⚠️ VOD is unavailable.
lolesportstw VODs on twitchBroadcasts 30+ hours are truncated. View the Raw Transcript VTT for the full version.
我真的不知道
ten country
quemaro tiene hambre de mí que será de mí
yo no sé yo no sé ven y pega también
otra noche quería te encontré
quemaro tiene hambre de mí que será de mí
yo no sé yo no sé ven y pega también
ven y pega también
no puedo frenar lo de más grande que tú
siete mil fines se siente de ya
i said you don't love 666
ladra mucho pero en el caj
pardon mucho de su ching
que yo muerto si tengo que morder
que yo muerto si tengo que morder
todo mundo está loco loco demoniao
loco demoniao
todo mundo está loco loco demoniao
i'm a man
i'm a man
i'm a man
i'm a man
i just want to never finish
go like some skyscrapers
standing stopping on the sea
like some flybangers
can you get an alien
you got to blow the wire
take this
what's your name
is you
now what's upon the time
listen that's different stories
by the ticket to the top
but it's for the glory
all the people party
but they oughta know
what's your name
is you
stake the ticket to the top
let the ball stop with you
we just want to know
we just take care of you
Take it, show
We the world
We have a flow
Take it, huh
Take it, baby
S funny money listen never lose to your mask
2040 vision see the truth like flow glasses
Stead another year and the list is skipping no cap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One way you gotta grind and that's the whole story
When you never feel the news listen don't bore me
Pay attention learn from one of ones that came before me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to go
It's the virtualest you should let it burn
Wand around the world we movin' we gon' let it sound
Humble this the new cocky and that's what I designed
Good shit me me me
Take it take it drop now we gon' stop
We just want to build
We just take it drill
We won't never fold
Take it up take it up take it up take it up
We just want to build
We just take it drill
We won't never fold
take it up, take it up, take it up, take it up
i know you need me for show
it's best you believe me
this is all work nothing about this is easy
it's tough,it's tough
be good ain't never gonna come
it's tough,it's tough
you can all walk never gonna come
it's tough,it's tough
be good ain't never gonna come
it's tough,it's tough
you can all walk never gonna come
i was born ready to play
i hustle and i grind for it everyday
It's tough, it's tough
If you're all wrong, then we'll stick to tough
It's tough, it's tough
Being hard ain't never gonna lie
It's tough, it's tough
If you're all wrong, then we'll stick to tough
There's an iron wing
It's iron wings
There's an iron wing
It's iron wings
If you get knocked down, get up
Yeah, no, that's right
so feel us
i go to the marina
se
alguey who
facela sa
derra para de
fazer sentido pra mim
se o sol naser
quadrado se
o foi pecado
cos mudou de lado
io nome rende
ta pra naser
alguey who
facela sa
derra para de
fazer sentido pra mim
se o sol naser
quadrado se
o foi pecado
cos mudou de lado
io nome rende
antes de me
chama de foda
espera até
coffee
conceal
figure
so it's always
cavige
amigo
try
mufasa
so
that
more than
corda
tipoino
propelo
praiser
de
tira de la
regunta
so
to
cava
so
cava
cava
cava
cava
cava
cava
cava
加速
quadrado
você
foi pecado
com os mudou de lado
não me rende
I said yeah
Oh man I'm going to
I said I thought I said
I said I thought I said
I said that you want me
But that I just can't find me
Can't come to this so easy
No, no, no
You tell me that you want me
But that I just can't find me
Can't come to this so easy
No, no, no
Come and get it
Watch and love it
Come and get it
Watch and love it
Come and get it
Watch and love it
Dewo kira gura
Dewo kira gura
Dewo kira gura
Gora sa
Dewo kira gura
Things that always changing
Can't blame me for the saying
So take advantage baby
Hagura,agura
The only change you can make for the same
So take it, cut to your beat
Be la cora, de la cora
Oh, be la cora
Appella, la vasse
Oh, be la cora
Appella, la vasse
Appella, la vasse
Yeah
但我只想要讓我 讓我自己 讓我自己
继续把困境打过来
再向热闹
就能者中斗波
踢和伤害
特别地稀釜
可惜我没有掩护
我都会把他升降
而我们红困架
也会把原码的艺术
与我们再次决定
同时让我们走出
我们最后一场
是最后一场
红困架
这种战术
使这场挑战
是最好的期待
是最好的期待
而他們會再次參加國際最後的決賽
我覺得他們會很棒
因為他們會在主場上獲得MSI
有很大的信任
他們沒有機會獲得MSI
所以我們會獲得MSI
BRJ是一個很有趣的隊伍
他有他的瘋狂點
因為他可以做很好的工作
但以下你會有點過分
但你能夠一直相信他們
他們可以很快地回到場地
Honk you goes after Viver for the Corki
is running and gunning and standing and fighting
and now Honk you is about to die too
he goes golden but the gold is nothing but a trophy
for BLG4V5
they are staying alive
so they have two games already
they full set battle 5 with BFX
and after that you can see they make their own improvements
so they were able to get a very clean thrill against G2
so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see
what they can bring on the stage for the upcoming games
我觉得今天一下比赛就非常开心
也希望代表RPL就拿下国类赛事的冠军
我觉得在决赛面G2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证明每个赛区都是有非常强的竞争力的
进行很多BO5的时候
我们就也是获取了经验
所以在国类赛事会打得更好
所以这次比较3比0轻松打下来
我觉得在外界看来
肯定是觉得BOG快战该有更大的
但G2这支队伍是很神奇的队伍
所以我们不能这样进行
他用磊子去保護大家從JDG離開
買了一點時間
但BLG還要保護Mountain Soul
他還沒打到
他想要走出
他在飛機上
他試著轉過去
但是他用磊子
把80KC保持著
磊子用磊子來回應
Killing's必須爽
然後他拿到上一輪
Junja died 正在前進
現在是5v3 from BLG
Gala barely missing
他被磊子倒下了
但是他用磊子
Aero shoots out
Aero collides
Vampire 試著去遇到
The sacrificial lamb for his seed.
He flashes 41 to pick the black gun to try to get away.
But no! Vampire falls and the sun shines bright for BLG.
Concues golden and it'll just be a trophy for the LPL.
Number one seed.
Double kills for Viper and it's a 5v1 push.
Gala Senna is not enough souls on Summoner's Rift to get you out of this one.
And we'll chase him back to the fountain.
There's no stunner spells available.
最后一回合就会是最后一回合
第一回合就会是3-2BLG
最后一回合就会是3-1BLG
现在是第一回合
我认为每个球员都会经历游戏
YES的David是雲露的
現在我們已經贏了
我們可以保持保持BLG
但我認為我們進入了比賽
會有點懷疑
尤其是BLG
但我們還以為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我們還在打仗,還在打仗
不,他們還在打仗
他們會走
如果他們打到 bottom lane
他們會打到G2
G2,我只會站在這遊戲
我們有很多學習
從前幾個世紀
然後我們再次被打敗
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我們在這幾個世紀的概念
都在這幾個年底
我們想要展示一下
所以我非常期待
我們會非常期待
我們可以終於展示一下
I'm proud of that
Wanna know what I'm guilty of
I believe
I believe
Gravity can't hold me down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Right here and right now
I'm gonna get my heart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What do you believe in
You ain't gonna get it
Shut up on me
I know where your team is
Show them what your lead is
Bestige is
I need you all in agreement
I'm not mad at beside you all
We don't mind grass to the green list
i'm gonna get it
咖哩 pasalabesina
sio solamente invite un par de amigas
bamela carolina la daniela y asutima
suzana katalina mia cali feia critina
mila buta el bailando en agua en gricalina
duragane dura naga deca latina
duro peachina morena la latina
raga tecoye ya no importa wepe si mas
pan haciendo filas
detela martesini mi vecina
gala ozo me pula tutina
artista cantarima llegaron el limusina
en el qui color raca que tu como el cadipina
fina la cocina la misina
這一次國際賽的紀念賽
謝謝主播 捷克
謝謝正面老師
好 我們今天的觀眾朋友呢
除了在SOCOM的競賽比賽同時呢
只要你在Twitch SOCOM的出生對抗賽
會有專屬的福利
只要在我們的頻道裡
機關看滿45分鐘就能夠獲得
聊天室的橘色的關賽徽章
只要你在本頻道進行訂閱
或者是贈送訂閱給你的朋友呢
還能夠直接解鎖金色的訂閱徽章
還有優娜拉的就是這樣
遊戲內的表情符號
那麼今天呢
喔 中歐的對抗
大家都有點
不是大家全世界都沒有人想得到
我好
金住3比0在四強的對戰當中
淘汰了兼具
而且他們是6比0擊敗了
lck的兩次隊伍
怎麼可能呢 老三
我只能說是有點創歷史
真的是歷史
我覺得就是你放
縱觀整個英雄聯盟
電競史上的國際賽
可能
沒有比這個更誇張的以下課上了
應該說我感覺好像十幾年來
沒有人可以
就是這麼誇張
國際賽這樣子一直3比0lck
有一次都很難
贏就算了還是3比0
然後整個遊戲過程當中好像把G2在這個過程當中
可能很像是隊伍名換得過來一樣
就有一點不科學
怎麼可能
有一點他們奪冠那一年的味道
就有點太強了
那個CAPUS
就上一次歐洲拿到他們歷史性的國際賽手冠
也是G2拿到了
那時候還是在台北的和平安丘冠
G2拿下了MXI 2019年的冠軍
巨金已經是 我還特別查了一下
2499天了 非常非常久
實力倒退回八年前嗎
太久了吧
太久耶
就祈禦老師是對的
頭髮越少 實力越好
有道理
但是我覺得對於歐洲來說
他們是很需要這個歷史性的
突破性的成績嗎
就像LCP需要這個八強一樣
就是對LPL來說可能也是有
同樣的意思在
上一次他們拿到國際賽的冠軍
已經是2023年的MSI了
那時候那一年京東差一點點完成了
燦金之路
是
那拿到了那一年的MA賽冠軍
劇情其實也是一千多天前的事情
也就是剛好昨天的賽要採訪
巴西的主舞台主持又跟耐德提到
就上一次LPL拿到國際賽冠軍的時候呢
他就在當時的京東的陣列當中
耐德其實有提到
為了要替LPL拿回這個榮譽
一定要拿到這一次的國際賽冠軍
因為LPL來說
他們也已經被LCK壓在國際賽底下
非常久的一段時間了
就從23年的世界賽T1連霸開始
那段路程一開始之後呢
但就沒有想到
後面的八個一級連賽的國際賽的冠軍
全部都是LCK拿到的
那剛好這一次決賽沒有LCK的隊伍
所以其他賽區出頭的機會來了
對 希望的一年嗎
真的來了 沒有騙人
同時還打破了一個很特殊的紀錄就是
這一次的出爭對抗賽的10位選手當中的
只有一位韓國選手
就是被靠被連續兩年進入到First End決賽的Viper
就在這之前扣除掉S1有沒有韓國隊伍嗎
那所有的國際線的決賽
韓國人至少都會有兩名選手
就像我們剛剛提到23年MSI京東打PL
就兩支LPL隊伍
你有兩個韓國人Ruler跟Kanabi嗎
是的
然後你真的在放眼到2019年那年MSI
Team Liquid也有兩個韓國人
Core JJ跟我們的當務老師 Impact
也是兩個韓國人
沒有看過國際賽的決賽是
只有一個韓國選手的
就有點
你知道這一次出生對抗賽的前半段跟後半段
大家的這個體感跟觀感是完全不一樣的
前半段就是
哎呀 又3比0了喔
這個差距太大了
就趕快快轉到什麼
兼具打BLG對不對
然後後半段大家開始在G2殺出來之後
整個賽事的體驗都完全不一樣了
應該說完全想不到欸
我覺得G2贏第一場我還覺得
這張太大意了
贏兩場可能就是個
夢一場讓2J3贏三場
不對 我在做夢
把G2選擇這樣想
我覺得很意外的點在於
我覺得第一場打完的時候
看休息時的畫面
其實捐獄的選手跟教練
都還是懵的嗎
沒有那麼緊張
就是EO5嘛
就是緊張什麼
確實第一把其實不太重要
也不是這樣說
沒有 就是
是這樣 但也不是這樣
是這樣嗎
但是我覺得對於G2來講
他們打出了一個昨天Hansama的賽道探訪又提到
可能打出了G2歷史上表現出最好的英雄聯盟的模樣
我也覺得
就是我以前也很喜歡上路坦克
然後就是像G2那樣的陣容
就是很紮實的陣容
是
但是後來發現
你就常常就是在對RCKLP的時候
上路選這種坦克
可能一邊對面鬥士通關
欸
但是G2並沒有
就好像你會發現這個
中韓跟歐美這種團隊的陣容
跟個人實力之間再做一個抗衡
然後這一次我覺得歐洲取得了一個
非常非常好的效果
今天究竟國際賽的決賽
很難得是一個中歐的對決
我們稍微休息一下等等回來
今天BO5決賽的第一場比賽
I think coming into the tournament, almost everyone had Gen.G as the favorites, and now that we've beaten them, I'm confident we can take down BLG.
这一回很久没有拿过比赛式的冠军了 两回拖到了
我觉得比较继续现代就实力非常强的队伍 而且比赛打得非常精彩
所以我们支持我们 我们也非常开心
对所有粉丝说的话 就是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的吧
他不可能贏,他有没有闪磊
G2,他像是A-SOUL
他像是冠军
他看着他的球,他需要冠军
他变成雙球,他走到前面
他走到前面
但是不!
他站住!
不!
踢球!
从最后的球,到L3
L3
所以前一阵子,我们已经展示了
我们不是同一阵子,我们是同样的
G2 比賽 再次參加 新的美元級黑球世界
前面是A1 比賽 比賽 比賽 比賽
再次參加 新的美元級黑球世界
前面是A1 比賽 比賽 比賽
前面是A1 比賽 比賽
前面是A1 比賽 比賽
G2 要來挑戰
3 0 勝利 得到最後一局
我們將整個賽道比賽
一向完全不斷的比試
Bossam is teasing this on the run but the ruler is free and still they lose their Neko to double for Katzid is just obliterating
LK的关注已经期待着冠军盆久了 选会带着他们的期待
We don't want to stop here. We want to be greedy. We want to give the fans a final win
有这么一个比较实力盆期的奖励
Now the LK continues their first win here in the Paranoia
GT說的話,我們每個人都是比英明強的,所以你們就要好好準備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Biogee跟G2算是蠻四籌的兩支隊伍
他們在之前的國際賽當中總共有7次的交手
PLG是五勝二敗佔據的優勢
並且他們在對陣道的3次BO5當中
全部都是PLG獲勝的
是
G2唯一獲勝的兩次是去年世界賽的瑞士制的BO1
以及在EWC也就是十優盃當中的BO3中
當中擊敗過PLG
我覺得一直以來
LPL的風格都有一點點 counter only
就是他們一直以來就有打架的血性風格
會很容易把歐美的一些營運的體系拖進去
然後拖到就是打不打的就打不落的
然後這種個人實力會更凌駕於G2這種團隊角色之上
但是LCK又很神奇的就是
他們也像是歐美那一套
但是他們用的也有P
個人實力也非常優秀
打下兩個都有
但是又有點看臨場發揮
但是最後面竟然是在這個就有點鬥獸起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呢就很奇怪你懂嗎
一物客一物啊
對
我覺得當然對PLG來講
他們在這個下路版本當中最突出的反而
可能不是 Viper跟On
而是左手跟0的個人實力太優秀了
是
可能也是為什麼他們能
這麼強的一個原因就是
不是只靠下路在打
我覺得是他們打了這麼多年
然後一直都是打得很自信
我就是覺得頂級選手的操作上限
可能不會差哪一局
更多的是自信
就你能敢不敢在當下做一個自信的play
敢不敢拚
是吧
敢不敢拚要拚
敢不敢拚很重要
要拚已經變得很廉價了
你知道嗎
大家都要拚
我覺得重點就是跟三哥你說一樣
在這種大舞台當中
有時候經驗是一個很大的分水嶺
能不能在這個當下
可能不到一秒的時間做出判斷
對 真的是經驗的差距
是的
我覺得最讓我其實昨天印象深刻的是G2的打野
他有把玩家文打安比薩那把
他在吃龍那裡
就是第一個
對 就是安比薩來看龍那裡
我覺得他做得非常好
他是直接吃到一半EQ直接挑出去了
對 直接做一個先手
然後把中路叫過來
那邊我覺得是一個
其實在積分裡面算是一個很正常的判斷
但是我覺得在比賽裡面
他做得非常好
就是他做到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而且他沒有猶豫
我覺得這個重點在於他好像沒有猶豫
對他沒有猶豫
他很果斷就出走
他可能知道這個點中路有限權
這趟比賽是他不能過來看的
對
就是他明確的抓到了對方的失誤
然後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
我覺得這個就是我剛剛講的就是
你有沒有那個自信
就是感覺出手
你可能平常在打斷團練也好,其他一般例行賽也好,你可能會需要思考個幾秒鐘決定到底要不要出手
這個國際賽的當下,他敢直接這樣出手,反而是好像很輕鬆平常在我們上帝視角來看
但實際上選手的角度會覺得說他非常非常果斷
就那種感覺就是他直接就是把整場遊戲的節奏都抓在手裡了
是...嗯
這個其實後來Kanian在賽奧彩房也特別有提到
就是有些角色是
事後回去看會覺得非常可惜的
決賽的第一場比賽
由歐門及HyperX戰術的BB決戰
BLG選擇首選G2
則選擇地圖的藍方
前面的三分艾希蘭寶 卡瑪
基本上是針對下路線以及上路的一隻角色
左邊G2針對兩隻的中路
蕾茲以及球女
好
想一下
要不要變打野
法洛士
那開出來的就是
優娜拉還有
張哥剛剛說的
打野是全開的
悲哀這種角色就在外面
這邊還有很多
很好的中野組合
想一下
Ruru這邊送位確實是最高的
甚至你說瑟拉芬其實也在
不過BLG自己暗掉了
艾希了
所以陸陸變成了BLG的首選
現在這個是阮斧當道
沒錯
其實在前面很多血塞我也常常講就是
喔你其實什麼AD都可以
但是這個Ruru才是重點
就是他可以讓AD止變
他是你的征服裝置
對 但是其他的輔助是沒有辦法做到這個東西的
有啦 現在孩子啊 就卡瑪
但是現在卡瑪應該是一場不開
開不了 是
應該都看不到了
喔
你這樣能看到的就是拉分
那個盾實在是太厚人動了
差不多1點滿之後
應該一個群盾開下去至少大概800吧
比你的命還長
這是真的 大概是我的半條命
由那拉G2選的直接搶走
不讓對方湊版本強勢的下路線組合
能夠搭路路的角色像三哥說的太多了
重要的是路路不是這個AD
G2拿什麼來打
這邊的話比較常見的有尼可這樣的角色
尼可 但看他們能不能接受吧
畢竟昨天其實在對上捐獎的時候
他們也是接受用路路去打尼可而且效果好
是 加文4是破死BLG
如果拿大AD一定會被針對到
如果你拿一個有位移的又不是這麼大陸陸
酷奇很好啊
又不怕加文又好打這優娜拉
捷律有同樣的道理喔
希維爾就稍微有點怕加文了
是的 希維爾不太好
但是打線來說的話呢是
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可以非常順利的發育到
可能兩件裝以上
真的要嗎
還是直接選了
覺得捷律的強度又
低了西威爾一點
輪到打野要不要也直接亮出來了
把 counter 留給中上
或者是有人要直接亮
波比直接選出來作為
那就不怕加文了
好
那這個波比基本上是
走打野了很難練了
基本上就走打野了
主要是
有這個波比在的話
加文就不能無腦開了
就隨時有可能是你進來
你的隊友跟不上
你就進來就等於是直接送了
白送一個
這把SKILL MOUNTAIN就要想一下這個傢伙
要不要勇敢戳出去了
是的
這裡要不要拿妮可不要
那不對決
哇哦
看到這個波比我感覺確實
不太好再去補開了
因為會被CUNTER的很嚴重
其實我思路轉變的也蠻快的
本來可能是要選傢伙加一個妮可做想開的
但看到這個波比他們也選擇把
遊戲的局勢給轉了過來
變得打的有點防守反擊一點了
是
變成一個拉扯
這個就要看中上能不能給他們足夠的發育時間
或者是能不能拖到那個時間點
4 5奔階段
中上角色
嗯
可以考慮
喔 中路嗎
還是直接被壓力了
我剛剛想說是考慮要不要配合一下阿兵的一些後期的鬥士
老甲之類的
克斯這裡
可以考慮按一下
對G2來說他們有一個後卷的 counter 機會嘛
對
但是在坡坑貝利這裡應該還是偏坦克多一點
我覺得
主要是他坦克玩的有點太好了
是的
他已經連續兩個系列賽都是玩坦克了
這把也是上路的那個矛盾大對決
亞素都要按掉
非常給足坡坑貝利尊重
哇這個殺戰LVC以及之前國際賽都拿出來的角色
亞素嗎?
是的
甚至G2隊內的那個問答遊戲也都有說
說可不可以是先手裡面最後玩亞素的人
但是想說有這個波比賽還要怕嗎?
而且其實這個陣容當中光渡路加波比已經很不怕亞素
對啊已經很不怕耶
這真的是這是尊重
非常尊重喔
那不然阿里兩分針對了黃金左手
有位置的中路都按掉
為這個傢伙做一個比較有機會出手的選擇
那你需要的是有爆發的中野還是
能往後期拖的
在G2這裡
這個陣容感覺不是很能拖後期的
如果是BEN這兩個我覺得他可以做抗的
後選
他這邊後面看就可以了
BLG最後一BEN
鱷魚按掉了
要拿卡上D嗎
我讓G2去拉這種上中野的強度
那...
基本上
中上要先亮的話 通常會是Broken Blade先亮
賽恩卡桑第二
然後甚至昨天系列上來 隊上兼具還拿過勝
他們選擇先拿歐羅拉
給上路康可嗎 還是這個歐羅拉還有
還能...還能搖擺
變陣嗎 這時候在
軌轉讓Broken Blade拿歐羅拉 感覺很特別喔
那就是真的藏了必有局的兩天了
藏了兩天啊
真的
你以為上路只玩坦啊
對
但歐羅拉這邊我覺得打好蠻多鬥士都蠻舒服的
是
打卡利
可以
考量到這個陣容歐羅拉基本上還是打中路的話啊
左手選擇的意思能針對後排的角色
想一下
讓冰亮納爾出來
因為畢竟如果他考慮到撲克隊都是拿坦的話
哇 這個納爾打誰都是舒服的
都很舒服
加里歐 安妮
那一條補一隻能開戰 能跟進的
就跑著
沒位移呢
哇 三約喔
欸 確實三約 安妮是這個人類的喔
差點四約了
這三隻約的人會不會有點怕
Broson隊最後是拿約瑞科出來
打線 這算是
跑打納爾的角色 而且不是坦 你要選
G2 又突然軌轉了一波
這個陣容其實不是說完全能拖到大後期
反而比較偏終極要把他爆發的
嗯 好啊 坦一下
4-1 發力其實不太一樣
右邊PROG滿4-1的嗎
其實也不會 因為納爾蠻有C的空間的
我覺得如果這個陣容來看,我比較看有比爾居耶
因為我覺得輸出環境吧
會戰的話,這約瑞科加進來的5比5張力不夠
就有點弱
好像幫助不大
這約瑞科在面對右邊這五隻英雄之後其實沒什麼用
但邊線上你說限制那兒的話
在44的情況下,我感覺也是比爾居優一點
就他們有著安妮的先手
在配合說波比的流人或是把人推走了
這些都會比G2來得好一點
對 甚至前面波比選出來說老山也有價嘛
這波比會讓G2這邊其實很難開啊
對 但還是有變數啊
就比如說 因為西維爾真的是一個比較怕加文的英雄
在以前我們都會很常看到西維爾就無腦選加文去做針對
但這邊在配合上歐羅拉的爆發
確實是有機會是在西維爾沒閃的那一波直接歐印掉
即使加文蓋進去被波比敲走好的歐羅拉後續只要補出傷害
能把這希維爾給秒掉
我覺得那就有機會有畫面了
如果這個希維爾先不見的話
對VLG來說其實是
誒 直接銅
是才很傷的
因為他們其實
能打十幾輸出的就只有Wiper而已了
沒錯
但
畢竟是Lulu啦
Lulu這邊的寶牌
他的盾還是很厚的
好 左邊沒有人可以抽破盾的
哦 VLG很特別
他們選擇讓Night直接往下
靠得過來
搶線
抓一下G2有沒有可能要直接踩這個草叢
順便幫他下路搶線
大家剛剛有沒有看到上面字卡
全球的戰力排行G2已經爬到第三名去了
Ko 馬雞
已經爬到第三了
眾所皆知喔
第三都是最強
現在排下來是Gengju, VLG以及G2
一等的換血
狂換
基本上由娜拉一等
畢竟GalzQ技能被動的關係
黑線跟幻顯能力其實都還蠻優秀的
是的
安眠一等也是猛啊
這個爽
電型
可以出電型
左邊我們看到字卡聽大家
今年的MSI還有世界賽也都有時間上面的改變
本來世界賽入圍賽是在德州打的
今年會都改到洛杉磯的Ride Games Arena舉辦
時間大家也記得都要到官網上面再去做關注
並且今年的話CB都會有兩個隊伍前往到今年的世界賽
以往的巴西拉丁每周都只有一個位置而已
阿桑瑪哥的卡耶
手抖了一下
但是剛剛看一下Q技能已經疊滿了
這樣子換血就有點難受囉
就被拉扯到囉
雖然有一點麻煩
我附贯開光盾上來了
開光盾在地鐵啊
不是啊
他一看到
他上面開光盾直接轉頭去打那個納米了
這就是你嗎
這就是場上唯一的韓國人
這就是唯一真神
全球目前唯一一個能連續進到First End決賽的男人
而且這波是打完直接
回家買太足病喔
這下路的對線優勢已經有了
已經打出優勢來了
然後連AD回補都有一個時間差
好 三寶山還不能回家的喔
他是一定要補完這些兵材的回
他...他...他再回
喔 這邊再回是一定是...慢了
那能不能看說...
