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D is unavailable.
never_loses VODs on twitchBroadcasts 30+ hours are truncated. View the Raw Transcript VTT for the full version.
大家走~~~~~
ㄟ 羅傑又被告了
人說好消息
還是有點好消息的嘛
欸主播剛才超過說你一檔工商10萬你要澄清一下嗎
欸走啦一夢也在發瘋了
明化調查機
痾...
你咋咋咋夠的
咋咋咋咋咋
欸有人收到船票了
當然喔
我記得喔
有記得
超不好說你一個月賺三千萬
我一個月賺三千萬
我就去拿一個月吃兩千萬的哈根大使
我一個月賺三千萬
Buck
我他媽送他一個冰屋啦
Buck他都不行
我記得你啊 好扯 我記得啊
欸 學習的小孩 在那邊看韓妹
狂悄悄的等
時間在旁邊不堪聲
怎麼不是玩三國了
哎我三國今天超賽的
我把我昨天需要的東西全部抽出來了
就在剛剛
相當的過癮哦
那兩個技能終於出了對不對啊
隨便抽一下就抽到了超扯
超扯
羅傑幫抽的嗎?
呃...不是欸
哎 祝你打麻將領錢啊
留意好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時間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去
等一下來開個盤我們來合個合個金看看看可不可以合到金
羅金被告9點就要工商還不開一台
他現在有工商嗎
我記得他說他禮拜六才會開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Intense
して
她昨天說今晚要去健身高機率不開
你知道我記得她說
來打一下鬥技場
想回到過去
你同事怎麼整天被告
他整天做這種插邊的就會這樣
做插邊直播的下場
今天比賽會精彩嗎
主電腦難看
但他這個賽程有問題吧
他這個賽程怎麼會讓
京東完全碰不到BFX
這個賽程最近踩的就是京東打BFX
然後遇不到是沙俠
是在靠飛
LCK4月1號開始行程滿打
LCK4月1號就開始了
這麼急
想回到過去
你們的最公式最正常的好像只有你
哇不是這麼說
會不是這樣夠嗎
韓華又是第一場
啊韓華來了
只能說韓華準備捲土重來
4月1號時間為下午4點及6點
第一場為韓華打Bro
第二場為T1打KT
S15冠亞軍組合
可是KT現在很廢耶
羅傑在DC說他又被告了
靠夭
傻小啦
不想開台就去開庭
沒錯全隊
我把影片鎖起來了 確定的三塊
左下是你兄弟嗎?我看是誰
左下是誰
打不動他欸 完蛋
Cramer我兄弟啊
是我兄弟啊
My bro喔
他媽的老金巴曾進去還沒出來我也要進去的
啊你這一次是對誰告
你真的是蠻屌的
咦!
好猛喔!誰在後面講話?
好猛喔!
哎,螞蟻超人,謝啦
媽咪超嫩
你現在已經沒有幾隻沒開毒箭
呃兩隻
還差兩隻滿
他最近出了一個新的系統
新的變身系統
很麻煩
有點類似變身覺醒
要吃重複紅卡
而且沒有保底
他就是
你失敗了就是
完全零提升
很可怕
真的蠻可怕的
哇靠嘞這個超可怕超可怕我看一下我目前還沒有還沒有想按它因為我我經驗還沒滿啊
他這個靈魂節靈魂節氣加成這個但目前只有止變可以用但這個有卡池的所以也蠻重要的
他就是吃紅變
然後吃越多張機率越高
完全吃滿的話是35%
全部吃滿的話
10張
吃10張紅變的話35%
然後失敗的話10張全部沒有
完全沒有任何提升
然後10張全部不見
沒有保底很可怕
這個系統其實蠻可怕的
你
來現在開個盤我們先合個紙
一個紙便我們看今天有沒有機會弄個金出來
我們至少我們至少把這一次的金寶底弄完我們在開始弄這個新的覺醒
4次
開盤
合伍發紙 縱極紙
機率多少 機率15%左右
那這兩張
15%機率 縱經
你怎麼一天抽一款
玩很多環啊
每天玩不同遊戲啊
這樣才過癮
一直掌握會收傳道嗎
哎 祝兩天是大家一切順利哦
祝大家一切順利
時候我就在想
他們的隊伍有安
哎
這是節盤了
來合一下
五合一五合一
你看看薛喜在幹嘛
他剛剛不是有一個小孩在他旁邊嗎
Wake up and I'm on your end
為什麼他在玩貪食舌
靠呀這是給小孩玩
OK合伍章中幾章來
哎被吃掉一張忍住
你聽這首歌我一直以為是C信號唱的
這一首 這一首有嗎
欸 這很子
2
幹 一直
聽我說媽媽 今晚我可能就先不回家了
我要把年少期看自己殺的
來第二輪
what the fuck
我操我操我操
誰上人有操知道
1234
不ok
機率大概15%
GZ這個怎麼在這裡
熊哥還有在玩這個 當然
看好要花那麼多 當然還有在玩
公司什麼消尾
都花那麼多了
起碼要玩個一年吧
18歲
出發
沒有被吃卡
一張
還可以
有一張就不錯
幻獎
但是他沒看過羅傑去YT的時候
他如果可以把羅傑送去YT的話
他會看到我優勢以來情緒起伏最大的一次
力量
哎没被私卡来
干完蛋
哎这样都有一只
每次都有一只哎
好像还可以
今天运气还可以我操
反正我去歪踢我就是去你家直播干嘛啦
我这边有没有卖水产
你要去找謝老闆啊
謝老闆剛好在跑船啊
你們可以合作一下啊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大肥哥一直在造謠你工商一次10萬
我工商一檔有10萬
我一下子遇到他 我就請他吃八萬塊的哈根大使 好不好
Fuck
反正關你屁事 老子爺哥搶地盤要到哪 你管不著
欸 出來了 一檔十萬的在這裡了
哎好音樂五塊謝了
哎這個音樂真的很懷念
剛以前以前都看我表哥玩我都不能玩
哎兩紙
有可能三子嗎
诶 很子
小子
小子
傻小
吃比紅多
忍住
哇 臭了耶
他說你之前天堂武器和報了他心裡面很爽
滿足教吧Doraemon
在那邊講一些舞伯伯
但沒有TG了喔
沒有TG感覺要開始要開始走下坡了呢
1234
12345
羅城園有說你一檔工商120萬有VOD
我一檔工商120萬
我就花...
每個月花100萬
找人送他去YT了啦
120萬
哎被吃一張
幹感覺沒剃鸡開始要沒沒有紙
哎這個很紙
超級掰只有一張紅這樣沒有紙
超級掰
剛完蛋了剃鸡大法沒了沒有剃鸡的完蛋
我十萬接單幫你處理
一個TG
主幾個妹子團
一二三四
哥哥一百萬我收到了
你們的檢舉要求我會持續發書 不要講話
聽說阿傑又說他傳票是真的嗎
恭喜你發財
祝福阿傑下次跑警局順利
祝福阿傑下次
下次去警局的路上可以順順利利的
這次的不一樣 這次是什麼
這一次是地檢署
地檢署是什麼情況
地檢署
地檢署是比較嚴重的嗎
蛤
要上 要開停的喔
真的假的啦
欸在台灣沒辦法像美國那樣子公開法庭
不能在公審喔
謝LUI 八個月
但如果可以的話你直接開台啦
重圍巔峰啊
這個人子
有一組就滿組了
還有幾次123最後3次隨便合有了
這次是傳料跟上次不一樣 超酣的有夠麻煩 白天怎麼睡覺
不是正常的 原本就不是在白天睡覺的 你又什麼毛病
現在有幾隻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2隻喔
1 2 3
差不多可以 剛好可以把保底弄出來耶
水水水水水OK
這次抽完之後我們就開始
開始搞
開始搞這個靈魂了
幹他他他最近他最近新出了這個
這個活動每天每天20包
這個其實有點硬
每天要刷5萬塊好像有點硬
我超
來啦直接核三斤啦
超級
誒? 剛最後是幾只一只嘛,對不對?
2...3...金...
中幾金...
0...1...2...3...
金的機率大概10%吧,差不多
快訊率差又一輪了
誒?
最近有戰績的比賽啊
是愛的動物啊 欸全部都是妹子欸
12張妹子喔 欸他自動幫我選全部妹子的如何喔
欸有沒有TG的 1 2 3個 沒有欸最多只有3隻而已
欸 最放開台了 欸 他是經驗工商喔 FreeDunk是不是
來 幹下零了這麼多
不要被吃跑
520 要判
要判
大肥狗你最近在玩什麼
你不會在玩吸血鬼吧
先開中間
欸兩張嗎
超級掰沒閃兩張沒閃是怎樣
這樣也沒閃
完了
我真的是fuck
為什麼這麼難合啊
噢
真的是
三小了
羅傑就是自創
噢
好了 又保底了
有沒有
啊可不可以讓我不要轉卡
哪個啦
你把我這下面調喔
我
然後
拜託
我不要轉卡拜託
妹子妹子妹子妹子攻守
妹子攻守妹子攻守
妹子攻守妹子攻守
噢 那 玩了
幹 完蛋 轉卡地獄 完了 只有兩張是我們要的
1234567891011
11分之二喔
噢 幹又要轉卡了
怎麼會這樣
完蛋
阿轉卡要開盤嗎?我記得上次開盤都轉不到耶
開一次好了
會轉到我要的嗎?
只有兩張
要的
會
不會
一分鐘盤
幹
乾~~這遊戲轉卡超級貴的
亂講 英雄
你在亂講話
安安啊 小燕燕
走轉韓國人
你要轉幾次
當然轉一次啊靠腰喔
我怎麼可能一次轉轉五次啊
轉一次啊
靠腰不然轉到有喔
怎樣啦為什麼這麼久
怎麼不會開始啊
忍豬
差地娛樂羅姓老闆因為在英雄聯盟遊戲上亂噴別人老媽
公司後續將由另一位股東C星號來當老闆
誰
等一下
他還扣這招等我丟喔
欸?為什麼他會有這個特效?靠,要Bug
來
拜託我要這妹子
我要路安娜的繼承者 梅格娜
或者是 魯門的繼承者 德文
拜託
拜託了
拜託 至少要在裡面
欸 好像有 我看到他了 金色頭髮的
喔 欸 立法轉到
欸 直接轉到欸
X小
欸 直接轉到欸
認住!
嘿嘿嘿!
有了!
爽啊!
我最近又轉回公守了
可以用他了,好欸
超級掰!
沒意思!破產!
又整個人了
我看我的紅卡還夠不夠
但不夠欸,糟
又要刷頭皮認了
全認了
欸 隔壁法律台大坦
你說羅傑嗎
我真的是法克欸
我真的是法克
一發就中了是怎樣
這應該比這隻強吧
不確定
敏捷比較多
不管他比較正
靠腰
怎麼又是大木哥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這樣啦
你很多都下降有比較強嗎
我看一下
這樣子戰力可以看一下戰力就知道了
buff開
390萬
39673
靠呀為什麼還在跳
他是要停的沒
我看一下
407 4336
407 4336 啊變他咧
靠腰是這一隻 啊這一隻的話咧
有欸 變強啊
413 7303咧 變多啦
變多大概60萬吧
變多啊
好的我看錯了沒有他會下降沒錯啊
因為像這個暴擊率他是下降的
他有一些是上升有一些是下降的
但這一隻應該是比較強啦我看大部分攻守是用這一隻在玩
那個靈魂契約玩能力加的多嗎
呃靈魂契約目前只有紫色的可以弄
金變不能靈魂絕緣
紫色弄的話卡池其實加很多
他卡池能力加非常多
尤其是中間有一串穿透的
冷靜,這邊
這一個三個三個的
這些穿透的
全部弄一弄應該會強很多
冷靜一點
那如果要弄這個的話先挑先挑有穿後來弄吧
就是中間這幾隻的先把他們覺醒
先弄這些你會搶很多
把中間這些弄一弄會比較好
這幾個弄一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加3000
差不多2000吧
這麽這個
靈魂氣墊什麽意思要額外多三張紙卡弄沒有靈魂氣墊就是紫色吃紅卡
紫色的變身有這個靈魂氣墊
然後他可以放紅卡上去你每放一張就加3.5%
他總共可以放10張
所以你10張放滿
放滿的話
就是35%機率成功
刷通盈這好了,我看可不可以刷個幾張紅出來
弄一次
我想等你慢慢走 像這樣沒但又唱著歌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DK是你花的最多的一款嗎?
呃...好像是咧
好像是咧
不是 我就不懂 臭雞排 為什麼他一直不出
他一直不出娃娃的 不是 他要出這個靈魂契約
讓他娃娃的也不一起 就很靠杯
我身上一堆娃娃的抽 我還有娃娃金寶底兩張都還在
然後娃娃 我甚至娃娃抽 還有3塊4萬抽
臭 然後他一直出變身 是在靠杯
這遊戲真的在靠杯 真的
他的靠杯是要小耶
我從鑽石符玩到金幣符後退坑你居然還在玩 還花那麼多了
你知道我身上這些紙裝全部是我用買的 我沒有拿過工會的紙裝
12345678
我是讓八個紙裝全部是自己從交易所買的
用超級盤的價格買的
BFX打G2嗎?好像是
然後JDG打Lion
好像是這樣吧
我只知道你給我買個眼鏡讓我賺寶寶的
超雞掰
是你賣我的喔
幹你那賣也不算我便宜一點
現在眼鏡一個也就大概
一兩萬塊台幣而已
如果是跟工作室買賺的話
現在比值1比10喔
阿彌陀佛
他椅子蹲完羅傑蹲啊
我只能跟他說
晚安小羅
卡要湊十張紅出來要刷幾輪啊
好像有點難哎
我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幹我最近其實有點有點想轉有點想轉宿室哎
幹我最近覺得宿室好強啊
有點想要去把宿舍的紙巾弄出來
我的紙書其實蠻多的,我有7200個
最近顯著知識在降價
最靠北的是我在顯著知識降價的前一天大概買了20萬鑽吧
20萬鑽的顯著知識
然後他就重置了,感不到是殺小
我買的時候一顆四十三鑽啊 買了大概四千五千顆哦
咳咳咳咳咳 vvvvv
嗯
嗯
會希望羅傑在裡面待久一點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是一輩子
你會傳承阿傑的精神嗎?不會啊我又不騙人了
半年前是法師想術士根本一坨
但其實術士後期很強
但之前之前大和服的時候
對面有好幾隻我覺得好猛的術士
所以我才轉攻的因為
一堆術士跟法師
那個聖騎士根本砍不動法師的他只要套那個聖界完全打不動
超白癡
這次是公商嗎?是我才要看,這不是啊,這要看比賽了
可是我又沒開視訊
是不是公商,你看我有沒有開視訊就知道了
比賽前抽一下而已
現在是攻守跟宿舍版本
攻守我覺得很爛
我真的覺得攻守很爛
我覺得攻守最幹的是他的這個新子季
這真的是我看過史上最爛的子季
我完全不知道這招到底是在出啥角
其他職業新的子季他媽都超強的
就攻守這個新的子季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超級爛
攻守除了破聖跟迷途
對啊
攻守唯一的用處就是破聖而已
其他完全沒有幹用
沒有沒有任何幹用
就是這個遊戲的聖界有點太強了
然後攻守可以破聖而已就就這樣
【卡普】
卡普終於可以推進城處理阿傑了
卡普也被關進城
【卡普】這個最近想跟艾美對象表白了
【卡普】可以跟我說一聲我願意嗎
【阿傑】加油
【阿傑】祝你一切順利
不刷了這還要刷好久
那時候叫麻雀幫我刷
好啦今天轉轉一發就轉到他
感覺已經算運氣算不錯了
然後這個看之後等靠賽
他現在
他現在這個vip點數可以換這個啊
一得月可以換兩張
等我五千點我再換一張
現在每天刷這個
刷這個變身禮包
刷一個禮拜剛好夠
到時候再拚拚看
不是現在這個遊戲最白色的是
媽的一堆人在卡bug
這遊戲一堆人在卡bug
真的很靠北
那些韓國人都在卡bug
真的很智障
但我之前遇到一個韓仔
他直接卡bug
一個公守射我三下我就死了
我這個機體然後他射我三下我就死了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那是什麼漏洞 我不知道耶
反正他們韓國人有研發出一套
可以弄bug 然後可以
可以套一些其他buff在身上
打人會變超級痛
這很智障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都還可以不把那東西修好
羅傑說如果他是壞人 那這世界上沒有好人了
他不是壞人啊 我講過很多次了 他是壞掉的人
剪成壞人而已
我看一下有沒有加8的武器
這加8怎麼那麼貴
要敲盤子
怎麼都沒有加8的賣
買一個這個試試看
我身上的石頭是夠的
拜託加8
你收藏幾%了收藏
58%56%
人說很緊繃
已經很緊繃了
緊繃到不行
我我這個甚至是沒有沒什麼塞這個王王的這個收藏的我幾乎沒有
幾乎沒有塞這些東西 幾乎都是靠裝備收藏的
純裝備收藏的%數
那很滿 很滿啊 已經算超級滿了
現在那個隨便弄隨便弄一格
都要花大概兩三萬鑽吧
弄滿一格
很貴超級貴的
而且重點是沒貨不然我就弄
我是讓的賺
都是弄那個弄掉的
對啊
最近光是拉這個鑽你看這邊就100多萬
100多萬
然後都是弄收藏的
OK 準備來看比賽
今天要吃什麼好料的
今天又回歸我們的小漢堡之力
咳咳咳咳咳咳 scratches
今天唱片是什麼我還沒問呢
還沒有問他
今天比賽好無聊 今天比賽已經是這集先最好看了
YES 技能闖屋
算物節了
屋芽在哪
今天這個勉強算武有六字楼
以前理天的真的好太多了
前年幾乎都是
九一開八二拍的那種
甚至你要說十零也可以
你是V-RUN是不是
而且都是那種
如果我們遊戲內的情況
今天吃的這個是
藍莓漢堡跟蔓越莓漢堡
是對象法的
藍莓醬跟蔓越莓醬
然後包含像是G2對上
D2的第三場比賽
其實都是
十分鐘大概就已經
聽說超級好奇
乾嘛
就大概贏六、七千
這種數字都是有點
在
BIRTHDAY開打之前沒有想像過
對
就是我們以前好像會說在這個
幻線版
裡面沒有肉
裡面沒有肉啊
只是他的降師半夜沒下的還不好說
有時候他有機會
可是第一波團打完之後才是差不多了
但還沒有到已經徹底結束了
這次我覺得今年的對線版本好像又加強了這種
對線打著打著已經就真的結束了
沒有團可以打的因為輸太多了
就是你甚至連可能稍微我們講的
稍微凹一下的那個機會好像都沒有
因為去年的first day其實也是在
換線版本改成正對線版本去年的first day
就是第一個開始打國際賽
所以Ferrecian打的也是正對性
可是差距上面就沒有像我們在這次的Ferrecian
看到我的差距這麼大
就可能也就像其他的直接
你知道就是當你回歸到基本功夫的時候
真的可能LPL或LCT賽區的選手
在這一方面來講
跟大家的差距真的是比較大
是 而且我覺得現在又是一個
非常失蹤下路對線的發展
2V2的打線人也會是這次的系列賽
所有隊伍當中可能最失蹤的
所以我們講很多時候看到
我住上住了很大的優勢
但其實實際上比賽
這已經很大
過一關了
除非你是在沒有打野介入對局的前提底下
自己單人一打一就打出破口
就像是兵打到克利爾的那個系列賽
雖然是打滿了幾局
但其實嚴格說起來
無傷皮他除了賽恩那一百以外
我覺得兵的對線實力
真的是讓大家
這個賽神到底是哪個韓仔來安排的
因為我覺得對於
他怎麼可能會讓
BFX會不遇到缺地質
比賽應該要比較難
比較難
因為現在
選手能夠拿出來的上路
通常定位都還蠻明確的
就是基本上
那你哪個韓仔設計的
早來滷上岸的時候
通常是來打團的
沒錯
就其實你沒有這種分推的時間了
那前中期注重下路線的話
打野沒有太多時間去看這個上路線
那2V2很多時候就變成是一個固定的答案
四強就碰到啦
打野
可能是你唯一的
他們唯一有可能
他們唯一有可能遇到在冠軍賽
沒有什麼太多的過程可以找
對 甚至你可以說今年來到FIRSTEN的隊伍
很多下路線打線能力真的都非常的強
像是今天要出陣的這個BFX
他們的下路線就絕對會是Berserk這次發揮非常出色的雙人組
那當然在BP的層面上面
其實隊伍也是給到他們很多發揮的空間
但今天對上的對手G2
韓桑瑪我覺得他從總決賽被大家執意的聲浪比較大
一直到現在我覺得他的狀態也確實沒有回到一個很穩定的情況
我覺得今天下路線的對局
我會有一點心...
欸有什麼話要送給...
準備去進去的羅傑嗎?
都是...每一次國際賽的...
趕快先把製裝製得好吧
反正不穩定
不然真的是...
比如說他們可能在...
每一年的年中
比如說MSI的時候
表現特別好
到世界賽越突然
可能集體狀況不好
就是感覺...
很吃他們當下的狀況
但是確實你以...
西方隊伍來說
G2一直都是大家認為
最有機會
能夠跟...
中韓碰一碰的隊伍
但...
很可惜他們在上一世上
FELG的時候
其實是被...
執落山淘汰的
今天看一下他們對上lck的第二組
這邊很多敗戶出現的感覺
稍微休息一下
他們回來今天上半場的第一場比賽
今天晚餐吃什麼
今天邰哥大請我吃漢堡
還有蘋果汁
熊哥的安安前,今天我生日可以做你生日快樂嗎?