推完這波兵再回喔
如果不想虧線的話
基本上就回不了了
就可能得被迫要一趟打對方的這第二趟
但畢竟是個泰俗兵
戰力來說
沒有差那麼多
是
但...就是這個線很痛苦喔
一定會被叫打野的
這波比...波比是...雙十的
這邊是有30秒可以做進攻的
老嘉文知道這個下路沒線
所以SKILLMOT已經推出了上河的
哇很穩 很沉穩 很沉穩
很沉穩 這時候走出來
直接定了 不知道我們橫裹斷也直接暗閃
有有有有有
有殺氣感值
殺羽感值
點的那三下也絕對不太對的
SKILLMOT最後是來中路抓了一波CAPT
KW直接破史奈特要交閃
但是YQ但是沒有挑飛起來
後面奧馬上跟過來給你一個陸陸的護盾
波比應該是沒有定到強盪
可惜
SKUUMO慢慢往後拉扯
但這波是一個BLG的3打2的局
變形數
在變成小中路
SKUUMO回頭想YQ串
但是被波比給攔住了
打成一波一換一交換
首殺落在了BLG身上
但是還有嗎
波比撐得被他走
再一邊但是KAT
在大陸當中
隱形
噢! 閃電鍋就在給你 加Q3也還是不夠
鬧子細髮
JUKE的PLG的浮炎
CAPS大力不量
柯人頭的開局
4分鐘
歐羅拉201
發生什麼事
高打高
又是鬧子細髮
我不知道
是歐羅拉模組嗎
我感覺被逼動了耶 為什麼沒有
這逼動是直接死的耶
他有沒有進到這個W跳起來那一瞬間
沒有沒有沒有
好像是
沒有
就是距離不夠嘛
就是距離就差那麼一毛毛
我只能說CAPS這個男人太有距離感了
是不是沒有頭髮的關係
那個...
沒有看到牆啊
是這樣嗎
好像是這樣
有道理喔
喔單殺了嘛阿兵
欸 但是被第二個炒爪拉扯到了
很細節
金山草沒有視野
阿兵選擇放掉了
喔阿兵知道說探這個草打不過
選擇繼續推線
不理你了
再看一下上一波
一開局
G2中野主動發起進攻
針對的是左手
左手這邊也很細喔
一個加速你有這個
但是薰連續兩波定強
距離都不夠
都差了一點
就差了一點點
不然其實這個傢伙
應該不會拉扯到這邊喔
是的
後面老Bruf也即時支援
好瘋狂給準
是有視野的
他故意的
哇 他其實抓好距離了
他是真的知道
他不會對推牆上
但是薰這邊感覺是
距離沒把控好
又或者說心覺得
沒必動也沒關係 傷害夠
但是Q被扭了
就是被超距離
而且推過去了嘛
對推
主要是我覺得他可能也只要推不到
但是就是
後手那個Q能殺 但是被扭了
主要那個位置如果不推的話
之後也推不到牆上了
沒錯 會不會走到野區當中
那這就是一瞬間 你懂嗎
高手拼搏的一瞬間
Campz真的是那句話嗎
實力倒退大概六年七年左右
真的有這種事嗎老三你打弄有這種感覺過嗎
這個叫做回春嗎
我們有一位
真神也是經常在回春
他這動不動就十年你知道嗎
我們老李請到是二里請自己的
人家還要請別人
主動喚醒後面的水球有急運到但是BLG四個人往下路假了
G2的雙暗組選的即時後退
欸?
這波薰是沒有閃的
但是Lobrong身上也沒有雙招
叮到牆上
人頭交到了Viper身上
薰這邊繼續了前兩波的教訓
先用Q減速拉距離
最後再狠狠的避動
下路這波也遭殃
Skimo鏡像來看一下這個上半區
六級的嘉文看一波
冰這裡交了跳
哇 那有點危險
直接被關可能要直接死
波比是火速往上路線走的
徐宇士知道要來cover這個上路線的
很有耐心
但是 但是 但SK-Bow沒有出手
這樣有點太久欸
E轉好了欸
直接EQ出去 並蓋這一波
阿比可以困在競技場當中
帶有第二個競技場
阿比 哇啊啊啊
走不出去啊
欸 我看出來了啦
他在等那個
約瑞科的
城牆啊
兩道牆
因為第一波已經關完了嘛
再等第二波
哇他這邊細節是
呃他知道說他的那個關
一定會比那快幾秒鐘
他會跳死在太久
是
對
而且跳了一波還有第二波耶
細節拉滿
我就在這個兩道牆
兩個小房間當中被關死了
G2下路處打得非常兇
好像是直接跳臉
但是
潑水跟木盾比肯的還是
天碟滿了
木盾的價值來得更高
先過下路直接限殺
人頭這一次給到的輔助身上
呃 我覺得這裡的細節是
Lulu的W給的太好了
哇 這波變外面的軒 閃現轉好
直接抓中路的Caps 閃換閃
後面可惜Annie沒有combo到
極限閃現
如果能再搭這一頭熊 直接控的話
Caps應該動不了了 直接死了
這波我覺得是Lulu玩的太好了 你看他這波
他一上來直接剛好 吃了這個變形
輸出亂擋了
對 然後這邊
還有 Viper這邊很細節
三眼不安
就是走
後面這個水球也沒有泡到
是的 Viper雙招都在
還沒聽到 Viper講中文啊
只有NICE而已啊
想聽一下我們的語言天才啊
Gino現在的資訊是
知道這個波比沒有閃了
但河道他們還是有點難踩進去啊
雙關組現在其實有點劣勢
裝備方面是
小輸一點點
不過byper回去這個裝備其實出的有點卡
直接補了一個披風
想抓
有閃的
直接蓋打閃
一波一波來
可以
其實就是加文打這種沒有位移的中路的話
他就只要找到一波機會啊
能蓋就直接蓋
反正就是先用CNCD
先把你閃打出來再說
而且剛剛Sable的畫面可能跟後面團戰會有點像
就是他只要蓋到了
你不管交不交散
那個歐羅拉傷害就是會灌得到
沒錯
Camp這把發育會是G2最關鍵的點啊
他現在剛好又是超前發育的狀況
G2真的很像那種
就是考試前一天說
欸哪有差啊
完全沒準備的
然後模擬考試前考兩次滿分
好好好
這個半夜決定
有人在偷看
絕對有
確實G2在
第一天他們對上
TSW的時候
雖然是3比0
但是過程
算是滿激烈的
就是每一場會覺得
TSW前期都是有優勢的
是的
G2反而在前15分鐘
可能稍微有點被壓著打
然後打到BLG的時候也是
直接被踢光頭3比0
再抓到這次沒閃了
EQ統歪啦
Cax就在後面直接交閃
雙劍合一直接殺掉
傷害太高了
我跟你說這波為什麼抓得到
G2這個打野絕食
他這波正常來說
他的殘酌跟三郎
應該在那裡才對
再EQ直接出來配上這個水球
但是把我閃線給躲掉了
後面徐源加速趕得過來
放速行到排位被好速被擋掉
但是被波比給定在牆上
這一波暈
即時cover
補充了雙人組
還配上一個救濟電話
閃現補一棒普攻
The Brom
極限當中
在對方臉上灌籃啊
高手啊
這樣總會打成一波
1萬2
但沒人雙人啊
抽到給了西維爾
哇
這邊byper要無敵了
我
回到上一波
gank會不會成功
是因為
我覺得是利用了人的一種
認知是說
我加尾沒大
這波應該是
進入到
刷野的回合
但沒有 你看
他的蠶足已經要伸了 但他冷在這裡
就是在職業選手的視角認知裡面是不合理的
這波時間反而他剛好是可以來排這個眼的時間點
對 這個時間點就是他可以排這個時間
他可以排那個粉眼的時間點
但G2這個打野不按牌理出牌
但這波就有點多了 我覺得
他應該是沒有算到薰的位置
我猜
因為他放棄了一波刷野節奏嘛 直接來
他覺得薰可能還是比較慢一點
可能去做交換
去打上面的蟲
但實際上沒有
主要後面的Lobrox交這個閃
但人頭並且是他拿到的嘛
結果來說BLG還是賺的那一邊
這波賺嘛
但兩邊都有人在賺
但我覺得右邊最重要是
西維爾只要長起來就是無敵
是
在Cams目前
我們帽子哥領先1000塊
怎麼評價
徹底回春了
怎麼評價嗎
目前沒有老的跡象
只由越來越年輕
感覺倒數過來了
提皮到後
Caps來了
怎麼要抓Viper
哇 菲波
腳踩先躲掉
吃到這個電池炮
Viper還沒有倒
再開出雙盾
Caps菲波跟不上
然後再給了他一個護盾
眼端驚到他一浪
給Caps加速
我還沒有挑飛到
傷害還死不夠
這個一技能
距離也不夠
哇 菲波
Viper
150滴
在G2的包甲之下活了下來
哇
欸少數我說無敵這樣能活的欸
這是真的強
這是真的強啊
四個包啦
四個包 Viper 還不夠啊
我想說路路是給護盾的
應該沒有奶的成分在啊
看本子剛大不知道是扣的還是剛轉好
第一拍沒直接暗大
直接暗大是真的活不了的我覺得
後面開大已經被 Viper 給拉開了
哇 怎麼會咧
是不是誰給他偷補一口血還怎麼樣呢
第一拍感覺是真實定啊
就是那個那個下
根本是在那位置感覺是
包死的那種
你說你都這樣想的
排排能活不容易啊
真的不容易我只能說
這個這個大概是10次只能活這一次
就這麼一次
現在名牌已經知道對方在持續攻六手
BLG
又一次集結到這個下路
哦他們這把花了很多時間在cover這個
撞人組哦
是因為呃前面有提到嘛
Blog這陣容就是一定要
西維爾的發育是最重要的
然後Sama雖然被照顧了非常多波
對方打野都來但他其實還是維持著CS的領先
沒錯
所以其實對位經濟是沒有輸太多的
20隻
但
同時也代表著Viper
過的是非常舒服的
在打野的Cover之下兩顆頭開局
但其實
看等級都還能發現就是
Sama這邊等級是稍微有領先一點點
沒錯 其實吃兵還是比較重要的 我覺得
經驗最重要 史丁歐克已經被隔牆的視野看到了
BLG完全掌握著史丁歐克的動向
等等關鍵團 感覺還是BLG這邊 感覺要看Xun的發揮喔
G2的話就看Caps 跟打野的配合 能不能抓掉就是Vital這裡
在有治癒大絕的情況下
難度還是很高
畢竟對手也是個頂尖的召喚師
理論上能扭的技能他都有機會扭掉
他也是目前唯一有機會連BufferSan的選手了
唯一
大家都沒來
最後他來了
要攤要攤
再多頂一下
塔皮拿到手,Caps依舊維持了大量的對位領先
看一下左邊字卡亮,我們這邊AD的經濟來源
欸,Viper目前是越贏越多,在剛剛那個泰蜀餅疊滿之後
沒有G在動這個預示者,不過G2也知道
如何來包夾這一波,在阿兵是還在上路的
這波是Bug的機會吧,我感覺,Caps這邊錢應該不少喔
他還沒回補耶
水星鞋火箭腰帶EQ直接上去抓到一個烙斷的路路後面波比
即使來cover但還是交了這個治癒拉開了
很兇啊
他這CAPS收陷的時候直接果斷出擊
這個人真的是玩得很兇
隊友其實不在後面的加碼還是選擇主動逼了一招
看一下這個治癒會不會成為一個伏筆那一個TP到上路的外塔
準備來打這一波了這會是一個4打4的局
因為冰是沒有TP的
Broton Blade也沒有
幾度鬥悶
一時就鬥到一半
奧貝打殘
這個金湯還落在把波子給流了下來
吃到這個水球
然後死在掛了一個救星的畫
BitCamp是個擊殺
後面哈萨馬帶追
還交你的閃現
兩個編程師都被打到殘血
他就有Wiper
再被哈萨馬給處理掉
那沒了
有點差
這麼近了
不是啊
我這波BLG出了什麼大事了
你應該知道說
其實我們只要打台服我們常常會說先殺軟輔嘛
其實有時候比起商量AT比較難殺
但是軟輔很好殺
中路nights再交閃躲掉這一波水球攻擊
下路線兵被針對到阿兵
brokeplay回了一口血尋在旁邊後面定強
幫助自己的上路大哥
兵這個時候變成大大人炸打SQ夢給留住
後面加文好險EQ轉好了
但Pio居然要放過他的打算
再不得定強Q技能緩速到
冰跟上這個石頭 拋野緩速到就連SQ房 一路追到底
可以 現在換BLG的上野站得出來
哇 這波阿冰 操作了
冰得現在1000多塊的對位領先了
上一波也是 盎第一波掉的治癒 第二波直接被對方偶影
少了這個路路之後 其實吸尾已經不太能接戰了 沒錯
有機上一波打完之後準備來延續他們的攻勢拿第二條小龍
本來這波打完感覺BLG有點起火結束了
但是就回來了我覺得
這波加文去抓上這波有點我覺得有點多餘了
沒有必要
就放他們一打一
對
因為在就是我常說的嘛軍事不幫
幫了可能會變糟了
四上北
去就崩 去就崩
別去
我們幫優 不幫軍
講復刻他們第一波Gank的機會
但這一次冰的操作到位了
貼臉的閃現
穿過了嘉文的EQ啊
如果被挑飛起來
哇 這EQ位置不好
也許有機會換
往下就火了
上路要來開
Camp是上來太高了
EQ不好在旁邊
針對這冤枉人
直接蓋浩賢架的
但是波比把你給吹走
這是Caps 後面的Q技能 二重零奏
又能
幫助這歐魯拉 又拿離譜的WQ
The Brof閃現水球 不過
戰狂可能老了
速度不夠快
誰說的 亂夾
四十歲了
亂夾還能再打
G2選的繼續進攻
所以就循在打
Caps目前支撐了G2的全部啊
其實加文的那個大招用的好是可以躲掉那個波比大
但是就一瞬間的事
所以他剛剛好像他看到波比一台手他就直接按了
但比較可惜
感覺他是覺得兩個人都在聚在一起
所以直接蓋效果就很好了
但後面看不上這太高了
欸兵在野區出大事
兵哥用不了人
兵哥
兵哥這出事中路
BLG可不能再推這個中路外塔了
贏哥
不確定為什麼納爾人在對方的野區當中被抓了
贏47S怎麼被抓了
預示者這時候放出來G2把中塔要帶掉了
出大事了
推中不成BLG反被推掉自己的外塔
預示者還能再撞一下
看一下這個塔皮分到了喊Sama身上
G2中下都在推
他現在沒救了捏
有沒有聽過一句一粒響石灰啊
誰沒...
誰沒救了
沒有區啊
你看這個
輸兩千
CAPUS的裝備啊
太好了
這一套下去就是關你什麼操作啊
你就是直接沒血或是直接死了
這有光盾 有治癒 露露大絕
一技的護盾
點不住
呃...
首先會有加穩
會都...有一個人會被分開
首先會加穩先
喔一...
要吃兩個人喔 那這有點難活
而且希維爾現在這個裝備其實對於G2來說威脅不夠大
Xun 抓到你囉 也Xun被回地標給緩速到
但後面這個金套還讓短連一點點波比跑得夠快
Viper兩件裝
還是回到我們BV那時候三哥在講的
能不能抽到這個希維爾是最重要的
現在看起來G2是具備這個能力的
他們選擇來提速 動這個巴龍
這麼狠的嗎 不讓你那兒邊帶 直接提速了
沒有 G2知道他們來看了
要強開 要強開
從昨日的位置往河道來走
G2巴龍吃到8000多左右
要強開
準備來接這一波
看起來Night身上閃現還沒有轉好
水球 這次沒有暈眩到
陸陸至於已經按掉了
G2選擇拉掉這一波
可以 點到位置
即使是這樣還是轉
就是拖了納爾的這個邊線節奏
哦 還要去邊線
但是拖到這個納爾的時間了 沒錯
我覺得本質上G2是絕對不希望跟對方進入這種
正面四個護看
是
就還是不太想要讓這個納爾去編帶
好 咳
想在中路打一波白布的狀態
閃現變形成小中路 但是咳是有雙劍合一啊
咳不是這波感覺有點像來試探一下
試試傷害
差點四輸是咧
哇四輸就四輸
確實很痛啊
在有陸陸的保護之下
Viper還是噴了半條血啊
後面連On的閃現都想拿雷流人
這樣變成是只換掉了Caps table的大絕而已
Night在邊線放出太貝爾
但是閃沒有了
Night這把感覺閃現都被打得很
很簡單啊
I need閃現
那另外一邊 兵是交閃 要硬追caps
沒有追到 沒有拼出閃啊
沒有就花兩個閃先 都拼不出caps的閃
捏得很死啊
喔 這個龍的位置 加文EQ直接挑飛 白盆這時候才交閃
露露給了兩個寶物還是保不住
西文兒倒地
啊 抽筆的大拿去
那中的位置啊 撒把這副蘑菇剪的速度非常快
沒有去換不到東西
小龍的節奏要被G2給斷了
這就是剛跟你講的就是 counter那種
你說
加文 counter 吸尾了
就是硬追嘛
就在EQ你那個盾是沒辦法擋那個級別的
你就是被賠起來然後追那邊
交閃就跟一個大
然後你就是被困在裡面
其實你剛有看到 Viper 操作也是
他看到加文 EQ他盾的盾是都完全不按的
他是等候去加文蓋大去吃那個大的傷害
但還是不夠
對,就以前的話有會帶治癒的話
還好一點,就是你進到嘉文的EG範圍的時候
你直接治癒拉去
是,拉個升位的話還有辦法操作
那現在就是因為普遍帶光盾
治癒比較弱一點,被咖
就,所以你被貼身的時候就沒辦法
喔,史詠寶斯法是嘉文
哇,一個大的球果
他們看到Viper
確實有吃到的嘉文的
法技能傷害,但是
我必須說這波我覺得薰有點急
他沒挖好
他玩錯了
他的大應該直接給優娜啦
這波才有機會救活這個VIP
因為他即使把技能全部給加穩
但是後續的那個
航沙馬上來是一定是能收掉那個人
收掉西韋爾
因為實際上已經被貼近了
但這就是有時候我覺得這是考驗選手的那個創造性嗎
臨場判斷
對臨場判斷
他一瞬間的畫面是不對的
但有時候事發的突然就比較沒辦法
阿山哥你有看到剛剛G2就好像有阿凡達在拍電影嗎
有啊
這把也很像啊
第一集我來去電影去看
那個時候3D才剛開始而已
那個是真的好看
我不知道G2這個是幾滴
這已經本能出現在面前了
合到沒事也不有G
現在很難
但這一波是沒有巴隆壓力的
Caps在邊線
基督來保抄冰的納爾
直接放金濤亥蕾浪
但是冰在掃頭當中只想
TP走被水球給集運起來
這一次走不掉了
但想反手用狂笑
猛擊去擊殺那麼難AVD
但是好傷吧
央的彼凱的祝福再交光盾
還多按一個制律
冰哥盡力了
BLG就算來把他上路報仇
勳來了閃現想必都抓到了
要抓油納拉
後面水球集運到
他上了多活力的時間
忽正套給了自己
啊活了下來
但上半步Biker
已經被Skillmog擊殺
甚至是一個單殺
Caps
回到我們正面的戰場
G2來收割這一波
打成了一波二換四
心眼沒有地方可以走了
這個波比是沒有閃的
EQ 挑飛
G2 收下了Ace
8-0-5的歐羅拉
這是誰
這是誰
歐洲法王
歐洲 好久沒聽到那個稱號了
歐洲法王 好老喔
太老了 太老了 冰
非常經歷再換了
但是薑還是老的辣
好辣喔
Casus
看一下這一波航殺寶雖然被抓
但是沒有人管這個最肥的歐羅拉
管不了呀
然後Night因為發育落後的關係
其他的傷害是不高的
他甚至是
對Brokenblade造成不了任何的影響
後面尋進場才把Lobrock給換掉
但這兩個籌都落在了打野的波比身上
往CAP
又抓
再來一次
又再抓冰
這是一個大納爾
回頭中爆點壓沒有中CAP的傷害
扎扎實實的打在冰的身上
但冰已經這麼糾糟的時間點
有來得及
保住了冰
同時G2現在的領先3200
還是蠻僵持的喔
因為目前G2的所有領先都只有在CAP身上而已
看一下裝備
感覺還能翻
就BLG的這裡
這個陣容我覺得輸3000
問題不大
就如果說安妮的大招是能夠抓到一波就是
啊,CAPUS,嗯,位置比較不好的情況下
直接O贏,然後配合Viper去收割的話
是,還是有機會的
其實現在Viper也是三件大雙
那問題在於
CW的輸出環境究竟
差距有多大
你看到剛剛那波
下路
的團戰
Viper是直接被加文給solo掉的
欸,沒辦法
太慘了
對,這加文沒有,這加文發育太豪
加文也三件裝啦
甚至SKILL MO 現在已經有GA了
但波比還是一個很有創造性的英雄啦 我覺得
只要他一波玩得好
贏一波團就夠了
BLG嘗試往河道來拆
這次機會
小龍20秒中
夾穩沒有EQ了
這波EQ裝好了 但是冰球的追星就出血了往前
他兩個人起來
幫人開始輸出
他幫忙被秒
後面SQ保持能EQ逃跑
BLG瞬間打了一步0換3回來 局勢反轉
剩下caps
喔喔 要被閃現出現大絕了
哎呦 我被守掉了
我被守掉了 還有狂笑魔女去做追擊
但是 走不掉了 走不掉了
咖啡還有W嗎 只有只能交殺
怎麼又撞掉了
這麼能跑的嗎?caps
這一波caps活得下來
但是VLG的目標是
巴龍
但逆轉啦
結果我前面講到的嗎
還是有機會的
怎麼又逆轉啦
三哥
我看到那個嘉文把伊交掉
被那個兵追著打的時候
我就知道機會來了
畫面很亂
因為西維爾只怕加文跟歐羅拉的雙劍合併
但這邊加文已經被打退了
最壞 正面的Viper是可以無所畏懼的直接往前 你懂嗎
直直往前 就開始刮
這一波航沙馬是直接被波比敲 再接陸陸大絕 彈了起來
兩段式擊飛是完全沒辦法
這把PLG拿到巴龍之後 局勢又翻了
這波我覺得是兵哥抓到的機會
玩得好耶
這邊都被抓的兩波了
兵哥沒騙我欸
這次真的行
陽梅土氣
就他在這邊側面抓到這個加文是最關鍵的
就是只要
喔前面提到加文不在正面
Bipers是沒有威脅的
這把露露也
皇冠
魔器
已經對AD來說是大概多了兩三件大裝了
是
這個時間點我覺得
可以看Bipers一個人操作了
好像是
傷害有一點不夠的
雖然BLG把局勢拉回了經濟是平局的
也拿到了巴龍
但剛剛的小龍節奏是連續被斷了兩條
目標現在是利用這個巴龍把經濟差距給拉開來
就像聖龍手持比較短的
但是新技能速度夠快
主要是我前面提到就是破盾
呃 左邊是沒人可以出破盾這件裝的
是
對
然後再來就是
呃CAPS的裝備走到這裡是已經停滯了
他在短時間內很難再變強
差不多就這三件裝了
他要再變強給帽子
但是那
等到他帽子的時候
西維爾應該已經準備要
出GA了
就也不怕你偶影了
自己不算了
不出帽子自己不能
不算一個
戴個兩頂這樣
那不行
如果說自己可以戴帽子的話
那個帽子是沒有
這什麼東西
我有
直接開大
喔PLG
看到Caps一個人被勸退了
誰說他老了
一個B退四個啊
BLG拉掉了
給他一點尊重
G2算夾住了這一波但是他們的經濟優勢已經
不見了
右上角BLG8龍經濟
振兩千五啊
正式反超而且越往後走這個納爾的作用又會比這約瑞科強太多了
其實已經管不太住他的分推了
然後正面又不會有大的娜爾牆
然後等級目前差距也很大囉
Brokenblade是17等
冰是19啊 差了整整兩等
G2現在要看的真的是
就只能看Caps跟Steamhorn了 只能看中野了
但我反而覺得上一波那波的就是打完其實並不是很好
就是其實讓UG的人知道的時候Caps現在的傷害在哪裡
就他一套打完就傷害在哪裡
剛剛的話差不多在陸陸的保護之下
Viper是噴了三分之二左右
但是其實光盾跟大豆還沒給
都給的話
加文在補後續傷害也殺不了他
所以其實
哦是可以知道說Viper現在已經不怕被O贏了
現在還甚至還補了一個四血者
盾太多了
是
小龍還有1分50
G2
短時間沒有地圖壓力 但是他們的成長曲線在哪裡
就像三哥說的
CAMS目前就差不多三件裝了
劉娜拉三件裝備 他是落後了大概一件成裝
他其實短時間也是跟不上Viper的 除非G2打了一波回來
很難耶 我覺得
真的只能想辦法抽掉Viper了
我覺得納米跟魯魯不是一個檔次的
對 是有點差距的
團戰作用來說啊
除非說納米的大招跟水球用的太好
才有辦法彌補這個軟腐上的差距
剛好BLG這個陣容 打到這邊其實
也不用一直去追G2的人
他們其實只要往後保著
C位打就可以了 沒錯
上一波在河道內打起來 也是因為SQ帽出現失誤
才讓BLG有了一個能往前追的機會
45秒
機會的傷害彈的很痛啊
哇這什麼事啊
非常痛啊
Lafros站在後面都要噴半血
下半步
納爾的分推G2也處理不了
比賽已經被PLG給掌控住了
哇
拖到這次
難
已經感覺是82開零
只剩下2的就是這個Viper死的莫名其妙的
我都不知道他要怎麼死
G2要怎麼樣才能穿過這個88
要穿過這個8
只能針對Viper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要怎麼死
可以讓我見識一下嗎?