生快樂阿祖
阿祖
生怪
为什么我会订阅86个月
要什么呀到底是为什么呀
就客谢谢
为什么罗杰不承认不敢承认自己做过的坏事啊
真的好恶心哦
哥哥将来会陪你和阿姨跑一趟吗
他说明是有人在分别啊
就保持好自己的状态
對戰下一場的話,可能繼續連續我們這種狀態嗎?相信我們先贏一下
相信我們是能贏下來的
他在打我
對, 打得很不足
可能沒有
我希望
在這時候
我們會把他的打倒
我覺得我們面對
打這隊我們都不怕
好的面對結果嘛
中國能三里營救我們
我們都不怕
給我盡全力影響他們的
NL NL
營利 NL NL
明天好像是要遇到拳擊
要決定所有的壓力
他真的很緊張
我認為我們要將他放在地上
各位好呀
這件還有多點一個義大利麵耶
差點忘記
這年了我真的是法可A
我真的是法可A
我們沒有玩過三次的A嗎
沒有吸管沒有插子
我們要展示一下,他怎麼吃
他的雞蛋也吃了
他比較強
狗狗雷德
你們
我
這個影片的影片
我看起來很奇怪
準備好很多
BTS 上場比賽 目前分組別的敗部出現決定戰
如果都是中韓的隊伍出現的話
那到時候四強隊戰就會變成是賽訓的內戰
然後決賽就會是中韓的大戰
G2可能是比較有機會能夠打破這個現象發生的最後一支隊伍了
對 因為畢竟下半場是有LINE他對上的是晉東嘛
晉東昨天的比賽大家應該也感受得到這個強度真的是有點高
下場因為很重 打得很恐怖 太噁心
也是差不多10分鐘遊戲就結束了
就大概整個Bow可能只過了70幾分鐘而已
我記得70幾分鐘而已
第三場你甚至 其實他們是有機會20分鐘就結束了
還沒回過神來
對對對
對G2來說其實也是
他們其實在第一輪的對陣打到BOG的時候
也是在正對性的狀況當中就已經抗不太住了
對
那我覺得G2至少在DP上面
他們還是會有一些比較特殊的選角
這個是跟其他賽區相比他們獨有的特色
只是說當選手很接近
我對這部高三沒辦法自稱氣
這麼多氧化的選角也會是一個課題
沒錯 因為我覺得以往他會認為G2的單人線算是實力很強勁的
尤其是Caps以及Broken Blade
但明顯在你對到像Mite這種等級的中路的時候
Caps 意大利也不好說
那等不住了 被單殺了兩次
而且他是候選
對 所以他候選打阿卡利 然後直接被單殺
他是拿阿里打阿卡利嗎
而且他今年在總決賽的時候
就是LE的主播賽平時說今年是這個灰春
就是有實力倒退的
並G2在第一賽隊的另一賽其實打得不是很理想
他是總決賽的一棒
然後這個8位非常出色就來這一次
我幫你們的決板嗎
我CAMS
那一場真的是被戴克震撼教育了
來到上半場由Omen以及HyperX贊助的BP階段
前面BFX的兩分都是中路角色
球女雷子右邊G2卡瑪蘭寶以及安比薩
卡瑪蘭寶安比薩
那這樣上路是不是鱷魚的身為就比較高一些呢
尤其放在Clayer這個ID上面
特別愛選這個角色
保洛士 蠻致視的前三盃
那現在的話
優娜拉通常會是一個
在上面出現迪亞布羅媽媽的
迪亞菲克斯在這個戰略
他們是選擇拿藍方
而不是拿限選或後選
這個非常特別喔
因為G2他們先搶射阿芬
當然也是拆組合
但是還有優娜拉加露露
這個也是BFX很擅長的一套組合
所以這場也有機會看到有娜拉露露打埃西瑟拉粉
其實我覺得打到BFX的話
其實會希望能夠像BLG一樣
把戰線拖到第四、第五局
其實有可能會破使迪阿波跟Kennin
可是有什麼好的組合可以拿呢
地護倉比賽應該大家就敢做得出來
真的沒把
就選了進加瑞空嘛
其實那個...
好圓堡謝啦
那個階段也確實沒有好打的下路軟腐區
跟對方做二打二的碰撞
其實BFX就會看起來有一點乏力
其實像第四場他們選了一個捷利加瑞娜法
就已經是沒有什麼招了
沒有那種名牌拿出來2v2很強的組合了
BFX又是拿了飛艾加
下路角色還是要直接
還是惡魚要直接選 也可以
直接拿尼可
不過他們那天在對上BLG的系列賽
第一場比賽是選擇玩凱撒尼可
你們再麽頓一下頓一下
這場我覺得打高略貓的凱撒應該是會連兵都吃不了的
可能還是要AZ位
可能要著重
你看可不可以去選到像易澤森的角色
算非常不舒服
但是你的陣容其實已經聚會很強的開戰能力了
只要你這個線不是被
IC受到分
真的打到不能
生活不能治理的話
打成都可以接受
因為你兩個鎖頭太好處理
IC了
他們其實蠻容易摸到對方後排的
我覺得是相對簡單
是他分算反開能力很強
但畢竟對方是鎖頭
其實你也沒有太好的應對手段
你單純看的是開定巨蟲的傷害夠不夠
畢竟SRF現在搭配到趙信仲鬥士打野
其實護盾跟續戰能力還蠻強的
阿里選出來
就是看要保中野的強度
還是選擇下半步要先打野
因為前面飛到的AT折衣
真的要下路很強
所以可能對於BF很右
下半步還是有能夠
就要跟BF選擎的
超爛
冰款中路出版的壓力
安妮沒有按壓按吧
應該是這兩個角色是阿里比較怕
因為再來就是要到賽勒斯去了嘛
OK
賽勒斯剛好在這個陣容
其實能偷的大絕也蠻多的
昨天藍美也超爛
是跟戰術
並不一定要我們這麼搭
是這組的
你只要沒有壓到
壓到個20刀
跟他們超爛
上一次打到BLG那個第一場這種
完全沒有
蠻類似的
就是選衝牌然後下半步也是要補
能夠跟傷害的6次
把梅爾開了輸去
放點G2 要不要拿梅爾
他們這場打線上我覺得
右邊現在下路雙方組已經是穩定打線上其實是圖太會輸了
但另外一邊是
如果對方拿到梅爾你可能會遇到你中下都沒有什麼線權的情況
那這場Raptor可能就會玩得很不舒服
有的進入了每個PFX
來 哪一隻
喜歡的全面就是
還是女警
會過得不太舒服啊
尤其是中間的選擇不舒服
不是他們想要的
Yunara
沒有什麼好選項
他的Yunara打線
Yunara
他應該是我目前看到
Yunara打線換前最強的一個
操作上限夠高的
因為你這邊在補個戰裝的
其實沒有什麼戰鬥力
對 而且他也算是
超級速
真的算很全面的一隻角色
從一瞪可能強到很後面
然後唯一的缺點就是手其實不知道特別的長
他選擇打線算長
但是可能打一一打團來講
就要看有沒有被對方針對
好處就是有位移
卡方地
那中路真的可以沒有耶
可是真的可以主打一個長手的Poke證
因為持續傷害其實也是夠的
然後又有前排幫忙支撐嘛
可能關鍵在G2
希望這場比賽的節奏往後拖
因為這陣容其實如果選沒有的話
你打到大後期傷害並不一定是夠往後面打的
因為這陣容來說可能埃西斯拉分
大家常常看到就是這個猛多
反正你撥到後期其實蠻無界的
他其實應該也是怕前面的風向
還能扛過兌現期嗎
一定可能
因為比技大
埃西斯拉分
埃西斯拉分可以連兌現期都沒有的話
加上造型的中野組合
打一個前中期希望比賽的節奏
在大概15分鐘可能就要轉握住了
因為其實關賽重點也一樣會放在下半步的這個士達斯
就這個士達斯到前期的工匠到底會發生什麼變化
其實就大概會決定遊戲的身體
對 差不多可能在前15分鐘之前
這把比賽可能跟上路沒什麼太大關係
不可以 不要 建民不要
就光單殺發生
建民不要這樣
馬上地至少在6等前
沒有什麼跟那對打的說法
可以 超級掰
基本上算是來打團
就如像這個版本的納爾也是
除了這幾代的現役很多
才會這種無形分退的情況產生
而且大家好像大部分都是盲量在選納爾
蠻多的就是
覺得可以盲量可以打團
那線上也不會到太烈士
好像不是拿來打
卡方B就是拿來打
可能賽恩爭奧儀之類的
喂 嚴厲之雜
下面還是其中一台的重點
好 莎莎跟老Brogh在
我覺得LEC的季後賽當中
欸 最近的比賽偏無聊欸
什麼時候會有據一點
4月1號
LCK開賽
其實 陳瑞剛有說嘛
CAPS雖然拿到了LEC第一賽的FMBB
但其實Q攻也是
票數非常高的
對
他第一場是
現在沒有比賽是比LCK最厲害
對
以遊戲內容來說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點是
那個系列賽其實
克麗絲應該算是把很善蠻打爆了
就是
那個系列賽
這類似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KC其實差一點讓他追三吧
他是2比0 打到2比2
Kamp這把竟然選了一個Level
這隻希望打得出點優勢
不過他踏進去的時候發現
怎麼是AD在這裡啊
Diablo先點人
把Q進了一個碟滿之後
把字幕接到也點起來
為什麼AD在這裡
Kamp上線原本是想打到對方
竟然被打到半斜以下
而且他們在一等是有抓到
可是感覺這樣下路會爆耶
Kamp有可能會有這種一等踩上
這樣感覺像爆了耶
時間點
所以是有去做蹲點
但是AD沒催在下路線
讓G2裝上了就會把Kennin的治癒打了出來
只是這樣的話AD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吃到小兵的經驗
那中路也很難受
就等於說AD有點傷害
夠可以
A回閃
跑去防禦中
也內視著
正常來說都是中路去幫下路
Kennin被點閃
他上面暗閃之後沒暗閃
等一下補充
而且他擋住了
光盾也暗了
拿去擋防禦塔的傷害了
我想要這個血量掉太多了
Kennin只有雙招都沒有了
但是 人命是飽數了
就可以看到經驗值的部分
Telin是
一兵沒人
對 沒有任何經驗值
這個真的會稍微難受一點
精華也沒了
解得非常快
真的是前15分鐘就感覺
要打出一點風向
兩邊其實都打得很激進
這個讓趙信
我覺得最差的選擇
也是可以把地圖物件控下來
至少對趙信現在來說
理論上是打下路線的速容體系了
哇 兩根大一刀
爆炸爆炸
但不過這個是任培還是繼續拉在線上
這個就會有點想要去探討那個一等的蹲點
對他來說到底賺不賺
飛亞是往下刷的
不過他看到對方的造型在中路的位置
飛卡被打殘
Skewer我現在知道
下路線有優勢
要往野區打了
要直接往下往下
這個也是前面BFX蠻擅長的玩法
就G2現在跟他不是一樣的事情
你拿我的招對付
欸波特
波特
這下可不行
紅Buff也要
Ranthe上半局已經吃完了他只能夠吃10頭把這紅給放掉了
像路線太烈似的
雙Q直接打散
這要回了吧
要來要來要來
還不認賠嗎
尤其是知道趙信是在吃自己的紅Buff
應該是沒有這幾個可能性
至少知道G2的雙人主力
論上也要
三倍吃冰差距
而且趙信是上三攤接對方紅Buff
轉一下三攤
加兵Sulmo其實蠻順的
他這樣其實蠻舒服
他這樣一來其實阻止了對方雙人組回程的節奏
還幫優娜娜爭取上限的時間喔
缺點就是這局不能死
我沒有導之道
呃...
造型特殊都來了
小心Kelin沒雙招了
定到的話已經死了
閃進直接一通你來
三種爪擊 挑飛
看他傷害都不夠
艾希跟下普攻
沒有閃的Kelin
手殺落在了喊Sama身上
這個下路爆掉了
好像爆炸了
22比8
那看一下Raptor能不能都反到下半部
其實艾希再不用回啊,他這種他
被反了一個紅Bug,他沒辦法反的爆擊
這個野區有點小爆
因為Skullmon他等一下雙晚下山
他會接受很順
飛鞭是多兩把長劍先回補的
不過這個位置中路是沒辦法cover的
Vika剛回家了
這最後是只能夠吃點三郎
好像也沒吃到
對
對啦
提琴名大哥啦
對啦
對啦
對啦
有嘛做人很狠哦
但是完全跟著Rat再走的哦
但是他沒有回補過
裝備上其實是有點落後的
他想繼續刷他第二輪的野怪
這樣其實對Simon來講還是順
他完全沒有浪費到任何的事
人也啊
人家一方面幫到下路線之外
又守到自己的野區
你會想到
前打完是下半步先爆掉了這個
應該是賽前完全沒有預料到的
在你就以BP來說
承睿也有講到
對 就下半步是
你就是上次要長大
對 就是不好打
只是看你打野什麼時候來幫的問題
我覺得發生了一個意外
再來就是Diablo選擇去中路幫飛卡打對面Cats的狀態
導師他比較晚回到線上
那個一等的蹲點到底有沒有必要這件事情
可能就要在要賽要護盤的時候要討論看看
因為這個對他來講好像下半步就直接
他跟輔助兩個人都爆掉了
就導師的Canning被打了
其實已經 已經算扛贏了
而且他一等就直接回城了嘛
線就打 對
一等就直接回城
Raptor現在動向是已經被G2掌握住了
但他刷野的節奏領先了Skewmon不少
Skewmon是進對方的野區之後回刷自己下半再接上半
所以他速度稍微慢一點
但是他是有放到線上
下路線現在已經夠多
42.27的CS領先
直接開樓 下路公司進去
他只動第一條小龍,Raptor上還只有五等而已
台上來看這一波,他選擇去中路的位置
多恩但是有紅眼已經確認到了
那他只有五等喔
那這條小龍G2是在必得了
CAP4已經順理交得有點太隨意了
你們可以把他爆打一頓啊
欸他是直接走到臉上被親到好像
你想到阿喜也要進去就很難過
不能每天看到他的帥臉
他就說沒進去也不會有連盤
但是他沒有刷自己的藍BUFF
然後直接吃小龍
然後透過下路線群再轉自己野區
因為對他來講是
這個野區Raptor是不能進來的
但是這個小龍他們有機會做爭奪
算是滿好的判斷
這下路線現在對BFX來講
也太厲害了
應該不會想要再去下半
老哥今天是我老婆
一隻小豬的生日
可以祝他生日快樂
至少拿點東西
小豬生日快樂
不然飛駕現在其實沒地方可以去
只是被遭到了
Raptor已經是有在降低損失
我覺得這個判斷也算是快
他上一輪進那個下半的速度其實已經很快
他也知道自己要趕快在對位上面有所領先
現在你要針對這個上半區其實也有點晚了
其實就讓納爾一個人對線就已經過得很舒服了
可是他現在已經贏了20隻CS了
他們不贏的蠻多的
其實說你搞不好還害到他
你不如好好的
你在旁邊可以看啦
就可以看他把線上
這都不然怎麼要死要死
這個線看起來Vika還是有優勢啊
基本上阿里現在應該算是這次
Fersen最熱門的角色沒有之一了
而且都是很多情況甚至願意頂著沒有的康德比克去選
這只是為了要主重排真去把這個遊戲節奏帶往下半步
大家還是把這個角色看得滿重要
安妮的順位也上升滿多的
打爆人頭了
今天G2的下路雙手狀態非常好
我抓得真準 而且只剩兩隻
這個人如果說不閃
都不想直接把他踩掉之後扛扛
好啦
AD 為了幫你打優勢爆了
我幫你這樣送
Perfect
我是Caps叫他
喔Caps叫他射這發力箭的
丟的就對了
他有Caps很厲害
他會把你下路挖掉過來幫他
下路你啊
你看我啊
將來搞我 你在幫我一波欸
等於艾西來講 這樣子的開玩笑
你說貝可輸他喔
貝可好像在那裡
打到線上優勢 兵艦使用野 甚至不需要花在線上
喔 被清到了欸
遠離的位置CAM是被清到
這波用了第二個雙砲碗之後
SKUWO也走進來 跟這邊打野來對拼
RAT這又是交閃堵掉的造型的追擊
因為對方雙人組先趕到了
所以不能打到
但兵艦這個情形蠻準的
他是抓CAPS
什麼東西啦
時間點
把他撐下來
G2下路現在
昂沙馬800塊錢的優勢
怎麼了啦
三隻的虛空右手
因為中路剛剛的那一波
擊殺
都由G2找下來
還有前面5分半吃到的低條小
而且節奏完全是
G2抓到了
我現在第一次
還沒有贏到
多到能夠奠定這把比賽
剛剛那樣子送完 打線還是虐爛的
你一左卸啦
實際上看起來沒有顯得中
那這個下路再等級起來之後
敵阿波算是過得比較
舒服一點啦 一開始甚至是落後到一千多塊的
現在大概就是兩神塔皮加上
十隻兵的落後
中路的打線情況至少還沒有失控
有那他扛得很好
好像是過得比較不舒服一些的
他皮的部分應該是被點兩層嗎
也不少
對
畢竟是三人兌現嘛
因為這把本來就不會有人去拚哦
就不太會把重心放在上半步吧
對
可是這個中路的打線我稍微比較意外一點
因為之前就是跟一叔哥在討論這個阿里打賀放
到底誰優誰烈的問題嗎
然後也去問了一些職業選手就是
如果是一線路上來講
大部分的技能在線路上比較好壓制阿里
尤其是技能繳交的方式
但如果是打團的話
其實樂隊不能在他面前隨便把
這個打不進的踩出來
就是在打團上阿里比較好發揮
但線路上是樂隊優勢
阿里我覺得在抓機會這方面
也比樂隊來的更直觀些
對更直觀一些
我覺得更能跟打野直接做配合
畢竟樂隊這個鎖鏈並
第一把看好誰
阿里貼臉基本上是
高技率會中的
冰箭沒中
雖然前面有點小亂流
傷大了
直直走
大都給我繳了
都被小兵擋住了
這條小樓被Shen Liang沒有打算輕易放掉
他們選擇主動來動
但是少了一個艾希大絕
為什麼要出風箭
他就喜歡出風箭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是沒有很強
欸 這都能採空
啊 打野為什麼倒閉了
不對 不對
飛吐型的
我怎麼感覺
BFX在睡
很怪咧
剛剛那個樂不朗這樣可以採空
我直接嚇到
樂不朗這邊可以採空
他怎麼這兩次可以把他秒了
我覺得上路在這波團戰的影響力差距真的是非常的大
沒看到卡莊第一頂進去之後其實BFX甚至是不想要交傷害技能在他身上
是
我覺得他Figure這個站位看來本來是想抽一下對方的後排
打一點Poke傷害結果自己被排了
連帶著打野倒敵現在G2已經拿到了1000塊的一波
而且剛剛其實是艾希沒有大絕
如果剛艾西有大絕,Vigour應該直接被定到死
多殺一個?
對,應該他直接倒了
不太有機會按足跡
我現在還是來到了第一件大裝的時間
VFX雖然第一波團打輸了
但還沒有到直接爆炸
只不過目前
他們的節奏壓力是有點大的
因為目前其實是物件全掉
剛來全CFO幾點打
加上隊內的最初的大腿
迪阿古現在是最威烈式的
有人有吃過六扇門的蟹鍋嗎
對 我的意思好像跟六伍群有蟹群判斷有一點關係
算到回補了 剛剛
我怎麼沒吃螃蟹啊
為了斷 停掉狀態
所以就交閃去躲行程
不過各位應該有點後悔了
他應該是沒有打
他打隊應該在洗衣
沒辦法按
只能掉閃線
GAM總算拿到中路的護甲城
任務解完了
上路其實個人在對位的領先
一千塊錢啊
他拿了兩層塔平吧
我記得一打一拿了兩層塔平
其實蠻離譜的
是會贏然後沒有壓力沒有錯
但贏到這麼多也是比較少見
連一方面也是沒有任何打野壓力啦
所以壓制得很輕鬆
34分半手傻
拿下來了
安斯莎吧
當你覺得他打線
感覺在搞亂講話
我上中坦的時候呢馬上又是站不出來
你幹嘛啦
M3其實很像
就當大家覺得
應該站出來的人可能是別人
當然不是說看不好他
只是說會覺得
這個隊伍要站出來的應該是別的IG的時候
就是你在國際賽這種
每個賽區的前兩名隊伍來比的時候
你不會把G2的下路線的數位排得非常高
就跟去年M3很像
當大家覺得
重組的G2陣容沒有前一年強壽的
他們就3比0高薄了
謝謝
他們在補助換成老國服之後
其實也蠻多LVC的這個
GD的粉絲都一直都覺得這是一個
這個家族講降級嗎
對對對
因為老國服的經驗相對來講
是一隻傻子
最近之前是MVT吧
對
怪招也是很多的
預視者2000多TP來自CAP
2K
2P嗎
卡通機全閃掉
他閃先躲掉的CAP的開戰
但是RAMPEN拿到預視者
還沒有辦法撿到
補不連擊把CAP也取得起來
CAP是一滴
安可取把迪奧伯給打殘
可憐準備要變成大大人
但是合到的位置
Rapha又倒地了
啊~~~
不見遲到這個預示者
但是G2選的把握
不對耶
贏贏主當他們失去追擊的手段了
沒有IC的兵箭
沒有Sullivant安可取
所以Rapha是拿命去吃下這個預示者
但是又陣亡的意思
不對了耶
不對了耶
他期待是有拿到預示者
而且G2是交兩個TP來的
我覺得這樣子交換下來
其實便可以
一分鐘龍
至少只倒了一個
Killing的閃閃
海鼻的對方受到任何阻擋兩次殺
可能會是下一波的一個伏筆
這樣交換BFX其實沒有到很困
就是掉了一個大野的人頭
該拿的有拿到而且對方是雙TP來的
中路我覺得會是一個能進攻的
好點喔 因為前面飛卡中路點了兩層塔鼻的
這個預示者在撞
八倍這個結晶 滿有機會在下一波
水龍出現的時間點擠掉的
這裡飛打囉
變大喔 變大喔
欸 不對囉
30秒
在G2的放人組
基本上以3是一個選擇
第三條眼鏡
你剛剛請
一開始他是變成飛艾
想要騙一下
函薩瑪的身位
然後他就走到每一站就好
好像不吃這一套
不是飛艾喔
你不是飛艾喔
不是這招欸
不是這樣子喔
現在其實很難騙到
對手喔
但是往中路去施壓是正確
因為對方的
下路放人組是沒閃現
上一波交掉了
然後你是飛艾
你一定會想要在
愛習轉中線的這段時間想辦法去看他們拚一波
去鎖頭去刷牌
欸 射拉奔的水滴15萬層 作弊是不是
直接被你引導就有點慘
好賤喔
不要掉 不要掉 不要掉喔
來 上上去 他們要推中
感覺 好像真的有機會耶
沒有命中
G2把他給留住吧
BXX這一拳往前飛先吃到SKYOMO的E技能
右交了一段飛先離開
這個終於塔就守住了
這樣守住就還OK
畢竟小龍是很快速的三條龍
DX控得非常快哦
兩分鐘盤速開
欸這個龍拿到感覺真的要贏耶
但是他沒有視野
也看不到
G2其實就要稍微冷靜一點
因為自己的雙魚沒有閃現
要先抓到Raptor的位置才能夠去對對方施壓
對 卡桑蒂現在回去處理比較棘手的編線問題
BFX選擇在對方的家裡回程 均度在找
阿波羅不是位置 應該是要直接回程吧
他如果走出來可能會死了
欸 走出來了
Caps也被抓到了
Lobrov也被抓到了 出來的手掌
欸 是Lobvn 這個大絕
沒定到 幹嘛
Lobrov在河道倒地
這十秒鐘前 成費就輸了
看下這個盤
對 走出來就會死
因為他沒有意識到Ramper繞到對自己
經過了這個死亡
盤有什麼差別呢
沒有耶 下G2的來過
那個點槽已經被BFX給繞進去了
因為他們基本上算是一個局部的換局
他們進了對方下半
算互換嘛
雙方是彼此不知道的
這樣邊線其實算是
蠻難處理的 對G2來說
他們其實也是因為這樣的經濟差距一直拉不開
那這條線前面贏的有點太多
確實完全不管他
他贏的這麼多
你確實會讓冰箭進食
等一下
然後樂部島在冰箭也出現了
阿里這個角色嗎
他是大隻的
跳
跳過牆
帶走
那邊也在打
中路的位置
尼可大絕命中抓到了海灑
打了
Diablo往前點
這個消耗就給到了
大家看一下現在彈
B.A.S大量湧入
B.A.S點數大量湧入
中塔要被點掉了
一股大量湧路
現在才意識到這個邊線好像有點不太對
好像也來不及
唉 雄神有才記得我嗎
唉 我記得你啊
主要是兩條邊線都守不住啊
最好的節奏點當然還是等到龍魂團
因為龍魂BFX是必要跟你硬接的
那個時間才有時間
因為龍魂BFX是必要跟你硬接的
因為龍魂BFX是必要跟你硬接的
BFX勢必要跟你硬接
那個時間點可能比較好去把遊戲節奏推進
其實有點...有點輔助害到AD的感覺
就好沙漠想看一樣了
BROFF一眼自己反而被開了
為什麼是拍他們的畫面
所以他們的判斷一定會覺得說
對方有沒有可能下半步做交換
所以沒有意識到對方的服務
其實都已經走進來了
只看小弟弟的話
BROFF看起來是要被包了
好沙漠想去cover一波
結果BFX轉換木頭
搶到龍吧
馬上開你
搶到龍還有機會
這個龍一定要
應該是連盤
你就把目標放在龍溫團
你和你啊 巴西大環
我指的
老師 抓這個納爾變成有點浪費時間
就是抓不上線
但傷害很明顯完全不夠
抓他要復甦的代價其實有點太大了
就是你另外兩邊的線路
可能都會一直被推
後手接他推進來的線
但是可能要避免去跟他做碰撞
畢竟我覺得G2這種本來就
不是來打BF的
對就是來打5打5的團戰
那黑鞋了
但線眼有找到G2所有人員的位置
小龍還一分多鐘
還有時間到BFX
這個龍昏端如果能守住這一條的話
我覺得BFX這場比賽
我樂不朗 看起來超強
他們現在知道上路其實G2是開空城的
沒有人要去守啊
Kamz就說才慢慢往上
時間點就會被
應該會把一個太強了
因為他們的中一塔跟下一塔都不在
所以就變成是Pokemon
所以他每一波線接完
他就要馬上靠中路幫忙強限
打野在輸贏 打野在輸贏
喂 秒掉欸
隊友來 沒有隊友要打呀
沒有人要看這個飛艾
A 烏龍 當天發光
誒 十元之放 更沒可能 有隻
小風打 我們輸出了 幫他踩上來 射起來了
小風 要你把病咖給點死啊 冒這冒這
二級還對點 進場的拉馬人給拍死
誒 打財又加財了
Xiaoma打完之後 好少了
點到底 沒有人要管這個射手
WQ G2 雷滴選手
他收到了 先把先回打龍打龍
什麼團戰 真的發威的非常好
閃現身之動 沒有按的
被中就打龍嗎
位置拉手的非常好
Helen他是直接開大閃現進來
要硬做這個雙人組
但是沒有開到恆沙瑪比較可惜
這打野直接歐硬了
1打1就發生了
而且娜爾的確實他的怒氣
其實沒有到很差
但如果你要接團
不是Legla應該也要先到
為什麼Ramp直接就死
這個很明顯是五個人的溝通是有問題
我們現在就DeAbo往前輸出
但是他知道這裡已經變成一個體育
好快 好快
攻擊艾西
欸地震 有嗎 我怎麼沒感覺
我要弄那個小龍
但是小龍的話 飛艾就有大絕有閃現能
能操作看看
TP
PCFolk 5打5
Caps在龍坑的旁邊草蟲做蹲點
BFX嘗試把這個星掃給踩回來
G2非常努力在踩
Caps其實也知道對方在動小龍喔
G2看起來目標是哪裡打團的
這時候那邊
飛艾幹嘛啊
欸 上了move了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他只能鎖的就是旁邊有瑟拉芬的艾希
其實你沒有那麼好去跟傷害的
我覺得真的還是...