四件裝 雙招 陸路野雙招
G2選擇直接放的這一條
角龍
他們也踩不了
野區
甚至都沒有眼
甚至有可能要被抓Skewmon
還要用騎士來探
小龍已經被BLG給吃下來了
在地圖上也沒有巴龍還有30秒鐘
G2只能透過這個巴龍來逼團了
但是
要做到
巴爾開然後他們拿到那個2
難度實在太高了
怎麼把西維爾騙到他們能自中遠的進攻範圍當中
很困難
感覺
以第二階角度來說就是現在就是四保一戰術嘛
其實只要圍繞著Viper就是一直跟著兵線走就行
中路有機會
剛好鐵臉但是Viper法術烏頓吃掉了
無所謂
這波Caps的傷害
視邪者已經出來囉
這邊只要
烏頓去擋那一下
最痛的那一下然後
開始A就行了
好 Viper直接開狩獵
硬是把Lobrov的一招給打掉了
後面有Skulmo
但是被BLG給掌握到了
大兒斧都回力標
後面薛兵選擇直接跟上
BLG這上的嗎
兩個人打得非常兇
甚至薛還把大絕給捶了出去
好兇喔
就是要打掉這嘉文的GA嗎
但這波我感覺是整體來說是G2轉了
西韋的大開的沒什麼太大意義
沒追到
對 然後這邊
娜爾也沒閃
沒閃先推了
然後波比也沒大了
我覺得其實G2這波要抓機會來打
這波能贏就是這波了
對面少了好多技能
他們核到沒有視野啊
Kang現在走第一個
又是招師被法術物盾吃掉
但Viper是有掉狀態的
消耗到的耶
還有機會耶
還有機會嗎
直接開大絕要消耗
但這顆又從0中沒有中
冰這時候反而瘋狂再點
準備變成娜爾
後面是Q寶鏡塔
但EQ只能夠串飛回來
拉扯拉扯拉扯
欸欸欸 群兽選擇閃現往前頂 但是沒有盯住了
好 殺吧
G2拉扯開來 但是BLG狀態也維持住了
跑好快啊
頂尖對決 但是G2做不到
三哥你一直提二點
他們抓不死Viper啊
他們這波打的比較聰明是
覺得殺不死Viper
想說假裝看Viper去留前排
想說先殺前排
但其實BLG的前排也是偏靈活啦
BLG這雙選擇來逼這個Ballow
他們也知道G2沒有任何大絕了
這波G2不好打欸
這波技能都轉好了
是受開大
但是被Brokenblade給關注了
我覺得現在要殺 可能要先殺暗欸
但沙漫部已經有人被留住了
Brokenblade倒地
我們有G2的中野
沒辦法正往這個河道來踩
G2只能夠4打5
但他們有把下路的P線給帶了進去
其實PROG這個高地塔是在燒的
阿莎瑪走第一個後面有Night
安妮的大絕已經轉好了
Lobrov先被捶走
Skulmon有機會繼續來拚重擊嗎
BLG吃到五千多左右
他們看起來是不想跟隨方拚的
想出來打架
Lobrov隊還有三十秒才復活
這張好三秒才出來
Lobrov給點殘
放血都一用不來
Lobrov被擊殺
但是BLG把Ballon拚下來
Lobrov都閃現
多了一波拚命都
心都說要被留住
好帥喔
他在正面開出雙劍合一
Viper那時候被打殘
血也被緊殺
薛諾走進去
要把暗格留住
他身上帶了一個G.A
他不怕
這時候看起來往前打
把暗格緊殺
Caftalaga Double Kill
Viper要被留住了
Viper感覺可以
Viper沒有招
Caftalaga Triple Kill
冰也要被留住了
冰凍上的狂笑魔擊推了三名成員
但是你不透
Narifu Lace
好像一波咧
37分鐘
下路有冰箭欸
但是走過去能一波嗎?
不一波也要一波
那一坨20秒才復活
你不會有在下一波能贏的機會了
這波不拘掉是贏不了的
走過去了 全部人劇毒要拼
這波要拼 結束比賽
我37分鐘又被G2給翻了嗎?
82開這個2出來了嗎?
G2很聰明啊 他們知道ViperO贏不掉
就先抓Viper以外的人
82開
真的走到那條2的世界線了
ROCKENFLY配上這個閃現擊殺掉了NIGHT
38分鐘的時間
這時候BLG走了出版 但是G2
NASA西邊賽的GAME ONE
太強了啦
翻了又翻 翻了又翻
這怎麼講啊
這我打100場RANK只會翻這一次
老三你就沒必要對BLG這個樣子
不是啦 真的啦
真的很難啦
就只有這種就是打巴龍 然後最後面
隊友被抓 然後最後面
沒有 居然不該動這個巴隆嗎
我覺得可以動 但是要打人
一定是打人 對 最後
他已經吃到五千也停手了
最後可能要果斷一點打人 或是打巴隆
他們猶豫了一下
他們要等那個佳文抽進來送
是
但是那個佳文很冷靜
直接去打右邊的
他不K了那個巴隆
他就是巴隆給你 但是人偽要殺掉
那其實
我覺得是因為
我覺得是因為佳文做的決定太正確了
是
他選擇去抓
右邊的耐德 耐德 對
然後而不是去正面送
我覺得那個真的是一個決定勝負的關鍵手
我覺得突然那一波分水嶺 走到了BL區
不是這麼熟悉的戰況
他們沒有想到嘉文竟然不往他們這邊走
而是去打右邊的人
然後整個陣型都亂掉了
奈特可能也沒想到自己蹲著蹲著反而被對方給直接開了
那G2怎麼這麼誇張啊
一路走到這裡已經7比0了
我覺得這有點是他們這個團戰上線拉得好高
就大家都知道什麼是最正確的選擇那種感覺
這其實是剛好也跟Caps在昨天賽後台表有提到一樣
就是當這個主持人問他說
你們跟前兩天的G2到底哪裡不一樣的時候
Caps說所有的細節都不一樣了
不是說哪一方面做得好
而是說所有的事情都
他們照著腦袋裡的想法跟細節在走的話
其實才能夠掌控下來才能夠贏下中海的隊伍
有這種感覺
就是我總感覺他們都做了一些比較
我當下判斷我覺得他們事後來看就是最正確的選擇
是
相對
當下正規
但是好像反而是最好的那條路
是的
G2非常意外
第一場比賽優勢劣勢
優勢再轉劣勢
最後一波
結束這樣的blog非常精彩的第一場比賽
稍微休息一下登了回來
系列賽還沒有結束
登了回來是第二場比賽
我已經將會出動
I will blow this hand
Hit him up big as I can
You need all in the pocket
Let me check out the stitches
And get the money
I'm feeling it
I'm feeling lucky
I need to fight it
I will win this fight
You can do it
You are the best machine
I'm falling in love
I got it I go for it
When the DVD was playing
I still work for it
I stop
I'm the one that they fight
I'm the guy that they fight
People throw me in a cross
When they throw it get on
I will blow this hand
dun dun的麦克風
看 como tu por siempre buscado
pero por aqui nunca encontrado
mira mira mira si quita ya
ta bonita
tu pervo tu care
tu mira da linda
y que no se acuja
la patina asesino
es saquialza
啊 啊 啊 啊
oh my god
mira como mas hace para desaquialzar
啊 啊 啊 啊
el brava
cuando se desaquia nadie
puede para lanzar
啊 啊 啊 啊
bailando en la disco
我都想要陪你
Miranda
Miranda
Miranda
Miranda
Miranda
Miranda
Mirala
Mirala
Mirala
字幕by索兰娅
字幕by索兰娅
歡迎收看直播的觀眾回到2026出陣對抗賽決賽BO5的第二場比賽
怎麼可能第一把就這麼精彩啊
這麼誇張的
哇 太好看了
啊Vlog問題出來哪
三約是不是沒湊到
對不對
差
對 少你一約
Vlog打給我
沒有 開玩笑
但是重點還是在Vlog已經把遊戲給打回來了
問題就出在最恢復的細節
我認真真的就是那邊就是
真的是829一開
因為那個Vyper已經幾乎是不會死了
而且其實大家有時候質疑三哥的能力
質疑錯了 為什麼
你說Viper不會死 沒死啊 死的是Night
不是 Viper確實沒死
可是他也沒說錯
就...
嗯...
就真的就那一波會輸而已
而且就是因為巴隆分開了
我覺得大家都很...
我們講...
執著在G2這種只能秒Viper的肉
G2找到了一個
我不需要第一時間針對Viper
也能打贏團戰的方式
被他們抓到了
去分割戰場
然後剛好最後一波Night也...
就真的不在隊伍的正面
他在側邊被抓了
我其實這種機會是很難抓到的
我是認真說的
而且尤其是打到那邊
其實BLG應該更知道說自己的陣型
應該怎麼贏才對
是
踩住了
巴隆吃到5000多
正在等G2進來給機會了
是
結果沒想到自己的站位反而才是機會
沒錯
然後上一把比賽
其實也消耗掉了非常多
我覺得是BLG很擅長的角色
你說兔子也好
冰的納爾甚至吃到了這場比賽的敗仗
我覺得第一把應該會是最關鍵的
因為我覺得是有點像是必有局勢在必得的一把遊戲
但是居然沒贏下來
對
而且我覺得已經進到這個陣容最舒服的Tempo了
對
西維爾肥了
安妮雖然落後但是至少能開戰嘛
對面肥的就只有一隻歐羅拉而已
但是
CAPS真的好強
這句話已經用幾年了
我只能再夸张一下
我觉得G2的打野真的玩得好
SKILL MOVE
对
就我不是说嘛
论真看了一下他
就我觉得他玩的是真好
就看他的游戏内容嘛
对对对
有论真研究一下
确实G2其实在连续前几年他们
他们去年跑步会进到了八强嘛
那前面几年他们的豪华名单
一直没有办法进到世界赛的淘汰赛当中
其实所以去年做了很大的改动
就是服务也直接大换洞
原本YAK應該是
可能大家認為G2這幾年的打野人選了
結果沒想到G2很大膽的換人
那史哥夢登場的時候其實也是被罵翻的
在LAC那邊
嗯 有時候一個
就覺得隊伍的核心
當然大家都會覺得是中路
但我覺得其實另外一個
打野也是非常重要的
中野 中野嘛
真的 中野是連在一起的
中野打不了
其實就是很難配合的起來
沒錯
大家最近看的也多了對不對
中野排起來勝率還比較低的
各自單排勝率還比較高
怎麼會這樣子呢
怎麼會這樣咧
肯定是一個人有問題
一定有人等於是不是
真的我覺得以現在英雄聯盟
各大賽區的這種頂尖中路選手來說
他都是
中路是不會變的
可是他發達的打野都很厲害
幾乎都是這個樣子
對
但就是有時候
我覺得打野呢
上限就在那裡了
剩下就是有沒有
能做的有限
我覺得是有沒有
用腦袋玩嗎
是這樣講嗎
感覺好像在罵別人還是怎樣
沒有沒有沒有
這
亂講
嚴厲刺褶
你發瘋啦
你在說什麼
你比喻啊
沒有 我的
有些是是
因為操作是有上限的
是
但是思維是沒有上限的
OK
嗯
你說在剛剛那場比賽
比如說G2就算是突破的這種
陣容上面的框架
嗯
想到一個方法
那個嘉文給誰玩
那個操作不會差太多
就蓋嘛 就EQ嘛
不然就蓋了EQ走嘛
就不會差太多
但是問題是你怎麼幹 你怎麼EQ嘛
嗯哼 對吧
哪個方向 蓋誰
對 大誰
所以有時候問大拿還是有差的
有差 有差
現在在第二場 BLG落敗的時候
他們還是選擇首選
G2一樣選擇藍方
前三分有沒有做改變
暗C卡瑪
剛剛BLG是奔掉了藍寶
三分不做改變
G2的話呢
也是求女家雷茲
剛剛的話是法洛士金奔位
可能不會做任何改變囉
好的
但是值得首選的還有誰
BLG在剛剛飛掉了
艾希之後呢他們是選擇達到了首選陸陸
因為他們知道射拉芬可能能搭的角色不多了
這邊法洛斯能開嗎?
希維爾已經沒了
敢開嗎?應該是不敢開的
再看一下
再看一下BLG還有怎麼遭充
那
射拉芬有值得在BLG這裡是首選的嗎?
因為他平時
有能打射拉芬的角色
這應該是攀升吧
我剛剛
想了一下我腦袋是覺得攀升好點
七勝一敗
再來G2這裡
他們的
目前打到前面兩次LCK隊伍能夠6比0
很大原因都是
下路打線
組合夠強
上路選一個坦克
Brokerblade扛得非常好
是
但剛剛第一場比賽卻
不是長這個樣子的哦
呃
我覺得組合也有差別啦
我覺得確實有那拉加納米可能
打線上面就
沒那麼搭嗎
仔細想了一下好像也不是
那Fiper玩得太好
是嗎?
我回頭想了一下
不是
Fiper好像玩得有點差
其實以前面的三等前的換血來說
算是蠻無開的
是
納米本身有回復能力嘛
本來就很好住這種小的換血
是
G2最後是選擇巴德
好
也可以強化了一下
呃
打線的實力
巴德也算是大家
我們講伊澤啊
進也好
這種能單掛的AD都還蠻適合的
盟多醫生直接拿出來了
可以啊
因為在面對任何一個鬥士角
我覺得在面對攀升都沒有什麼太大優勢
是
但這邊就直接軌轉
就我選個盟多跟你在野區發育
濃起來
對
直接開農跟你打團
BLG呢
攀升選完之後
剛剛有亮了一下亞非利歐
還是
啊真假
伊澤瑞爾
看到盟多你要選伊澤
終極提速
終極比賽沒有結束算我的
那可能還要再配個星朵拉
才有機會秒殺這個盟多
不然我覺得這盟多死不了
就中期就算伊澤瑞爾正常發育
兩件快三件裝備
打盟多也打不動
基本打不動
聖直接拿出來了
可以啊
Oh my god這隻也有練
這個是聖上路囉
輔助版
還是聖輔助
應該是輔助版
阿兵玩聖喔
浪費是嗎
小浪費
跟鬥士的
那這隻騎士也算是半個鬥士
看一下G2怎麼考量這個聖士走斧還是走上路
因為確實在...
我覺得就是走斧住
伊德瑞爾可以自己玩
然後上路就是讓阿兵選個鬥士
讓他直接開通
OK
這把就是我們兵哥得站出來
他這個忍數比起來直接飛去上路了
下路伊德瑞爾就自己玩
自己發育
酷奇
可以酷奇塔伊德瑞爾是一個好的選擇
事一上
給他看一下兵玩什麼
這裡可能要先被BAN2的上路的鬥士啦
鬥士來說 冰這次比賽
甲克斯的發揮非常亮眼
是
他現在已經有了一個
我們就假設這個甚至
確定是走輔助 翻身打野的話
這個BAN線對G2來說 基本上是
沒有想法的 沒錯
甚至BROKEN隊這把可能會變成是一個被這隊的競爭
CAPS也有可能
畢竟泰康特蒙多的我覺得
那個斬殺嘛
對的
有可能這把阿里是在G2這裡
他們有想選擇的意願
直接把Mirror給按掉
上個系列在G2後面兩邊都是把中路按掉的
沒錯
被掉了阿里跟Leblanc
是的
被按掉有位移的中路
讓嘉文非常的好發揮
也事實上是做對了
安妮被抓得很慘
沒錯
被針對的非常嚴重
比喻魚又被掉鱷魚了
有點想選甲克斯或關的那個味道
感覺很像是他願意讓Brokenplay選坦克
那你就是上路會養一個大魔王出來
是
G2這裡呢
最後一邊
還要不要再針對Mighting手
安比薩選擇去Bang上路了
可以
中路角色有康復的機會嗎
BLG
這把可能重點就在他們的中上囉
嗯
樓1好多要BAN喔
非常BAN不完耶
只能繼續BAN上囉
他們自己按掉了甲克斯
冰哥有什麼招
這把沒有納爾囉
怎麼回事
前面我覺得以構式來說的話
薩亨
京東也蠻常拿出來使用過的
但是這個角色的打線能力算是比較弱一點
發育時間也比較長
Leblanc直接選的
法王
Caps
歐洲法王
歐洲法王
歐洲的Leblanc都玩得挺不錯的
而且這裡選出來是直接盲量要來對
有點像是P.O.G選阿里的話
線路上可能就不好應對
真的不好應對
那這邊就是選關囉
前面講
他邊這個假克斯
感覺有點像是把假克斯
不要讓對面再選區消耗的
我感覺有點像
就反正我就選關了
然後甲克斯呢
基本上就是我下一把
我下一把再選
是
也有可能一隊到上一場比賽
就Brokenblade在對線方面是
沒辦法真的限制到拚發援的
所以這把PLG就換了一個方向
那我就讓拚得到最舒服的空間
最大的賽勒斯阿卡利
最大的發展空間
阿卡利
加里歐也不錯
加里歐就沒什麼壓力在打
哇這把換PLG組了一個很
硬的陣容啊
很扎實的陣容
控制也多
聖攀森加里歐是有多段的小控制鏈能夠組在一起而G2這裡
直接選薩亨了
可以甚至沒有猶豫啊
Rokham隊可能早就想好了
看一下陣容
左邊的控制有點偏少
而且
強一下 中期嗎
如果說酷奇發育一般的話
中期有點打不了
G2這裡
完全依賴Caps的發揮
而且如果就算只是一個正常發育的Levelon
其實也沒什麼力
左邊有點難玩我覺得
你要秒右邊的人
太難了
對 右邊有很多個盾
而且攀升是不怕被O贏的角色
你只能抓的是Etherer
但是Etherer本身就不會在一個比較危險的位置上抓
你可能至少以單踏來說很難真的針對到C位
但你踏前排又像三哥說的
怎麼踏不死啊
加流潮鳳,翻身有盾
特有各的問題啦
就是右邊也是有他的問題在於說
他們的傷害是不夠打死這個盟多的
但如果一旦讓酷奇是發育的比較好的話
那我覺得會變成是必有劇很難玩
就是因為他們沒辦法去打死這個盟多的情況下
酷奇會在一個很舒服的位置就一直輸出
因為通常這樣我們都會討論第一個點就是
那有沒有辦法越過這個盟多
以他們這種來看
難
嗯
不能說一定不行嗎
因為攀升有個全球流得大
是沒錯
在配合家流的進場
其實都有機會
就是以正面來看的話
盟多確實是不好被處理掉
就那個雙飛啊
三飛也有可能啊
這麼多
沒有聖濤
還起來
聖濤那個人
還起來
聖套攀升嘛 家裡會再來嘛
喔 比爾居今天很多的
喔 他們其實
這一次的出陣對抗賽也都有這種
喔 打野一開始就經過下路
中路一開始經過下路的這樣
的舉動
一方面就是現在下路線搶
第二個掃手的
太重要了
是的 比爾居選擇
繞了一圈喔
喔 要來反
直接抓多一盾
一等攀升大多多
你的肌肉有我的長毛強嗎
拼了很多次喔
這時候G2也選擇來cover
欸 但是巴德先到了
磐身反而被打散
啊 磐身先回防啦
哇 好強
那這個屏重怎麼說
誰重力比較高
磐身大概有750
重心一滴 去拿到了
那 磐身也交散
OK
那炸力啊
那蒙多下半區已經
卡了 卡了
沒有下半區了
卡了
直接打 還多一個聖啊
沒辦法走回自己野區了
多一個聖呢是有點厲害了
好 三把看見他的
中央司機連進化也噴掉了 後面Viper也把虛露用掉了 所以
看起來剛剛2A1一等其實是有對點的 Viper佔據的優勢
Viper 兔子快點回家了 那這把感覺
G2兩人捏
上路是
我覺得這個兵絕對是先優勢了
他們只剩CAPUS啦 最後的希望
CAPUS現在確實中路也有
喚醒他們的優勢 不過LABRAF沒有閃
這波要看NIGHT難度太高了 它只有一等而已啊
哇
不給吃炮車
但這邊
NIGHT是完全不給機會喔
但是巴德到中路有走
好 沙馬是直接被中澳出去的喔
他剛剛已經回補了 現在走不回線上啊
就不能潮吧
二塔對線嗎
要潮嗎 最敢潮嗎
要 要朝要 歐英就382
反正打一等啊 三等打一等
老不然我們只有一招而已
那Mirrory可能要被換掉
那這樣不賺 一換二
兩個都死就不賺了
這打酷奇 誰比較強
奧子仍交散 他知道打不過
那 BFG這波 不賺啊
好 三把還是能施到塔下這一波啊
欸 欸 欸 欸
西裝爆的 欸 欸 欸 怎麼說
施子火光 散到啦
唱著歌 抓到你
直接交散 不給剩操作的機會
我呀
其實我覺得還都行吧
給蒙多也好
那他前面有點太劣勢
就說吧
右邊這五個誰欠你錢了嗎
我覺得這波還真不能打耶
這樣的話
三等打一等
但是這個位置太差了
而且扛這小兵在打耶
他不是O贏這個巴德啊
對啊 扛這小兵在打
這隻Rare帶的是虛弱啊
帶的不是光盾啊
是打到底的沒錯
但是酷奇也沒有人管
那這個庫奇等級是沒有輸太多的
所以打到了最後反而被燒倒給收掉了
然後他們還殺不掉這個庫奇
三分半八得一等
就如果你在Rank遇到這樣的人你也不要罵他
看一下比賽也是會發生的
沒錯
三分都回去
不是補個鞋子不是補個什麼紅水晶是補一個布甲
中路在Caps沒有電到
Caps沒有活了
拉掉了,就說了高手走位滋滋走
呵呵呵,預判不到
拜託剛剛就是滋滋的走
絕對不會遲到
這中路CS有一點差距出來了
反而是Summon
第二人也又被入了,重擊
原來反賊組六鳥載定,但是盟多有被動
中路位置Caps也被打查了,終也
現在G2走不出去啊
那代表下路線壓力也大了
直接BN囉
那這邊下路會不會越嗎
滿血
其實能越啊
滿血也不怕
攀升只要是紅色能越
直接炒到這個狀態
這下波是一定越的
那完蛋了
現在要進來了
越下老人
哈沙馬怎麼處理
抽了一口
攀升直接定
先來扛塔
他選擇不定
而是扛塔拉掉
但哈沙馬交了一個閃現
多活力點時間
現在誰要先扛塔
攀升最後還是選擇出手了
怎麼長這樣
最後月的兩波 但是先扛塔
扛到死
不是正在玩啥
六軍輸出的月塔被G2換了一個回來
蛤 這不是隨便月的嗎
三個就直說了唄
就不知道有什麼心結
沒有啊
怎麼會這樣子咧
我一直很喜歡阿兵啊
這一波
那就是不喜歡下路的
沒有啦
不是啊 這真的隨便月吧
你隨便叫一個人來看
這個人來看 問題出在哪 難不說隨便越嗎 我看一下
啊 攤身怎麼不直接輸手 是不是沒轉好
他沒W嗎
很像沒轉好
因為他絕對是能扛的這一波的 後在兩波嗎 走出去的
沒兵啊 為什麼不用O贏啊 他帶的是進化耶
這個血量我覺得是
只要O贏就是 有一個人扛塔 O贏傷害就灌死啊
就大家普攻打一打 但是不知道怎麼Viper剛剛好像
他好像剛剛沒打吧
剛傷害沒打的 他沒打對吧
好像是剩下先去碰的
是阿
所以最後兩邊都拉
所以最後他們拉掉了就第一波去打第二波
這波來應該是隨便越的 但是越的有點醜
因為這樣的話 如果是技能有差距的話
其實也可以
直接等到技能cd專號
因為他們是有這個時間的
拍攝都等那麼久了嘛
沒有必要說是越兩波啊
就是直接一波打到死
欸?
阿德爾做傳送來
剛好遇到對方 服業兩平成員
來定兩個
ROB 定住了
但是虛弱刷了好沙馬身上
好沙馬要進化去解打
成立波3打3
虛弱非常頂頂
很久啊
硬啊
中路位置
CAPS在單殺的NIGHT
不太對 那傷害怎麼回事
這樣以地圖
中下加起來來說是一個1換1
CAPS單殺了左手啊
那這局勢不一樣了
法王就是法王
前面三個說正常發育的勒布朗
理論上是
打太大作用
但現在不正常
現在不一樣了
十隻兵的領先加上單殺
哎呦
Kabs反應過來了
即使不躲好像也沒事
但是躲得更好
這就是反應
沒錯
怎麼辦左手
啊
連續兩把呢
第一場是被打野照顧到了
第二把
單人線就出事了
主要Night在第一場比賽最後被加文開也很致命啊
哇 真輻射
但是一個C位不行有第二個
Viper直接單人把紅沙馬點回去了
可以啊
中路發生什麼事我們來看一下
這不會是什麼打不上去
這能殺嗎
不是不回嗎
等大絕裝好
還是他不回
還是閃現直接塔之類的
有護盾了
上去 塔 嘲諷 命中
回來
咦 叫閃現 敲被動 但傷害不夠
這樣子殺了一點點 看起來很奇怪
Night覺得在塔下 回頭敲這一下是能反殺的
結果看 剛好拉出了防禦塔的範圍
自己反而吃到最後的Q
哇 在下路
Minecraft下手很重啊
總如又練到了
這Night才剛走回來
又要回補
這個家裡我會玩主B的
又得回家
Night回去 已經來了
剛剛一個
抗魔斗篷不夠 副級斗篷來了
再來一個 啊 亡靈斗篷
再補更多的魔防出來
這其實家裡有打都不想就
就因為出的那個地間是魔防裝嘛
其實壓力沒那麼大啦
虛偽光纏
對 就如果只是說打野的壓力會大一點
但其實對到盟多是沒什麼大野壓力的
就是1打1嘛
對 純1打1的話我覺得是有機會
欸 但是三個人怎麼說
那一層一技能已經用完了
嘲諷也用掉了 他選的大絕
直接飛走
喔 可以耶 打不過不打了
漂亮的判斷 這一波耐駝的下來
但是少了這個加里歐大捲龍 還打不打
打不了吧 限於不了
先直接上RICO 這波龍要
讓G2動 其實也不好動 因為他們下路沒線
庫奇被壓制的滿慘了 57比86的CS殺劇
這個時候 撞著下路1打1有優勢 直接踩住這個C炒
是的
但不得不說鏡頭一看到上路
其實冰沒贏多少
Rokkenblade應該已經做實歐洲第一上路了
沒有問題啦
高手
但是冰哥說他要當世界第一上路
上一把有機會
那這個系列是在打完再看看
上一把確實也吸到了很多G2的熟悍值
針對他的偏心刷了三波了
朝鋒解攀三分之月擊 這裡有分身CAPS交易型瞬息
殺不到
就這麼想抓CAPS 但是抓不到他
這反向已經感覺慢了
浩回頭的朝鋒反而自己的位置有點尷尬
這一波剩得交閃了
喔老BROF
很會吸仇混啊
這怎麼可能
這個站位
好像走不掉了
走不掉了
但是交閃想換 感覺也想多了
不知道再拖一下有沒有機會就是等到大招好了
用大招去抵銷那個攀升的控制
他剛剛不主動上前的話 其實
還能拉扯一下
欸 好像是
那不確定剛剛大絕斯已經剩多久
因為我們第一波看到的時候 他就卡大絕斯
看了一下剩5秒到6秒
好
就還真有點機會啦
能再撐一下
對
這系列賽其實
打架的頻率是非常高的
第一場其實也是38分鐘
然後大概快40秒頭
來抓阿兵 想把先送進去被抓到了
有閃眩有機會走掉 有大絕
好 費珍走線兩段用掉了
閃現也用掉
保住這一波狀態 畢竟攀升在失去攻六重
看一下剛剛
這個兵跟Brokenblade打得怎麼樣
感覺是找到機會了 但是兵
欸 其實大絕還差蠻多的
欸 這裡其實
好像可以走另外一邊的
他好像A小兵然後繼續疊他的怒
被動
我也不確定
但問題不大
其實應該是死定的
其實應該是死定的很難活
可能就是只有往塔下走
然後再多撐一點
往敵方家裡走
多撐久一點
也只是最後
Rokernback有點他多交了這個閃
對
可能會影響他下一波
一打一的操作
是的
又或者是最狠的那一招
就是無功而反
就直接自殺了讓那個攀升無功而反
就繼續拖嘛
也跟拖的到底是差不多的
攀升畢竟是跳過來的
下路打線輸
非常多啊
看起來Viper是不容許這個酷奇打一折
這個限制和平發育的
Cabs也不允許這個限制和平發育
是的 一直打狀態
合理不勞人 一直消耗
結果全是在後面 但是
看不了那一個地點
過得實在很慘
塔下嘲諷到 還是換過
這個線這麼難受吧
其實還好 你看
CS是有夾住啦 你看他CS有夾住就行
漂亮 本來就是
偏愛打吧 但就是不能死
目前Night是陣亡了一次啦
但是
他雖然說CS有加速
不過還是掉了兩層塔比
G2這波在13分鐘吃到了第一條小龍
時間點算非常晚了
GLG給了Brokenblade上路的壓力
直接定住但是被Fahun給拉過來
配上這個大絕
後面有巴德大
讓循只能交閃這波月塔
以失敗告終
那G2也花了輔助的大絕來cover了
我覺得也還行吧
賺了畢爾居
賺潘跟嬌傘
但還是打掉對方的這個TP
兩個大一個T
中位置
哇
服野兩個就硬來騷擾這個家裡喔
硬把你打回家
硬把你狀態打低
為什麼我覺得這畫面我看了好多次喔
就是耐特一直在被追著打
上一把好像也是喔
上一把那個安妮也是突然一波這三甲
針對中路嗎
其實Caps在
昨天打完他也有說
先打
GENGY先他也有說
他一直都認為只要中路他能跟對方抗冷的話
G2都是能跟對方有得打的
是
保住招
哇他以前看過
就是注重保點
喔那翻的已經翻到爛了
然後那蘇朵應該是指到已經
揍掉了
哇又來
結果選擇注上
還多了一個勝翻夾當中
TP找不到空的啊
有人說注上不會贏喔
我看看
這把會不會贏 但是上路
世界第一上路
把這個關養肥了 兵一千塊對位領先
跟上一把 基本上是一樣的
這把 因為G2打野是個猛多一生嘛
不太能cover的到
還是你自己刷野進度比較優先一點
是的
那他的雄心之鋼也開疊了
可是這把POLG要
貢獻這個傷害出來的話
他們的陣容是需要有點優勢的
不然其實陣容手也算有點短
但我覺得這五分鐘打完
我覺得畢爾具已經拿到明顯的優勢
上路下路的優勢
中路加底有本來就是認輸險
他只要跟上來版安妮也蠻像的
就經濟無所謂
做該做的事就行
Viper吃到你這邊
他在感覺不太怕嗎
庫吉這裡殺的還是有
Germot也到正面了
但其實沒有打出
Maple的任何一招 只有把奧的治癒打掉而已
沒有顯得放過這組六鳥
Maple就從一上來 群法六鳥也搶回來了
Skywall這又是用大絕
對 扛住了這一波
但是巴德在對方的野區當中
奧這個時候 嘩 嘲諷躲掉了巴德的Q
可以 加路線
要抓 原本是Kam想阻止對方TP
但還是讓家裡喔
過去了嗎 沒有 是對方的關過去了
我確認了,不然我被盯住,但這個飛撞走線被走位給扭掉
後面G2,全部人回到閃閃外塔之下
4個人,2個殘血,1個半血,沒有,只把血給卡住了
一把遠端的會心戰馬,酷奇已經陣亡
又有TP來了,Camps
準備來幫G2正面打成一波4打4
都殘血,是不是那麼狼的局
他這群人往前定被上去給拉開,但是Viper
直接依上,想要擊殺對方的輔助
虛弱掛在CAPS身上
CAPS也被擊殺
他甚至沒辦法
拿到任何一個人頭
BLG這波野區的亂戰
拿到了大量的優勢
三名G2成員陣亡
完了完了
那這打完
好像結束了
本來上下兩條邊線就很肥了
這波打完
完全阻止不了了
是的
G2預示者吃到一半
也選擇拉掉了
就是本來前面分析的是說兩邊的陣容到中期都會有問題啦
就是傷害不夠的問題
但這真的就是越過這個盟多把這個酷奇跟樂棒殺了
現在選擇抓著邊線的家裡有打不過沒有流人技能了
先TP過來
其他光一個人就撿退了幾乎三個人
是
感覺
哈薩瑪這裡還是太團結了
他本來已經逃掉了
他一路往後飛
他已經應該是走掉了
他已經走掉了
但他拳格回塔下面隊友會合
然後
配友只能看著他死
後面Viper是直接E閃過來
是的
硬要
硬是殺這個Bunder
然後躲開Cabs的距離喔
而且剛剛Cabs踏上來
是直接被剩給嘲諷到了
野區當中的靈性命運預定住
但是反而G2被對方也開到
好 三把沒地方可以走 沒有雙方的酷奇
但 帶著一技能撞牆 沒辦法再衰了
又是一波硬殺
龍多是很硬沒錯啦
再對
其實我捨不得這個野區不想放 因為broker隊在後面
龍多開大絕 在補血
喔 這個時候反而倒地了 頭上還有賞金啊
6G又掉了一波小節奏 不過拚這個時候來了
聖霧使旅開了之後 直接再開飛天走線
Q攻可不可不可以 都得逃跑 回到二塔吃下
G2能帶的地方越來越少了
剛剛被擠到外塔下 現在被擠到二塔
唯一有優勢的還是中路的Cabs
現在沒有守塔的關係 Cabs
這時候才把上路外塔有點掉
小龍 BLG準備要吃下來
這把龍魂就很晚很晚
現在打到很後面
但透過這幾波的
亂戰當中
LG都是拿到比較好的結果的那一邊
是的他們現在已經有不少領先了
而且他們人頭弱的好
打野五個啊
就真的就是這個攀升夠美
才有辦法越過這個
盟多去殺這個酷奇
也上一波甚至G2其實是主動想來
刷這個
自己進野區的勝
但到後面很多人啊
他不會是一個人進來的
直接閃現定
稍微把第二場比賽有點被BLG給鎖死了
沒辦法
如果說打前台沒辦法打穿的話
只能是
在BLG角度就是我先殺你後排
但BLG追的也很深入所以也多掉了一個剩的人頭出去
但賺的還是BLG
這是是因為再超出去所以有這個多大的反應
他還很禮貌他沒有垂著他垂自己的腿你知道嗎
他那個嘴型最後好像是什麼luma
這一波多掉一個節奏也是G2的教練一直有在提到
就BLG很會壓制打進攻
但他們這樣的決策帶來的失誤其實也非常多
他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抓住BLG下的失誤
看一下喔,這個時間點
酷奇是還沒有磨鍵的喔,這波很難打喔
這邊就翻下了
AD裝備差非常多
伊澤瑞爾是已經有終極磨鍵了
但BLG也不太好做什麼月塔強殺
這波只要沒有開始一個酷奇的話
後續被追擊也是很嚴重
了解這一波好莎瑪
雙招終於好了
而且也不會有什麼節奏點
就是在於說
邊線的CAPS也是抓不了的
中線一定永遠是三個人
庫奇本身帶了進化有位移
你也不可能去O-ing掉
只剩抓薩亨這條
這條出路了我覺得
那現在對比爾基來說
因為感覺只要讓
兵去單隊
Blockerblade這些
他本來就是優勢的
那兵有沒有可能自己被抓
有可能
來了 來了
潘森,我們要掉,可以救
剩也有大,剩給大絕,潘森跳下來,變成3打2
很多人,準備要逃跑了
多了一個哭起來幫忙,後面有Viper
G2跟BLG反制的處理都非常快
我覺得這邊G2玩得很聰明
他們抓感覺就已經是想好對方會來了
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打掉對方的全球球資源
就是騙一波,潘森沒大了,他們是根本有節奏
收著手在打的
這拳頭沒有出力你知道嗎
那個出拳留三分力嗎
其實我覺得你像是演給BLG看
殺鍋大的拳頭
看多沒有
其實他也沒出手
我當然講給你看
老
這個已經算很老了對不對
這個很老
這個現在有時候講這種爛東西
不然就來反彈
林明後不一定有看過
但這把
我覺得上一把BLG的正宗勢
他們拖到後面依舊是有一個
西韋的大AD可以做最後的保底輸出
這把就其實比較沒有
剩個關
對 但是我覺得酷奇跟夏亨後期也不輸這個關
是
所以往後拖對BLG來說是不利的
而且他們現在也看不起來的原因是
吃巴龍的速度根本不夠
就...完全不夠
來 但是野區抓到一個機會了
巴德
在跟這個剩對點反而自己倒了
夾頭券又打了起來
CAPS一踏過來就看到Night的TP
這...
潘森這波是沒有大,但是G2掉了一波大節奏,Broken被
一牙被留住了
這也死了
但是鏡頭的另外一邊右下角我們看到潘森有被留住嗎? 感覺G2根本不怕
他感覺是包了三個人
他真的一個人卻對三個,差點這個精準在那邊刷到CAPS身上
但確實跟三哥說的一樣
虧有機優勢有
可是他們不太好動這個巴龍
但他們現在要拿中塔了嗎
拿掉這個中塔我覺得就算一個很大的進步
但前面很快
下一波有沒有機會
瘦在壓一波中
確實有點短
就大概只有伊澤瑞爾頂得到而已
咦?Kemper覺得單殺
塔下但這個獵
被躲了
被躲掉了
請到奧真的是他想他可能還是盟多醫生他想走去哪就走去哪
我們一直都會有一個攀升來支援
盟多現在是雄心之鋼死者肩甲感覺還不夠硬
主要也是
POLG的C位目前領先太多了
剛剛那波算是一個比較好的節奏吧抓了輔助又抓了上路
本來BOLG我覺得他很難再有什麼太多進展
像你說潘森沒bump
對
然後龍吃的速度也沒什麼用
因為現在排太久了
才第二條
那八龍就動不了
節奏一定會被緩下來
不是說真的能夠BG2來把團
對
就可能還得再拖這把
就很有可能要打40分鐘
漂亮
那到那個時間點
我覺得就有點不好說了
有點看操作了
至少我覺得目前25分鐘
要去猜到40分鐘後的結果
也確實難
以這個發展來說應該還是
只要兵一波不死啊
我覺得那個時間美他是無敵的
就他一波不死的話發
發育到那個時間點
他是PROG後期最重要的角色
對
同時G2這裡
我感覺現在他們問題是雖然有時間可是大家都只能埋頭苦刷野區又有人被抓了
不過瞄解 直接瞄解
Lobrov開了奇幻旅程
跑到的隊友旁邊
但是BLG繼續進野區做壓縮
可以
把G2給擠了出去
最後這一個紅眼沒有踩住
另外一根野被CAPS給排掉
看起來BLG是很想來
加速的
雙飛失敗
雙飛失敗
我還沒上車
我還沒上車
怎麼會這樣子
怎麼會如此
怎麼有點 fail 啦
沒關係 本來必有機這波節奏就是已經結束了
這個回合已經停了
感覺好像是不能先按
你好像在等
這樣看起來是
夜曲加球女也是要練一下的
這個應該沒什麼練過
這個沒什麼機會練
那你G2的角度
大他都需要支援啊
我覺得可能有點像昨天間距第三場這個陣容
就是大家都得發育
那就做不了什麼事
就輪到他們能進攻的時間他們也只能刷
沒錯
那就只能說前面比爾軍沒空龍嗎
可能沒時間沒機會
有點尷尬
現在要空還是能給到壓力
不過時間也就會往後拖了
沒錯但是又抓到了
又是巴德爾
這部有喜歡旅程
循直接跟著過去吃到這個Q技能帶
還是有短的會心戰嗎
是的
同時對方
太軟啦 這邊Budder
Lobrov已經正往第四次了
這個時間有沒有機會BLG
給這個Ballon的壓力
那薩恩上路先帶進去的
欸 要來逼這個Ballon嗎 沒有
還是斷不了 繼續發育
喔 陣容確實是很難給壓力啊
無所謂
繼續發育 繼續上路帶線
小龍還有兩分五十啊
G2時間還有
哇
Kevs
是要FM嗎
想踩這個野區啊
但是殊不知勝已經到過來了
啊這波繞得蠻好的
這波不知道是不是
他不是很磨過嗎?在CD嗎?
直接被秒
喜歡旅程G2坐上班區
開凝式命運被暗走位扭掉
這就有點多了
因為其實跟不到
嗯不好跟
帆城飛下
那這波怎麼說
這波噓聲才帶你個GA啊
三件裝的帆城
PROKEN BLADE怎麼打
這殺生只有兩件裝而已
大絕還被扭掉了
去一下被動
Q2擊飛有被動了
但是又多一個TP
BING 要來到下路了
這是什麼 三音戰呂布嗎
中間這個是PROKEN BLADE
能不能打三個
你呂布沒有給他裝備他也打不了啊
總得給他一兵試圖吧
千取失
呂布戰敗 直接被暴打
呂布戰死
奇怪跟以前讀那個小說讀的是一樣的
演藝是演藝啊
都是呂布打這三個啊
這野史就是比較野一點
哎呀
這波PROKER會邊線倒地
而且是第四次跟ROBROV一樣
這針對的很慘
6G
他們也確實知道要動巴龍難度是高的
所以一直在把外塔的卡皮給拿到手
經濟差距從3400拉開到現在快6000了
G2是用這個地圖的物件來說
沒有輸太多
甚至可以說壓力沒這麼大
但是越輸越多越輸越多
想辦法在野區找一波機會
欸 但是CAPS傷害不夠啦
BROCK又被盯上
直接掛虛弱在他的身上
但是這波停滯率只有定住這波的虛弱而已
但是BROCK還是撐不住
CAPS也沒有傷害 後面上很進場
虛弱的GA都沒有掉啊
虛弱
這把打野差距啊
野距
太強啦 虛弱
SKILL MOON野三件裝 但是
現在問題在於他
沒了沒什麼用
對方是給越過他的
這把首選攀升的價值完全打出來了
就是瘋狂的一直在找機會
狂找
幾乎每一波攀升大絕都有做到事情
同時這把
Cabs兩件裝第三件帽子還沒有合上去啊
我感覺現在就算帽子真的合上去的好像
差了也還是差很多啊
不得不說這個
雙虛弱在這一刻起到作用了
Kampus整個人軟了
哇 動不了
你再強
我一個虛弱 得下如何應對
應對不了
LG的第三條小龍
還是風龍
不過上一個聖的虛弱是法術換出來的
是的
但是他還是因為
我覺得一陣子的虛弱還是
有些他作用在啦
後面要靠
真的是打到後面要靠Cavers去殺那個
還剩又飛了
也去抓又抓了Grubb
直接朝閃就是想留住Buzzle
後面是金可丹布直接刷死
可以
就後面真的這個Viper得靠Cavers來Fing他
但是因為有虛弱的關係基本上也秒不掉我覺得
好穩 因為吃的真的很慢 尤其是上一把感覺就是吃巴隆輸的你知道嗎
太想把優勢給奠定下來了
直接跳連
一折瑞爾 三劍伴 喔 真正Vibre還補了一把吸魔劍吧
那是...
Caps就算有帽子感覺空不了他了喔
好穩喔
穩中穩
他等一下連虛弱都轉好的話
Caps應該真的是有利無出
我去Caps跳上去可能會被他爆打一頓
等你跳上來 對
可能是伊澤會跳上來
G2找不到節奏喔
他們有點進入到了BLG 一直進攻給壓力
然後他們找不到還手的地方
這把是真的也...