欸我不玩了吧 千花兔喔
哈哈哈哈
他一個人頂三個吧
他在三個角落就自己上卡了
應該有20秒左右的時間
一般來說守門員應該都...
欸 講什麼 連自己的...
真的巴夫是怎樣啦
對 守門員旁邊會有一個走過來
車故好
哇 對
出來
戰爭撲克隊完全不怕啊
我們看到敘人衝你頂出去
但是又多了一球
剩他分的部份
我記得你啊
等吧我撿
加上卡桑蒂
一個人切掉對方的輔助
只剩這一次出陣對抗賽
卡桑蒂勝率是1-4
但是
Brokenblade的
看起來真的不太一樣啊
他確實前面輸的很多
但是團戰上面
他還是有他的
這個角色存在的價值吧
我還以為像他們打
比友軍那個系列賽
也是
便利的卡桑蒂
看起來真的
好像他可以當獸敵
很不一樣的
不過我覺得剛剛那個水龍魂團戰CAP11開始的那個判斷真的很勞煉
他完全知道要怎麼樣把RapB出那個龍坑
這裡會覺得卡桑蒂隊會輸兩件
但是團戰是比這個納爾來的更有存在感的
畢竟納爾在團戰的上限還是有蠻多細節要做的
這個確實是個困難的事情
啊你現在要出無妖
我出推的會放
然後比較痛的出牌
就本來沒有集好
推的會幫我推比較好
之類的
對
推的放真的是
因為這上以多一招位置
很強
你的玩法可以變得很滑
但他們的經濟優差其實沒有大人
不可以
眼力值得
不可以
因為他們中一塔一直沒有
欸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喔
不可以喔
雙線進攻的這種八紅推進
所以經濟的
這個獲取就會比較慢一點
PFX又是讓Vika打上路二塔做一個交換
現在下路局都在上高地了
終易塔能不能讓Caps也拿一點錢
欸 好肥的聲音喔
看應該是剩三層吧
Caps在點了
這個一定要把終易塔拿掉的話就OK
正常來說有巴龍應該很快就推掉了
因為他們一開始集結的位置是在下關部
跟兵線的情況有關係
兵線有關係
你要推一點所以直接先推下關部有
欸 幹嘛
我要抓
零星瞬移
還按了一個閃現
但Kabs外面
這裡都有來幫忙
對訪到了
但是被Kabs
還沒有一段零星瞬移
這樣子被Kabs死掉了
小維茲一個三包
冰銀給拆掉
敲了三個大絕
結果Kabs沒死
又TP出發了
完全是Kabs在
拉扯對方
真是樂觀這個角色的優勢
在TP回來
第二件大的
Kabs覺得直接上死帽
三千多塊四千的優勢的繼續往前
真的是鳥啦去點塔啊
這個進攻反而讓BFX的八龍防守完全
碰不住了
原本終益卡掉了之後你爆防回來
可能下部他會給你壓力
但你把敵人推掉之後爆防回來送送
你找這個終益塔應該會掉這麼快
一波進攻 飛在後面 飛在後面
等一下 飛在後面
優勢一口氣被G2建立起來
然得再繞
這又是劣勢的飛艾
大家最會看到的畫面是宇宙繞貝
但是已經被紅眼給看到了
對 但這個成功率都蠻低的
我現在有水龍龍魂喔
BFX傷害
我覺得已經在抵押國落後了
那有鵝魚嗎
可能並不一定夠了
欸
這隻隊伍的這個
這樣能多鳴嗎
還是讓他速度很高
不屬多鳴了
好像遊戲節都...
缺一個GLA
再來一個GA無敵
我覺得你很難想像得到
七屬八
七屬八
沒有他建大裝的錢
雙码是四件裝
皮阿姆三件
如果你開賽前跟我說
感覺再出個
GA
加格
我們是類的
但今天第一場的發揮
看起來G2狀態
非常好建
營運的內容來講
都做得非常好
那我覺得就是這個版本當中
下路線BB的一個課題就是
怎麼去處理
艾希加瑟拉芬
因為我們其實在
這週的比賽看到越來越多這種
我不管怎麼樣
就是先拿這個瑟拉芬再做
我先猜了再說
就是先搶
因為你艾希沒有更好的
瑟拉芬
瑟拉芬
瑟拉芬
不直接射傳了
因為艾希先很痛
給我
那個組合都變得很固定
就艾希瑟拉芬
然後有娜拉露露
然後杜仙納米
庫奇納米這樣
這組合性其實都蠻固定,就是互相拆來拆去
要拋一些花招變得很難囉
家庭正面要開箱先定量
個人抓到對方沒力,都抓到沒力了
什麼意思
Diablo拿到這個瞎棒,就是火步電梯鎖了進去
抓到是STUMAN
才造型非常...
不要死光欸
一個衝擊再抓飛艾,想來單挑
跟著BFX在Diablo倒地同時
他們也沒有傷害的
唉呦,沒哭了
呃呃呃呃呃呃
狗魔戰 血風黃回血
來 拚上去
吸
上岸根本不夠
一直吸 一直吸
啊 哇靠
圓窟窿
就是卡桑
我昨天本來6-0-1的卡桑
你他對位是輸了一千塊耶
好恐怖喔
肚子巨龍在居圖眼前啦
但回歸上一波團戰
我覺得BFX這個團戰已經開的
真的不能再更好
Hansama他是有閃現
但他是什麼招式都按不出來
就直接被搶來
等於一開始他們的團戰
就是一個舞蹈師的
幹他要不要先出個小金人啊
先請這個小金人的話
甚至比說是一個舞蹈師
但是沒有辦法一下
還是很比較可惜
真的已經對Kali
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角度
開到對方最肥的C位了
Ripton繞點的位置其實G2一開始也沒有找到他
一點點
遠古巨龍G2吃下來
這把
G2穩了吧
雙龍會
只能說其實蠻問題的
有點難再被這個
有點難再被翻了
上一波團應該是最好的機會了
而且陣容我就打到這邊
射他分三件大裝
其實非常非常像
他這個護盾量跟補血都很高喔
因為有人實測過嘛
就他的割搖之冠 申請補血之後就會
他的治癒量會超越那
是 對
因為那你不會去出這個裝備
所以他這個
轉暗省起來之後那個治癒量
真假的
Cankeroo
我覺得這兩件裝備是一個combo
再搭上聖拉芬本來就有補血
他護盾量跟補血量都非常高
我覺得也是為什麼艾希聖拉芬現在打到這種
30分的後期其實依舊很強
就是你好像沒有辦法一套把他秒掉的話就幾乎很難把團戰一下
艾茲就編起來了
而且莎芬在補他也不是只補一個嗎
欸 研查一下飛艾
讓那個鬥士一直衝進去
其實卡瑪現在也是類似的作用
就是當一個奶媽的用
沒的話 電腦 茶精
上路 高地的推進
他們現在是雙輪會啊 PFX
打不了
不是不敢 是打不了
這個只要碰就倒
因為Ade是沒有輸出空間
就樂不然會直接踩進來一套他就會直死
等下Cadding剛好已經把他的招給用掉了
現在沒有閃的妮可有點難開戰喔
Deavel也沒閃現
沒有什麼操作空間
兩隊的平線都要撞進
Fairfax的家裡
這時候Cadding殘血的情況當中
這時候做開戰
但是已經被Hausama給擊殺掉
Clay的WG能跑掉給跑掉的日子
Hausama哪裡不是誇張
G2
那是他第一場比賽勝利
居住第一場比賽 不管是選手的狀態
甚至是在層面的時候就已經有兩個非常的多
他們上次上次上次上次上次是誰贏
其實是以他們BV上面也是反優勢
那賽場中的發揮 雖然也是有些失誤
但下半部韓桑馬看起來狀態是完全不回來的
而且我覺得從BV當中取得優勢
再開一跑啊
也因應到了BFX
開局讓Diamond去擾亂中路的這件事情
之後這個雪球效應就開始停不下來了
下路就從頭被爆到底了
上半步算是一個大戰
0-0得了72萬6000點
整場比賽兩邊打野都是沒有琢磨的
有人要吃屎
有人要吃屎
他沒有辦法持續的擴大
就是說BFX在邊線當中他們的推進
其實G2是蠻難處理的
都是被動節限
但是前面就是應對到
他們要的下路線這個速度體型
一直迫使BFX來大團
就打到底受不了為止
而且BFX第三條龍
聽牌龍的那個失誤
就是可能就真的是需要去好好討論一下
因為畢竟Riptor那個死亡真的是蠻
讓大家有點少掉
就是他什麼招式都沒按
就在下單步直接被強開就倒地倒置
對於在一開始的這個龍團的落位上面就已經籤
有點慢一拍了
是我覺得兩條小龍的步數對BFX來說都是
有點被動導致自己被抓到的失誤跟機會
G2拿下第一場比賽
按早知道就歐穎了
早知道早知道
就是什麼都早知道
到時候就變小流了早知道
還在早知道
哎左邊誰帶弟弟
他跟蝎熙一樣啊
旁邊就是一個弟弟啊
要玩貪死蛇
嚴密次責
嚴密次責
不可以
不開啊不開不開不開
熊哥七個月請問小牛出來了
冷靜
小牛性的工當面很屌
無指定什麼時候也上去打給池碧碧點教訓
很精英
那個不知道誰剪的很屌
那一部剪的我覺得蠻屌
I'm a boss
c4lG
rg
b4lg
rg
b4lg
Tutor Junior
震驚 完全震驚
小牛是學習我一直以為是老李的那個小牛
C
雅某這樣都有20點
他前面真的很慘
狂暴小劍現在在做啥
小劍現在不是都在玩那個嗎
小幫助機器嗎
他不是自己買了一台那個在玩嗎
這一台要多少錢
幾萬塊?這麼便宜嗎?
我沒有辦法說話
但是我沒有辦法說話
誰問他能把我贏嗎?
他去帶100張去日粉打
100萬日幣嗎?
阿娜
漂亮
你有去換嗎?
他這個是怎樣?
拿到就可以直接去現場
沒有用過
三國的工商拿到沒還沒啊
他下來進不找我直接退坑嗎
B Fairies
她還沒拿一場 攻傷10萬我3萬
她好了拉起附和
一顆聖的基因嗎?那是基因突變的
第二把該亂針的把BFX
BFX應該會贏
沒有IC設R分這種很雞掰的角色
遊戲會更常用
我對他有印象的只有韓九以前的一個狂風之力好運解的一場操作好像還可以其他都還好
關於說現在觀眾回到出爭對決賽金的上賽
那什麼感覺好像要更來了
聽我錯覺嗎
二場比賽
G2不得了
真的是每一年看西方隊伍的比賽
都會想說還是還是得一次靠G2才行
真的拿下LCKLP的第一個小分
真的算是非常不容易
而且第一場比賽
我覺得算是從策略方面G2執行得非常好
不是我們以往認為說那種
可能你以下課上就要打這種大亂戰
想辦法把對方B到一個很混亂的局面產聯
我覺得G2第一場就是
好像因為他們陣容他們的優勢就一步一步的把他們練成
對 其實下半部的優勢他們有很成功的快速把龍魂的這個壓力給到BFX
算是一個執行非常好的策略
那另外一點就是
中路的部分雖然在前面對線上面看出來Caps其實是比較劣勢的那一方
但在團戰的判斷上
我覺得他還是抓到Binckard跟Rampard蠻多的機會的
靠的就是一個經驗兩回事啦
對 真的靠經驗的
跟你打線打那麼兇合璧呢 會贏嗎
他選到輸了想要領錢
當然也不能輸
也不能輸 後選被輸
被單殺兩次 但都不行
對 那當然也是不太行
對 但今天我感覺BFX狀態
Vika的狀態其實非常好
所以她的狀態在前面
幾天的系列賽很強
其實她個人的發揮可能是會
還玩啊 打
畢竟這個
她在打完BLG的熱舞場比賽
她是四場被手殺
可能就是80%的被守殺率
這個以中路選手來講
80%被守殺率
那我覺得你跟羅傑只差20%
或是說你會講到一些什麼
好像打BLG這個世界賽
這卡中路是被GAP的比較多一點
但是你說誰打耐神跟Chubby這種選手
是能不被GAP選卡
全世界可能找不到一隻手組的出來
應該說出陣對抗賽
至少要打過他們兩個沒那麼簡單
對 沒那麼簡單
先不論國內本身自己的賽事經歷
國際賽這兩位選手也沒少參加嗎
是 因為我想到紅Q在這一次
羅傑是60%還是100%
他之前看很多選手看球比的VOD去研究
但實際上你跟他打到之後
超級愛我 汪妍啊
他有講到一個很重要的點
像球比這樣的選手
不是說他的打法很固定
而是說他遊戲思路轉變的非常快
所以你很難去找出他下一步究竟要做什麼
因為你很難預測他
這個打野
而且他一個在搞
下一步他就換了一個套路了
他十年一十多個大連
是這麼高檔的強度
對 就是他一個一直在思考他的下
那超負荷斯幾%
欸 不好意思啊 不好意思啊
這裡不提起他死荒卓 不好意思啊
反正那個觀眾有點就是
我們這裡不講其他事幫助 不好意思啊
他說欸 欸 這個小小
欸 艾莉 兩年謝啦 艾莉
是這麼多或什麼的
然後他就先他先看了一口氣
然後就說反正就是他說後排兵有一個這個
他說小兵有抬手動作
有小兵有抬手的攻擊動作
那你就有很多方式去控制小兵的這個走向
那聽得懂你就聽得懂聽不懂就算
他只講這樣而已
這就是他講的不是他講的
他講的哦不是我講他說你聽得懂就聽得懂
我覺得這個很像是
在這個塔前消耗對手
其實符合邱米講的一點就是
在小兵抬手那一瞬間
你去偷A對方
你就不會去吃到
放在場上
就是其中一種這樣的心態
對於中路選手來說真的是
已經是他的一種肌肉技藝了
你在換血的過程當中
怎麼樣讓自己的損失最小
不打職業不用血啊
反正我玩摩托車
那我拿符都不吃你這樣子
欸我今天找他
爆啦
PQ以及BFX做了什麼樣的這種爆啦
我覺得第一場BFX
可能會認識到一件事情就是
下路不能讓對方選
這麼好的組合啦
第一場沒有差一大眼睛
為什麼?我怎麼知道
剛剛說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我覺得拉爛
早上八九點
就被痛醒了那一種
好像還不一定好
好像效果都不是很好
我覺得思路上面可能要稍微換一下
就是你寧可拆掉
但你的組合可能沒那麼好
但你至少不要讓對方過得太舒服
我們剛剛有看到左上角BM才選擇的是手選
Roger KISS
Roger KISS
Roger KISS
噢 夜曲 經典
又要瘋狂卡殺人寶
欸 可是有加文人寶耶
你還給對面加文人寶喔
有可能是
不對 不對
問題就在於誰來搭
搭路路你沒有
小哥哥愛你
你沒有愛惜
哎呀 瞅狗
我三個月現在瞅狗
說說伊德瑞也不是不能搭路路
就只剩跟大家
哎呀是一月氣
一個月氣啦
除非天理要去玩
要去玩巴德
就玩巴德的話去煮伊德瑞
哦 這裡面是不順利的 辛普德老師
加文不選嗎?
葉啟他直接搶走
沒爾 反彈兩個啊
直接反彈兩個大絕
我要回去埋 特幣
有没有总打POWER1
打POWER1好了
这我想到
上一个系列在G2打BLO
其实这几年国际赛法非常多事
唯一G2赢的那一场是
不是台积电喔
G2的官方X就有发明说
BLO还给我
国际赛法BLO还给我
有没有总打POWER1
招真的多
酷奇加上纳米
这个下路线就算是很优势的队伍
那能夠打的不確定
的一則飛掉了嘛
就直接拆了
也不讓你玩一則八格
然後再來的話可能是
路先迷離歐嗎
卡拉其實也沒了嘛
對 路先迷離歐有可能嗎
因為這樣選下來他們隊伍是沒有前排的
好像不是很好發揮
再來就可能要到
大東雷西
可是大東雷西就不是那麼好打納米
是
那我覺得算是一個
好的雙人組啊
尤其擺在BFX的陣容
就只是你現在問題在於
你選的夜曲加梅爾加藍寶
你有一個很不錯的上來的combo
可是我選大部分的
他迪奧布的頭寶就放下來了
又打不起來
沒人跟得到
就是你的上半部分就下到這邊
才開來的
兩個不同的東西
那你會希望的是
夜曲要圍繞著這個下半區打才對
藍寶只是來單卦來打團的
首先路些已經被按掉之後
就好奇迪奧布跟Kelly
還唱出不招了
就像你說的嘛
你二三不選就是
就是要再吃了
大東瑟雷西 克麗斯塔
他其實有機會拿克麗斯塔打這個
克麗斯塔 大東瑟雷西 還有誰
金克斯路
西維爾
然後到比較厚運區了
阿奇爾
我真的沒有想到要打這個球
非常厚奇的陣容
那就真的還蠻有可能會來一個濛多這類的角色
要這麼發力嗎
就是要真的強打中厚奇
因為FX應該是
不太能接受一直發育下去了
凱絮你不行嗎
他好像沒有很喜歡凱特琳
現在的陣容
下這個項目先組合
是來拚刀還是
也想辦法多一點厚奇的輸入能力
凱莎
凱撒納地嗎
這個不能再打軟弧了 不然凱撒就廢了
而且他們也確實現在缺了一個技能開可以跟上葉群
欸那這樣子要配誰
蠻意外他們在選了
蛤
這個陣容之外
這個陣容之外耶
這個陣容能打嗎
我今天反正感覺是做老耶
都不是好打的隊伍
選這種比較被動的隊伍
他今天不贏陷耶
但我覺得也考慮到
G2針對的下路線非常多
伊澤 路西恩 前面三邊基本上保健
強開了還有潘森
潘森也還在
中期確實團戰陣容是非常強的
爆發能力非常高
G2這裡就是防守了
我覺得我補的是加穩
也比較好去限制到美爾跟老闆
這個角色確實全部不錯
蠻好一對對方的中上
在團戰層面來講是好發揮
但這場的遊戲節奏可能相對上一場來講就會慢一些
下半步當然還是應該會打得比較激烈
可是中上必定都是需要發育的
就只是你看到
只要不跟Kennin會不需要他們
應該選右邊這個組合
想要發揮他們的選手的差數
但是這些三選都是
因為發育點
所以第一把
呃游大加尼可其實打線算是強
只是在IC上分界的感覺更高
這個下路會長怎樣
那這場該打的確實就是完全是發育來打關的了
但補瑞空也是為了確保夜裙的第一線進場有人可以更難
因為你如果陣容真的後面再去補個軟補的話
你夜裙衝進去沒有第二拍的傷害可以更上
其實阿祈也會輸出到爽
你可能會拿他一點辦法還沒有
我覺得瑞空補的是好的
只是你就要承擔你下路前面對線的劣勢
那這個陣容畢竟有梅爾加凱莎
他們其實在
中期如果凱撒來到
兩件半三件那個時間點加美爾的Poke效果其實應該會是蠻客觀的
加上藍寶也撒大絕
阿喜爾可能會
跟庫奇一樣進入到一個打團前就被消耗到受不了的
優勢可能是在於蠻好去限制到俄爾的開戰
俄爾這場開戰沒有那麼好
沒有那麼好開
你覺得想夜曲是好的嗎
我覺得這場夜曲沒有那麼好飛
像我前兩天就會看到一隻那個杜啦
左邊的人不太怕他的飛
有另外一個學生叫山
你知道嗎
就是一種...
對啊
OKOK
我都懂了
我都特別有一個動物在那邊
很少看到
就因應國際賽啦
自建
沒錯
從瓦奇爾是本次first set的第二次登場
這把本畢竟又被nerve了一刀
基本上已經是發人問津的動物角色了
誒被單Q到
為了搶這個草叢
G2知道他們雙手一等打起來
納米又是一點
納米要看他打B可不可以撲到兩下
他應該知道中草有一點
誒撲到兩下
為了放這個水柱其實自己也掉了不少血量
納米本身在一等對線其實也算是一隻
他先對消耗再放W
比較賺
他滿血去放這個W跟人家換其實就
而且他的水珠你還要確保他彈得到比較多人
對
庫奇納米的優勢是他其實打這種草蟲的
草蟲戰的時候其實他不會到太烈士
因為他有那個Q技能
炸到之後會給視野
就會讓他們在下面部的換血
上面不會到太烈士
我覺得納米很多時候發的AD也都是這種
為了你能往前打的
因為納米只要給一個爭議效果
就能夠讓AD往前輸出
一則庫奇這兩隻算比較
路西恩嘛
比較常見的路西恩也是
加穩的露眼 加穩的刷眼有被
沒換血 沒吃到泡車
打野都是從上往下全刷 如果兩邊是名牌
因為其實6秒後邊也是有找到
G2也刷到了
兩邊是名牌在刷
對線來看的話 三線其實都打得蠻
換血還蠻多的 還蠻頻繁的
哇 地圖這邊上下兩條
地圖要做老了耶
東路當然阿賢的前輩比較弱一點
發育
我在魔量的維持上面Cabs維持的蠻好的
Shiwamon他是選擇了下半部三攤是六鳥紅buff這雙
通常就會直接來增下和血
我先賭後血
打星感覺
看來Rap要不要來搶這個下和囉
因為他就下路線是沒線的
看到對方了
輔助誰先靠呢
不然我們先靠過來了
Ramp 又不浪掉
走了走了走了
而且AD是走到線上去推線
這個資訊G2是知道的
Ramp還是想來拚
但這是一個3打2
E2直接打掉
拚出自己閃現
認出
AD根本靠不了
可以直接放掉去吃上河間
但Ramp不想放
理論上他要放
因為下路是回補出來
帶著泰圖品出來
認出
Diablo是走到線上
這樣位置是有被G2給看到的
那你正面的人就一定少人
那你覺得G2跟Lion誰比較強
一定是G2吧
對他如果要這樣看
就是你要前面的人剛剛TP有先上
Lion的下路慢慢爛的可以
如果可以提早到
超級爛
其實實際上是在等隊友Lion
那有可能會是一個3打3
因為剛剛Caps還沒TP嘛
也還沒回嘛
所以在時間差上面一定是Binka可以先到
最後的結果是 自己帶了一個閃現 這裡墊僵差一下 Diablo 非常堪力出來
你知道嗎 應該是回線的過程當中 被擋住了
被暴水
補助中還在中路線 說不回家
往前抬到 接了一個光球 定住了 Caps
我以為 Caps 也是交 TP 出來了
好像阿血換血能力還可以接受
很激烈
這麼激烈看一下兩邊打野
等一下有沒有可能來中路
打個閃我打個血
都不讓
要瘋狂上中間
不是昨天那隻是鬧的
那是被打回的
你怎麼把他們搞穩
這波塔前的
那哪一個人的下路是誰
還是吃完了
看起來是吃完了
現在是在塔前
塔在的中間
可能要看那個
等下清空去
我真的能把那兩隊搞穩
頂著上司庫棋推出去了
因為剛凱撒已經送進去了
喔 把撒卡喔
喔 那強不少
因為兩隊打野現在
葉頂畢竟是要刷到六等
那加穩基本上會打比較防守一點
來 因為你這場比賽來的時候上路是以二
所以其實只需要守這個下半區就可以了
而且Shiomon這場就有先回撐
然後才去刷這個雙十喔
有想要卡那個時間差
差不多喔
打葉頂新的時間差
剛才是好一點啦
大家都會啦
現在這個已經被完全模仿
全部人都會了
我今天居家也會這樣玩
最早是大家有發現是偏樣嗎
偏點最早拿出來
然後我記得
他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好像pina在實況就有說他有發現
這件事情
當選的時候會看歐美賽區嗎
用了一些小技巧
那我覺得現在其實大家不太會去看這個
打野陳數的這個差別
因為通常沒有差
通常大家進度是一樣的
應該是名牌在做事情
對兩邊來講應該都是一樣的狀況
但在回補的情況下
HUMAN的裝備其實是有個專訣機在身上的
像路線就來到了
直接把凱撒的被動給打了出來
然後BROFF血
最後按了一個治癒
而是納米畢竟是有水素補血的
這波換一看那夜許要不要選擇6等之後直接飛向路
飛上6等到直接把Vika推了回來
沒有推到隔牆的位置
應該是想要跟Skylmong有一個EQ的配合
但推的距離不夠遠
電神是剛好路過而且Caps沒魔了
Vika連閃線都沒按
是吧G2線路上拿到的領先就比較少了
基本上完全是死兵發育的
但這把CAPS中路線有撐住
上路其實算是過得蠻不舒服的
上路就還是比較不舒服一點
畢竟還是愛扛的
上一把 輸一千多了
這把有死吧
五四百而已
給你啦
閃一千塊
你糟了
最晚就要完閃之後
還要那個四百金身
放上大絕
手還沒放下來
人已經躺在地板上
那個暗格糟全暗格
他還是死了
因為SKYMN他是先閃現EQ的
所以等到變成他意識到的時候
已經那個交閃現的時間已經太晚了
哦SKYMN這把節奏非常好
兩場比賽前期都
被我拿武殺
發發慢彈的
等他鳥花
等他
等到他願意按閃
那個傢伙已經貼到臉上來
來不及了
就這個罩
還沒罩下去
師傅先罩他了
真的要吧
真的要
閃現也要
人沒了
而且沒有這個閃會讓他更難在下一波塔前做消耗了
畢竟我覺得第一波CAP可能就是想打一個閃現
那波理論上就是打閃
凱莎也爽耶
這個凱莎
只是沒有想到送個VM
稍微有點可惜
但是結局是好的就是
剛剛下路送那兩波血
直接兩波卡都會
直接被凱莎推
只是第一條時間就被拖得比較晚一點
畢竟下半步在打線上面其實剛剛是有失誤的
拖到了8分鐘
BFX才重要來吃
但這場他們確實是一個可以拖的組合
我覺得對兩邊來說其實也都是
幾乎是最容易也是
可以接受
他們也可以等到讓阿奇來接關
EV凱撒還是酷奇
他們第一條小龍的時間其實一定是
有裝偶的話EV一定凱撒
我覺得這種充斷
單元爆炸
基本上大絕流都是一波一波的
那其實這種來說就非常是凱撒的傷害就夠了
凱撒目前確實Leovo線上是
沒有受到太多發育的問題的
派屬品甚至都直接買了
為了配合Q技能的升級
因為你前面玩的蠻好的
他有幾次關鍵的抬到對方的輔助
所以在血量上面其實G22打2一直沒有取得什麼領先
小灰一直被瑞空拉開來所以沒辦法對酷奇納米來說很難歐印到底
這其實打蠻多的這種類似軟腐都會有
差不多的概念
你想打在對方朋友給你打他比較靈活嗎
他可以接受不跟你打
反正以跑線的速度來講瑞空一定還是比其他角色
能夠做到的事情會比較多因為他帶也是請問法術
有飛過是欸 靠腰會被卡住了
殺瞬身的速度不快
所以他直接貼到牆上
也許也會貼到臉上來
Rapid第一波的大絕失況
最後是換了Caps的營招
我Skylphon現在
我覺得是加碼他可以直接蓋梅爾的
我覺得D-Lil不是被殺了
還是有機會真的沒人點的
不過虛無六重的前三隻
因為在比較拿到其中的第一隻的
Caps就說滑上去直接推出來
但是在這場都是中招
而且被中招
Captain倒逆這裡有藍寶的等級子飛彈
最後Vika跟他們中路Captain來自兌換
這邊遠方的金濤海盪來不及阻止
BFX成員連Lobrov自己都是
對手的一個人投出去
1換3BFX拿到團戰的勝利
還外帶了三隻虛擬右手
而且剛剛是沒有推到Vika
只有推到對方的補助
所以其實看起來Captain大絕時放
並沒有發揮太好的效果
這一次只推到了一個瑞空,但瑞空還在回來嗎?
傷害其實確實是有差距的
瑞克所以說是被卡在了這個沙漠競軍跟這個競技場當中
但是我覺得還好
他其實在裡面補傷害就好
然後另外是自己的上路期來得比對方快
這一波Blockerplay他是先後手接線才得到最高的
蠻爛的啊
蠻爛的啊
現在真的蠻爛的
硬要髒人家的一句話
上一波其實就有發威出炎
欸?
打我隻
欸 擋住
可以欸
欸 爆炸啊
直接交閃躲掉
SKILL MO很給尊重
沿岸的一個閃
下半部野區的碰撞
Betfax這場比賽
就跟G2上一場在做一樣的事情
而且KIDNING現在打線
扛住了之後
基本上沒有在下路線了
風狂遊走
跑動的頻率是比起對方來講高很多
而且即便他這樣子跑動
其實函薩滿拿到的領先並沒有很多
他就是大概贏400塊錢
其實贏的不夠多
上路邊的CLEAR已經1千了
好像跟上一場的情況是很接近的
前面那一波又有拿到人頭
不過根本來剛剛是直接站在塔下
他連出去節限的這個意願都沒有
CAPS欸
他被這樣子走還這樣子走這個喔
這麼疲
所以其實CAPS走這個位置
是不可能回到中路線上
他只能夠繞野區一圈
而且剛剛的情況是他是先去下半步抓了凱撒
但他抓完凱撒之後走回來野區的過程當中
下半步是有很多VFX的演技
所以他知道阿奇爾回線上的路線在哪裡
Nunter又經過了中路線
三顆頭開局的野區
Nunter就把除了第一次大圈打出自殺關
Caps跟Vika互換傷害
中路這是一波3打2滾
後面有上一個
很難
誒誒誒
感覺沒有進級
時間輸到
你繼續附現在在抓到的cap
打了三
沒有他都抓到
哇
只教了一個大陸閃去定住了cap
遠達伯喀隊注火者的呼喚
幫自己的中路報仇
這樣打成立波一花二
當時可以有一個
還
害死
再多收一個魚人
老博
再次倒地
感覺中葉G2這場比賽打得很着急
一直想要跟對方碰撞
但其實阿奇爾跟梅爾的傷害看起來差距是很大的
其實我覺得加文跟現在的葉曲傷害也是有點差距的
好像完全打不過
打到底也打不過
你也甚至是沒有找到一個好的推人的角度
GG
感覺G2很想從這個中路
把局勢給打開來
但是也因為這樣子一直被PF
抓著打
而且是一個越打越輸的情況
然後TP來了
有加文嗎
先來抓上
可以了 沒有閃的時間 但是Rank就在後面
現在車上有大了 撞兩個
撞兩個人起來 好像還是沒有傷害啊
Brogombe A的非常用力這個火眼
吹出去從大的一個霜當回來
這面就在一起來了
再請你喝雞油 直接逼閃
我不要喝雞油
先逼啊 先逼啊
Rank走掉了
Brogombe A其實撞的蠻好
他是等到夜曲進場之後才撞兩個起來
但是傷害真的是差距蠻大
那G2還是選擇上半部要一直碰撞
但如果以組合來講
他們下半部才是應該要前期打出優勢的線路才對
感覺一直打
而且是一直打上中野
我覺得這不是他們的組合優勢的地方
優猛的進攻選擇可能真的要調整一下
因為他們其實搭了一個納米的關係
開戰的進攻的方式本來就比較爽
然後對方多了一個銳空的關係
因為有第二次的控制
能夠搭到夜區
他把是不是雷了
希望酷其納米這條線有優勢
那甚至可以說打野可以稍微來關照
更何況你是上開往下的一個打野路線
那一直選擇跟沒有傷害的二武漢
那選擇就要碰撞
所以這個選擇確實有點奇怪
這個藍寶人有皮
主兵會很難倒
很皮這位空很皮
還好有這個赤雲進展他線的
沒了現在有獨燈第一件大裝之後被動多了這個三發
六發導彈太痛了
剛剛那顆投石有拿下來所以G2還是虧
還是虧
剛剛其實阿奇爾跟庫奇都能拿這個但最後竟然是大迷惘刀
最虧的選擇
看一下這一波Kalyn做野區的野
為了排掉對方
在皮什麼在皮什麼
有地方命令的啊
褲子很痛啊
這個就太挑剔了
導播還可以放大大就知道這一波有多虧了
欸 黑衝 黑瑞空
控住
他好帶走
這個擊殺來得非常輕鬆
CAPS第四次的陣亡
他是不是沒有護殺瞬省
看起來技能是在CD嗎
感覺很像是在一個時間點被抓到之後
就被CALL要抓中了
應該是技能進CD了
可是剛剛的路線來講
其實Caps直直的往後走
好像有機會
至少讓這個葉群躺幾下躺
不會那麼簡單的
帶著這麼健康的血量去動小龍
但他又回頭了一下
他一回頭馬上就被飛了
我覺得Caps可能在高關燈的那一瞬間
腦袋思考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按這個閃
應該也在想他到底飛誰
因為葉群一開始沒飛嗎
他其實慢了一拍
這就是名人躺嗎
因為他飛自己的往前走兩步
很怕他會飛
打掉你了
還想往前
上一個broker隊在上野隊批拿到的賞金
可能是輸一千多塊的
現在是沒有輸
但是這不是G2要的
G2不是要賞金給到這個二耳身上
剛有優勢的陷入其實大輝的人是沒有到特別好
當然也跟自己打贏規劃是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沒二耳又被台流了
很大的經濟優勢喔
這個虛光彈脫嘴
Caps又是交閃去躲
他會一被打下來
他會一被抬起來
燈凱撒兩件
鬼索之後感覺就車不遜了
一直是完全找洞打
他這場就過得比較難受
CAMS個人的失誤也比較多
我覺得是中野的失誤
這場真的比較多
這把反過來了
BFX物件全拿
兩條小龍三隻虛空又從外帶這一條浴室著
欸為什麼你沒...你沒進名的卡
有進嗎?
你會覺得卡門嗎?
哇 這樣也是殺的嗎 這麼狂
沒有的傷害真的是有一點太高了
他現在應該是
一技能綁到Q打滿 按R應該
Narm就死了吧
我看應該是這樣嗎
這把感覺還不用Double出力
Faker已經接過敵賽了
他應該兩招就可以直接斬殺線
現在這個傷害的話
開始越塔但是沒有找到藍寶的位置
藍寶是先推完上路線之後走到對方野區來的
這波其實已經
三個人在塔下了還是
防守不住
野區藍寶的
強勢就是這樣
就是感覺前面
太想在他們的回合打進攻了
但每一波進攻都失敗
而且進攻的選擇也不是很好
推推棒沒了
一挑小龍前我覺得節奏上面都是有拖住的
甚至可以讓Caps在狀況上覺得蠻好的發育
但幾次的碰撞選擇都是選擇從中路開啟
我覺得就不是太好的選項
是
就覺得有點像是
現在挑的棒子真的是無腦出
前面應該是不是打防守
素質就是就強
能力又強
無腦出
不想什麼都放
不想就全部認賠
比如說那一波的虛空六龍就是
他們知道那個蟲可能是打不了的
那我就抓右邊的人
但是他們打的結果就是兩邊都推
但是你也會疑惑一個點
你的下路不是可以打
我覺得你下路這兩個會很強
Man
Man
為什麼一直打二耳根阿奇爾這條線就沒有傷害
沒有人要管沙馬這個路線
但我覺得他們的想法也有可能是比較貼近是
我前面打不過的線讓我撈到一波大的
是不是
遊戲就會推進得很順利
他們可能認為庫吉本來就
這個銳空的方式
也不好抓
他到人就一直抬著他
在關燈
哇 又飛塔
擋住秒殺
凱撒甚至不用飛
哇 這裡藍寶家
葉曲的大絕傷害太高了
Growl哥不能停下來
要撞
哇 他怎麼有點延遲
但是沒有人跟得到傷害
好 莎寶這個狀態
是不敢往前飛的
沒 前面不理我
沒
現在傷害差距有點大
裝備也不夠好
而且Caps剛剛把瑞空推走
是因為中路線有葉曲
所以如果他不馬上把他推鎖
葉曲倫來的話可能會有點危險
他應該有鬼鎖啦
他只能夠先按那個大拳
那要進入一個...有點算是進入一個死群環
Main是什麼梗
你葉曲倫常帶出去
然後你中間要推上去
我會往上面去搶胎
就會做不了任何事情
G2現在的機會應該就只剩下
5v5了
就先打這種局部2打3
2打2、2、3打3
葉曲倫往太強了
他甚至也可以不跟你無打5嘛
就是對於BFX來講
他只要有藍寶的那條線
他就可以做進攻
就葉群跟藍寶兩個人
不管誰在塔下手
那一個邊線都會直接死
可能只有二耳扛得住
但是你二塔還是會掉
感覺就算是要
二耳去開到關鍵的C位了
或者是下一條的小龍
能不能讓這個施工偷一隻
摸到一隻小龍
偷一隻喔
但如果這條小龍也掉就比較難
這就是你這個配線來說
說他們是想來看這第三條效果
因為
二人推上阿奇爾帶下
所以
你就讓他們知道看的
問題在於
到底怎麼看
阿奇爾的線好像也推不出去喔
可憐
抓到了一個
抓到Raptor
這時候Raptor關燈
看不到看不到
沒有閃開
沒有閃開
沒有視野
藍寶爪大絕
看這裡推
逼出了Clayer的閃
好像點到為止了
再往前撞
逼出Diablo的閃
G2做了非常多的嘗試
但沒有大絕炸下去
居度還是只能夠
RUN掉中路2塔
沒閃
這個組合的壓塔能力
有點太強了
剛Wimper的那個位置
其實應該是要死的
但是因為他關燈
然後藍寶是有一直追著
他其實在跑的
你以前老大
有嗎還被抓到
台上是一間飛盪的旁邊
後來穿24號一天睡24小時
冷靜
不間斷了
其實我找不到
喘一口氣的時間
三條小龍已經停牌
前面的小團
碰撞輸的太多 而且一直掉太多人頭出去了
這個局勢有點
你有看過凌晨4點的北投嗎?
不是說那種輸一波大的 而是每一波都輸就小
他每一波都輸 然後都輸上中野
的這種碰撞
感覺前面的決策確實是會讓人比較疑惑一些
輔助之間的
有走到中路的能力也有差
Kanin可能都是比較早來的那一邊
這個巴龍在掉 應該是撐不到阿奇爾的法力騎
這阿奇爾 還沒有法力騎
是阿奇爾 法力騎要怎麼抓
Barex 巴龍吃了下來
大局差不多 底定了
他法力 對面都已經知道是什麼情況
一半的經濟在貝克拉身上
最不能輸的 輸這麼多的線輸最多
這就有點...有點不妙
這是可以發育持平的
反而輸得比較少
中路阿且可能是最需要肥的
現在是落後了非常多的經濟
他們現在走到野區都是有可能會直接死的
夫妻改政策了
大家的偶像
OLMITAL
所有人打劇就會直接打到臉上來
這邊可能要等BFX上高地的進攻
而且OLMITAL不是講了
要什麼東西
他沒有很嚴重嗎
我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他說他是什麼啊
哦對他只是打貼圖而已
欸
別走沒啥
龍還有3分鐘 沒有用
好爛殺
好燙 好燙 好燙
閃現EQ再劃 劉柔柔柔柔柔
Q 再追 再追
又追 呦
火雞油加速Q 緩住
他沒有緩到了
不緩
下一個EQ嗎
光燈BQ他有緩到
好像走的沒有夜局
再走位再走位
長載他EQ沒串到
潑水來潑個水
這什麼東西
加我們沒有去理由他
CAM的DP
也太醜
第一來拿二塔的吧
來拿二塔
MAN
哎呦這一波來了
但是推不掉
而且小龍還有兩分鐘的時間
Diabo這個失誤有點大了
以前五千塊錢
打完這一波紫色兩千四還帶著巴龍
這一波醜啊
肯定跟任可費和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這邊都OK
但是後續可以看一下
不跟非狀兩個
比迪阿波交大絕
哇
詮詞
一直在天上飛耶
這凱撒
打樓真的要問比比啊
對不對
Bronker Play真的要問Bronker
你問比比
你問比比
一點點什麼
為什麼他的卡桑第二能夠玩得這麼有存在感
真的很厲害
我們的Q貓
我們家我們帶了一個騎士狂追啊
就博士一定要追到
能夠撈經濟回來就是這一波了
他個人其實也很需要這些經濟進賬
DNFX這差
中路的領先行程還是很多
幹這他其實就把團戰519了
大女都打得比他高的
賣眼皮就這樣
因為他直接被
然後TP去下路就
519啊
有大概說那個兩下所謂
好妖勒
好的
看現在還沒有第二線裝嗎
你跟我說他要發力喔
這阿血跟我說他要發力
也太窮了吧
大便去拿出來了
什麼都沒拿到嘛
剛剛拿到的錢不是他
是Skewmon跟Broken Blades
Skewmon甚至第三件事
直接出凱尼克的七滿者
七滿者
爆發
這把Diamond是出A.D的
A.D凱莎
但是阿奇爾跟厄尼克
他總不是說練魔女蝦
傷害是最高的
Racket已經被看到了
中路殺死了
沒閃的喔
欸 組中不開戰
欸
啊 不打了
是吧
聽不太良的
趕快打野光回血
有嗎 起來了20秒
欸 不對了喔 不對了喔
剛剛夜曲衝進去應該是直接被納米
這大絕有衝到 所以第一時間的傷害就沒有比上
小龍還有6秒鐘 但是Rameter有6秒才復活
卡莎沒大絕 但是有閃有光
欸完了
閃現直接火烤 空殺寶貝推出來 但是Cabs已經倒了
4打3的殘局 卡莎有機會追嗎 Diablo沒有炸了 但他有閃
龍紅把他不彈開
二是有閃的 在龍坑當中 不得以只能暗閃
這個星空彈鎖的最後沒有中
敵阿伯這閃到樓梯上方
Basco夢給擊倒
二耳召出樹火者呼喚
再開一個水窖
好 稍晚就直接拿一個人頭回來
兩位A滴都在打輸出
肯定是說在台上
但是這個水窖
他被這樣往後水窗
喂
但是現在打野技換將
他把波波打掉
這可不可以進場
拿了RT4 Kill
但是對方的打野復活了
欸 這個小龍
這扯到直接動
可以
地龍龍
可以不可以
TP來了 TPL是
二耳的TP喔
待會讓我休息一下好不好
地龍要守要守 這個要守
broker在TV回來了
對 這個守是最...