跟上一把不太一樣
我覺得上一把就真的還有點機會
這把好難喔
這把就熱不冷又沒發育
酷奇也沒發育的話
真的很難翻
邊線打不動呢
一套下去
邊還有半血
欸
邊還有盤森
勝也過來了
看到鬼啦
再一星瞬移回去
你會回來啊
紅多一身看了一眼
只能看著洛布朗找地
洛布朗下三件裝
都打不動人的話
那會跟上一把歐羅拉有點像
就戰力停住了
是
可是我覺得上一把以BLG的陣容來說
Caps其實是
對方是沒有坦克
他是可以去抽對方的
是
打狀態還是有用
這把
攀升
剩家裡喔
打不動啊
現在連關都打不動了
我覺得BLG這把做得最好的就是
他們就是
相信他們的上下路會
然後去讓中路去跟CAPS發育
就走一個左手
走一個團隊
大家都要C 那誰來卡對不對
沒錯
一定要有人卡
不能不能說每個人都不願意犧牲嘛
大家都說啊那地圖物件都不要了
對
那就有點像
喔這邊間距的最會吧
是把Night就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確實上下兩條邊線贏的也夠多啊
加起來就4000塊了
加上打野也這把有非常大的差距在
Night往前開戰
朝鳳柱這邊
和沙馬門的方的肌肉陣給全部貼臉
加留意你這本錢撞了下來
Count這個沒得發揮啊
後面Viper算是Blockerblade給擊殺
但是
蒙多伊一身加薩恩能不能阻止這一波
薩恩是在大四個補了一大口血
洪都已經在撲血 但是G2沒有傷害
G2的傷害在哪裡
大的關
BLG要再把人給留住了
這一次
50秒35秒BLG
真的可以來動巴龍了
他們一直到現在才來動這條巴龍
33分鐘了
感覺上一把吃巴龍吃怕了
這把這麼穩才要吃
我覺得在Build的角度來說,他們覺得這個系列賽,他們是優勢的
他們只要做100%的事情就好
不需要去做一些比較冒險的事
好吵
就是盯著Camp進場的那一派,直接超過去
是的
我們就是在這個肉伯盛當中的
後續的人說,Hanzama這裡其實有一個很好的輸出味啦,但他已經沒辦法再輸出
他在前第一派的時候被打掉的雙招跟狀態
後續這裡其實他是
是有輸出空間的
但沒辦法
如果他狀態好一點又或者他雙招還在的話
酷奇4件裝啊
其實是打得動的
那好像沒這個時間啊
主要他官的領域跟貪生的1
都可以很有效的阻止他的輸出時間點
右下角發的 又被抓了
正面位置也要開
G2覺得這是一波正面的多打少的機會
先走進去 看他來開那一方
但是Bipen沒有倒
有Night的大絕保護
沙馬先被迫只能夠往後飛了
BLG要往前追 這裡有攀升的星雲衝擊
嘲諷駕駐了他沙馬
BLG也知道他們有優勢
G2要打他們就敢接
瘋龍龍魂近在眼前了
這把從下路線開始就
一路法航是要把鎖到一個基本上沒有酷奇發揮的空間了
沒錯
整把都玩不了
老布拉夫的巴德也是走到哪被聖根磐神盯到哪
已經陣亡七次了
也不得不說是一等
做得非常好
群這裡一等的入侵
本來我覺得庫奇跟巴德打這個一隻射應該是一直有限權的很舒服的打
但因為一等的路清把巴德的閃現狀態都打掉了
就反而變的時候G2的下路線
本來在他們的設定裡面他們是中下都是具有型的
然後打野能發育
但因為一等的路清反而就是直接就破壞了這個世界線
這一波是活了非常久
但是Pio這個人還是來得比較快
庫奇根
薩恩這時候才三聲來指
菲歐居
巴隆的推進還沒有結束
還有50秒鐘
後面凝職命運定住了
巴克爾
差點要倒
巴克爾就往前打
菲歐居
出大事了
怎麼會如此
巴克爾被擊殺
CAP側邊狗過來做騷擾
伯赫蕾反的被動
閃現攻勢包
戰法王的擊殺
G2突然一撥的
還有塔前的反打
但是冰
1000塊的人頭給他們
和薩瑪偵殺
出發室啦三哥
出發室啦
我還在回味一等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又怎麼了
真的出事啦
全部賞金除了虛擬外都被領出來了
又是誰
又是怎麼了
看一下
啊 白盆被金住
哇
被爆打之後攀升沒有大的關係
第一時間到不了正面
喔 基督機會抓得太好了
Kepes這邊要是不給機會的話
那不死
那這波不殺完了嗎
冰後面減減用閃去換他的沙巴
但他自己的頭也被拿爆了1170塊啊
Shadow 我兩個Shadow
而且是薩克拿到啊
上路要抓 抓的是Broker被這比薩克被動
疊滿了 疊滿了
但是沒有人來喔
好像還是原地等死
還有沒有機會
沒有 這單身很沒啊
再拉回來 插一下
Rokkenblade 插一下 把循璃人頭給拿到
保證1000塊再領出來
BLG是從大概6000
會大概剩1000多而已囉
G2已經從輸6000 但現在剩2000吧 但是
BLG在剛剛那波打完之後 已經把風龍龍回給吃下來了 所以差距還是在
只是這個差距是不是陣容能夠彌補回來的
裝一整
因為...
感覺Leb老沒那麼強欸
對 其實CAP的發力還是挺足
他在拿到帽子後的大概這五六分鐘
支補了一個探索者護腕
感覺還是比我去打團優欸
因為Leb老這裡其實沒什麼作用
本身...
Leb老打團優已經偏弱了
他的裝備又沒領先
對喔 去進攻
G2的下路二塔
要把SQ夢給加住了
猛奪開大絕 扛得住嗎 有巴德尼致命
但發奪選擇直接刷大
再配上的一個擊飛
Yumon倒地
卡不住啊
G2沒有前排了
這會被製作回到高地
後期是沒有坦克的
哇 扛不住啊
五百多成的雄心之杆 扛不住
怎麼可能
他們又選坦克引擎 怎麼可能
哎呀
像我就是有選
啊 奇怪話
他真的飛過來了
比歐吉抓了一個多打掃
5打4又有人被留住
Broker隊被動還沒疊滿啊
有機會再說你把比賽給結束掉
Broker隊還有60秒才復活
有沒有30秒
比歐吉趁陣追擊
把那個主堡雙塔之一
現在目標是之二
後面Camp想來做雙好但是被新給踢上
這邊為他殺吧
交了一個閃現寶給斬殺
剩下One人走過來
天一上臉直接掛虛弱被哈沙馬給擊倒
但是Mite直接做死對方
就反好三寶查兵在輸出第二場比賽
依舊有BLG收下
我覺得這才是BLG他們
認知到這個系列賽應該要長得模樣
是的
只是
哇 出了一波大萬流
嗯
這法就是很
我覺得BLG選得好也打得好
就是選了一個上路關
即使就是不管這方選什麼上路
都覺得說
呃
會有優勢
因為選了個聖去幫上路
對
然後也相信說自己的下路
就個人實力這一塊
是能夠取得優勢的
但我覺得最關鍵還是回到一等
就是那個攀升走進去
改變了這個遊戲的走向
對
然後重擊一滴拿到那個紅BUFF
我覺得
盟多就是很難跟那個攀升去拚重擊
我覺得
是
不好拚
因為如果
盟多拚到的話呢
那其實兩邊就回到一個可能
正常發一個狀況
那其實G2就算是化解了那一波
可能就是下路線還是稍微低一點
因為巴德畢竟狀態還是掉了
但是那波連紅都被搶走的話
萌多也有點炸了
沒錯
怎麼辦
其實就是這兩把看下來
其實前面我覺得G2能夠贏的CK這麼順利
有一部分就是杭沙馬
哇他的下路一直是有優勢的
但是這兩把看起來是都很利
而且是開局就看得出來不是這麼好打
那真的是你可以說這種一等的佈局跟下路線的組合
好像在今天這個系列賽當中其實也一直被針對到
不管是6G強度路也好
卡瑪一直進Bang位
就我覺得都在這個系列賽當中
好三把有點被DT壓制到了
所以看一下第三場比賽兩邊做什麼樣的調整
休息一下
比賽把他繞回來
Face it bro, the top is the only place to go
We tryna kill up to the base as slow as we gotta waste the gold
I'm the best, let the house smoke and fuel to the fire
It only feels when it's fire
What the client is going on?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here?
Open this down to the fire
Call me the clutch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I got
This land that I'm not gonna move
Not the piece that must not
I ain't even thinking of you
Today's great and tomorrow's
I got a lot of fun
So you see me when it comes to me
I think it's when I'm on the road
Trust me, you wanna see
2
2
2
2
2
2
2
2
2
M
i need a song
the pen is mighty
aprodite
how you treat the score
that's under seven
go to metal
got you fighting lords
gotta got it got it
gotta cut the gold
till your fifth
a don't need nothing
i'm the captain
and what's happening
i leave when i'm spinning
i don't stack in these wings
watch my a real thing
why you waiting in light
like at a wrong step
we the father
that's thin
the bish is manual
fail
pop and scratch
how you think i know
the name of the game
all name is the greatest
now you see before the launch
Bucket Real Strange
I'm a tourist night
No offense to the young kids in the house
But respect got me on the rims
GET ALIVE
No offense on your mind
That's the good life
I'm with a party
Yeah, I'm with a party
Yeah, I'm with a party
No offense to my mind
I'm with a city
Yeah, I'm with a party
Yeah, I'm with a party
Yeah, I'm with a party
Yeah, I'm with a party
Yeah, I'm with a party
Got you losing my perspective through the look and pass
This is my honest condom Alice
You gon' meet the past, press the feature so low
We're like a real man
No offense to the young king
Fresh paint got one rimspin
No sense on the rhyme
That's the plan, I don't wear a party head
But I want a party tree
No offense to a man I'm honestly
Fresh paint got one rimspin
No sense on the rhyme
Vai papista, vai papista,
meixo seu corpo e me excita
Vai papista, vai papista,
até manha, a si ta la vista
Vai papista, vai papista,
meixo seu corpo e me excita
Vai papista, vai papista,
lha cu DJ, olha cu DJ
Jorney, aí o que fala, mas é o meu estilo
tocar multidão
Fou o que vem da cozinha, feito
com pimenta do meu coração
Meixo seu corpo, pra baixo e pra cima
Levada desse som, minha obsessão
Amoleleu da Tissan
Materias pelo me na escola
Na onde o som de joga bola
Foi um fiscado pelo Tini da Nova Nossa
Foca da nossa cola
Menozin te dizer nossa foi todo loco
Tococo a sofe
Tococo a sofe
Ukawa no cobre parcel
Papyrus te recupera
Papyrus corpossos
I want to land my own
歡迎所有線上收看直播的觀眾
回到2026初正對抗賽決賽BO5今天的第三場比賽
目前兩邊贊成品手1比1BOG拿下第二場比賽的勝利
並且這算是比較符合BOG要的節奏
而且就覺得從第一場開始也像三哥第二場結束的時候說的
就是G2在這一次的出生對抗賽
他們能夠擊敗LCK
都是因為下路拿到優勢
從下路開始講我們俗稱的起節奏之後
才一路延伸到中路這邊
但是第一場G2贏家的方式比較特別是
CAPS找到了很多的優勢之後
最後才逆轉了BLG
所以這個系列賽當中
其實下路算是被BLG給鎖死的情況之下
G2反而在第二場找不到什麼樣的機會出現
但是也是因為BLG做了一個
很好的一等設計直接套路到了莫多伊森
嗯 沒錯
但是重點在
G2如果沒有辦法拿到下路好的出關
好像這件事情會一直發生
我剛剛想 我就覺得好難打G2這邊
呃 變得很難打 就是
的點在於說 呃
呃 他們在針對中路封鎖Carris點上之後
是 呃 他們在上路 我個人認為是
沒有太大優勢的
嗯 他們在下路又是
先天劣勢的情況下
我覺得中野 中路的角色持在一直消耗以後
你是很難去從中野做突破的
對 因為第一場你還可以說
中野拿到了非常好的角色
就歐羅拉加上加文嘛
找到的很好的機會
打了一個很大的中野Gap
但是第二場就不是這樣子了
是的 雖然Caps還是有打出了一波中路的單殺
可是就 你會發現G2中路的Highlight就僅死而已了
就你沒辦法說去領先到團戰
因為Leban也不像歐羅拉來說是對團戰的影響力有這麼大的
反而PLG這裡在選完這個PV之後
Night本來就是一個來扛的路線之後呢
他雖然說一開始扛失敗了
但是隊伍上下兩條路線得到的優勢夠大
我覺得也是PLG的選手或者是教練組
對於上下兩條路線的實力非常有信心
是的
但我覺得G2這邊還是有辦法做針對
就比如說BLG針對中路
那G2是可以考慮去針對上路
我覺得就是阿兵那邊的鬥士角
也是會越選越少
越盃越多的嘛
對
像這個系列賽可能
比如說像賈克斯這樣的角色
惡語如果都不開的話
那大家角色真的是非常少
你看上場比賽連薩亨都要拿出來
沒錯
這鬥士可能已經在持續裝到封鎖情況下
跟軟弧一樣
消耗的其實差不多了
而且歐洲其實上路是活比較多的
我覺得就還沒說
整個歐拉夫嘛 對吧
歐拉夫 而且像是我們這邊看北美的選手
拉洋也都有拿過 像范 廳也拿過了一場
對
那其實就還不好說 這個BL3我覺得
你們要看一下BP了
G2在落敗之後呢 他們選擇換了一邊
來到了首選BLG 則選擇地圖的藍方
那現在就換G2出題了
我們前面看到的六個Bang位是兩邊都不換的
是 這場很有可能就看G2要拿什麼樣的角色了
前面的話BLG在先選的情況下
他們都是Band掉了卡瑪 艾希以及藍寶
而BLG是兩Band了中路加法洛士
蕾茲球女跟法洛士
那一次來到由Omen以及HyperX贊助的BP階段
G2這一次換了
安比薩
Band掉了安比薩
Band掉了納地魯斯
基本上是要拿軟弧的意思了
是的
可能要
那法洛士怎麼辦
要開嗎?比爾居
還是說自己拿
比爾居這裡可能不會開卡馬這樣的角色
球女卡馬雷茲
那就可以拿到法洛什隆
甚至你說艾希瑟拉芬怎麼處理
也是一個難題
奔不完
後血的那一邊頭很痛
這邊想一下
飛艾葉曲
雖然說沒有球女
但是飛艾加阿里的
還是挺變態的
我以為G2是會很樂意開藍寶
然後拿卡上第三個角色來卡
我覺得不太好耶
就給阿兵拿這種線上有優勢又能發揮的陣容
反正他有異球
不太好
那BLG問題來了
法洛士、卡瑪、艾希、瑟拉芬
如何讓Viper跟奧拿到有限權的組合
他們是有一個利益武器就是
閉鳥
我不知道他們這裡敢不敢開他
就是賭一手G2不首選
但我覺得 如果G2首選怎麼看
喔~~
那這邊如果是首選卡瑪呢
我覺得如果這邊選法洛斯是重擊
我覺得卡瑪的優先級會比這個法洛斯高
但...
那要看G2怎麼想
我甚至不知道這次出生對抗是在第幾場吧
卡瑪放出來了
但他們Banffia我覺得其實蠻好的
因為PLG是這一次的參賽名單當中少數會開卡瑪
他們在打BFX的時候
就是把Penelope的卡瑪開出來
那把馬上就輸了
但是G2沒有選擇要拿
而是法洛士的首選
那我覺得
我感覺如果選卡瑪贏
因為AD的ID叫
Liver
現在還有什麼AD可以打
其實卡瑪他任何一個AD都
他任何一個AD都是能推薦的
都可以
幾乎都能推薦
現在包括艾希瑟拉芬也在外面
但是卡瑪如果搶下來了
之後甚至是不需要擔心這個角色了
艾西卡瑪這打線也是強無敵嗎
我在思考如果是艾西瑟拉芬打法洛士卡瑪士
什麼樣的畫面
感覺他
很少看到這樣
法洛士卡瑪
贏很多耶
全開
艾西加造性
真假
我覺得比爾就會這樣做是因為可以拿冰鳥來 counter
他喜歡拿冰鳥來 counter 這樣的軟弧沒有位移嗎
真假啦
就是前面已經打出自信了
LPU的決賽跟昨天打到京東
都拿了拚鳥來處理軟腹
問題在G2
怎麼反制
先拿一個賽兒
有可能被拚鳥扛著
先拿賽兒
無敵賽兒
樂康
賽恩卡瑪嗎
很強捏
真的很強
這個上路穩
下路贏
有開戰
下路有線權
怎麼輸
不知道
唯一的考量就是選手的角色是問題的
Lopro其實不是一個Main軟弧的選手
是
基本上是以Main開戰角色
彈服為主的選手
想很久想很久
卡瑪還是選了
我放不了 不能再放給PLG了
這不能不選啊
這卡瑪現在厲害到什麼你知道嗎
我覺得你會暗一就是很厲害了
群盾啊 群盾效果太好
就跟有一版的塔利亞
剛出來的時候吧
會暗Q就很厲害了
這個卡瑪就是會暗E就很厲害了
飛LG反制愛西加上Selafen
我們昨天其實也秀了一首愛西加冰鳥
我不覺得愛西Selafen可以打這個組合
因為除非你對線優勢真的是大到沒邊
突然只要卡瑪的魔鍋出來以後就無解
而且還有一個點就是三哥前面有講到的
現在軟腐的
就是我們講西利亞加上割搖之冠強
因為沒有什麼角色能出破盾裝
法洛士剛好是能出巨蛇風牙的角色
對啊 法洛士可以出啊
右邊不能出啊
大概就是進法洛士這樣能出霧川的角色
能夠拿買巨蛇風牙
滿好奇拖到後面是誰厲害
但是確實
軟腐加造性是一個很強的combo
是沒錯
葉曲
造型
G2現在下路線
能抗衡了
這裡有一隻很厲害的打野
不怕右邊的組合
聽說 理星 哎呦
問題在
超不操作的起來了 這角色其實前面
好像也不用什麼操作
其實以這場來說 基本上就是往下打
他就是一直打
往下打3B3
然後那個照鏡進來把他踹走
阿卡利進飛位
阿里
現在還沒有被使用過 都是吃Band的
阿卡利是一定要Band的
左邊這個G2這個陣容很怕被輪進來打亂後排的陣容
非常的害怕
他們需要打一個傳統的保前排
他們要群盾去說保護
其實跟比歐機這個陣容是有點類似的
所以誰能上裝站出來把戰場切割開來很重要
Craft這裡有Ninmin可以選
阿奇爾Ninmin這裡很強
還是這是比歐機想要選
來組一個Poke陣
所以跟樓1嗎
全個樓1嗎 可以喔
樓1其實蠻好
對 能針對他的角色也不多
是
想一下
G2的最後一邊
G2前面好像兩場比賽的四五邊
都是BAN中路
這場也不意外
好
星朵拉
BAN星朵拉會不會是G2自己想選樓一啊
蠻像的
因為是少數人打樓一的角色
就是星朵拉
但這邊BAN2出來
基本上阿里也不能選樓
不准選阿里了
嗯 不給選
提前 counter 一手
然後跟他們這個陣容其實也很搭
祕密也會很難受欸
樓音樓音也很難受欸
都蠻難受的
一抗三欸
我抗歪了
沒有大人出來了
我剛剛講的三隻英雄全都不好打他
那
你要好打他 你線上也好打他
你跟團隊就不准
還有一個牙齡冒凱怎麼說
欸
牙齡打這個就蠻好
就蠻 蠻舒服的
CAPS應該也是MAN壓民的
茂凱達 造型也挺舒服的
對著發育吧
都薩斯 八野 加一隻大河嗎
這把要往後面一點拖了
雷克特嗎
但好打嗎
手最長的吧
基本上我覺得薩斯就是配一個大河中路
發育的 雙發育
那現在基本上就是維克勒的冰鳥
冰鳥
緊張
來 赤馬金身反哪一招
隨便反
反正我冰穿風暴下去就是刮
好
欸
冰
冰哥
卡密爾
打賽恩
就殺這法洛士
真的假的
可以啊
就直接全部都O in進去啊
甲克斯吧
不管甲克斯卡密爾
感覺這把都沒動過
甲克斯這把無敵
沒有人可以阻止他
魔鬥凱薩
更無敵
更無敵
這真的無敵
還是最自信的
那算了
武器大師
畢竟
沒有武器的嗎
確實
這兩隻我覺得那個都是選下去對面都在抖
天崩地獵
因為他們其實沒有辦法真的阻止這個甲殼是跳進來
他們只有
拉扯的空間
比如說卡瑪的群盾
冰牙的牆
但是不能真的
讓他第一時間跳不進來
對 他要跳還是能跳
然後兩邊也都有軟輔作保護
主要無敵的點在於說
CC不夠啦 我覺得
就是在對看的時候
除非說就是對看都不出招
不然啊 就是
呃
假設是進來後期的那個
他的那個三件裝的時候
左邊的輸出是不夠殺他
是
而且你要殺他他會偷紅血
所以其實G2這個陣容是希望
團戰的時候打不起來最好
你被我打
你被我Poke到受不了
那是最好的
對
但是有射拉分
照性甲克斯
基本就是直接開
但是卡瑪這邊只要魔鍋
然後群盾用得好
其實也不怕對方開
對
你跳進來還是可以跳
反正我盾去吃到那個傷害
就等一下你就可以看到為什麼
我一直在吹卡瑪這個英雄
因為那個盾就是
就你只要現在有打囉
就應該都知道那個盾有多厚
就卡瑪現在強的點也是
他線路上是非常無腦的角色
RQ線也可以
你線上甚至故曉得很多
無腦推線嘛
無腦推線又可以去遊走嘛
對
團戰負責給
團戰按一個R1就已經是
怎麼說呢
全部人給一個Rulu大的感覺
是的
後面你在補月之石
連補血都有了
一開局沒有局抓到了
野區的LeBrov
卡瑪掉閃
Vipers拿鬼布來換
好 刷馬這把是在進化
這個線上一開始又被干擾到了連三角草叢的眼都被BLG給排掉
好
這把感覺以
開局來說重點是下路線的3打3
但是團戰好像蠻看兩邊的鬥士的
CAP是這個
這沒了的Q是能扭的嗎
第一次看到能扭掉的
奇怪 我前兩天 你知道我睡醒看比賽的時候
這中路是被單殺兩次的 然後今天打開來完全不一樣了
所以這個也是有點 我要硬排
給我插皮鞋喔 可是看是不是不是法國人
演了很久啊
下路一開始 草叢沒有搶過的關係 線權看起來是在 Viper 跟浩農身上的
欸 老Bloff草蟲是有眼的 不過都被BLG給排掉了
照性這個開野看起來有點想去露青喔
怎麼說 一緩到 它是六鳥紅雙十的
一般這種開野就是三等抓下或是露青男居
而且前面看起來在排三角草蟲眼的時候
喔 其實是有放眼
刷對方惡煞師刷眼路線的
應該是想到Skewman還沒有往下刷
沒有 最主要是
一等的BLG是把這邊的視野排光的
所以這邊是可以進來蹲的
可以確定對方這個打野這也是
呃
不知道的
這邊就直接把他打退囉
蹲一波
直接露頭走出來爆打一對
二殺師這邊是有意識的
啊就反一個藍也是可以接收
直接放棄了
那SQ貓應該是只能夠去對方的野區
看能不能換一個藍了
他知道造型身上
是下山攤的
哇又搞這個又搞這種又套路又套路
其實其實之前我蠻常打那個國服的
這國服的打野都很喜歡套路
他們很喜歡就是一兩等嘛
搞這種事情三等入侵什麼一等進一野就很煩
其實也跟版本有關現在打野能夠變作的機會比較多
那現在薰這邊就是套路到直接回然後來守這個藍
沒錯
欸 但是薰是沒中的
二殺師如何贏的呀
梅爾能不能靠過來
梅爾是能先靠過來的
SKILLMALL是選擇直接拉掉的
哇 認賠啊
認賠 認賠
上河也爭不了了
這就是
套路
哇 那SKILLMALL基本上是大概
30秒沒吃到野怪的
然後這邊如果要去吃下河的話
下了好傷吧 被點到底了
這六鳥又會被反
不行不行不行
這下河吃不了
回去刷鳥吧
三等法洛士掉雙招
下路沒線 上路沒線
中路被推
居住三線列
很難受養
三線列的情況
打野是
鐵定坐牢的
是的
四反精神
直接彈掉Q彈被打出來
二殺十
這邊
一直跟著造型的屁股在游走
他的打野節奏完全被勳典捏得死死的
好像從三等變奏完之後就一路領監
其實這招是有解啦
就是要大膽一點去吃對方的三郎
因為我解過
你說這個藍略過
因為對方會先去看這個藍
對他不會去看那個三郎
三個你這麼髒喔
不安排你骨盤
就是夾縫中求生存一種
就是中路劣勢就一定要想辦法在野區活下去
不然三線列打野怎麼辦
不然我每天在想什麼
我每天都在想這個
哈哈哈哈
每天喔
喔對喔
怎麼玩沒加水喔
我要怎麼顧好我的野心啊
確定要這樣子喔三哥
沒有沒有
多了多了多了
喔給我沒地方去囉
中路經過繞了一圈
再走回來發現造星又在後面
等於現在造星知道
惡薩斯能做事的地方
大概就只有一個地方啦
只能看這個中路
下路基本上是沒有太多CZ控制配合的
上路
應該不用說本來就很難打了本來先就被推了
我覺得這邊二殺是很難受的因為他跟趙信都是打團英雄
但是這邊的發育已經被趙信給拉開一大截了
就我覺得二X4這個英雄是如果說他在比賽是沒裝沒有什麼等級裝備優勢的話
就是一個就沒用純沒用英雄因為他抓人也不強
主要是導致打野之間經驗差距有點太大
這造型先上六等的強度大家也都知道
連帶導致第一條小龍G2根本沒有機會可以看
可能誤界上面是完全做不到交換的
因為招型現在就是從頭跟著2X10跟到尾
中路換血 灌不太過
他們就算想利用中路的中野的cd控制來配合也有點難
傷害不夠
通常我們看到梅爾在中路如果要壓制的話
其實W反彈是會蠻常使用掉的
那打野其實有機會介入
可是他們中野現在是殺不掉這個梅爾的
可以 中賺了
如果吃到這個盒械就不會太劣勢了
我覺得 把離口器盒械就沒那麼劣勢了
雖然說自己的野區刷野節奏還是不是很好
但沒輸那麼多了
至少以打野彈成數來說
差距不大了
那宣揍的事情是
繼續看這個下半區
好 裡面輔助互賺這個世界地圖
看起來跌的快
瘋狂欸
把強者裹時
贏家通吃
只有贏線的人才能吃這個
是的
那奧這把的出裝也很明顯了
回去第一件直接水滴就是
希利亞割搖之冠了
連這個狀態有點危險欸
這個3是有大的 是不是能拼殺
但是
確實啦 因為
現在迫克貝爾有8米揮進之後
新技術都很快
G2選來動小龍
可以嗎?