那這樣Raptor其實也不好動啊
這真也有點小的
那剛才是被小龍...
哈沙馬中代維持得不錯
欸他飛他飛
他飛這個那不小的
但是可能你要被哈沙馬給擊殺掉
這個球果幫助Raptor活了下來
但是另外一邊看下Vika
又一個球果
保住了BFX的中野
但是拿補助人頭
換這條小龍
換這條小龍我覺得完全可以
52005
1500變焙
快沒有經濟優勢了
誰掰卡卡亞克羅
這就是酷奇
加上納門嗎
所以其實是需要那個爆發
他剛剛在上面這裡爆發
欸這個上藍寶很聰明耶
就這個沒有不能進場
可能也不能進場
他就燒不到傷害
酷奇這一波到底拿了幾個人頭啊
他拿好多錢
還外帶一個凱撒的賞金
真的是打擊了
覺得這一波要直接OE到底
但其實Rumble也還沒到大絕
還沒轉跑不需要打這麼著急
真的好消息是有兩個球補
不然有可能再多死一兩個
那就真的
夜期有可能會死
那就真的這1500的優勢也要還回去
不要亂講話啦
拜託冷靜點
唉唷 我撞到自己
我恨豬
唉唷 你撞到廢
阿企的傷害開始出來了
BFX
十八龍想來反手做開戰
但他們的傷害開始不夠了
而且這一波他們不能守
欸他酷奇出這一把是殺小
但酷奇有在出這一把的嗎
是戰裝啦
他們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招式喔
因為阿奇爾有大
他們的皮波
加文跟阿喜爾的蠟絕
要來反開一波
八龍吃到一萬
EFX這樣的局都贏不下來吧
已經有逆轉的味道了
現在只剩下飛卡中路有優勢
沒有了是不是超痛
又扛住了
這一波真的是Caps發揮得非常的好
他是有找到對方的路邊想要繞著兩個人
這根眼睛
只想找到他們兩個
玩了
玩得真的好
通燒房地接納米的水球
直接讓V-A-M-O
按不出他的大絕
這個就是只有
趕完阿奇勒的玩家必須要打出來的效果
這種破局升降力就只有阿奇勒了
也太痛了
飛上去的時候吃到的飛卡兩招
也被秒了
老不然這波玩家的水球非常準啊
但不得不說今天的系列賽
這真的把魔王去打乾了
而且要再次強調就是
這個系列賽輸掉的隊伍就會
離開這次的出陣對抗賽
這已經是敗部了
對
就沒有下一次機會了
這場比賽
可也已經打了4萬的傷害了
有這麼誇張啊
而且不得不提
我個人覺得
deaBo今天的狀態真的不是很好
他失誤率有點太高了
這兩波都被抓到
對
就跟你說不要把頭髮放下來
真像好了啊
慢慢的更看不到
右背Camp抓到了
他今天的失誤真的是很多
我覺得他的裝備優勢
可能不足以支撐
他打得這麼激進啊
現在藍沙馬反而是返領先的一切
你這樣演家會過到喔
沒有領先很多啦
但是他去了就是等到裝備成型
他就是會有他的影響力
G2這把是落後五千的經濟劣勢
現在追到現在三百塊錢
好傷害不無盡之刃
人呢
而且他還有這個惡魔幫他敲的那個
什麼東西啦
幹麻啦
這主要傷害的Cabs裝備還是沒有起
Cabs後後怎麼這麼多
因為他都沒有啦
大家都起來了
下半部那波反打他沒有摸到
然後TP交出去也沒賺到
那上一波也不是他拿的頭
這樣我覺得BFX需要試考一下啊
這團究竟怎麼打
因為Clear不是沒有傷害
可是你得打在同一個人身上
你不能像上一波一樣想開水就開水了
夜曲關燈之後讓藍寶大學看得能撒到Cabs身上
因為Cabs是沒有彩色的
至少要先打他血量
我們現在很沙漠也是一個關鍵的機會
現在沙漠在褲旗的腳下
但是納米把血量給補了回來
現在Camp的一個驚人
他都被推空
沒有了光球定兩個人
但變成他們進不了場
這是什麼團戰
傷害還是不太夠
照了大絕
傷害不夠
小龍15秒鐘
可是我覺得BFS可以要
可以V-Ballon
他們有凱撒加沒了
然後另外就是阿奇爾
梅傘 梅金人 梅大絕
但他們沒有大了
他們只剩下凱撒有大
Q往EQ撞出去
沒有沒閃喔
直接往前踩
迪阿摩狀態被...
哎呦
迪阿摩死了
迪阿摩要死了
看完殺充滿身的凱撒被擊殺
為什麼
凱撒一倒
BFX
只能把巴龍給讓掉
G2
G2會來吃爆我
有阿齊了喔
阿齊了家庫琴
就吃爆我們的速度
安住
基本上是沒有辦法防守了
迪阿摩
在這個系列賽
失誤多得有點超出我的想像
我的想像
這是挖寶寶
Dia不羅級
謝謝
阿齊爾拿了一顆的人頭
花把都連帶著G2的第二條小龍
34勝手的第二條小龍
G2的阿齊爾拿得非常精彩
他們現在動手的心底下知道對方有可能會來
可莉爾會來偷這條小龍
所以是讓波克恩貝雷去看之後
韓沙馬其實一二時間也就馬上感到
從頭到尾就沒有要讓對方可以交換東西了
判斷得很快
好沙馬推波也是拿命再打輸出吧
就把推方最肥的岩直接秒掉
就跟他互灌傷害
來看一下Diablo這一波
他是跟好沙馬最點的樣子嗎
根本沒有對點
好沙馬抓到一個戰術者
這一下他們只剩一滴
收集者A一下
如果他來見是收集者A一下
他就直接滴了
然後這個距離其實有點遠
讓Diablo沒有地方可以A被動去
看他怎麼本能去吃傷害
後面好沙馬又一次
在團戰當中找到的機會 把飛卡給擊殺
這場比賽就是徹底反彈了
這一波打完之後 完全翻掉了
怎麼辦了 大哥
好 沙馬這把
我敢不敢選一線角喔
他們今天真是亂搞耶 真的
今天真的 團戰的發揮太精彩
G2這波的巴龍時間還有
左上角我們可以看到1分21秒鐘
空在...繞位
但這個三角草就會被找到了
沒有沒閃的
都看到囉
完蛋
不是太往觀了
硬碰 護情秒掉
反彈
反彈
反彈
被幹柱 生死被幹柱
誰失敗
阿齊人開了三個Buzzard
最久跑的不成員
G2大離我1萬5
這一波的拉扯
要結束了
DFX一開始其實做得很好喔
就瑞空不用先開戰
你是先給到對方後排的壓力
講過多少次了
東西不要站一句
好拉一句就蓋了
傷害的差距
還是有點太大囉
到這個時間點
打到最後一刻G2領先了6000多塊錢
龍魂甚至沒有拿到什麼拼牌龍的影子
都沒有看到G2 2比0 聽牌BFX
藍瓶的系列賽
只能說看到 轉到
真的好看這個系列
這個系列賽真的非常好看
兩邊在營運上面的決策其實都有一些失誤
但到終極的時候
壓縫今天的狀態真的是非常好看
什麼好看嗎?
以前營運的好看多了
前頂的AD的時候
這個失誤開始頻繁的出現了
他今天絕對是關鍵選手
他今天在劣勢兩把對線
他的額好強喔
反戰的發揮是
他的額真的超強耶
我覺得好
Sama在這種比賽也是
前期基本上隊友
沒有太多的
cover跟關注
依舊在
這前二個
都是靠他
撞超多次的
下半部的那個
月塔
便會社的月塔師傅
也是一位波根貝撞到了迪哈佛
才開啟後面的追擊
其實局勢也是從下路二塔那波
頭髮脫起來囉
不對囉
開始衍生
監督的衍生不對勁囉
你很臭啊小吃囉
今天真的
沒有錯
你很臭啊
心態不要失衡就好
監督不對喔
你說現在這把要思考的點就是
前面是非常大的優勢
只是下路月塔的波太粗糙了
而且那個月塔當然你也可以說
Broken Blade找到很好的機會
因為理論上他們的組合在那個時間點
壓塔能力太強
其實對方是絕對沒有辦法防守的
是 而且同時G22比0代表
如果他們能夠敵敗BFX進入到四強
那就是LEC別去兩年都能夠進入到
三毫百百人在神當中
去年KC是進到的決賽
看一下G2今年能不能復刻去年KC的生活
稍微休息一下
他的回來是今天上半場G2對上BFX的第三場比賽
哇哦
不會吧
蛤
他如果就這樣子
他如果就這樣子打蘇先鋒再回去
那我覺得他們要回去捏反骨了
就這
我原本以為他這把會選克麗絲塔欸
他平常超愛玩的欸
他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都選一些會出現的下路
好怪喔
我愛吃香
什麼東西不是他媽的為什麼他媽會有影片啦
愛吃18拉C39個月
-所有人越來越愛你了
而且是18啦 是39個月
爸爸...
老子出道連賽 FNEC
高師開始上最年輕的冠軍校圍選手
高師畢代F遊戲最多幾殺技能防止
MSI冠軍
有多屌你有多屌你有多屌你有多屌你有多屌
有多屌怪
今後真的是很神奇的
換過大家都瞧不起他的時刻
非有事都會逃出來
從那些城裡
機高就像在那邊接頭會有
不要亂講話什麼東西
唉呀什麼歇不開呀不開呀
老哥近人 這樣蔡金真的有機會高嗎?
高 高
哎呀 熊左下 就是你想當的歌手嗎?
哎呀 怎麼弄些 不可以啊 不可以啊
哎 QQ這個靈界拉109 應該
啊啊啊啊
這傢伙怎麼看起來已經無敵了
這雙C打不動傢伙
這點他其實太難拍小分數
漢斯
漢斯
52k
不是右邊的傷害看起來像贏的呢
左邊的傷害到底是怎麼贏的
年輕人,你的歌詞是怎樣?
音樂歌詞不一樣
轉了你們三對的點數爭取灰心
黑暈
而這
表演的女生,小姐
她的秀,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那是你
啊就說啦 我這個人脾氣很好的 也是羅傑
超你媽 有種來告我 狼人
畜生畜生畜生畜生
好
好啦真的來啦
狼人真的來啦
小毛好現在在玩
我後來也不知道
到底是誰
他還在玩
你是小毛嗎
他還在玩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小毛
Poké
最後要跟阿傑去澎湖嗎
要啊
我是正能啊
我要
偷這個影片證明阿傑有說這些話
誰再說我大牌
這才是我真實身高
不可能
沒事啦
但是下面有東西啊
沒有沒有
我的小啊
我做證
我們回到今天Sama場比賽
G2 2比0 PFX
應該很難想得到啊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就還是要再強調
我覺得就是可能
像韓Sama這位選手
就是大家對他一定是有認可
就是他可以一直到國際賽
爭戰去
一定有他的實力
但是你今天來之前跟我說他會對位把迪亞寶給打爆
我是絕對不相信這件事情
這就是我覺得這場系列賽當中陣容其實也有為了BFX
一直來他們最擅長的東西就是
我的下路線拿到強射打線組合 拿到優勢
輻射到野區 讓Raptor能夠很好地
這把誰開的
更多的事情 更多的風險
但是這個系列賽看起來好像
是Skimo在做這件事
而且你甚至也可以說
就是BFX他們的秘密策略其實
就是雖然他們沒有把下路用的
我剛剛就說了
因為他發揮真的沒有問題
加文藍寶
他確實在中路隊伍上
藍寶加文
他媽不選加文
他上一場的沒有發揮
也是非常的出色
他每次先選上中路
所以我覺得發揮絕對是沒有問題
劣勢線
在遊戲中期的時候
年輕隊伍還是一直不斷的失誤
會找到機會
尤其是Diablo
今天的狀態確實是非常的差
因為我們通常
每次在國際賽常會
一直不斷的
阿威怕關燈癢
怕不怕按椅癢
我們一直提到
這幾個關鍵字
也是因為
年輕隊伍真的在這種大賽上面
一輩這種一些比較油條的玩法懲罰
就是我一波進攻失誤太細小了之後
就我再也找不到那樣的機會了
而且你會出現那種
我進攻一次失誤之後
我就一直連管失誤
因為對方就會開始不斷的去
讓你走到這種陷阱裡面去
對 而且我覺得G2在那波打完之後
他們也很感動
其實沒有那種傷害會開始
跟養屌的位置一樣
那其實會越來越好打
BFX當然
我覺得他們也很清楚
所以也有點越來越著急
最後一波下路二塔
A4Cannon到了非常好
已經算是這個史詩級繞背了
但是目的達到了沒錯
可是剩下的人他縮指不得要了
對 而且上一場比賽
甚至你可以說中期G2反打了兩波嘛
那兩波團一次是Caps推到
然後一次是下半部月塔的失誤
這兩波團在Caps都沒有拿到人頭
對 其實他甚至是完全沒有拿到任何的經濟
就不管怎麼樣你傳戰輸掉
可是對方的重要C位
沒有拿到經濟這件事情
理論上優勢還是在別菲斯身上
但他們真的就是
舞蹈的團戰今天是被
這個G2給徹底打爆了
我覺得尤其G2的兩條
邊線
Brokenblade跟Hansama
在這前兩場比賽發揮的實在
太好了
尤其是Brokenblade真的
卡桑蒂玩二耳能夠玩得這麼猛
應該不是一般人了
你好幾乎看到那個團戰最後是
Hansama最後還是倒了
可是這樣一個二耳跟你的嘉文
很努力的在敲
把這個殘局給敲回來
Brokenblade今天
團戰的發揮真的是
幾乎是完美
真的發揮太好
線路上
BP上你要頂著
獵獅兌現
他頂住
線路上面沒有打野來幫
就他一直頂著這些獵獅在玩
尤其在團戰還是可以玩
跟炸彈人
他要玩大動物
聽牌的夜市之下
BFX選擇了首選G2來到南方
前面兩邊安比薩以及希格斯都按掉了
G2則被釣了球女
再看一下雷茲還是不放
那再來就是卡瑪
理論上也不放
應該是針對卡瑪
畢竟對方是可以先搶
他拿到卡瑪之後能夠配的角色也會比較多
針對你手拿Brock的發德
G2這裡卡瑪如果也按掉的話BFX的首選
還有法洛士
他們有法洛士
然後甚至也還有路西恩的選項
前面的隊伍對上BX的時候
第三把開始就會開始在路西恩
不會讓他去玩這隻角色
只是就沒有納米可以去征服這個路線的選擇了
不過現在BFX到底還要不要跟前三樓拿上中野
還是法下路的優先體拉高
我還是放出來呢
這個角色應該是線權最強的
沒有飛艾加文 哪誰來針對他
有攀升啊
還有一隻可以針對他是攀升
OK
攀升可以針對他
可能攀升加個AD
AD的話當然能夠打法落實的角色
你要現場幫我們做正處搜納
畜生 畜生 畜生 畜生 畜生 畜生 畜生 畜生 畜生 畜生
對 我就是說你要選的話
希維爾也能直接卡啦
選潘森的話也能夠至少
不選潘森選擇下路直接
直接放棄對線了
我下路就是來發育的
但希維爾扛法路治療線完全沒有問題
算是蠻常見的一個組合
怕卡
扛不住啊
喂 刀客要來了吧
那茂凱直接選啊
這茂凱應該是大業位了
直接選G7
G7也還有上中錯位的空間
那這個茂凱基本上是不太好錯位的
你三毛全滿了嗎?
不可能
三毛全滿自然要發個2,3,10萬吧
等這場被抓爆
這把看一下G2如何針對隊中的重量
感覺賽恩
真說破壞了
再打一把
真的再打
最砍的男人
直接亮兩個坦克出來
就說後面可能玩到
打野味的話
這麼便宜
我覺得他比現場的鳥抽
他他新的接力蠻高的
只要嚴厲赤澤 冷靜喔
關鍵在於誰去補這個傷害
有全圖鑑的嗎
也有可能選那種限度進攻比較強
戰拔少一個 武將少一個
特朗格是不重要的
就是你限度進攻能力比較強
然後比較好去針對法洛斯跟解析這種
沒有位移的角色都是不錯的
中路打線角色最後先封鎖掉的
記得你啊垃圾啊
現在還有一隻愛奇
不不不愛奇的安妮跟鎮
安妮在外面
雙C畢竟沒帶位移啊
G2選擇封鎖掉了布拉姆
還有安妮在外面
或許這角色也會是前中期帶動節奏一個非常好的角色
也防止PFX把他們的前排
湊得更扎實一點
畢竟你現在沒辦法確定這個解決
好啦剛剛把銳空選擇
現在沒辦法選銳空了
現在的出裝來說 基本上要補點
但是一個大坦克
第一件都是大面具
現在不太算是一個完全的坦克
出全坦刷野刷太慢了
阿尼也按掉了
就不給你前中期能找節奏的角色了
那還有誰
限量打野味嗎
這裡對方已經亮了一個茂凱
或許可以限量打野味
我剛剛是想到攀升塔地
但我不確定這個智能會不會
手其實有點太短了
直訊傷害夠 但是前面碰到
他沒有跟磐神欸
他讓他玩磐神喔
冷見嚴厲自責
像什麼東西啦
波比輔助來打
亞里斯塔跟潘森
亞里斯塔跟潘森都蠻怕波比的
波比選的還不錯
中路來什麼
這傑西的路線畢竟對方還沒亮
走上肯定是沒什麼壓力
只是怕被Gank
因為畢竟對方是潘森
潘森前面其實蠻好抓
上路傑西
後面邊線會過得很重
中路
還是來個Loy
再也有一個特別強的
鬥士角色
不然中路大概以充牌來講就是像亞林這類的角色
都是喔
薩亨Boss
沒有,對極上路
星斗拉直接走中
盲量出來
賽勒斯
他可以偷...貓
打仙打不過我再打
打架囉
反正打仙都打不過我就拚團戰
我有貓海大學跟波比大學可以偷法
洛斯大學也還不錯
但是這個線路上會過得蠻痛苦的
家裡有選出來有點像是在保著
好,薩亡
家裡有滿舒服的
這種都有傷害 因為有傷害啊
控制有 但沒傷害
不過是後選柔衣
欸 柔衣
柔衣是好處理的啊
線路上當然是不會到
你說要選柔衣的
分戰LGK的隊伍去打
他又選去了
柔衣比較多
剛剛在你選家文 你不選隊伍
對面要搶柔衣比較多
反而比較少看到柔衣後選去打新柔衣
那柔衣已經算是很好處理這種
維克的新柔衣
沒有位移的大法師了
只是
我以為CAM是想稍微在中路線
持平發育等打翻就好了
但不輔導
再來啊
因為第二場
雖然他選阿奇爾
但你前面的碰撞還真的是不少
那或許選一個前面碰撞能力
強一點的角色
你打線不一定會贏
但是你碰撞能夠有優勢的組合
會更好一些
就以第二場來說
阿奇爾加加爾
他們還是碰得非常多
而且對方是選了一個
新朵拉加茂凱的中野雙AP
我覺得攀升這場
就是游水陰天之後其實也沒有到特別害怕這個中階組
很難想像現在是狐狸在背水一戰啊
這場如果落敗就要回去了
他們是背負著算是蠻高的期望來到這一次的蘇勝對上賽
你是擊敗了非常多LGB的反恐強權隊伍
才來到這一次的舞台
來祝你打功課順利
像是P1
等一下找土方說啊
都是被擊敗的
而且是非常有
為什麼我好像看到一個妹子好像每一場都有他
是我錯覺嗎
好像每一場都看到他一直在拍他
這一次的first set他也會理所當然認為
認為LCK現在是最強的賽區嘛
打不過監俊就不怪你對不對
誰打得過
至少你是LCK的第二組
他是紅屋兩盤
甚至一度是先2比1的那一邊嗎
還是先停牌的
場管太小
好像確實
LPL的第一打球
好像進了一代幾乎就拍到全場了
所以他有來一定會排到
那G2應該是要直接認賠讓老一圈
這個如果走過去被號血量就是迪阿波上次發生的事情
所以應該是不能追走進去
巴西會看Low的太少
怎麼可能啊
你選這個組合基本上是我
我自己都講認輸線
蠻認輸的
只是希爾爾打到法國士當然對線上已經擊殺的壓力不大了
除非你中間換血有15萬
擊殺壓力不大
巴西現在沒有18歲
有節奏壓力的是法洛斯那一邊
巴西有很多喔
比阿波這把是
跟越南一樣
人越來越多的那一種
虛偽也算說有法術物盾
但是你真的在團戰前
一直被Poke這樣子消耗
其實也是失敗
CV沒那麼快
只是你在線路上比較不會換血落後太多
所以是可以站在小兵裡面
這樣這個組合之後其實BFX也知道
反正他們是不對線
是來發育的
他們就也選了一個波比來
針對團戰
就仔細看
這個陣容好像
可以啊
64個月啊謝啦
團戰就
蠻考驗選手的發揮
感覺沒有人是怕帽台的
我們看陣地戰的戰衛跟
數金啊 傑西法洛斯的Poke 能不能真的威脅到對方
這樣後續也會有一種情況就是 大家都殘血 沒有人敢去吃那個
如果你數金就夠 大家都不想吃
你前面有先戰衛戰鬥 回來
Vika
維持這個世界戰中路對不對 欸 睡到 他是沒在進化的
睡到 我Q剛用掉了
再一個Q
躲在小兵中間被睡到比較可惜 不然換血上蠻優勢的
還是看得出來是
像哲瑞說的
打這個隊伍柔衣打大法師
換血上面就是比較輕鬆
換血是輕鬆啦 但是打新毒拉就是
已經蠻看手法
那是逼戰的禁止
變重逼戰殺 第一次針對上路線
Rokernay最後是不給機會直接交閃現
但是直到對方是下開往上
冒牌的刷來路線
柔衣跟星狗他都是要合一層的
這樣變成一個一打一打野之間
但是Rat身上是還沒有中級的
Skylone選擇直接路過
但他應該知道對方裡面有眼
他下了一個眼睛的那個雲光機制應該就知道了
他在看了
但星狗還會知道喔
冒牌法 然後法洛士傑西補傷害
打小人偉吃掉
可以撐到反正的話應該蠻小
還要來反 重擊 把Rapper拿到
爆打離火差不多了
他想要把他打回城
就法洛士打回城 不讓他繼續傑下半步野
不然這樣打野的順序落後太多
他這樣沒有拿到上和血 下和血都還沒動
花了蠻多時間的
他剛經過下了那個眼睛周那個靈光機制
應該是有透露出訊息
對方那裡是有意義
那這樣Raptor應該是要直接開雙合
應該是直接往下去吃這個下河蟹
順便看一下
這只要雙合組能不能來
這個狀態看起來
來不了
來的也沒什麼用
但是因為對方是七位人家牛
其實也不能真的影響到他
所以Raptor是雙合開局
Skullbomb是稍微落後了
落後裡一堪
有Raphae知道Kyomo一定要回去刷他的野區
他不可能就直線往下路這樣
那他上半也會不要
刷野路線上來講太不順
這樣沒有順順刷
順順
誰在打
一直強調
他沒有順順刷
順順刷
有積月戰歌嗎
我覺得有機會
三場都是劣勢扛壓線
這把他組合會不會在選右邊呢
右邊打嗎
我覺得應該很強
都...你說撐住嗎?
小爆炸
輸到快一千也蠻慘的
但是他團戰就是比較有用
而且他好像都平均大概14分鐘就大概
就會大概勝一層他
因為上一把可以說是團隊之間的差距
因為剛剛如果大家有看賽後結算的話
藍寶打5萬的傷害
不能再要求可以的更多了
我記得沒有人打4萬多
那個傷害的面表你不會覺得贏的是局部
維繆X血液跟G2這樣
哇 藍寶怒C
第一條小農5分半
Skimo就來嘗試動動看了
中路位置
他看是拿剪刀的點
去消耗到2下爬
沒吃到層
下路有限權
越爪拿到小農
G2這個陣容的容錯就越高
BFX 下路刷1G
嗯 打不了啊
來不及嗎 來不及
可是潘森有點喘耶
感覺要耶
打妞喔
搶囉
一滴 搶到了
三打四
二排三Q
欸 下面有鬼
三打四
認出
完全不孝心裸啦
欸 剛剛那一個龍好像是一滴
他好像中完剩了十幾滴
然後敲到剩一滴
應該是一滴啊
Q中完之後
就去不好
好像三幾滴
然後又A了一下
好像剩一滴吧
沒辦法
不是啦
四打三
對方中路沒TP
然後回補這個資訊應該是知道的
這個龍團不能打
四十二滴
然後變一滴
哈哈哈哈
Caps的狀態雖然不好
但是如果
真的要搶這條龍
他敲到剩一滴啊
這個失誤
還閃下龍坑啊
飛出翔來囉
3打4
哇太帥了
超級坑
先落位的那一方
有人數優勢龍還沒拿到
突然還打輸
基本上沒有比這更虧的選擇
龍拿到的話可能還
沒起來過自己
拖一點時間吧
五分鐘
但是全部都沒拿到
還讓C位拿到的人
他是怎樣
他是有風切強迫症是不是
每一隻都要出風切
C位的加牛在那種低波6等前寬戰
戰鬥力實在太弱了
真的A到手酸好像傷害有這麼夠
那這個下路進入到
為什麼他開大了
持平發育
但是線權反轉到Diablo身上
這把中路Caps其實過得算是比前兩把好很多了
以角色來講也確實應該前面
至於像前幾場比賽一樣過得很不舒服
我也是每天吃草莓顆粒
又把線給送了
每把也要吃草莓顆粒
這個上半過是不太可能過來的
現在賽恩跟傑希不是同一個層面的戰鬥力
那前面的物件就都是Rap拿到的喔
欸?想同時吃兩隻喔?
應該不行囉
先...先會回血的
卡在了這個牆邊的位置
是三次的虛空右手
幹P中路個人也...
基本上沒有拿到什麼領先
上路...直接撞鼻骰
哇!
撞到是有點打閃的
但是沒把到啦
呃
直接被法路士給綁到
只能直接用這個波比
抓是抓掉的
牛開大抗場
G2最後一隻
特別地牛活了下來
擊殺的Kelly
人頭是Skypher拿到的
這個擊殺其實跟中路也是有配合的
我覺得Cabs他在確認到Skypher在上半步之後
其實是有透過這個低技能去稍微難住
茂凱回到下半野區的時間點
然後製造這個時間差
讓Skypher可以大絕飛下路
是有配合到的
抓了很好的機會哦
我們都知道賽恩打線算是很強的一個角色
就等傑西太祖兵疊完就會反轉
你隨地疊完之後也會是
阿被斷了
Kali的大學被斷了
本來是想把牛給甩走的
哇 甩了這個牛死了
就要看唐塔的會不會是Skillmong
如果是Skillmong的話就有可能是
他這波會不會換掉
我覺得上去就拿掉了
進到這種 我覺得彈補對決
局勢就不好說了
Laproth
很多時候他很打野了
是
我記得他還是彈補完比較厲害的選手
只是這個版本 輔助選手 基本上多多少少都
一定要會玩 短補的
不然下路是太烈了
就你至少也要 會給一兩隻
就例如像什麼 巴等這類的
就是你至少也要會
瑟拉芬加艾奇 現在也是
大家都要拿出來
狀態很差呀
對局很少了啦
多要可能等到真的用完
而且你主動出彈幅你還可能會遇到瑞娜達
對
就算是你選彈幅
你選一個 比如說納地武師
對方選個瑞空
線上你也打不出效果
G2那天也有選過布朗木
就你真的亮納地他還有布朗木對不對
招太多了
G2打PioG那天還選過這個山納A第一
山納納地吧
科研的一把
LEC最愛的組合
好愛玩
所以很愛玩這個組合不知道為什麼
扣除掉第一波碰撞之後目前
下一條小龍也馬上要出現了
這一條小龍
那野區上面
Raptor領先很多啊
中下是沒線的
都是剛回補走出來
所以
視野當然也是Raptor先踩住了
那這個位置
因為我是走不進去的
踩不進這個河道
看到喔
我還沒什麼
不幸為
風箭修了是什麼理解
我就說到下半邊了
這怎麼還出風箭啊
不能打B
吃水
吃掉了
這不必
我的天
我的決定
他是Q閃然後讓你的W沒有任何效果之後把人頂回來接
不狂失誤了
來要打欸
TP 綁到西維爾
哇 茂凱
欸 鳥
怎麼有車在後面啊
有人在殺嗎
Diablo你後面有車
在狗傘 鎖上全部會變
扛一下 扛一下
四個人的包袍
俊度還在追 要抓Diablo
哈沙馬拿到這個擊殺
你上一個還沒有倒地
狗傘 啖哩瞭不住
結束結束
結束結束沒有TP
因為剛剛是知道對方按TP之後
他是沒有回程的喔
他選擇直接推兵線
在接第二輪的小兵喔
他這個也賺蠻多的
還能夠把龍給吃下來
俊度也太壞了
水盜 暴斃
很好
這都不用死了嗎
正起來了正起來了
好啦
叫你選樓一不選啊
選一個新左壓0.0啊
他也是會死的
太出兵也有了
水滴也在疊的過程
那個死亡對傑西來講其實蠻傷的
黑貼傑西
沒閃現的
三恩是沒閃現的
有黑貼之後打三恩的
坦度也不夠用
太出兵也疊完了
但是就
只有700塊的領先跟前兩場
都那種要1000塊來說已經
有差了
而且你有西威爾嘛
這個小龍有拿到至少遊戲節如果不會到太快
主要有西維爾,中路法洛士推不出一句
打沙羅伊,他會不出他們要的Poke優勢
在邊線上你也比較難找到機會,畢竟你中路線推不過嘛
有時候西維爾的角色才太過分
用賴皮拉,暫停牆
打,倒回來
太高了
這是什麼東西?
塔
還全是失誤
在對方的上路外塔之後
他可以走的
回權之內 刮痘痘 走不走 現在睡
再睡到對方的茂凱
凱琳要走 感覺也走不太掉了
攀升盾之月級 跟上
這裡BFX要抓CAP
付出了三條人命的代價
甚至沒抓到
帽子細髮就抓你
就大爆炸了啦
抓到你
他是對方的
閃現皮頭 被他交閃出掉之外
後續的話是茂凱的大絕,其實有綁到他,但是他有水星鞋
所以很快那個大絕技能的那個控制時間就馬上被抵消掉
Merry Argyle
他正面補傷害,不然Taps應該要死
看一下這水星鞋力大功
綁到接睡
好,大絕跌臉
幹
大絕的距離也很近,所以其實綁的時間也很短
很近加水星鞋
然後Vika跟不到傷害一波大爆炸
感覺就是想太多了,總共有位置有人被抓了,只要都死去
Kali被頂出來
G2地圖的到處都是他們的痕跡
Double kill給到的Skill mode
502的攀升
G23000塊優勢了
停不下來
G2對於戰局上的判斷真的是做得很好
包含從
Broken Blade的那一波繞背
已經停不下來了
之後這一波的邊線防守
都做得很到位
所以讓BFX同時損失了兩次的金融為二
經濟差距直接被拉開到三千塊
再看下中路推波
推完線直接被帶
攀升的優出來
太痛了這攀升
一個人就切掉了diablo
而且你好像
原本玩太好
你有夜射元界之前你也拿他沒辦法
哇
交給我
交給我
交給我
交給我
交給我
battery已經快
他守不了了
可能還在想上一場
怎麼會這樣
上一場是怎麼輸的
你說第一場我沒有生氣
第二場我還沒有生氣
誰沒想到
奧氣天地的輪
上了外塔 被Cabs給點掉
這一波睡 沒有睡到
飛卡身上是有大絕的直接硬灌
那傷害不夠
有鬼步的
但是Cabs旁邊是沒有隊友的
兩招 最後一招被左衛扭掉
但是普攻扭不掉了吧
Cabs比較平喔
這波是有點貪了
想要硬打那個上一塔
自己人頭掉出去的解決
Shut down
畢竟上一波攀升跳中了
所以這波沒辦法來
上塔兌換
人頭給出去還是比較傷的
因為進塔後頭就先躲啦
一千塊的對位優勢現在剩八百多
現在G2其實真的是不需要太著急的去做進攻
就每一波團都只要等到物件出來再去接就好
然後你甚至說你先把柔伊配過來去接
珠希的角素
不要讓他能夠很快速的把線送進去之後踩到河道
他們的POG正就不會有太好的效果
只要阻止對方先下河道
其實G2的陣容打團應該是相對簡單
小龍二十秒
看一下這一波可以有沒有魔劍了
有了
讓羅伊去接接捷熙的線吧
就不要讓他太快下額
不然一直吃Poke的話
其實也是有點吃不消
那兩件裝的捷熙這波
可以必須要打出陣容
單身的大絕差一點點
感覺寶勝的裝
感覺超爛
所以蠻多很好的讓後眼位
如果這個賽恩的
我感覺如果對方先下的話
中線就要先搶
不然踩不進去
主要G2也不急
有預示者放出來了
總共放出去再放預示者
陷也擠出去了
西朝踩住
他們戰有傷害的嗎
這個帥哥扛在前面
能有傷害嗎
哇 他這樣可能
不能主動去看了
畢竟有預示者
中塔還沒有掉
但是他們踩不進河道了
第三條小龍
看起來要直接讓給G2了
Matefax
直接讓掉
太難踩進來了
浮野其實是要幫忙防守一下
傑西是條線喔
因為對方有可能攀升
等一下會直接飛的
好來了
SKUMO往下走了
這個浮野是要幫忙防守一下
好閃敲欸
盡強
鳥吊
喬走
還是阻止不了對方
下老BROFF他決定要往後逃
再喬回去
再以為他不頂的出現
來
波比
繁守頂出去之後
CADNING再一個閃先頂
但是沒有頂住
後方
欸
遠端的祝福
射穿了Lobrov
BFX突然一步反擊抓到了G2兩名成員
這一波的弱邊防守BFX就有判斷到G2的意圖
Caps他在下半步推線然後對方在持小龍
就有可能會直接來針對沒有位移的決心
因為判生室有大局
所以弗也剛是直接從河道後方不繞出來
我把你什麼東西啦那也有怎麼了啦
Keylin的判斷也做到了
Caps是兩波節奏有點大
都是想要做技能 天天都是想要出手
然後被對方找到機會
E3接波比丁
然後兩個人被吹走了
之前也沒有人
掩護一下這波的攻擊
除了操作上面的問題之外
是意識上面BFX預判到敵人要多
再看一下 看你是沒暗閃的
直接E而已
這樣遊戲節奏又被BFX拉回來了
其實目前兩條小龍
這時間還是很夠
但這種不知
你覺得上次不能無腦波後行
這邊還是要碰撞
畢竟賽恩門
如果本來上塔的人
不會掉得那麼快
有覺得把他用在下面外塔給點掉
魔劍疊好嘍
Poke證的傷害
我還以為他用來預發
欸 什麼啦
Poke證就成形了
偷狗敵
星果阿菲卡的TP
想把中塔給擠掉
其實這陣容其實新的入路算
有稀有的關係算蠻快的
蝦被帶進來
Batex暴中這一波
最後應該是要回去吃天線了
哦呦
沒錯
會被彈死啦
選擇不接喔
他還是要對他想要再回來再繼續守
他不接的這個資訊也被看到了
可以把虛弱會扇被剪刀都移入一個底削掉
可以把虛弱會扇被剪刀都移入一個底削掉
可以把虛弱會扇被剪刀都移入一個底削掉
還是擠不進去
祝你等等不要被發現
三人直接撞盤身也飛下來
再點他的巨不毀面傷害感覺
來來來 被把他扯
沒磨的 追壓小
卡
這下一塔應該會被小兵推掉喔
終於沒了
Shut down
多少錢啊
就剛剛阿賊他在這個BB彈道中期開始這個
攤身就會開始對傑西有這種針對性的進攻
誒 貝斯 謝了
因為上一輪BFX他們在中路連續壓了兩個回合
但是沒有把這中一塔壓掉
就變成你的邊線要開始重大壓力
因為你準備要回補對方知道你沒有兵線
就回化西有
感覺 一定能
他都睡個下一個他照樣去邊線抓
他們這一波是殺了傑西
中一塔下一塔血
然後是隨中一塔守住
他就這樣沒球到
顏力智者不可以
那最後其實傷害部分還是差零點點
是Brokenblade閃現補一個斧頭
才把這個人頭給拿到手
就算如此其實捷熙身上還是有
不少經濟的
他雖然是同樣補KD-022
我還沒TP耶
我先去帶嗎
上路線很重重的
不會像這一波這麼好抓
看一下前兩場的經濟曲線
在22分多這個時間節點
都是BFX領先的
但是今天在這時間是經濟優勢的
他們都知道這個時間以後才開始打
才開始打回來了
因為這方會開始失誤
這些還才贏回來的
下路外塔也被BFX的小兵給推掉
你居住先找圖去處理下路兵線
15秒鐘
居住的停牌龍機會
回了再繞
但是被視野給看到了
打了真之之花
三...三跟亞伊薩站在正面的話
茂凱的大絕也不太好出手
效果不會太好
這三恩一直被射還是會痛的耶
欸...扛不住啦三恩
再仿到
正...欸自己被剩到人數
Q閃
好
你要把別人推
欸...欸...
趕快回家地地回來啊
快速回城那新國讓我照你貓
回家地地出了
他那時候選擇落回來
而被人會死
在破裂的區域打
他還是不夠
敵方不被頂了起來
他被擊殺掉
破裂不見到他
你別害
雙C都已經倒地
現在Clay也被傳送給丁上
所有人在龍坑當中
都被G2給擊殺
這團戰處理的真的有點太好
一開始睡到
我久沒有拿起機靠
是閃現直接補傷害
即便沒有殺掉
但是
我的天
3比0你敢信奧CK請2
就在後面G2已經在吃巴隆了
這一波團戰5顆人頭
應該C位有兒女的
全沒了
G2全要
還敢不帶TP喔
韓桑瑪的閃現交得很過分
因為知道對方只要打一個C位Poke證
就是傷害就一定走
還在往前
沒招啦還在往前
還不交閃
還不交閃
趕快回家TV出來
已經跟死了
基本上跟死了沒有差別
這保護是裡面的
不可以阿基斯德
不可以阿基斯德
突破的機會啦
剛剛那個團戰就是一個很明顯的畫面
被一個一個突破了
手感越打越坦
上一波會這樣子啦
上一波團戰的傷害
雙C加起來8700
其實茂凱剛剛應該是很多數精
他在十字槽搶四眼的時候
有很多數精的傷害
因為他是雙AP裝
他那邊打了很多傷害
大面聚加血 輸足咒
但是目前BF
打完就搞耶
傻眼咧
他們好像也沒有繞費的機會
就記得組合不是一個可以繞費的
這中組真的是很法可欸
他如果打BFX 別碰掉了
問題在他們
這個陣容來講
輸6000已經不能接受了
Poke陣打到這裡輸這麼多
沒有全排
然後對方的開戰
你的傷害不足以擊殺掉不管是判斥賽恩還是亞裔斯塔
冷靜 冷靜
冷靜
就他前排可以舞蹈
冷靜
然後把以後把他撞散之後
讓判斥跳進那個陣形只要一散
遊戲就結束
反正就結束
G2在團戰道中打的嗎?
BX好害怕
他們太懂你怎麼處理這五道五的團
嚴厲刺責 超級掰
他們還是可以根據你這幾個流失去的辦法承包
不可以啦
在這個時間點差距最大的一場停下來
前面飛來也最多就是贏個五仙
剛剛是撿到我的TP
用加減用一下
對對對 超短程TP
你在幹嘛啦
Buck一下
不用買不用
免費的
剛剛看一下想說
結果我發現他在
對他在Buck的時候沒事沒事
為什麼
為什麼他這個機會
之前List他應該是出這個
中路
Buck
後面CAP也有一次
後面CAP也有一次
好像也錯
好像也下
好像都是玩他騎的動作
按錯
不虛若會散被昂沙馬的盾
高升御策
決賽G2 BSLINE
上一場比賽的BX
差不多在這裡是八次了
潘森在中路給壓力
如果你硬守的話
潘森加賽恩兩個大絕直接硬衝
是有機會的
他們正容席講求一個時序輸出
要比爆發也不是這麼簡單
現在塔下有人被留住
而賽恩這樣指調半血
他有那個
深化龍魂 其實沒什麼差
兩條深化龍啊
下一條小龍1分16秒鐘
G2基本上要讓BF
熬夜喔
他射不動這個熬夜
冒可也比較痛
狀況做1分鐘
然後再去吃小龍
Poke證也都
不是很好處理冰線
尤其是戴羊八羊Bomb的小羊Poke證
真的都很難取得
新冰線你就要把技能
全部按出去
然後你又沒有辦法守
有人喇啦
Milka是交閃現
但是
函薩曼是有這個護盾的
什麼東西啊
而且迪阿波上一輪為了要把對方打退
把自己的這個多連鎖用掉
所以這一波沒有多連鎖可以把
可以理解
那希瑞爾頭上是700塊賞金
你拿到就賺
你交兩個閃殺他都賺
反正現在他們選擇也不多
對 選擇也不多
有七位交閃過
G2的龍魂點啊
深化龍魂啊
他這個陣容還
真蠻有用的
一把打殘血的不一定有
他冒牌嗎
這個還真不好租
減傷 任性
Vax
又帶野區被G2給擠出去
先刷分害
這什麼DP
他要拿棍子
而且現在BFX的組合
沒有先手能力的缺點開始被放大了
新博發生了狂野
沒有閃的Vika不敢跟隊友一起殘野區
他只能先把中間給擠出去
G2其實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Hansama跟Taps不要被推到就好
不要被先手開到都會看到的
不要只能放出鬼靈之握有賽恩幫忙
現在是整套的傷害
容易一個賽恩
被撞下來
我比我一滴
閃現秒掉
生化龍門
Rumper給留住了
Hansam
水到
集結
下面一圍
閃!
現在傑克斯在牛身上
七位開啟狩獵大絕要把傑西也處理掉
波Camps被閃綁
另外一邊的Mika沒有閃
交大絕在牛身上
Camps也跟了一個閃線
把Mika連擊殺
現在是誰被綁啊
這應該是閃緊到的第三個閃線
40秒
中上的復活時間
基督下台直接結束比賽
他們不要這個龍魂了
因為兵線其實夠多
可以直接拚了
傻眼
完全傻眼
做力難安
旁邊的臉是臭
好怕
冷靜
先讓他電橋
三個月
我沒辦法想像劇毒三比零進入
不要
人結力四者
二
你會認為他們要從這個敗部脫穎而輸
很輕鬆的一件事情 但是歐洲的黑武士又一次殺了出來
說國際賽你總是沒有辦法忽略他
我愛台科大
只要有G2的隊伍就是可以在一些系列賽製造一些讓大家很意外的事情
因為兩隊都跟VLG打過嘛
G2打VLG是沒有什麼還手於別的
被血虐三場 真的會打得很慘啊
在這個隊伍 當然可能像菲利所的 菲利的參券是什麼
這個系列賽有很大的分水力
VIX終究是第一次打國際賽
這個隊伍
Clear也是Vecla也是
只有K-ling是打過國際賽的
是的
Yahoo也是
我覺得這個賽事的結果
當然對於BFs的分賽
肯定是不太能夠接受
今天是雙層牛肉吉士堡
加薯條加無糖綠
Oh my god
最後一場是K-L-N-X
是被G2給閃現薯纖載
因為這三場比賽
嚴格說起來
你有沒有打過的
今天超買他150點
6位
沒有300點
變成150點
6位加5張長拳
但是打到今天的出生隊抗賽
他們對上G2是有點被G2
以經驗跟BB方面去壓制住了
押制住了
而且我覺得BB上面G2
今天這個系列賽做的真的是非常好
他們其實三場比賽
幾乎沒有讓我愛邰哥大
三場比賽抵押不動
32分還沒有在線路上打出自己輸入的節奏
完了打出自己輸入的節奏
完了不夠
對啊
不是啦
選不到
你是選擇中野你知道嗎
你選凱莎瑞科
我比這邊落嗎
對 終於最後一場有拿到法洛士
可是真的
對於這種操作上限極高的選手來講
他拿到法洛士未必是好事啦
對 我覺得
也其實換過來想
也可以說G2針對到這個小組
他們做了非常多的
真的做得非常好
不管是第一場
搶個阿倫還是後面第三場
不知道女生有太多選擇
當初沒有啦
就沒選擇
我把她搬掉了
我只沒拿一個西葵的家庭
我沒有組合可以
這個線打爆
至少二打二離是絕對沒有辦法
在下路把優勢給接離傳
那我就看完帳中
更有穩定性
去跟你說瘋狀
像今天的新鮮賽車
OK
我們在這個等的過程
一樣介紹他們這一次
兩個活動給各位
記得來參與
來拿各式好禮
這個第一個
這個在他
星球聯盟的粉磚FB下面留言
就可以有機會獲得宵夜電子餐券
他這電子餐券各式各樣都有
麥當勞的
有肯德基的
有叮呱呱的
然後有
摩斯漢堡的都有
阿尼哥好大我
阿尼哥好大我
各大實況台也會有嚴厲徹雜
Fuck一尾
超級白真的
發個發課
大家記得每天都來這個地方留言來抽個獎來支持一下自己喜歡的隊伍也可以
好不好
然後第二個活動如果你是平常呢
喜歡撿一些自己的精華的不管是秀的好笑的其實都可以
因為他任何模式都可以
你可以撿你大亂鬥一些有趣的場也可以然後他有這個參
參加獎
參加獎其實就很不錯了
然後會在額外選出三部
最牛逼的再多送1000點
所以這個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來參與一下
也可以來參與一下他們的這一次的這個
職業級升操作目擊
可以投稿一下自己玩遊戲的一些精華
不錯
ok 那費華不多說
買咖150點抽六位來第一位得獎者
bobosite來第二位得獎者
gw en 0720來第三位得獎者
勒狗小夥伴第四位得獎者
沒看過邊緣人看直播渠暖
第五位得獎者正宗老牌 金稱五
來第六位得獎者 漢克雄
這個老觀眾很能講話的
再來換我們的電子餐券
這一次的電子餐券是麥當勞的
雙層牛肉集飾飽加中屬加無糖綠
Oh my god 來第一位得獎者馬上來
哭嚕嚕
來第二位
rt41875還在刷還在刷
來
第三位得獎者
我多多辣我多多辣來第四位得獎者
偷你熊
0223偷你熊來第五位得獎者
猴子派來的
侯子派來的恭喜以往幾位得獎者一樣
每次保護結束都會再抽
所以等下的保護結束呢
也會再抽一輪也會再抽一輪
但是靠太多了
但是他還在那邊
可以私訊一下阿雄的圖騎
gd
嗯 結束了
打Low的這場比賽就是
打Low的
以前在聯賽內我們一直玩的體系吧
就一直玩小軟縫嗎
唉呦
繼續延續我們這種狀態嘛
因為也是第一次登上國際舞台嘛
就是想給觀眾展現一個好
我視訊羅傑可以嗎
有這種狀態嗎?相信我們真的贏下來
國傑是誰?