可以
抓到對面輔助這波回程直接吃掉
轉路其實也回程吧
吃好看
G2非常好的時間節點
中斧回程的時間直接把小龍給克了
那上路人阿兵直接選擇閃現略過拘服毀滅
可以耶
兵這邊
他一定要把這個線推進去
喔唷
他這邊其實CS已經很多了
但他剛在吃那個Q的話
有可能進展插線我覺得
但他直接閃現躲
哇 平哥很狂啊 邊打邊亮戰的啊
平哥這個 我真的說 平哥這個打線理解確實是頂下
他這個
三...我記得好像是前面打線的Kin捏
打甲克斯其實應該是好處理的了
在這邊C20反壓的時機續
TB回來
那其實波克恩隊在前面兩個系列在野
差不多都是這樣
他會認為說 只要大概20隻以內的差距都算很成功了
沒錯 康哥很好了
因為說實話,他前面兩個系列在打,GENGY打PFX,他什麼線沒打過,對不對?
可能卡桑蒂打藍寶也打過了,卡桑蒂打棒都打了,也是扛住了
也是輸了差不多20隻兵
現在只輸大概十幾隻已經算很不錯了
雖然說BOG3很優勢啊
優勢一部分來自於個人實力嘛
再一部分
就是造型在你前面套路到了
打陷阱
但我覺得G2的陣容是完全能夠在中期搬回來的
這些劣勢
Poke這沒關係
還有就是角色的優勢嗎
我覺得
就是會比
假如是搶在中期
而且打野箭的差距沒有一開始來得這麼大
對 而且還有卡瑪的那個群盾
就確實厲害
下路過了
這把比較痛苦一點
CX雖然有夾住
先逼你一個進化
可以找到機會
很關鍵
等下一波
G2想繞不過
Samba掉太多狀態了
很麻很麻
其實薰也在後面
真的要打也是一波
三打三
三打三 你這個局面來看 打不了
這波下路的優勢打出來了
就對波
對 確實對他們下路雙人組 信心是非常大的
我覺得第一場其實也是
就是在選的路路之後呢
拿了一個西維爾
再配了一個
就甚至不是一個很傳統的鬥士打野
我覺得一方面就是他們認為下路線是一定會優的
是的
但這把Mite也是
算是搬回了前兩局的劣勢
反彈RQ 惡化連結 練到
Night還有差不多170滴
但持兵這邊Night已經領先很多了
把左手沒有 前面兩把這麼難受了
這邊是整整快贏了20隻欸
上路反而差距不大
G2感覺問題還是跟前兩個系列賽相比 下路線沒有優勢啊
沒有那種明顯有限權的優勢 讓打野會找不到地方
能夠起一個節奏 只能夠進野區 但是
飛波中上誰能支援過來 冰鳥跟賽恩能先支援過來
奈特直接亮屁屁
造型跟W
感覺能搶掉
旋直接捅上去
重擊管還給吃的下來
奈特先到啦
Q往野直接開大再交閃
七個無雙加上閃現之後
直接戳飛了起來
Caps直接往後走
他知道這波打不了
首殺落在了
奈特身上
這波有點上頭我覺得
二殺是這裡
太想打了嗎
太想
絕對有想說利用
這個沒人沒狀態的優勢度
這個野區
現在實際上有TPR
下路鬼夫開啟
我Viper一個人兇兩個啊
那怎麼辦
那怎麼辦吧
這個線好像沙漠
基本上就是維持住蠍子而已
其實我覺得維持住蠍子
就也可以接受了
沒線就沒線吧
對啊
而且沒線的情況下
還吃到低調小
其實很賺的
其實航沙馬這裡飛消耗是不太對的
因為他沒有進化
他吃艾西冰箭加瑟拉芬的大師很容易死的
剛剛有看到閃現的特化連結
冰出了一個閃
輔助兌換
中路caps也被勳打閃了
這波下路是有可能擊殺的
這冰箭到直接掛瑟拉芬的大師能殺的
那同時他們的狀態其實也沒那麼好
尤其是暗的狀態
啊遲到
好 沙馬的大可能也會被秒
上路直接抓 本來在瞎
冰的反擊風暴 舉完之後也只能交閃
G2的上路
第一上路
這稱號不是想拿就拿的喔
冰直接被打閃 它雖然是有TP啦 但是
賽恩這個線沒有CS落後
完全持平 還拿到雷神塔皮
但我覺得兵這邊也是細節拉滿
暢大 被禍到
兵箭支援過來 打在Leblanc身上
卡瑪菲定到死
SKUMAN也被打出他的大絕
後面法洛斯給了一個破甲箭之後
浮也接連倒下
這魔鍋拿去解什麼了
沒看清楚
解殺分的大嗎
上路開始讀根了
再多拿雷神塔皮
藍BUFF又被反掉了
他直接給優薩斯了
他應該覺得他死定了 直接補一頭
又下角看到朋友去拿到他們的第一條小龍
來 怎麼有人站起來了
沒事啊
保持專注
Rokkenbeer有講
繼續保持專注
沒有問題
因為他現在是隊伍目前過的
最好的人了
問題不大
三人直接打閃
等賽恩來打團
Rokkenbeer確實很冷靜喔
但是野區卡瑪又被抓了
還好有道具
甲樹
再留下一個道具
冰鳥在後面
但這個牆
隔住了是Night
那下路可以從外出去了
滑落4被壓錯的經驗區
二塔對線
跟上海把一模一樣
感覺在這種軟腐之間的對決差距開始體驗出來
老布拉打不過啊
我知道為什麼可以放卡馬了
因為遊戲理解嗎
這個下路就是可以贏這麼多嗎
打不過啊
這個艾希加薩芬就是可以贏這麼多嗎
TP的是Sion Broken Blade
G2這時候選擇換線了
任務解完了
其實很多陣容就是大家看來是55開的
但是就是ID加進去就變得不是55開了
還陷队的隊的也需要壓制了幾波
沒有距離現在是3000塊領先啦
前面傳說這個陣容前面路後中期有機會打回來
現在3000
3千嗎?
3千耶
想一想
AD打野贏了1000塊
哇 守衛就
哇 Viper這麼過分喔
競選高手風範
完全利用個人優勢
個人的實力在操作喔
下路兵拿到的手塔
三千剛剛手卡拿完之後
擴大到四千了
唉呦
五七
這有機最想看到的節奏
三線的領先
以及打野的經濟差距
我覺得這有點是
這兩把
這一把跟上一把都有點
這局野拒
就這真的是打野的那個差距
被套路到了 對
好像感覺SUMO被變奏到一波之後
因為線上獵視的關係 也幫不了他
所以打野就一路獵到底 對
就每波都是有點這樣的情況
結果水晶劍是 米凱的祝福解掉了
那VIPER個人在中路線 一個打兩個
艾希越來越 越來越張狂了
我覺得這個跟打LCK最大的差別就是
就是LCK其實不太搞這些東西呢
他們的打野是不太搞套路的
跟你對刷嘛
對 防守
因為他們覺得
我對刷就有優勢了
我不需要去搞套路
對
結果感覺思路反過來就是
新的想法都是
我要去搞對面
然後新的想法是
兼具跟BFX的想法反而是
我不要讓對面搞事就好了
我覺得有點像是
就是
呃
靠著下路
就覺得下路一定是優勢的情況下
我就是要去搞你的打野
讓你的打野沒辦法去搞我的下路
他把下路線的優勢已經套路到自己身上
對
直接套用在他遊戲裡
下路優等於我要優
有線柱上的優勢我覺得宣就會一直去靠我多虛
這跟之前PLG的國際賽也蠻類似
當年他的進爪也是一直往下半區打定罐
中路御師者上車直接撞有結晶
法洛斯大學最後也大空了
又到側邊過來直接開大
但是被Vibra給拉扯開了
不過Bino也在旁邊
Selavan唱的這個安可曲
把Selavan給被握過來
Vibra再交一個閃現被拼起來
什麼都是沒有辦法阻止
G2跟不到這個傷害
而且拼TP下來
開啟武器中心跟反擊風暴
閃現再補一把
槍子拿到沙馬
快了
現在這邊位置連拼鳥都倒地
POD鼓出去全部往前衝
一把兵箭在命中在Poke play身上
沒有大絕天罩下去
再擊殺一名成員
Procplay跟著寶地G2損失了30
他們30成員多寶地的
BLG6比0
壞了呀
炸開
欸這魔鍋沒進cd怎麼變成這樣
沒用
撞完想壓起身放大但是距離不夠啊
後面是硬流viper
哇
蘑菇解掉走位再扭 射拉分1
接著就是 傷害不夠
他拚進場了
打到這邊我覺得 大家光看射拉分這個補血跟護鎚也看得出來
這打完前面四個血要怎麼那麼多啊
傷害都防一套打的
主要右邊傷害也不夠
因為下不沒優勢 冰鳥本來就中期傷害偏低的英雄嘛
洛薩斯的裝備右邊壓制
他野區右邊壓制
給我那野區都進不去了
BLG的目標是這條火龍
7000塊
BLG現在
每一場線上都贏得越來越多
這場更誇張了
我覺得BLG這邊在
他那個BP做的準備比較多捏
就是他們願意開卡瑪這個點
然後他們能打卡瑪這個點
因為其實你看他前面的CLSS是一把不開的
接場大絕然後面法洛斯多連鎖出手
但是傷害不夠
勉勉強強保住了SKU冒險
然後另外一邊鎖住了Night
Night被卡住了Night被卡住
被卡住 關側鎖
他有傷害 進入我被再敲
來
看得死
想去哪裡
真正的關側鎖欸
這連門都沒有啦 沒有門啦
哇 這是
這個好狠
這是直接蓋起來啦
這個好狠
這直接 直接蓋起來了欸
這是直接把人家給
給 給埋了
直接埋土裡啦
埋
埋冰牆裡
G2有想法了
欸
中路給一波機會
下路冰線反正我處理不了
有辦法嗎
冰是沒有TP的 甲克斯是沒有TP的
怎麼又走過來啊 吃不快啊
9000多
G2要不要吃到底 還是要來貝德想來做開戰
奧斯有半血 冰鳥都放了一個冰牆
循徹別走得出來 冰上他們的卡瑪
一個雙一緩速速對方的雙C
然後Bob快被擊殺掉
這是造星
造星頂得非常的丟 但是奧斯都反而倒地了
這又多連組在反射這造星
一發破甲箭
再緩速到冰城是跳來進來
那造星已經倒地了
無期中之之說 開戰是一個空大啦
翔到連了他 噢 爽嘛 但是側面大鐵的大鐵
也炸死對方的C位
好麻
一換三
哦 居住這裡玩的還是很好耶
5000的八龍說不打就不打 轉頭就是打人
確實5000的八龍吃到底 應該是人都沒了
是的
非常好利用這一波的機會
延伸到了八龍B站
Night
哇 這個冰箱
他連走都走不了
太殘忍啦
G2甚至放了兩根也要抓
後面巴隆B戰勳衝進來
但是卡瑪補了特化連結的一口血之後
反而是射拉分被秒了
好大
在街上這個冰子不空大了
補氣公司也沒有
這波就差一點
就哈沙馬多放了一個1
給到距離了
如果能直接往後拉 不會被沒有Q的話是最好的
這邊可以趕快趁機拉一點 就是經濟
但是剛剛我們有講啊
6000 7000已經掉了一半 回去了
掉了一半給G2了
但我覺得好像無所謂
Night在死了吧
合到直接抓到 平均出手 待個一秒的時間
Lobros動不了啊
一直被抓
而且宣野區一個打兩個
要把Cabs的蛋給打出來
但是被Skuman給盯上
Q3砍完
趙琴因為武術效果才剛結束 又捅了進去
但是學被擊殺
冰這個時候 幫自己的隊友報仇
也多拿了一個人頭回來 也去打到底 冰再跳上去
冰打蛋
要把CAMS 蛋給打掉 打不掉
打得掉嗎
冰鳥就是復活 跳舌頭被轉好
再敲一下W 但是敲不出來
反而BROKER隊頂了非常久的時間
IC跟XA 混來支援 但是還是點不動這個賽恩
這個戰衛隊BLG來說其實有點尷尬
啊肯定要被留住
G2有沒有傷害
示範精神加到300分補了一口血
啊還沒有倒地反Blocker會得交閃BLG在對方的二塔之後
完全是在系列對手
哇 完全游龍啊
冰之波是
從頭打到尾
他是從來沒有停下來的
一直一直一直敲
完全不停的
我甚至是感覺隊友已經要拉掉了
他還是覺得往前跳
等一下但是再看一次
這波被抓的有點簡單了我覺得
中路沒線的情況下想排這個野直接被抓
現在是巡 但是哈沙馬的大學空了
冰這時候跳進來
哈沙馬學的閃現往後拉
冰這時候反而落單
但他有近人
好硬
跟雷跟冰都在這幫波排拖時間
但是冰也撐了很久
卡瑪給了一個旋盾
還是保不住法洛士
還是不直接越破塔
梅爾的天罩
照時之風的打野
對方要剩下波格瑞
只能開車逃跑了
卡瑪這波活了下來
但是G2倒了 打野倒了 AD
BLG要擴大他們的領先
要來吃巴龍
他們沒有辦法可以阻止
BLG贏得越來越多了
感覺那個罩線是關鍵的
卡到這裡了
太扯了這招技
這巴龍吃完
接著還有FELG的停牌龍G2
連傳口器的時間都沒有
而且打到這邊如果等一下按回去是
他還沒有出第二件大裝
如果直接補割搖之貫的話輔助之間的裝備差距很大
但
其實上一波很明顯的感覺到
其實這幾波打下我覺得明顯感到哈沙馬的競技狀態也在掉
他的上一波的那個
上二塔記得嗎?那個下二塔那個球果的位置不太好
是 然後在上一波的大招的施放有點太隨便了
一直連續空掉
對 就如果能綁到人才有
能聊的東西
對 就有點太丟的隨意嗎?
其實我覺得他可以是
他是可以扣折的啊
就等那個冰進場再丟
都可以
小龍要掉了
6G 聽牌龍 加上這一波發龍的推進
G2能夾的時間不多了
這個下路的塔也準備要掉了
6G完全趁你必要你命啊
G2可不可以開車這時候撞出來
G2想在下路開波 但是拉分
開出了一個阿傘 又沒撥到一個人
不不不 可不可以扛不住啊
隊友根本聽不了場
這時間點已經扛不住了
全頂不住啊 三條命都不夠用
時間點過了呀
三件裝就有點扛不住了
PLG陣容完全點得動這個賽恩
高地塔也準備要陷入PLG
衝下兩路都帶了進去
進去優勢超過一萬了
我的居住這個陣容
平局還好說 獵獅真的很難找到機會了
冰箭出手
哎呦好阻衛
這次沒有中
沒有人定眼沒有中
耐克白在塔下被定到
但是奧爾摩托給的非常快
基督想留人但是留不住啊
還想操作
沒有人Q又把cabs給打到半血以下
就是這個打野的差距有點太大啦
要輸三等了
打野之間差了2000多塊錢啊
就是有點野區失手了我覺得
其實就是那波吧
就那波進來
有印象嗎
那波進來以後他就直接是線路完全劣勢
而是後面他送的那波
就是在藍區被抓掉的那波
原來那波他其實家底是有6秒跟雙十的
其實Skimo第二波進來
第一波進來他其實直接拉掉
他找打不了
第二波想進去賽煙有限
可是感覺逗留太久了
而且有點忽略了對方造性
就是比他猛的這件事實啦
是的
27分鐘贏掉1萬
非有機的幫容效果
已經結束 但是為他們賺了大概
剛剛看應該是3000多的經濟啊
已經直接TP到正面了
邊線的賽恩
預示不絕 直接開車逃跑
打不過
冰箭出手,魔國解掉,G2被夾在他們的野區了
踩不回中路的位置,要繞一圈
他們正面踩不住,而且冰一個人就把狗坑被打到半血了
三箭大裝的甲克斯,Caps在中路位置直接被貨到
被倡爆了,直播彈又被打出來吧,先交給你一個禁忍拖時間
但是冰箭又被直接殺了進來,他上方直接被敲死了
雙C都要跟著倒下
PLG趁著追擊
Q3再交閃先挑分起來
PLG就上野兩個人
太猶猛了
我們又看到一波卡瑪斯用RE
為什麼
甲克斯的三連殺
這場比賽準備要結束了
28分鐘
PLG越打越快
已經進入聽牌的優勢
距離他們的國際賽手冠
一步之咬
我覺得系列賽PLG已經很清楚知道他們的三線是大於G2的了
只要這個PP能給他們足夠的兌現組合
好像這個系列賽就是會長跟這場比賽一樣
好像也不是三線
好像四線
五線
加速度
哇
我覺得這個卡馬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到最後一秒才鎖了
他應該是沒有熟練度的
因為現在他們應該團練沒什麼玩過
其實也不常開出來
就很大影響到G2的BPL
因為他們也會認為
我不拿也沒道理嗎
對 我也不能不拿
就不拿就怕對面拿
因為他們也知道這角色現在就是厲害
他也怕說我這邊不拿對面三拳
就拿得怎麼辦
因為可能對BLG來說
他是可以
我輔助跟你對話
我可以愛惜卡瑪
我也可以愛惜瑟拉芬
但你法洛士配瑟拉芬
好像就沒有那個組合存在了
或者是在奧的角度
我選哪支都可以
但是你的熟練度有帶上去
嗯 是的
這邊是完全就是
做了個陷阱給G2
然後G2接了就出事了
而且他們的VP設計也是
全開之外呢 還奔掉了
有機會能夠鎖到這個雙人組的飛艾
飛艾沒有之後呢
好像Skimo
找不到主動機會
主動做事機會的打野
選了一個薩斯法律
甚至
像三哥說的 被套路到 直接炸了
我覺得有點是 首選那個 打鬥士有點重技吧
他如果是選卡瑪
他後續還可以再看他要配什麼AD這樣子
是
如果能有機會再往後放的話
可能可以再看
有沒有可能BLG也掉進這個陷阱當中
但是非常可惜G2失敗之後呢
BLG來到2B的優勢
系列賽究竟能不能進到第五場比賽
稍作休息 回來是今天的第四場比賽
dont lose my life
in spada, onde estreve
virar estreve
leias e creias
coto entende que eu tô falar
sempre acanto pois me aconto da cara
achive, desde as carros
chius mesmo, tão morrer
meus membros, amatório
imbordei igual joe maria
tive medo, igual joe maria
escapei do catreiro
igual joe maria
e você vai contar pros seus filhos
igual joe maria, eu nasci
歡迎所有先生收看直播的觀眾回到2026出陣對抗賽決賽BO5今天的第四場比賽
BLG來到2B的停牌
在一場比賽他們就拿下對死的第一座冠軍
就是雖然BLG在這幾年國際賽
成績都一直很不錯
但是呢
拿不到那個冠軍一直倒在決賽的地方
一直拿亞軍
沒錯 而且這也是另外一個冷知識
這是冰森亞第六次進到國際賽的決賽
他在之前的戰機是一個冠軍
四個亞軍
一直被
在最後一個位置
他拿到的那個冠軍是在RNG那時候的MSI拿到的
後面他進到PLG
從可能大家最記得的世界賽
倒在T1的面前
還有他那時候在23年MSI
他在PLG輸給了京東
都一直是跟冠軍差間而過
是的
那今天要是贏下來就是二冠式亞
沒錯
那這事實上也是很有含金量的
非常
而且他拿到
我覺得算PLG這個隊伍特別點就是
坦克反本呢 冰 不會選坦克的
還是要選都是 不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NC為什麼要躺著 沒錯
因為系列賽其實我覺得不只是上路個人
冰可以穩定拿到領先之外的
真的目前最關鍵的人還是打野真的太重要
薰真的太強了 薰這邊
完全就是打出就是
我覺得寫信嗎
我覺得就是
LCK的打野的侵略性都比較強一點
感覺他們很會利用
線權的優勢去
投射到野區
但是其實在面對LCK打野
就沒有那麼大優勢了
因為其實LCK我覺得就是
他們的防守也做得非常好
就是你套路不成功
你反而會輸節奏
感覺他們其實在
回合轉換之間
蠻注重防守這件事情
我覺得LCK的打野的野區意識都很好
就是他不會給你有機會在前期能夠
嗯 就像上一把跟上上一把那兩把
猛多打攀升跟造性打這個
都差不多 對
就不會給你有三等入侵或是一等入侵的這種機會
是 或者是會做這種比如說一開始的方式交換
對 交換的反應 甚至交換 對
但是G2的一等佈局感覺像是
他們沒有想過訊會這樣子搞
嗯 有可能就是平常
我覺得有時候會跟訓練賽有關係
就是 你訓練賽的對手都乖乖開野的話
對 你就會不知道被套路的時候怎麼辦
是 對
真的被套路到的時候就會像剛剛那場一樣
就 平常遇到 下路沒線 中路沒線
對 然後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我進對方藍BUFF 然後被趕走
對方馬上 也不是那個馬
對方也馬上回補
先吃完藍 馬上回補 也來看他的藍
對 二塌是被打退 沒有下一波了
這種應對其實是需要訓練的
就是這種防守野區是真的是需要訓練的
就是被搞過才知道
欸對
有時候隊友這個線權太強了
就就就突然被搞一波不知道怎麼辦
是
因為這個就延伸到
這個系列賽
很大的一個主軸就是
下路兌現
接住打不過
沒有機下路太強了
我Viper跟Wang拿什麼組合都
能夠推薦
沒錯
勳才能夠
打這樣子的套路出來
他才能夠出這種
下三坛進對方下半區
下路沒線他其實可能是不太能這樣玩的
沒錯
或者有機會變成是跟對方打野來拚重擊
他這個就有點賭波了
可是因為下路穩定有限權
勳才能夠把他
野區對位的壓制輻射到最大
還有一個點是我覺得G2在一等的規劃太少了
這幾把看起來
他們的一等是不太喜歡願意去找對方打野位置的