沒抽到我已經不會知道下一餐在哪
太利沒
啊你今天怎麼沒有抽短給我
嗯...反正就很感謝巴西域信仰的粉絲嘛
因為來到這裡也是跟之前在國內
感覺不一樣嘛
人發瘋啦 不要啦 嚴厲刺責超級掰 很煩
你不管輸贏你從後台下場的時候
原來感覺到他們有點歡呼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啊 不可以啊 不可以啊
現場的粉絲多支持我們一點嘛 不會我們歡呼
I fixed Lidl in game 1
The reason we picked Lidl is just because Lidl has good synergy with Ash
我相信這次的M1 尤其是M1 也沒有足夠的剪接
这就是我们会继续进行的调查
我们当然会保护其他人
谢谢
谢谢
我们也会继续在这
我们在FB留言中奖了大家
赶快去留言
BGM
欸!閻麗遲者不可以喔!不可以喔!
閻麗遲者不可以喔!
閻麗遲者不可以喔!
不可以喔!不可以喔!閻麗遲者!
幹嘛啦!閻麗遲者到底又怎麼了啦
超級煩躁的
你的兄弟羅傑有話要跟你說
他說你不開視訊是一個笨色
但我也有話跟他說
你就算開視訊你也識笨色
誰能想到G2技能30BFX
我的天
太過牛逼了真的
你多久沒有拿起吉他了
冷靜
我要死後的媽
我久沒有玩過遊戲
因為我要陪你媽
啊不可能這邊是Liar贏吧
不可能吧
總不可能
剛剛那邊有意外就算了
這邊不可能吧
沒有那麼扯吧
歐美警衣突然集體發飆
不可能吧
哎之後會幫阿傑聚會喝菜嗎當然啊
請他吃一頓粗寶
什么东西
这点什么东西的
為什麼後面不會講話
欸阿傑叫你開視訊啦
我他媽還叫他閉嘴的
叫我開視訊
他這個台都不會開的人
能不能叫別人開視訊
R bana平衡
QQ
QQ
QQ
QQ
QQ
QQ
QQ
QQ
QQ
QQ
打暈裝牌
好的 各位觀眾歡迎來到今天的下半場比賽
我是卓杰爾
好 那一樣來 跟各位提醒別忘記在推出收看
出身對抗賽的專屬福利
只要在我們的頻道累積觀看滿45分鐘
就可以獲得聊天室的橘色關賽勳章
那只要在下面不要忘記訂閱或是贈送訂閱給朋友
對啦對啦 膝蓋厲害啦
對啦
表情浮泡 大家要記得再去鎖定
對啦 英文啦
那在該起下半場的比賽之前呢
我們還是要先
Let's go G2
Let's go G2
意想不到啊 意想不到啊
聽說你剛剛很緊急是嗎
他也知道啊
但是我覺得可能會滿多人
預料都說今天比賽應該會滿激烈
但是3比0的比分
而且是G2 3比0
這應該是所有人都沒有想到
會覺得可能在第二局一個關鍵
逆轉完之後那個氣勢完全都倒向到
G2那裡
因為其實在第三局的對決的時候
你可以說G2是拉出了他們
上半場這個世界賽
說最大的經濟上面的領先差距
我也從來沒有看過
哲克和承睿這麼開心過
哲克剛剛直接跳下來
他們是跳起來了
他剛剛直接馬力油跳跃
他也跳下來了
下班囉
他沒跳下來了
好 那接下來我們還是要來到
今天的下半場對決了
將會是由京東要來推上的是
賴演
那京東其實在
兩個系列賽當中
鐵盜團
他們在 石斷定虐
但隨後 他們馬上把所有的免費都發現在那裡
前面被人家拘捕了 現在要換他們去Spear Round人家
欸是多少 我記得有算一個時間好像75分鐘嗎
欸我記得是比他們被兼軍聶快啦
他們虐人家也虐得蠻亮的
成長 成長 都是經驗上面的學習
而且包含 欸 Diablo變成J-Bow了 怎麼會如此
他比在同一道中也講
每次打完兼軍職之後 好像整個世界都改變了
就開始學嘛
對方用哪三隻我用哪三隻嘛
你用什麼我用什麼馬上就學起來了
又到了一個學習的時刻
那另外一邊呢Lion當然有經過了這個BO5
五場打滿的一個大戰
只是後續他們也面對上了
有點超魔的大魔王
那同樣也是被三贏
對他們一樣是被人家 speedrun
十個一千九百七十九天
再度於包五擊敗LCK戰隊
每次在打比賽就按一個什麼一鍵
掃蕩一樣
我覺得對於那來說最大問題應該還是他們在LC的時候
他們比較算是英以為傲的資本
也就是他們在對線上面的一些優勢
其實來到國際賽是幾乎發揮不出來的
我覺得這可不可以他們的一副能堅斜在原面到一個比較大的一個問題
對我自己反而是比較期待下路的對決
因為像柏奢克自己在訪問當中也有提到說
自己最期待和加拉雷的一個對決
因為其實在三年前的MSI兩人是有碰過面的
那時候Kana好像在RNG吧 其實是有帶手不再順利的
現在是選手進場的環節
兄弟 漂亮
現在還有紅Q
覺得會是京東非常重要的進攻發動機
但是在拿完了優勢之後
請接著把這個經濟的優勢給輔射到下半步
就會是京東上比較常見的勝利方全式
趕快讓可能兩邊有一些選手互相之間會
對我有些熟悉啦
Kana 謝了
趕快在券賽
券賽的時候一敗也是有跟這個
不丁不填蓋
誰是蓋
對 那好像在更之前
之前這個Sand還在DK2隊的時候
他們好像有在亞洲之星的比賽的時候
他好像也有跟紅Q去打道庫
對 不算是老熟人了
特別是Inspire
好像去年就是在
進八強的最終戰的Vou3兩邊互相遇到
是嗎 運轉的聲音
你說那個時間開始轉了
又開始轉了嗎
但是我硬了
聊天室好緊 聊天室好緊
欸不可以啊 不可以啊 不可以啊
不可以啊
應該是讓紅Q滿影響
對啊 如果是他的話
他可能那個CESA賽評分是哪最高的
你說跟之前的胖大哥一樣嗎
胖大哥我哭了
就用九分的評分 非常的恐怖
好像又靠他在C這樣子
因為其實當時的情況下就是
他應該要追究於你
再來如果他其實是馬上進到的情況之下
隊伍的線上
冷靜 沙巴 冷靜
那他要怎麼辦
這可能會是最大的一個問題
包括他前面面對到均決的CESA賽
其實他在
也趨過規劃上或者在前面的進攻上
這個鍵盤有褲喔
誰衛生紙這麼多啊
什麼情況啊
那什麼情況
用量有點兇喔
蠻會打烈士隊
而自己為什麼會烈士
來噴噴企鵝七個月氣了
這個點名一下
上半部的話都還是比較偏以航線為主
但是其實在面對上圈距的那個系列在
他拿PT的O5 四月一號 快了
他不是看是大野豬
我現在四公斤的感覺
翻身還有
不是啊 五十四公斤 我記得卡瑪他的Ban綠
五十四來對不對
然後還有就是等於是跟球女一起Ban的情況其實也蠻常見的
就是直接去限制了你先選方你有好的角色能夠選擇
昨天兩好像54點期吧
在TSW的系列賽當中他們是有把
夜曲和球女的combo這個組合也開出來
其實最後還是遭到的制裁
那就看一下這個系列賽是不是球女和蕾茲也會上到BEN位了
一折
這倒是稍微有點意外
因為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在限制下路的選擇方面
其實反而比較常是去被卡滿
美女來幫寶島雙雄加油的
被掉了
原理次答不快
單心的情況
總會是到比較後面的試驗
對 美女的從來就有
搭到尼克跟搭到色拉棍的
所以金洞這裡是有玩的一個色拉棍加一者
正龍上面的搭配
但是因為當時
很兼具學的正龍是選擇了這個
攀升的這種玩法
所以對於A.T來說
你需要可能有一點位移性
你的射箭攻略他比較好
對 所以當下那個情況
就沒有選擇去艾希跟斯拉跟做搭配
果然雷茲還是得暗
賴岩他們是選擇要後選
是的 賴岩基本上
他們都比較偏向是以後選為主的隊伍
因為就像前面有稍微聊到
就是他們在LCM後面的偏向是
利用對線上面的優勢
去放大一帶
在野區規劃上的一些能力
那這邊Bang位上可以注意的是球女是有開出來的
手牆
直接後
太多問題了
好,一越利亞先來亮劍一下
應該不會在這個
不要再亮了啦
不可能,不可能
根本選不了
請進一下,我搞不好後面有機會選
看一下Lion他們的前面兩選
因為
通常可能在Bio5比較前面的比賽會選擇要先選
對對就是
不過我覺得目前來說也是各自隊伍的風格會比較不一樣一些
對 那這裡對於Lan來說
第一個先決條件要考慮就是
開出來歐比賢還有什麼
那法弱勢確實在前一代
很難幫他編過的角色
另外就是這把因為你主動開
還加穩
還沒有加穩
夜球
差夜球
直接猜
另外一邊或許可以用
造性啊 飛艾之類的來回應
感覺可以選牛耶
等一下可以選個牛
對於一比再多看一下
什麼東西
最常規的戰士來說就會是趙欣
而且趙欣基本上在京東他們這個選角
順位其實也很不到
基本上前面有的會直接先拿下來
卡瑪
之前我記得是BLG打BFX的那個C
好像從頭到尾 五把都在FB
但卡瑪我們還是要先把打線給強化起來
而且畢竟對方會拿到法路士
如果給他法路士用卡瑪的話
這個下路線可能太難受
超級好可能
來他先選他先選他先選打野啊
性造
感覺稀薇的一點可能造性選擇
還是要考慮先拿打野嗎
欸是啦弟弟
欸弟弟不可以喔弟弟不可以喔
雖然差一定程度上能夠可以去躲業取的進場
長山罩子的喔
這邊對於Lan來說有沒有考慮就是
以針對性來說就有阿卡利之類的嘛
可以葉群來說你進場給後排壓力其實也蠻大的
看出選擇的是拿加里歐
不過這個線蠻不舒服的
可能會被球女一直壓制
那就會是尋求後續的進場為止
雖然加里歐打到球女來說你的對線可能會比較不舒服
但通常通常會選擇這種能夠在前面進攻的打野
來在前面的對線其實就算給球女不要做壓力
一樣這把選頁群其實比較難去做到這樣的事情
剛剛看觀眾有寫京東加油的時候
發現在87當時有寫的
西維爾阿龍的
不然之前有看到穿IG隊
然後有寫這個
DLG牛
欸 選牛
選字牛出來玩
選字牛出來玩
他分牛嗎
我覺得他感覺會選牛啊
對對對
都有啦
都有
你的爸有時候那個上鏡頭嗎
先舉再說啊
確實確實
難免會興奮一下
西維爾
把他把狗就幹得到 撲鋼鋰
不可以 不要
大腸出現去應對卡瑪的手段
發起很精英
另外一點就是
以他們這樣的情況來看
C位高距離可能都沒有什麼太好的位置
就即便是酷奇之類的
他的位移速度其實也是比較慢的
N進
把比較能扛
法洛士線的都給Bang掉了
掰掰 N A
掰掰 N A
哈囉 進頭
上半場這個
歐美
欸 崛起囉
欸 下半場有沒有機會
再請強調O
O學選
OK OK 現在還要開始
正在挑戰
對對對 正在挑戰
正在挑戰
來看一下接下來的兩選
瑞空
瑞空也是跟著進入到的空手名單
硬補給出擊
但這樣子線路上
感覺牛皮要好
他要納地
而且我覺得
好像傷害有點低喔
如果說法洛斯他走Poke流
他這樣反而是要把
你還是要在法洛斯
都改要玩
真假啦
對面都卡瑪了 還能這樣嗎
尼可好一點
只是目前的陣容來說
其實得讓都發現補一手
比較偏鬥士類型的英雄
那法路斯跟尼可其實
現在的前面的壓制能力
沒有那麼的強嗎
以前這個組合很強
是他一級的小好能力太誇張了
卡瑪
拿出來其實看得比較好
贏阿瑪
打卡瑪感覺打不太過
上單
拿一隻
有那啦
加上對比 反中規中矩的選擇
嗨 誰 納爾 幹什麼
造性去支撐前排 惡語在前中級的作戰力也是強的
那這樣就會看打惡語要出手
歐羅拉有沒有小編有沒有說法
打野位這裡是造性的話
CC的效果 銜接上可能看搭配的
其實有機會給
Gofra這裡去選擇可能對線上比較舒服的英雄
不過還選擇常規點選納爾
當然也是對線舒服的一個對決
之前打二魚比較常見的就是
納爾還有凱爾
我在想是他看對面是更多的陣容
他會不會冒出一個想拳棒的念頭
你知道嗎 凱爾滾
直接射手上單用跑出來
但第一把還是先穩一手
雙胞陣容一直排開
Lion比較偏向是
派遜羅傑中路鎖獵13分鐘
CS70隻望周之戰機051
就是葉曲飛進去的那一波爆發配家裡喔
你一定得要怪死個一兩個
你第一波中野斧三人的進場一定要
你甚至可以說必須要打出一件人
不然你團隊第一波進去開的效果不好
如果被卡瑪的群盾給扛住
或者是趙仙俊武上
那你再後續的持續輸出能力上面
我覺得會有一些差距這樣
這個陣容我都叫他要拼陣
要不要拼
要拼啦
要拼啦 要拼啦
前面乾拼就要拼啦
沒錯 就是要打最兇可能的爪子
要操作 要操作
這邊是相信...
帕比
在今天上跑的呢 已經提到滿多的
不然是...
有說到京東在季賽 還有季柔賽的蛻變
在季賽的時候 會比較偏向是野斧聯動
但發現 欸
效果蠻不好的
所以到... 變成是軟斧的速度會變得很高嘛
對 那確實這點來說在...
但他故意的是不是 泡車快死了
還在逆滑著
這個效果是有好一點的
你要看他這邊跟看可不可以
就捐獻的系列賽有一點相像
就是在打上Loud或者是Lion那種
其他隊伍的時候呢
就很常看到
跟隊伍不知道為什麼
就贏個3000塊錢
在大概15到20分鐘左右的時候
而這把Lion能不能先扛住
對線上面的壓力
就會是另一個問題
那當然Berserker在
聶群的天界
他是有打出線紗的
要來套路了
他應該知道他有進
先走進來
不過這也俊傑還是不完眼之後
就馬上走了回來哦
嗯
雙方對看
聽眾局
這確實也是現在你會看到的一個玩法
這是因為開局雙方的雙組高居
都是要去搶下路草叢的這個優勢
所以說其實沒有人會去封這個
下路合道的位置
幹這麼兇
人家可能情況底下很常會看到有打野是
俊傑不認輸
不知道那個事情
不氣哦
打一個入侵的機會
大家都不要玩
再來6秒去附近的拉扯
進家還是只能任賠
但是以一級的對抗來說會比較貴一些
因為BZH的話好像取到了這個加速
而且還要回YNB的這個加乘
一開始以上就鬧打
點到剩200滴左右
馬上把自己下半部的威能給發揮出來了
而且如果是默認的換區
一半一半
三分之三比較危險的
MG打得很兇
好像卡了一下
不然要比賽
現在100滴左右了
怎麼辦 誰沒了
偷偷掉了
誰 誰偷偷了
就這樣好不好 隨時從旁邊給他捅一槍
現在自己也在六鳥區附近
Inside要過來紓壓了
六鳥應該是順勢環節線上壓力
然後讓家裡有看有沒有時間來幫忙做野區防守
然後等一下再交TP出來
六鳥被拉上去
還有幾隻小隻的
紅Buff敢動手嗎?
動制局推線
但是理論上一半
應該看到這個紅沒有動就會馬上來確認
重擊要看這個時間能夠下重擊
重擊
兩邊在前面的交換
打野上面的服務力還蠻激烈的
兩邊的打野時
都算是在前期
會很常去做這種推出
野區規劃的選手
他這樣硬回喔
今天的對決來說
可能也很討厭
俊嘉在野區上面的對抗的服務
壓爛 感覺這次FIRST GAME好像在中路前期出事的頻率還蠻高
就一個幾天的密宅撥下來
不行不行不行 被受不了
他這個機甲綠色的 怎麼看你怪怪的
韓國兩等被打回家 然後50秒就死了
在這次FIRST GAME都是有看過
再扛一下嗎
被動的附盾 然後加上剛好兵線進場 升級再扛一波
還一型
不過CF數上面是被拉出了一些差別
羅丁又出事了 被巴隆噴死了
那他就換我去聊天室噴死他囉
羅丞遠 你是不能一天不冷室嗎
後續的賽前的話是必須要再調整
一直進一直進一直進耶這頁曲
又根據嘉賓對面
波道基歐 耳星 強小隻的
同樣還是Inspire站上風
再吃和解
應該是他們前面下路組
回補完出來之後輪到他們的推出去的兵線
這把誰能夠去控一個樹龍上面的節奏
藍方的機會應該還是更高一點
而Lion則是要尋求六等的節奏
看能不能在打小團之前先逼一個閃之類
這樣就會有更好朝向的目標
下部分的血血差不多
加里歐
再掃下半盾
我都選擇回城
還是以
虛擬攻踩為主的出裝
欸為什麼他打洛克里讓隊友每場都罵他
為什麼會這樣
很高位
因為通常打卡瑪你會比較常
是你會
那兒被鱷魚
噴身
也不是噴身
就是變形的這個技質啊
你會去變小兵
對來讓卡瑪在敲的過程中不會去觸發這個交捷
但他反而都會變英雄
所以其實還是會遲到這個
額外的傷害
細節感
往前再A了一下
還是遲到了破甲劍
欸?不會持兵
可惜在LINE裡面站得非常高的速度戰
在瓦林疊先祝好像要出事
交閃先硬疊直接把雙招也給避了出來
阿啦DF連招
欸但終究要打起來囉
進家啦 馬上交閃
出擊囉
前面有講笑的
在打小團前 如果能夠先把對方的閃現給逼出來的話
這樣子 Lion 就可以去朝自己後續的物件來發起
葉起來是要稍微回刷一下
這一波 當然你可沒有閃的話
這六等的大絕是比較難去打開進攻的
也還沒上六啦
所以他其實還塗一個兌現的技能
這邊除了打野好像每一個能打的
因為可以看到這把有爪準這個他前的無盡
很怪的這個時間
沒有一度特別崩潰
現在把抗魔斗鴻出上去之後
本身家裡有他的扛線能力也增加不少
不會像前面那麼痛苦
前面更多會是以血量來換對方的魔量
而且這個組合要去
做突襲的gank也是蠻簡單的
所以我們出來是比較小心的
反向一被捲到
三女還在兇 裝起來了
真的是有用一技能去做到
也許沒有囉
順勢觸發向位
所以後續還能夠再拿開
這裡推在牆上
牆上去打一些交換
感覺需要剩個將制的欸
第二輪的BUFF INSIDE一樣想入侵吃一個6等打5等的機會
直接飛沒閃了
這家裡歐
這家裡歐怎麼超殘
蛤
來你住
獅子哥哥
沒事這啊
到處摸雞油耶
看起來是法若是先上六的關係
有吃到延暢的控制
哇 哪不成今天真歐美
歐美之日嗎
糾載機
時間比較快一點啦
現在八分鐘對拉人是有一個相當有力的開局
不過其實以前面下路的對線來說
會覺得金鐘其實已經打得很好了
對而且在一輪跟上沒有被消耗到太多
但是因為寶石這裡有帶TP
所以你其實前面
你一開始輔助被換成多狀態
應該說A.T也被換成多狀態的情況底下
你沒有限權嘛
但是靠著TP能夠把這個C.S.樹給維持住
所以剛好是就
屌起來了耶
金鬥雙組其實一直前壓
再給壓
幹這個家裡頭
上面是沒有飛過來
1滴血是有效
差點被紅硝死
所以說家裡有血量下來比較尷尬
金家回身想法的最後的1滴
沒有傷了
他幾乎是滿血了
直接有攻法
盾也放過了
Rank Q
彈死
RX Q
傷害吃好吃慢了
而且他剛好是站在這個塔
靠牆這側的位置
可能比較難去做走位啦
然後他媽也提早把盾給嚇掉了
所以給了一個Lion能夠去OE的時機喔
增加趕快過來吃個蟲
這裡是拿下了三蟲
鏡像位下半不取得優勢的Lion
看有沒有要控個小龍
自己現在推線優勢應該是有的
然後剛剛他回去則是直接太足餅開鐵
中路也現在被逼散喔
所以紅隊也要加倍的小心
其實我還覺得這一把速度應該可以
不那麼優先失誤劍
而是先一直去主打這種野區的
進攻路清的機會
把優勢給滾大一點
因為如果讓法治取得很正樣的情況
京東這個這種來說
如果是吧 跟他們不一樣耶
很舒服啊 沒有盾
你說要先選西維爾呢
盾 拉開 抬起來
這什麼閃
好醜
這裡還是有交出閃現券價
沒有辦法把這一則中路報醜
我會覺得哪裡你在利用這方面
有閃現的這個進攻時機其實是掌握的
對耶 不會耶
是由彼出趙進產線完之後
抓了一個六等大巫跟小彼出
下路被碰個爛
那這一波也是前面的
因為家裡有一個支援回補完之後
你就說閃完有沒有死
大巫要是那一招都沒有閃掉
所以這波再被中路
又是非常基礎在那一件事情
前面我們有提到
Inspire是一個很擅長在劣勢情況下
去找機會的打野
那是因為你沒看過我優勢
優勢就早現在這樣
各種衝撞
我只能說進攻的10點把握
感覺第三選應該要先選西威了
這把西威會很好打
而且你中後期不會有任何壓力
OK 斷掉了
我們這樣感覺都會來要直接硬出去
甚至要稍微扛一點傷害去拿更多的弓器
但反而是野區聖德被找到了
在旅遊資源的過程當中被偷到連結給偷一下的時間
欸 挖操
還有英靈之盟的保護都可以有撐住這一波
而且球女其實也靠了
所以並不會損失到太多
那合適打不贏二語的
當時是球女提早靠過去玩之後
Saint也想往上路要用加留大力
隔壁快戒嚴了
這有走過來
他如果戒嚴了你再跟我講
你今天都在戒嚴了
是有殺是不是
你前一波那個兵線進塔的時候
其實蠻虧的
對
Boss哥也有提到
自己在這一次First End
最想要遇到的就是Gala
要抱三年前的一箭之丑
怎麼說Gala
讓你看看
這就是現在的
這就是現在我嗎
三年之後
反向一提一下
他被捲
三年
三年
沒有那麼久
對
發誓霸法
沒錯
然後
靠腰咧
賽路斯26分鐘
吃冰110
他怎麼不去吃屎
是有等級上面的領先
那你怎麼可以躺在那邊呢
加留而隨時能夠支援
只要讓他拿出的薛薇光彩
就會進入一個
有點像不交流的模式
反正我就刷完兵就走
兄弟打在身上的傷害也會
你能跟他講啊
下一打小龍會三分鐘
前面的Mine還是有
弄到自己一條小龍
用什麼詩兵
下一輪的進攻節奏
可能要等一下加留的大絕
那已經都沒有了
快30刀了
現在你都閃現跑之後
看能不能去看郡寨打的
這個葉許他媽從頭到尾
這已經進了耶
真的
茄子沒輪到
好扯喔
算得很好
他這樣一直進耶
這每一個紅BUFF都有葉許在的身影
在這裡也許他媽的碰撞
關燈吃BUFF
零敗則是以眩退作為效果
讓側面的法洛斯可以去做Poke
忍住也吃不了
但這一波的話葉群等於大
所以京東他們應該是可以把
接續的葉群給守住
不過其實葉群這裡
還是頒獎是已經有出來的
所以還有這個額外的大絕加速
快眩羅傑戰機399
他現在有去查那個隊友喔
就要納進超衝
所以幫網路拉大絕打四
也不太好飛喔
欸 真的好爛喔
這個紅BUFF是有守護組
打野和夏度在對位軍機上面贏了接近一千塊錢
他們會打那個笑喔
會是打野目前最大的優勢來源
中路的話看能不能去摸成附加
有了
韓國人也會咳咳喔
他們那個越旁出來就沒有後續的一個狀況發生
咳咳咳咳咳咳
特地去旁的也蠻好的
沒有太多會被對方進攻的風險
下一波小黃在一分鐘
造星先去試一下上面的核心
可以看到家裡有他有走的頻率及時雨的
還蠻頻繁的
當然是打算要換線
我等一下學習三遊戲的
哦 要伺候論哦
後續要看夜曲了
現在要伺候論哦
現在要結果論哦
忍不住也不用打了啊
一不爛
誒是不是這波
有閃的哦
反正把這個有閃
為什麼已經換線了
為什麼是家裡有打的呢
先守的機會哦
這其實是有剛剛稍微聊的哦
就是在團戰裡面你要直接這樣威脅到打路的時候
這個魏魯士這把感覺
很有存在感
那為什麼第二天要出這個
他的水滴疊這麼慢
他為什麼要出
六鳥殺手
他已經是
好像三輪的六鳥全部都在他場
三次的六鳥他沒有入侵
對 他那波是先去刷自己也先搶六
所以才會有後續紅BUFF的入侵這樣子
OK
但這一輪的六鳥還是搶得下來
不過後續我們馬上來到
浴室者的團戰
這首電曲血戰雙半
我已經弄兩秒馬上去
冷靜
邊線位的話是要啦
為什麼夾米
大四合一也可能看得了一頓
戰役一下
把他們家裡的雙派
兩邊都是一樓
哦電曲該不會是小隊
下半步來動
其實有平衡一些血樓人
但應該是先吃第二條的小龍
不要玩門 拜託
先吃一半左右而已
有這個幫忙
還是要律師者直接叫中
看能不能去找一波的空檔
什麼龍 瘋龍魂
那就是拿下了自己的第二條小龍
進家反身入侵了一下野術
我經濟領先大概就卡在
那一千就是前面打野隊伍的領先
運動也是有成功執行
並沒有讓這個經濟被再度的擴大
下路的優勢在打
我們解完之後其實目前是有把經濟的差距給
後駐
對
現在哪個龍比較爛
你打野隊伍上的
地龍跟火龍吧
明顯的領先啦
我感覺Lion他們的單元線
龍都火龍應該是...