第四場比賽
G2
能不能把戰局拖到
戰哥想起他們選擇首選並且直接拿卡桑蒂
沒有問題
但這邊飛艾阿里還在喔
又是一個強勢中野組合而且沒有沒有了
這邊阿里是基本沒什麼對手
飛艾也是
並且現在上路能夠我們講
把這個卡桑蒂打到生活不能治理的
關納爾藍寶都被按掉了都使用過了
甲克斯都使用過所以這卡桑蒂其實你要真的conter到他
比較有難度了
那就看冰這裡還有什麼英雄
那直接壓力嗎
呃...可以先拿ID
差亞
瑞空還在外面
確實版本的四大軟弧全部被用掉了
是的 差不多該進到
硬幅的角色了 所以奇妙了
我覺得G2也不用太擔心啦
還有機會
Lobrong James
他是Mainst Inf的
拉提武師在打尖劇那個世界賽
表現非常好
所以只要這把有辦法贏下來
第五把我覺得就不好說了
再來一把彈斧對不對
而且冰鳥用過了
你輔助不能出招了
是的
我覺得那個角色消耗是相對的
所以說明這其實才是Blog最危險的時刻
G2選擇拆掉情侶組合
拿瑞空
那AD要拿死什麼呢
應對到柴牙
你要以打團來說
凱莎但是凱莎把線
可以加上瑞空
這就是一個發育線的
搶這個蔡亞的好處就是現在沒有一個AD可以鎖頭是不難受的
沒錯
不管選誰都有被針對到的機會
可能只有一隻比較不難受吧
希格斯
但是不知道
被鎖也無所謂
或是斯溫
但是不知道這線能不能打
但是我在想
凱莎嗎也可以主動出擊
就打團嗎
我只是在想說反正線可能都要輸的話
那就選個法師
就來發育打團嗎
這個考量就是應對到對方沒有這種爆發能力
能夠直接把斯文給擊破
那其實就有這種下路法師的機會了
對
他PLG很清楚啦
那下路既然大家打不出什麼東西
都來登打團了
牛打瑞空
可以
進到4-5
上中
我覺得PLG應該還是會刻意製造一個 counter給冰
那就看這個鱷魚還要不要
因為已經看到卡桑蒂了嘛
也有可能他們想玩
鱷魚
哇 這個線喔
因為前面都是為了降低Broker Blade
打線上面的強度
所以都把鱷魚給按掉
這裡的話呢 選擇Banmoukat
要拆對方的一個
中路AB體系了
那豬女要不要也Ban
豬女這裡也蠻強的喔
喔 他們是為了拆體系
其實Ban掉了
自己目前這三隻其實算
可以打的角色
因為牛級是可以去吃茂凱大絕的
對 但是要猜中野的ADAP主持
再說
4-5G2這裡選擇封鎖的中路
阿里肯定是不想給對面的
其實也不是完全不能給
就是拿一手賽勒斯去打的
他們拿賽勒斯
去偷牛跟阿里的大雀
對 也聽還有肥愛的大
三個大斗輪流用都很好用
又可以配合瑞空的進場
但是選擇還是不要
因為這把確實是
蠻需要caps在中期站出來的
下路跟上路已經是
發育線可能是沒有限權的
阿卡利
好我甚至感覺如果是這三這兩隻角色的話
搞不好G2都硬選賽斯給你看
他覺得這大絕太好用了
沒錯硬拿
飛賴跟牛德大實在太好用了
要幫賽德斯哭路嗎
這邊看一下
好像也沒什麼好編寫
賽德斯這裡還怕什麼
怕個蛇女嗎
雷之球女都是
瑣石在奔位的嘛
星朵拉
也是能夠線上消耗到的
現在星朵拉很強
只是BLG
什麼角色
G2這裡
還有柔伊
柔伊
但要說的話
塔利亞但是收尾比較低了
這邊
畢爾軍拿塔利亞其實沒毛病
我覺得
好像也剩這隻喔
很強
沒有阿里了
喔有海鷗
這麼想玩這隻喔
但卡密爾我記得確實是
可以打的
是對不對
是可以打的
而且他們這樣就是
雙鎖頭的卡密爾
而且
阿兵是Main卡密爾的
最早是
對2020年的時候
卡密爾跟甲克斯
你知道他最早韓服的ID叫什麼
叫做這個Love Camille
就是愛卡蜜兒
喔
他就是Main卡蜜兒
那這裡就要相信自己最愛的英雄嗎
哇
冰 原來是純愛啊
出生對抗賽
上一次拿卡蜜兒出來
也是PLG
不過是ON拿出來的
上腐都能夠使用
維克特G2我好像沒有招了
選了一個長手的
中路法師
終極發育這把
打野還剩什麼樣的角色
空空完全是來打團的
終極巴鈺打團
哎那這裡怎麼辦
蛇女啊蛇女沒有吧
賀威賀威吧賀威看起來很棒
賀威看起來無敵耶這個真好
這一隻會不會有點痛苦
TF不太好吧
蛇女鎖了蛇女
直接抗拓這個悟空跟瑞空的進場嗎
思思蛇
海沙也有一點
終極陣地戰
其實這邊如果真的選了感覺選了
如果真的重擊選的這個賽勒斯的話
遇到這蛇女真的是忍住了
現在會爆了
現在會哭出來了
還沒抽到大絕如果被就哭出來了
來進入到一個
我們在以前其實講到
新年賽打到這個時候才會有的
團戰陣容
對
不是這麼講求打線要贏的
看一下
感覺是還是比爾G有點小優勢
就是
四人小隊裡面
牛跟牛的
你說呢就是牛的那個大招太好用了
然後左邊的進場會遇到蛇女的
鋪地劇然後跟石化有點太難打而且面對菜亞你是不可能
一波把他衝死
這會戰的時間一拉長的話
blog這四人小隊是絕對優勢的而且你沒辦法
劇徒角度沒辦法把傷害灌在牛身上你沒辦法秒掉他那
就是
蛇女跟蔡爾時間了
對
沒錯
這真的還在點
前面沒優勢
中期打不過
傷害不夠
後期沒得打
怎麼好像
但後期威克度手夠長
不會沒
不會 也不會到完全沒機會吧
手夠長嗎
那要他夠肥
那前中都劣勢
去一把都打到40分鐘了
三哥
不是前中都劣勢
不是問題吧
不是他前第一把有頭啊
拉割頭在那邊啊
那這把去哪裡拿頭
野區這次有下野了
G2剛剛感覺也都是想在一等的
野衛設計上面做防守的
然後都被PLG抓到了
剛剛是
Loprov Karma一等就掉閃
是的
Sama這把是不帶光盾
直接帶鬼步啊
鬼步開啟
他被水女鋪這個地板
人直接
那在原地了
中路變成法師對決 下路線也變成開戰輔助對抗了
要上路 卡蜜兒打卡桑蒂
連這個線之前看好像蠻武開的
呃一邊打線來說 這邊帥哥有交過
要利用那個Q到之後的普攻優勢去給對面壓力
哎喲 這個我懂
但是可能腦袋會的手不會有機會
嘿 下一個有說過
英雄聯盟在他看來不太需要操作的遊戲
他說英雄聯盟的操作很簡單
是
是的
有手就是
他說的對嗎對不對
他說的對啊 很簡單啊
就是怎麼操作而已啊
確實是很簡單
還在認知階段的第二階段
知道了 做不出來
中路線Cabs又拿到了優勢線
是的
我覺得這邊艾里的
哦 但下路好像要噴半血啊
艾里屋克這個打線還是一定是壓制這個神女的
神女一定很難受的 冰水已經喝完了
這邊Cabs有一瓶水的優勢
狀態很好
奈特要先被打回家了
奈特要交第一個TP出來了
很快啊 兩分鐘就要交TP
但是問題不大
因為他吃冰是沒有落後的
所以問題不大
漂亮
哇 這邊換悟空
來套路了
飛艾野區落的這些事
被SKILLBOMB掌握到了
下路現在也有推線
但SKILLBOMB這邊是有防備的
你可以明顯感覺到
就是SKILLBOMB是想說
已經想好說
這個
是可以給的
用過指頭
他分別在過來的
740
706
重擊爭奪
SKILLBOMB拿到
而且CAPS先來支援
SKILLBOMB的閃現
還捏在身上
這時候交出來
但是感覺來不及了
SKILLBOMB拿到對手殺
Night在最後
打死了一個一換一
酷有人頭上的勁仗
但是在這個角度上來說
我覺得BLG是賺的呀
因為這個蛇女的發育很重要啊
而且牛閃現直接開配上
這個治癒耐騰就在後面
欸 要交閃嗎
老闆 要交閃
補了一口血還有護盾
擋不住蛇女的雙生毒牙
我沒閃 直接死
兩顆頭開局的蛇女中路不一樣了
哇 好 那怎麼辦
閃上來了 那怎麼辦
哇 閃上來了 三哥很煩
不知道呀 牛主閃上來了
蛇女也閃上來了
那悟空拿到這個手沙是
價值不能跟蛇女這兩個頭比的啊
虛回來還是能夠吃到這個下河蟹
而且Skewmon也沒有閃了
拿到這個手沙目前也就是多了一把長劍
主要是本來這個
雷克特打蛇女的小優勢沒了捏
我只能說薰這裡很細節
他走到右邊讓紅buff去打頭子
頭子好像沒細節
他直接原地掛著一隻A
他也覺得對方為什麼要在這邊給他A
我覺得他其實是可以
邊A邊走位的啦
是可以考慮的
但是他有點怕
我覺得有點
他怕紅buff回血嗎
有一點
拉開的話有這一位
他有點怕紅buff回血
這波進野就是無功而犯
確實以他的站位
是比較靠近維克特那邊的
他也想在原地A這個
飛艾等到維克特先到
是的
後續就有一點點
我覺得有點硬要吧
就是後續的追擊有點硬要
有點就是前兩把的那個
被壓制的那個火氣有點上來
上一把過的確實也很不舒服啊
對
那耐德現在是
雙buff轉移到他身上
還帶兩個頭
那CAPS壓不了了
打不過了現在
嗯 這裡有這個紅藍BUFF
對線沒什麼壓力
其實蛇女打維克特我覺得只要對線
穩穩的度過就已經算贏了
其實是不輸的情況下
等團戰兩邊都是
因為你偏正地戰
對
剛剛有看到右下角畫面
下路線是有換血的
VIPER是交了光盾
我炮車掉了呀
很不舒服啊
各少一台法拉利
財富自由也不是這樣子
不要可以給我
可以可以
下路這把的殺具就
沒有了
基本上是平局
看下SKIMO拿到這個手沙
他怎麼樣去利用
因為目前看起來
中路剛剛蹲了一波被視野看到了
下路線要動手
可能要BLG自己走上來才有機會
做視野這波有點機會
因為還沒有來到六等
台被走位留掉
飛愛在後面
Lobrov得交閃
喔還好有暗這個閃
飛愛不暗直接原地死了
飛愛後續會跟一個Q閃
直接被定起來
那玩啦
這波飛愛六級
循
卡桑蒂換血
在卡滅留護盾
這一角帥出來
換血55開嗎
Brokenblade感覺有機會
身上捏了一個Q3
再穿一角有被動的護盾
不打了
細節
拉的很好
這對性壓力怎麼那麼大
一個加速拉開
小龍第一條在BLG身上
這個射手
得到當中海山走出來
挖了一個虛擬在CAPS身上
老BROCK在旁邊
但還是換血優勢啦
優把CAPS打殘了
浩士交了雙招來打這一波狀態啊
而且悟空這裡是五級
虛
六等
又來
斜維的等XPLG
立刻利用這一波來
翻野
是的
這麼過分啊
還在干擾對方啊
五等的牛
紅Buff拿到手了
定住
瑞兔沒閃
直接鎖頭要抓
就殺你瑞兔
老Buff第二段的戰鬥武有
循玄的直接跟閃現殺
還差了一點點
還不夠先被擊殺
上馬
怎麼太輕鬆了
Camps在支援
而且Camps
要拿到這個擊殺
把兩顆人頭都讓給了
哇 自家的一滴C2
而且那一顆被帶走
沒有去進攻野區
一波大亂
留下
兩三個人頭
掉給了G2
上馬哥
你怎麼在這
這兩顆頭的凱撒連大頭不需要
應該是開鬼步一路衝過來的
鬼不開啟嗎
看見哈沙馬這鬼步什麼時候亮
鬼補之後
知道差雅還在下路
這裡鬼不開的直衝衝
哇鎖寫了
一套AQW直接爆死
可以啊
這波blog就大節奏
欸 完全是 前面本來超大優勢欸
這邊全送回去欸
Shut down
還有賞金啊
Oh nice
哇 絕對有效了
這邊怎麼敢的
怎麼敢這個來反
感覺要打下一打
這牛怎麼敢的
因為其實對比我句來講
剛剛那波進攻到六鳥
可能就差不多了
這要想去打他喔
我覺得優勢夠大的 真的
就那一個 讓你把六鳥反掉
優勢已經足夠大了
悟空已經很難受了
對 已經很難受了
他現在是輸三攤啊
我覺得有點貪心的點是
其實牛應該直接把那個
直接把那個悟空給推走
讓那個紅包回血
繼續拖時間
對 繼續拖時間之類的
但是阿翁看起來
以他的站位跟他放這個靈丹來說
其實是想繼續打的
哦 結果一波大逆風
G2現在反而有
經濟上的優勢
還有
野區SKUMO這波要拿回來
那這樣不一樣了喔 連卡桑蒂岡過得很痛苦
輸了快20隻兵 現在拿到這個神女的賞金之後
還有200塊領先啦 是的
局勢非常混亂
而且CAPS現在
中路雖然沒有一開始
三等四等壓得這麼深了 但是
他也不會會神女壓制到的看起來
但有騙當河的時候 其實本來也不太好做到
血量上的壓制 沒錯
小龍還有兩分鐘
不過下路線依舊 Viper對到 Hansama
喔 系列賽的
每一場比賽都是有
CS明鮮的
剛剛在Q緩速到
鋼鐵攻速想走 有Q3撈不到了
阿兵這個距離的把握性真好
這就是沒卡滅爾的人
他也是在各種不同的比賽當中
版本就算不適合
卡滅爾還是多多少少有增長的機會
只是這場因為陣容的關係
BLG其實要提速難度也還是有
沒辦法像前兩場一樣
本來的
中野優勢
我覺得已經大到已經可以就是
穩穩的控能啊
去結束這個遊戲
但現在就不好說了
就控物件跟B團的G2來打
是的
然後阿兵的工作就是讓那個
塔上D不本來團就行
也對G2來說其實把邊線壓力還是有
是
塔滅了他們也很難處理
而且必有句的優勢就是這個下路啊
怎麼就是永遠打的打的就會贏啊
但是拼這麼斷線
鋼鐵勾射 沒辦法過強
直接交閃被推走
用大絕去做底消
但是Broken本也有大
剛講完拼就被刷了
我還以為這波又火了
差一點又給他火了
你想了一下啦 對不對
噢 是啊
不要這樣
人家想法到了
傳達到那個Broken類伸上了
知道了
不能讓他走
這波讓他走得沒天理啊
而且塔皮對卡桑地卡樹已經掉了兩層了
中路的位置
CAPS第一件裝火炬拿出來之後打得很兇
不過Night還沒有回補啊
也是要出時光了
但是小龍又贏了
二血之兵
但是也不怪
也不怪凱撒
上一波去游走的嘛
而且凱撒打薩雅本來就
暫時比較烈一點
線不好推出去
這個線沒那麼好打
欸這邊要單殺了嗎?
要單殺了嗎?
這個優勢很大
CAPS這場還有大絕
閃現補一個大招
速度風暴
新列賽CAPS第二次SOLO掉了
DICE
喔怎麼敢的呀
欸閃現大
閃現手頭幫自己的隊友報仇
可以
點完Q進的護盾
補了一口血
SKILLBOW來幫忙
閃現迷信
不可以
追蹤的敷衍
來自於中路的法王
這沒殺到
再第一次中路的名字
CAPS
真的好強
哇
Q差一兩秒嗎?
R完之後沒辦法接Q
交閃交大絕
殺不掉這個大概是200滴的維克特
被他Q按出那個護盾之後
非要發現自己傷害不夠了
然後瑞空交閃來保護
上一波我覺得
有點過分
Night這裡有點過分
可能是差點前滿時光嗎?我在想
就那個狀態是不該待在那的
就是已經接回了吧
已經進展殺線了我覺得
就這個狀態已經進展殺線了
對 還往前想去
碰這個後排拚
馬上被CAP出發
喔唷
法王
W的位置沒扶好我覺得
扶得好的話其實還不一定會被殺
再看一下 循這裡
A1 A1 差一秒Q
對 差一秒
而且Q的那一瞬間被被
被悟空給擋了 被說
悟空直接露身相挺
Nice nice
有時候他把那個桌子敲壞 敲的看起來好大力
BLG現在優勢剩下
Viper了
Viper還是有優勢
這塔皮其實
2v2就點了這麼多
那是不是G2要來一點幫忙了
總感覺 居錯還是有可能
還沒辦法啊
大理優勢在
把你個立場 直接炸傲速風暴
有開大體 扛不住
開慢了
而且後面有悟空
線準備要進塔了
Viper有大有閃 怎麼來操作這一波
TP來支援 你看到那一個TP
居住還是要動手吧
給...給...給那個ID一點尊重
這樣掉了
別搞
而且...循這時候來了
有沒有回頭 直接捲大絕配上這個明訊宣佈
但是...
謝謝
躲到石化嶺是抬掉一層人
G2
好強
小團的碰撞
那海上把又拿到
又拿到一層的Double kill
歪了
這個一中了有機會
可惜
哇這個瑞空
欸這跟上一個卡瑪不是同一個人嗎
哈囉
是不是說了
哇
就是不同人欸
問一下剛剛這個Lobrower踩幾步上來
哇
至少六步
他剛剛直接兩步然後空中二分線起跳
軸心腳還換了去扭那個石化嶺
是裁判都沒看到嗎
太強啦
這波有細節啦
躲得是手裡大
不躲的話其實不好說的
第一時間沒有選擇直接跟1過去開啊
看到這個TPG2選擇拉掉
但是以為就這樣了
這邊悟空的決定也很果斷
第一時間反打
如果繼續跑其實不好
反打是對的
走步了
沒有走步
全新的聯盟過去
才半沒吹等於收球才算
剛剛球沒收
哇這波Bump玩的太好了
就像三哥說的如果兩個人
服務也都被大到
就爆說
因為那個瑞空如果被大到是
直接應該會被擊火到死
然後就沒有後續的拉扯
那一層一回線上
吃了Caps整套啊
EQ接大絕直接炸
Caps現在是有大絕就直接放在那一層身上
G2三千的領先
這波來踩河道
但下半河道是沒有東西的
剛前面G2拿了他們的低條小龍
接著是他們來吃預視者
怎麼辦呢
下半是沒有人cover的
看一下VLG要不要來進攻
這裡怎麼辦呢 要被帶走的阿兵打爆
直接帶走Browse尾跟桑恩徒伏獎級
逼出了兵的閃現
還好E的鋼鐵勾射沒有吃到
W的傷害啊
吃到感覺死了
感覺跟閃了
對 感覺跟Q閃有決殺
但這一波要
針對一下維克特也沒辦法
能做的下半區而已
盡力了 還是贏了20 CS
看我CS
下路也是
這不好吃 快40隻
30隻的CS差別
看我比數
看我比數
看我經濟優勢
G2靠著這幾波小團碰撞
完全操作的PLG啊
這個線上如果沒辦法取得太大的攻勢
抓到你的悟空感覺死了呀
抓到悟空時間鎖頭
但珠神真術嗎?有時畫臨時
SKUBO動不了
這邊是動不了的
懸漂亮的機會
抓到了這個Shutdown
還把卡沙特給壓了出去
帶到塔加
有大絕嗎?
沒大Q3撈
但是
哇 有大局的話殺了欸
欸 應該是打個閃吧
殺就不一定 上路幫助冰拿到了
手塔 又一次手塔給到了上路身上
空怎麼走著走著 突然就出事了
覺得這是自己家
估計是沒想到神女怎麼在這
確實
如果說是只有非愛加牛的話 確實沒事
但也能接受吧 一個乾人頭
那接下來就是這條小龍了
也是把小龍節奏兩邊各一條的關係也會比較慢
沒錯
但兩邊的陣容都是要來打團的
所以龍魂是還是蠻關鍵的
我覺得G2這邊是可以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去的
因為現在有優勢
他們繼續發育就好
我覺得
沒有把握的可以不接
有優勢但是沒有上一波那麼大了
剛剛是加進到三千了現在剩一半
對就可能要穩一點打穩一點
現在悟空閃快轉好了又有預示者
我覺得G2一定會想辦法利用這波來進攻啊
要保著CAPS打我覺得
而且他們是直接來動
反而是沒有拒絕這波
沒有太大的勝算他們直接放了
好接給
上一波的培奧大招還在CD
是
對PLG選擇
越過了這一波等待
下一個機會
他們現在是劣勢方嘛
他們放野蠻合理的
他們也不想打這種劣勢的團戰
欸 冰
有人被頂來了
閃現直接頂回來
抓到機會
PLG的服務也太能找這種
做事情的機會了
可以
而且直接閃現W頂回來啊
那這個塔也守不住了
BLG靠著這一波
連續兩波在邊線
服也創造的過口
那G2沒有什麼GT優勢
那我們兩個這波是
冰把上路線處理完直接走下來
有點也不確定是不是他自己走下來的
也可能是團隊的溝通
這波要來幾下
這波我覺得就是
BLG的營運做得比較好
G2是兩條小龍在身上
那下一條小龍他們
可能是剛剛BLG那一波
決策會做的差不多
就是那這條小龍可能可以考慮直接放
因為他們現在其實沒有什麼優勢的
是
兩周外塔都掉
優勢嗎
他們還沒有辦法擠掉對方的
上下兩個外塔
錢拿不回來
八龍
優勢可能在CAT是可以吧
維克就這個時間點
呃 我覺得比神女強
神女現在是
有時光啦 有點坦度
不好被殺 傷害不夠啊 對的
G2這裡 剛剛拿到浴室者之後 還沒有辦法找到機會放喔 感覺是想辦法把中塔給撞掉了
因為上下兩個外塔都是一層塔B而已
但他們的中塔其實也快掉了
而且他們需要讓上路這個比較安全的線去給
維根的吃野其實這時候就直接被開了
中的位置 虛弱掛這個燒榜身上
欸等一下 飛艾子
和河道的位置 瑞空最後是沒有倒地的
傷害看起來不是很足夠
Rokham在TP下來
欸
所以他被是走過來的啊
甚至是沒有交TP的
那下路卡密爾一路推到底了
哇 兵開始爽
這波有點想O-in掉這個瑞空欸
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技能的銜接 但傷害不夠
就是剛提到 蛇女在這個時間點 傷害就是比較低嘛
就差了一點點啊 對 沒什麼辦法
維克特 清完上路線也來到中路
這個浴室的最後是 要被...
PLG處理掉了
沒有辦法撞出來啊
感覺PLG開始又進入到這種4-1的環節了
那卡蜜兒去分推拿發育
剩下四個人在野區找機會
這樣子一直拉扯的話
感覺慢慢比我G
已經把列士打回來咧
那G2這一次怎麼辦呢
有點難受
G2是想碰這種4V4的團戰
5V5的
就連續幾波都是一直去抓這個瑞充
反而G2現在找不到什麼打他的機會啊
甚至好像這場比賽G2找到的機會都是BLG組中要打的
然後被反打
是
他們知道這個陣容需要發育的時間
都以防守反擊為主
BLG想辦法延續他們上一波的進攻
把中路給擠掉
三路外塔
6G拿完之後已經沒有經濟上面的劣勢了
一分鐘後小龍G2有可能要考慮放掉
現在C位是沒有閃的尤其是凱撒
第二件事要直接上驚人
死了
感覺前面的
小碰撞優勢
G2拿完之後
又接連被PLG找到機會
遊戲節奏停滯數了
看一下這是系列賽
前面的經濟曲線
這個經濟曲線都是藍色的代表什麼
代表G2在這個線在基本上
沒有在這個時間是頂尖過的
現在500塊還算是跟其他場不一樣
就跟這種有關係吧
就都有一點劣勢嗎
需要發育
對
這把也是啦
凱莎
維克特悟空
Night在龍坑
他沒有悲哀悟空不在啊
無傷大雅
而且邊線的卡桑蒂還是需要被動接線
G2正面始終只有這四個人而已
就是跟對方對看
這波不打嗎
凱莎是能先到的耶
但是卡面也會到
但卡上就有PP高分
PP正面要直接搶這一波
直接搶著波線嗎
那這要直接去打龍的話
下二塔是要被拆掉的耶
但是中路沒線囉
而且對方是可以選擇去打這個巴龍的
那這個怎麼辦
這怎麼辦
兩頭燒啊
邊線再燒巴龍
也有可能給壓力
這有點沒辦法,這只能趕快回去守下路
呃...守2塔
但...這樣中線要浪
頭很痛,而且這樣子
中線讓又有巴龍壓力了
還是選擇抓兵
但是對面能Rush巴龍喔
怎麼抓
蛇女家菜啊,是吃很快的喔
沒有,就知道他們的優勢在這個邊線的兵
已經去...吃了
好吃
而且抓不到兵啊,兵想直接送塔嗎?
剛點勾射,繼續拉手拖時間
一直拖
G2的人就正回到上路的地方
要來看這個小龍
他們
要來看這個巴龍
他們吃到這個血量
冰就是直接交閃現
龍坑那一套已經剩下半血了
Campus說TP回來
想來直接接手嗎
P路想把巴龍給接到手
就就說閃見Kampus把他被偷走了
中到啦
但是人可也要交代掉
兩個人頭交代的出去
比友軍拿到巴龍
但是
哇 過程跟他們想的好像不大一樣喔
從下路到上路
一路走到底
從頭源就留不住
巴龍的回程
桃園大新竹 桃園大新帝
那這一波巴龍解決完之後
G2要再來吃
水龍
確實巴龍是遲到手啦
但是
沒有去少了這個打野少了輔助
聽牌龍直接給掉了
重擊是中到飛艾的嗎
我剛剛看到1395
我看悟空也沒重擊啊
剛剛重擊拿去點血
鋼鐵攻射 冰到的正面
直接蓋
蓋到深深了
悟空想走
身上有閃走得掉嗎 腳閃就是一個死亡閃現
神女拿到這個擊殺之後 冰又選擇往前鋼鐵攻准
奈特選擇R閃定住他殺法
又再couple兩個人
帶著WQ放手 後面冰再踹 一個瑞空
冰太神勇了
Caps只能回到溫泉裡面
這波卡桑蒂不在呀
巴龍推進 要把高地塔也攻破
好 比爾巨拿到優勢之後
進攻的判斷實在太果斷了
就一瞬間他們就開起來了
也去對抗了幾秒鐘而已
再留住卡桑蒂
卡不住了
六軍想來結束系列賽
只能夠新鮮 但是有巴龍的BUFF
時隔1000多天的等待
PLG 拿下他們的對手冠
拿下出陣對抗賽
2026年的冠軍
3比1帶走的G2
同時也代表
Viper選手是唯一連霸出陣對抗賽的選手
而BLG拿下了他們對死的國際賽第一個冠軍
突然一瞬間就結束了
真的突然一瞬間
就一個失誤然後就被順著兵線去一波了
其實這也是有點鬥士英雄
對 就是我們常說的鬥士打坦克
就是邊線一直有推線的優勢
是 對
而且POL已經利用這個點
然後
然後剛好是在卡沒有帶完線
不過在那一個半邊抓到人
然後順勢帶著平線就一波了
就很突然
LPL也在這幾年的冠軍乾旱當中
重返了榮耀拿到了國際賽的冠軍
他們在23年MSI
京東拿到了冠軍之後
就再也沒有辦法拿到冠軍了
直到今天
也在這個過程當中
從二三年世界賽開始
LCK連續拿到了八座國際賽的冠軍
LPL不是沒有進到決賽
但就是打不過LCK
這一次又是
Night以及
PLG
以及冰哥
他說今天要證明他是世界第一上單
完全沒有問題
我感覺他真的是啊
完全
這邊誰贊成誰反對
因為他個人上路鬥士的影響力實在太巨大
而且沒有其他選手的上路玩鬥士影響力能夠跟他一樣這麼誇張
而且你不能說對手有問題啊
波坑瑞已經在前面的兩場都差點單殺了
就是而且在面對LCK的我覺得LCK上路其實已經都很強了
他的坦克都還是一直有優秀
扛得住
對
但是冰這邊其實坦克打鬥士真的是前面是有優勢的
但是冰其實一直咬著
他的經濟一直沒有落下
而且我覺得他的判斷也非常像是上路的鬥士選手
像是我們剛剛最後看到那波卡桑蒂直接TP中路
冰的選擇是你們後助就好了
是的他偏見有優勢
迫使這個卡桑蒂後面是TP到中路再慢慢走回下路
是的
也可以說是團隊成就了他啦我覺得
就是因為鬥士的上路要承擔的就是隊伍的事必須要做得很好
給了他這個空間啊
對隊伍的事是不能夠隨便在鬥士邊線在邊帶的時候去給到被開的機會的
黃金左手把冠軍獎盃幫回家了
對於我們前面賽前也有聊到
LEC也好,LPL也好
他們都很需要這個冠軍
他們都進入到這個冠軍的乾旱期啊
是
可惜啦
我覺得G2真的是有點
有點可惜這一次
G2的驚奇之旅在雙殺的LCK20隊伍之後
只佈在了決賽1比3輸給了BLG
並且我這感覺差一口氣就打到第五把了
嗯 我也覺得
就兩波的團戰感覺都已經把優勢拿回來了
但我覺得就是
嗯 6G 這邊的韌性有點太強
就他們其實在
呃 這麼烈設的情況下還是一直在出我嘗試
就肥愛的 肥愛神女的這些嘗試
是的 而且就是感覺到他們
落後比如說三千多 四千多的情況下
不小心
SKU-MO 失誤了一波
馬上追了一千塊回來
下路了 布朗夫失誤了一波臉 太吵蟲
優勢就完全不見了
對
就好像
BLG把這個劣勢打回來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沒錯
因為BLG的選手也蠻不容易的
就是打了這麼多次的國際賽
也不是沒經過決賽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
撥到最後那個冠軍獎盃
有時候就是差那個臨門一角的感覺
今年他們也算是大手比啊
引入了Viper選手
在下路線當中也看得出來
真的是感覺真的是最後一塊拼圖
當不住啊
就現在有種
這中野這麼強
這上下路單打又這麼強
就你反而會發現Night還不是今天系列賽
發揮最亮眼
因為他都是比較扛的那一邊
扛的那一邊
但是
又有趣的上下兩條邊線的選手
實在是個人實力太出色了
人家知道
Hansama在前兩個系列賽是爆打Diablo
爆打Ruler
然後Vikre再爆打Hansama
那
就原本想說
今天來播之後原本想說
那Hansama跟Vikre可能打個誤開
高打高吧
但是感覺Hansama今天其實是有點一路被壓著打
是的
但也完全不怪
我也感覺完全
不能完全怪A滴啦
就
整體還是要看陣容 輔助 還有陣容
對
那些G2能走到決賽
已經疏忽全世界的意料了
是的
就只差了兩個小分
能帶領LEC重返
英雄聯盟的最高電塔
那對於歐洲來說
這個冠軍就要再多等一點時間了
自從他們上一次MXI 2019年
在河濱南球館
奪冠
已經過了2499天
就如我賽前說的一樣
那這個時間會再更長了
是的
再來最快也是MSI
至少我覺得在G2這支隊伍身上
我覺得看到了希望
其實CAPS自己在賽後採訪
這幾天大家也穿得很多嘛
就是他有說
他
必須要贏下對中韓的PO5
才能夠給大家希望
而不是大家覺得看到中韓就輸了
打不過
反正歐美就打不過中韓這樣子
所以贏下來的話
大家就沒有藉口了
因為我們的贏下來
大家也一定能跟得上
是的
這就是我覺得Caps對於
LEC為什麼他是這種
山洋最後的希望
他都打到這個年紀了
打還是證明
就是中韓跟歐美間的差距
沒有想像中這麼大
是的
可能就差
像三哥說的
BLG找到他們最後那塊拼圖了
嗯
歐美可能也還差一點點
像是京東打拉洋那個系列賽
其實
甚至拉雅如果沒有後面的角色失誤
當然這可能是敬略的問題
就差點就2比0京東了
是耶
就有時候就是打的不夠多吧
一線之差嗎
有時候就
還有有時候當天的狀態有差
沒錯
就明顯我明顯有到今天的BLG進去狀態就是更好
結果他們更自信
更敢打一點
而且劣勢的狀況當中也不會改變他們這樣的氣勢
沒錯
就還是很敢打
我覺得這方面G2也有類似的感覺
就是他們今天可能進去狀態操作沒那麼好
但他們其實在找機會的歷程方面
也沒有輸BLG太多
包括第一把的逆轉
是的
因為第一把說實話如果
就三哥你知道我們第三場播完
你都來講嗎
第一場BLG沒被翻
這系列賽其實早就結束了
對已經3比0沒錯
而且第一場的那個真的是
打到那邊要翻
真的就是很難很難
是的
但就是給G2找到機會了
欸 有沒有看到粉絲的應援版
冰哥不同意
冰哥不同意
想要第五把
冰哥不同意
冰這個卡密爾還有哈內法甲克斯實在太關鍵了
那甚至你知道我們現在如果聊這種比如說決賽的FMVP
在看到最後那把卡密爾之前我可能會覺得應該是Xun
沒錯
就八九不離十了
看完這卡密爾覺得很難給啊
就上野很難給
我覺得可能會聚焦在這個上路跟打野
但是還是給AD
你說Viper兩罐出陣對抗賽冠軍
也是全球唯一了
就你知道那種有人兜底的感覺嗎
就是覺得有點劣勢了
Tab打開來看一下
下路贏四十支OK放棄
AD Viper贏三十對不對
對贏二十支贏三十支放棄完
這樣說
Viper除了他是連續兩次被靠背的出陣對抗賽冠軍之外的
他也是全球少數
呃 所有決賽他都經過的人了
是的
其實冰也是啊
就是他們MSI First Stand
世界賽決賽都登錄到決賽的舞台過
Vibran還沒有
冰當然倒是有這個紀錄
畢竟這已經是他我們前面提到
第六次進到國際賽的決賽呢
從最早世界賽決賽亮那個菲歐拉到現在
還是那個鬥士之王
是
就呃
從這個
這一個出陣隊長上來看
我就是去預測這個世界賽
我就覺得今年世界賽一定非常精彩
對
就是BLG、G2、捐舉
然後再來就是世界賽的T1
是的
就是可以插出一種什麼樣的火花我不知道
但一定是非常的精彩
沒錯
非常的好看
而且我覺得會有這種
G2都能夠雙殺
LCK
那你要怎麼在之後預測BO我的比數
太難預測了
是
3比0啊
對 沒錯
3比0啊
只是今天隊伍不太一樣
我看到很多人的睡醒說那個圖確定沒有皮錯
圖有沒有擺錯
確定嗎
我也在前想說捐舉3比0
沒有問題
是啊
大家都這麼想
看完第一把
欸
奇怪了
怎麼會如此
沒錯
LPL拿到了
他們算是十個已久的國際賽冠軍了
畢竟此前一直是有被LCK
壓在下面的感覺啦
這次也是Night
又拿到又為lp有拿到的國際賽的冠軍
還有Viper其實也是
也是他為lp有拿到的世界冠軍
就感覺好像
也不知道是巧了還是怎麼樣
反正就這些高手最後都會聚在一起的感覺
沒錯
會篩選嗎
就不適合的就會換掉嘛
像三哥說的那個拼圖有時候
這你知道嗎
到處亂轉總會轉到那個隊的
對 就五個很厲害的抽在一起也不一定是對的
是的 是的
那Vlog的話 當然這出生對抗賽只是一個起點啦
接下來就要看他們今年以後的發揮了
是這次的 沒錯 沒錯
我們要說到最後的聲音
我們是第一名的冠軍
2016 BLEG
我們是第一名的冠軍
我們是第一名的冠軍
我們是第一名的冠軍
我們是第一名的冠軍
我們來跟他們談談
我會開始問一問Chun
因為,就像我們說過
在比賽中,LPL
它不提升了一個國際賽車
從2023年開始
我們會開始問Chun
問他感覺如何
祝福,祝福,祝福
說到LPL的地區
你從2023年從國際賽車離開
所以你現在要怎麼感覺到這一點呢?
首先恭喜你們獲得全球先鋒賽的冠軍
我們的採訪從我們的打野選手薰開始
其實我們所有的問題一切想要從賽區開始聊起
LPL來講
他們上一個的冠軍已經是二、三年的MSI
那麼在這一次再次的在全球的觀眾面前
捧起屬於LPL的獎盃
有什麼樣的感受
同時對於你來講
有什麼樣重要的意義呢?
就特别开心吧
因为其实在最近这两年成绩不太好
然后回到BLU之后
我觉得大家整体都玩得特别好
然后配合默契也特别高
然后我想说我们应该是最好的团队
我自己的话
我觉得教员组其实单眼队伍的帮助挺大的
他其实队伍的个人副盘是比较多的
然后我自己也细合挺多的
然后成长也挺多的
So I must say I'm super happy
super excited at this moment
and also for the previous maybe two years
我們沒有很好的表現
但回到BLG
我們能夠建立一個很強的聯繫
我們能夠有很好的訓練
很好的表現
我想給所有的粉絲
還有所有的隊伍
給我所有的隊伍
還有
我也想給我們的隊伍
和教練Denny
給我一個很細節的
訓練
給我一個很細節的
訓練
而且幫我做很多
我的個人技術和技術
所以我想給各位
對你們來說,這場比賽非常有意思
他就是這個人,從2023年來的國安典
然後他又在這裏帶來另一個典篇
所以我會問他
那些人在這裏
甚至認為他是一位最好的典篇
他覺得這個
所以晚上
你回到2023年後
現在你再次做了這個
在這裏的人們說你最好的典篇
现在的世界
所以你觉得什么
接下来问一下我们的中路选手Night
23年的时候你捧起了那一座
国际赛事的奖杯
十个三年在今天你又再次的做到了
很多巴西的粉丝朋友们
称赞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中路选手
你有什么样的感想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十个很久就办RPL
就拿到国际赛冠军了
就我也非常开心了
主要是自己直接打这么久
状态打得比较好了
我觉得这值得开始吧 我们不会满足于死的
后面还有很多比赛 就MF3S3
他说他很 honoured to bring this trophy again
但是他们的旅程还很长
他说他们还有Messai
还有世界上的前辈
他们还带了别的颜色
说到Viper
他又是一名比赛冠冠
这是他第二名的颜色
在Fourth Stand
他也有这种压力
然後他也會用這個壓力去抵抗這場比賽
所以他會很期待這場比賽
接下來我們來問Eddie選手Wiper
連續兩年全球先鋒賽的冠軍
相信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會帶著一些重擔
因為畢竟連續兩年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你做到了
你再次的捧起了這一次新風賽的冠軍獎盃
所以說你也是唯一一個到目前為止做到了選手
有什麼樣特別的感受和想法呢
一年一年都過了
繼續可以玩遊戲
我非常感謝
其實到結束之前
来到这里连续两年吗
那其实对于我来讲
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能够再次在我们的舞台上打比赛
那与此同时我想说的是
其实刚开始我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包括说来到我们的决赛之前
特别是但是我觉得第一局到我们失利之后
我当时会有一种那种感觉
好像过去去年的回忆
就再一次的让我回想起来了
然后呢接下来我们三比一
拿下比赛的胜利
我真的感觉到非常非常的开心
同时与此我觉得我们虽然说
今天好像并没有打得如此的完美
但是我觉得我们能够在赛场上
展现出我们想为大家展现出的东西也是非常非常的开心的
I would like to say it's not a perfect game for us, but I'm very happy we were able to really showcase something good and showcase what Belgi could do to showcase to all of you.
跟WON,因為WON,這是他第一次在國際上
所以,我想知道,什麼是分別呢?
是怎樣的分別呢?
其實,是要贏在外地的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问题想问一下你主持选手
你在LPL的本土赛事已经拿过很多的冠军
但是这是你第一次举起国际赛事的奖杯
特别是在这么多热情的不同赛事的粉丝朋友们面前
举起这个奖杯对你来讲有什么不太一样的感受吗
因为我经历过太多国际赛事的失败了嘛
每次都是只能获得亚群
所以说
就特别渴望有一个国际赛史的冠军
然后拿到冠军真的是
特别开心
然后很感谢赛上的观众们
谢谢大家
第一个
我经验了很多的演技
很多的困难
在世界上
我们会能够进入冠军
但我一直都結束了
我一直都結束了
所以我非常高興和期待
我們終於有這個機會
可以離開我們的交易
我也想給大家一個感謝
給所有的朋友來支持我們
謝謝
因為Denny,我們已經開始了
我們還在前面有MSI,我們還有世界
我想他想描述一下
怎麼是這個進步
Denny,年紀開始了
MSI和世界還在前面
你怎麼會描述進步
在這幾個月前的進步
這次的代理教授,請問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
但接下來會有更重要的競爭
還有MSI World
請問,現在的團隊的合作
和團隊的鬆彈
您有什麼想法呢?
首先,我們有很多的體驗
在國際戰略上
我們有更多的運動性的
對比
因為特別是歐洲的隊伍
他們很容易和我們聯繫
所以我們也很熟悉
我們在韓國的隊伍中
我們也能夠分辨運動和戰爭
所以我們在這裏
我們在國際戰爭的任何程度
我們也很享受對方的經驗
我們也很享受對方的經驗
所以我們也很享受對方的經驗
所以我可能會先做中國隊伍吧
這個問題想問一下
丹尼教练
因为其实这次的胜利也只是一些的开始
未来对于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可能有MSI 有世界赛
有各种各样的国际赛事
所以说怎么评价
可能到目前为止
整个队伍的一些成长或者说一些配合呢
丹尼教练的回答也是
我觉得每次能够来到国际赛事
对我们来讲都是非常好的一种体验
因为我觉得我们能够从不同的赛区
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
包括说可能面对到很多西方的队伍
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他们的一些运营
包括说他们可能在局内之中
有非常好的一些交流沟通
这些部分我们都可以加以吸收灵活运用
同时比如说面对到很多LCK队伍的时候
他们无论是在运营还是在兑现方面
都有做得很好的部分
我们也可以加以去
不断地去分析他们
然后把他们变成属于自己的养分
那我觉得每次来到国际赛对于我们来讲
都是很好的经历
很好的成长
也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共同努力
所以答案是
十年
我们永远很高兴
能有国际经济的经济
尤其是
在不同的团队里面
能有新的经济
例如我們可以學習很多
從西方的MACRO
從西方的MACRO
從西方的MACRO
因為他們可以做一個非常好的工作
從英國的溝通
還有做MACRO
做任何的工作
我們可以 really absorb those knowledge
and make good use of that
而且在面對這些LCK teams
他們真的做了非常好的工作
在LATING phase
在MACRO
我們可以 also analyze on that
and try to make good use of that
所以 in the future
我們可以有更多的
可能在國際場面
我們就想要學習更多
做得更好
跟LCK的遊戲交流
說他會帶來更多的
名牌在LPL的環境
現在我們要說BIN
因為BIN是很多人
一位世界上最好的 stop-laner
但是他一直在挑戰Trophel
從2022年來
所以我想知道
這什麼意思
我們終於可以挑戰Trophel
所以我們一直都在
我們一直都在
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我觉得这次的奖杯就是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就是世界上最强的
为证明了自己的上单在世界上
世界上也最厉害的上单
然后这次只是今年的一个开始吧
后面还有更多国际赛的冠军在等着我们
这次的奖杯就是我们准备我们的证明
我们准备我们的证明
我们可以成为最强烈的队伍
而且也准备我可以成为最强烈的队伍
但这只是一开始
我们仍然有很长的方向去做
我們還要讓你們更好地表現
你是第一次在OPPO MVP
所以你这种奖励是什么呢?
同时我们也恭喜兵哥获得了我们这次的OPPO FMVP
拿下你的奖项
到现在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其实没有太多的波澜吧
因为打之前我就知道我今天一定是MVP了
我喜欢说
我现在没有太多的感情
因为之前的游戏我已经知道
I'm going to be the after may be
哈哈哈
他说了
他有那么多的感情
因为我才想说
我之前的这个游戏
我才知道
我会做一个很好的MVP
有一个最后一个问题
我会问他
因为
有一周有我们的
我想知道
我会感觉到
粉丝们的能力
你们在这边
在这边
在巴西,在所有的经历里,有什么感受和氛围的感受?
我觉得在这里达比赛和在其他地方达比赛与众不同的吧,就现在氛围就非常激情,所以感觉是非常好的
我們要說,我們的氣氛在這裡是非常不同的
從其他場地,因為我們能感覺到能力
我們能感覺到能力的潛力
是非常能力,而且很能奉獻
所以我們很享受在這裡玩
他說了,可以感覺到
這個氣氛是非常不同的
因為粉絲們非常激動
所以他也很喜歡這次的體驗
跟我們在這裡玩
Mindy,謝謝你
祝你一切,再次感謝大家
是這個時候,我們有一個大贏者
是FIRST TANCE 2020
直接從來就來自你們
在看完剛剛的賽後採訪之後
我們要再一次恭喜BLG
拿到了今年初正隊
看到他的冠軍
以及冰選手拿到了OPPO FINALS MVP
那剛剛那個話很有趣嘛
打之前我就知道我直接MVL誰啊
我只能說冰哥沒騙我
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對於LPL選手
中韓來說大家講話其實都比較
先虛低調一點
冰哥選手
冰哥真的是少數講話很
很張狂
他也確實有那個本錢有那個實力
就喜歡他這麼自信的樣子
沒錯
就喜歡冰哥
一直覺得自己是世界第一上門
就需要他這樣的自信出來
而且
他們同時也非常多選手都有提到
對PLG來說
現在賽季才打了三個多月的時間嘛
才剛開始而已
那再來他們還有第二賽段
MSI第三賽段以及所有的世界賽
在等著BLG來爭奪
因為
憲哥自己有說嘛
他們現在就是世界最強的隊伍
他就是世界第一上單
那再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了
畢竟賽程還很長啊
今年才過了三分之一而已
那今年三哥出生隊抗賽播完
剛剛你也有提到嘛就是
賽區之前的差距也沒想到都這麼大
但是還是要看後續的比賽
但我覺得就可能還要看一下
之後遇到LCK的隊伍嗎
你說沒打到絕對
滿可惜的
就可能還要再看一下
大家今天
就前幾天也都在說
能不能快轉到這個
兼具打BLG嗎
就打完了
沒打到是怎樣
但是想說怎麼樣都能在四強跟決賽遇到嘛
非常可惜
之後的話要等到下一次的國際賽
MSI或是EWC才有機會遇到了
那當然這一週出陣對抗的賽神是非常緊湊的
也要再一次恭喜獲勝的BLG以及冰拿到了OPPO FMVP
今天的轉播以及這週出陣對抗賽的轉播
到這邊正式告一段落
感謝大家今天收看
我是金主播的一位監獄賽美老山
我們接下來就是LCP的第二賽段再見囉
掰掰
字幕by索兰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