就是這個加里歐和納爾要不斷的換來換去
你就沒幹用了
要去有一個正確的兌現
欸 但你來了
我又要走了
又要走了
又要走了又要走了
我們走位
要一甩一甩去
就等一下又要去找加里歐了
直接飛
直接又要撞先逼閃
吃完馬上飛
把對方輔助的閃現給打出了
是有一直抓住自己大絕好的進攻回合
而且並沒有說和
物件
出來的時間點有重點
等一下如果下一波要打小紅團的話也是要說進攻
所以在場上大絕是一捲鍋
應該是叛納爾變大直接在大
火龍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你怎麼可以這樣子說我
有拼了都卡
雖然說沒有大絕
這裡還是要勇往直前
三抓納爾
這裡應該尼可變了
然後加尼歐再下半步
所以要看一下會不會再繼續有這個剛剛有提到在掉線上面的處理
單純以跑線的進攻性上面來講
尼可給到的控制還是比較好反應
誒?什麼情況
有閃的
沒有閃的卡爾瑪
四林喔
再加一個
你還要模仿別具嗎
最終還是抓到這個
眉閃的死機
但確實你中線
中路線路上面的處理來說
你是比較吃力一點
在京東這裡
上法洛斯是可以單掛的
那在這樣的情況底下
對方又有業取債
所以你軟腐在做視野
搶視野這些過程中
其實很容易反而成為對方開戰的一個毛點
第三條龍很關鍵
在邊線上的小巡
但選西維爾法洛斯真的一定要選西維爾
沒有西維爾法洛斯真的有點太巧
其他一地真的有點怕法洛斯
因為菁加他的發育沒有到那麼好
轉右關燈
這裡直接抓到會用Q飛
又逼了一個閃現黃宮曲刀加速這裡誰要上
後面海浪!
芝麻!
往這路過!
哎呀!這個缺死了!
我超...
哇!你甚至可以說這幾乎...
你怎麼沒捲牠?
哇!
牠這把不是在飛人的路上啊!
龍分半!
這把的夜許有點...
有點...有點恐怖啊!
這邊線的壓力很大喔!
剛剛其實感覺...
這個夜許其實沒有玩好欸!
這把時間掌握到家裡喔!
這個夜許沒有第一時間省錢捲捏!
對!可能就要開始小心了!
看一下現在還有誰沒被牠飛過
好像剩這隻鱷魚而已
真可惜
其他四個人都有做過一輪的惡夢
這就是
影斯蓋爾在創造破口的男人
畢竟葉全講出來說
這個惡魚的物防前面
法洛是出降治療
他是真的很想贏
他配線正確的話
這個法洛是竟然出降治療
有兄弟我想
不需要我衝手
哈哈哈
誒 我兇起來 搞不好我兄弟在我後面
對啊 我一出手可能就0-9了 危險
不對 不對
這把 感覺業舉都能死一下
中路先來撞頭
稍微消耗一下中塔的喜念
法路是不是有1嗎
對啊 所以他真的很想贏啊
可能在 可能在 閃現好之前的話
金鐘還是必須要冷靜喔
但是下一波的小龍
只能說有點難打
而且最重要的球女她是沒有閃現
感覺等一下就會成為夜曲和家裡有針對的目標
中路還有不少的盾
他也不太敢主動出去
在吃一發龍了沒
還是要自己京東嘗試主動看看
照性戴球之類的
但對方閃都有其實也不真好上
中期有家裡喔
這也沒閃是夜曲
但他又是打球的
這照性也不敢亂騎的
先來踩一下視野
家流也是硬起來了
我們現在必須待在最後面
戰爭可打人會痛
納爾變小沒到
這波是沒怒的喔
剛沒怒的喔
必須得來接團
惡魚被黏到了
完蛋沒閃
被飛了
雪貝貝
呵呵呵
還有一個沒有沒有沒有
還在晃還在晃
還在晃還在晃
剩一個了
那個敲敲門敲到剩一間喔
他在拿著補頭
還要打
不過這裡
可能還要拚吧
所以其實防守大絕是已經交掉囉
但是其實消能力
這妮可還有閃的
另外一邊落後妮可也被看到了
這波大絕怒氣要疊起來囉
而且大絕其實快轉好了
所以可以再來等一下
拉扯一下
飛中吧
剛剛啦先去
這打的感覺
我當時的驚動感覺只能單挑的
而且因為你可以當到後關
所以
居家也沒有下一個強盾的機會
這一波前面的節奏隊員
帶來來說非常的舒服
三條小龍在下
ㄟ 強隊不贏第一把
對啊
剛剛強隊不贏三把
三階回合分析優勢
趕快交TPG別先補發
上塔好像很棒
其實以
五條線路上面來講的話是沒有到
那種
風盤的程度
Gala你很臭啦
那是你沒看到羅姐的
可是一部分也會討論到一些陣容上面的一些問題
就是你在下路有點線路夜市的情況下
再轉到中路完之後你又是軟足
本來做事也就比較困難
但在這個過程中因為對方有尼可也有夜區
所以變成是尼可其實也有機會在地圖上去誤導你
他夜區究竟在哪一個辦區
所以就變成是在這種的情況你同時需要去衡量你軟腐做事也要承擔你壓力
又要去衡量你邊線
配線覺得又是小兵
又飛又飛 沒閃的耳雲
哇
你也沒閃的球呂吧
沒有
被這個夜鱈咒爛
你也沒閃
看我們這個夜鱈說不定可以出攻擊符論的把握
你甚至會覺得他的突破也是很穩的
前一波如果是B閃
就你什麼閃線都有技能都有
我這一波其實最主要就是要騙你的技能
偏晚之後他下一波就是完全會一直去針對沒有閃現的那個位置
但鏡像位置能不能抓一下呢
俊嘉先掃縮先有雙紅的
欸 直接...
小雙紅
哇
你立起來往前坐
這裡做會做到喀拉
剛剛那時候交出了雙紅
之後放到後方的話把俊嘉被留在了前方
哇 拉
拉好 沒喀拉
拉好 沒喀拉
然後身上的話是有一個大顆的
拉開 拉不開
然後他連接雙紅的
你先把那還給牽住
拉來把他到地位置跟頭去
這裡就非常可惜
我往後拉扯的時候
沒有把這個特化連接的線給拉掉的
還要直接傳使有機會再繼續去擴大他們的優勢哦
對
因為納爾的能力其實也是非常強的
本來京東會想說在另外一邊的位置去
可能撈一點東西回來
但對方的夜曲回防速度很快然後納爾又有TP
那當然對京東的他們角度來講就是
這波惡理他會多一個TP嘛
就看後續要怎麼利用
二魚在被針對了兩次之後 其實邊線上也會比較難受一點
直接輸了而已吧
在他最想打架的時期沒什麼團打
感覺不用抹了
所以我一直二魚沒有到有24分鐘找不到人點
但問題是他們可能前面有想利用這個方式
就像你剛剛前面調
就是他們在調整配線
然後至少讓二魚再配
我記得你要幾點
但讓你跟得很快
他在這種調整配線過程
直接先關燈 還很遠直接關
直接幫關 繼續刷
2分鐘龍魂
他有拳才要打
感覺他等下會不會很拳
歐美是不是這些比起來都中得強
真的要自動發揮
每一次好像大家看他沒有
他們就會發揮喔
那紅Q不可能隨時隨地都在俊傢的旁邊喔
總顧一下自家藍BUFF區附近的戲
法耍可現在是最肥的喔
還是最強的
有點恐怖
先來
我以為最近本身可以去補兌一下
看一看
最近的劇情告訴我
他好像已經不是最強的了
有補兌的嗎
不是不是最強的
終於要來壓一下
職業十打歐美勝利的沒啊
目前的話是
那是小輸欸
我不確定
好像
好像...好像555開欸
全部算起來的話
你不是被CLRG打爆
被CLRG打爆
我會有打爆氣的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白癮只要把邊線的處理上
配線上做
欸阿明都搞13個月謝啦
對的 情況之下
你心動要直接做正面倒團就比較困難
那這樣的話
你只要人也分散一點
其實就會給到夜曲
很好去進攻的機會
那你真的覺得
他們是最爛的嗎
那不是我講的
先教了治癒吧
我覺得啊
那以為我們再次的啊
就去做這種線路上面的處理
我知道你為了搶這個小龍的位置
你必須要提早來做視野
但是一樣就繼續把邊線給帶升
不先搶位子的話 已經都很難玩了
對 他們這個陣容就是
比較偏向正力戰要爆在一起的組合
家裡喔 至少在上半步已經推了快30秒
這幹嘛 爭牌要給你拿了欸
容器很好
不過這裡稍微 消耗完之後是變大了
那你有很賭然他講那句話嗎
沒有 我記得他講了很多笑喔
但如果他太低過
那他出事了
那還能夠去爆傳的機會
所以這裡還是水...
原本以為只有他出事啊
沒想到大家錄中心了
但是TP進來
夜區往前衝
夜區被打敗了
夜區送錢了
還要有血武裝給車時間
欸進去啊搶到龍
進去
一波進去
大大龍
一起來進去啊
剛起來了
不入空間了
二於宣達的心理
軍單在前面稍微趁下時間
而且還拿回來
這不中心的
他的招式喔
往前的措置
大家現在不需要到盡度道
好幸運照
陣容爆出了啊
判斷真的很快哦
就前面在強勢的過程中小王還沒升之前就先把納爾打到變大
那個時候他們選擇的是 因為要直接拉
我就是判斷就是你納爾這個露氣會掉得很快
所以直接選擇來開小龍 逼迫對方過來做正面的接管
我這一波
面子其實衝得比較早了一點
但是小二白拚這個小王最後的重擊
不是啊 這個家裡喔 為什麼他發的沒有大業期
開始就在對方的
他要拿起級卡了
給到對方後排很大的壓力
限制住了納爾,然後另外一邊,哇,俊佳啊
他傳授很久,那就是夜曲來亂的喔
我真的要報氣了喔,看一下教練
這樣溝通的喔
在京東的判斷上
是在跟伯母溝通的是不是
因為剛起床間,當然是在做多方面的事情
就是他中線推,然後上線推
所以其實還需要等家裡喔
京東都提早選擇報完祥的位置完之後
他們就直接選擇過來開頭
不過最關鍵是搶到那隻龍
然後並且也有時間利用前面爭取到視野上面優勢
給小學有機會嘗試去做落後
所以在當下的判斷處理上是做得非常好的
這裡要稍微再來跟蹤一下
他們是有利用好這個時間差
讓納爾過來正面團戰的時候
其實是剛好變成小納爾的一個情況
來 最多贏到了接近六千塊錢
但就一波 沒了
直接沒了
因為家裡由當時還在交機過來的
不沉上啦
所以就變成是夜局
等球你有裝就可怕了
或者騎到這個保護上面的效果
直接飛
二魚兩段一
緩速的大絕
三人夾擊後面的大絕
全部都歐令了
就是要這個二魚
二魚
後方華麗浦
我掉了
欸
哇靠
這不是小徐
這是徐神
徐神三千
裝更徐神頂住了這一波
讓京東是能夠
這時間就要先把對方的下路高地變成了恐龍
但是另外一邊也有人在BD
對方是有Fallon Boss的驚動
而且軍家還有G.A
看一下後進的抉擇
你可是如果沒有大絕
往前想要一下
拳手車很燥氣
先把對方的輔助給殺掉之後
馬上可進入到溫泉裡面
必須得到救救回來
20秒
要變大了
一級的海形這邊可不要變大
趕快跳到樓後面地
地鎖馬凱金釀
這以後往前再做個衝勢
但是勝利也準備要倒在地上
後面利用機會
三個機會
天啊 後面還有第二座的梅阿塔
拉很粗
羅羅在了外面
驚動
哇 要閃爍石頭 挖回來
給法的翻盤 拿下了第一場比賽的戰略
哇 打天
還有拉人 半場的好奇啊
哇 但是最終的結尾
超重心
並沒有朝著他們想像的發展
哇 真的就是一波團戰處理的事情喔
什麼情況啊
前面他們打得非常的漂亮
非常的主動
七零的開局領先來到了六千塊錢
但你臭豆腐臭香臭香的耶
對方沒有三個女兒進攻
其實必須要說
那人在前面是真的打得非常的漂亮
沒錯
那你真的就是在龍盆團上面的處理
因為京東其實是提早抱團去做裁點
所以來人在這種情況之下
他們相比還要比較不夠選擇
直接跟他們硬碰硬
所以選擇變成是先去處理邊線的一個情況
給了京東這裡一些的機會
對 不管是納爾的體擾變大
或者是邊線家裡有玩到的一個情況
其實都導致了最後納波團戰
他們並沒有辦法起到一個非常好的關燈配合
對
欸 不要亂講話啦
那巴風喔
出奇不易 像是Gank的選手
不論是可能他成名的草人
或者是他很厲害的嘉文之類的
我這把的樂曲
也有那種一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對 但這對於那人來說非常的可惜
而京東就是把握住一波的機會
後續拿下巴龍完之後
一樣就是提早的爆團
研製浮誇
研製浮誇
本當我們在邊線上面的一個壓力
但是第一場京東真的是滿頭大
哈哈哈哈哈
趕快磨斷這樣
磨個汗磨個汗
那我們這邊休息練稍微休息一下
等一下回來就是
這個意思哦
京東的比賽
風回又入轉哦
哎多愛台都崩潰了
卡馬後面一直套造星盾其實蠻能打的
那個造型在前面他媽團統
家小女孩出頭的棒
出頭的棒更適合
沒有月曲
不然飛翅就要加一次閃
10個月有什麼特別福利嗎
福利熊熊福利 福利熊熊福利
欸看一下隔壁小流跟火雲學生
拼韓福吧
先看上一場什麼情況
12比14
20比17
21比20
哇哇
多小丑
这下迷可怎么这么痛啊
是中了
英语
这个迷可怎么这么痛啊
这个迷可怎么这么痛啊
怎么这么痛啊
首先要把攻击
毕竟不会被强点
还有剩下的room
这里还有一些
你要不会被强点
這個尼可怎麼這麼痛是中路是不是
哇這邊困在裡面耶
哇哇
他抓你
哇
來吃
哇
我覺得你要去炒熱一下氣氛
這個時候要先用
這個時候要先用國前霄跟乃哥霄
慢慢累積他的怒氣
哇 要慢慢疊
哇 打回來了耶
他這波打回來了捏
他們這樣吃不了芭龍嗎
哇
這個競技剛好第四發
哇
這個不通電了
這個奇熱絲看起來很痛
哇打好久哇
噢 了解
啥
啊
沒事演
有沒演
還不趕快去吃石頭回血
還要打
哎呦
怎麼不種一下他?種一下好像死了欸
這是什麼樣的呢?
等等
哇
哎呦
好搖
呃呃呃呃呃
哈哈
呃
呃
呃呃
好搖
哎 這隊友投降案很快
嗯
哎 勾得還可以
好
BIG DONG GENERGING
BIG DONG GENERGING
Come on, come on, BG
BIG DONG GENERGING
Now 4個B4B Strong
If you wanna compete, you can compete
If you wanna compete, you can compete
Now move in a sword, move in a beat
I'm at the top, you stay in the lead
'Cause I'm a kick down
Let's guarantee that we get it now
Turn around, we can get it loud
Turn around, we can get it loud
哇哇
為什麼卡麗爾
哇
白刀剩牌
進入挑撥一件防守反擊體大亂
嘻嘻笑 愛刷 邏輯 雞掰 臉 屁股
你在講話 欸?
閃現
看起來超難玩的
哎呦 出塔就是怎樣
哇 你為什麼跑掉啊 剛剛那裡
這有激烈溝通
哎呦怎麼輸的
看他們到現在上下外塔都還在
太承包了
這樣要輸喔
32分鐘上下外塔還在耶
其實就一波的機會被進攻
我看到好像第一時間
夜曲衝進去的時候
可能家裡人還在TB吧
我記得好好看
水龍魂 卡鴨
在打哪裡
就是如果夜曲
他衝進去第一時間
家裡又能夠給到那個大
然後把對方的位置給卡住的話
或許夜曲他能夠再多撐一段時間
最主要就是你夜曲的進場
肯定要有家裡又有這個
遠負效果在
那你這樣一起進場的話
你也能夠利用家裡又的坦度
去把戰場給
不是聊一遍
我能怎麼樣
不是
第一場比賽看完之後
突然讓我這個想到之前
薰應該是五天前還是六天前
訪問中有講到的一件事情
他說有一個L開盤
這把噴
剛才還說我爛可以直接噴
結果有人真的噴就被Bender
誰還在這裡
可能就知道是他們
對 就是他們
他在第一把比賽
是有打出屬於自己的血清
甚至在線路上面
下半步是完成了三殺
只能說上一把真的對Line來說真的很客氣
就如果你就
欸你沒有看結算輸出
有這個中路強化回程
他好像又沒影響
好像又來個急
對 但就是種種的因素疊加在一起
不管是納爾提早變大
導致小龍開完之後
去開小龍畢竟等家流到時間點的時候
納爾就一直變成小納爾
然後另外就是家裡有碗道
那還有就是因為提早採田的關係
還有就是因為提早採田的關係
所以小區又有一個很好的到位級
其實直接把他們的都給切掉了
可是總統一入家起來
真的就是助救了領動的一種
閃爭
也能夠感受
不要啦
他真的是手感發燙
我覺得就很像嘉文啊
或是葉許甚至其他的一些角色
可能都要給他去稍微顯示一下
觀眾已經開始虛認了
剛剛一段的翻譯
賽勒斯
他之前在歐洲說
賽勒斯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真的
打中路的人水準怎麼這麼低
他沒有表示得照看一下鏡才可以
得給他才行
一次是打真情嘛
這個不有遺憾
那很貫徹
那你再說一遍
外話應該在LOG有那個小菊賽
跳POP PRICE
你說是POP PRICE
什麼JP話啦
反
跳真跳真
反
可不可以說 怕分數的太少
要冷靜一點
還是要回到第二場的一個對決
再看一下
京東又會給予自己隊伍上面
什麼樣的一個選擇
因為他比較點其實在自己訪問當中有提到
就是他們之前在機後賽
會盡量讓下半部選的舒服
但來到的國際賽
以教練組的想法
會希望讓五路都選的舒服
雖然說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太能刻意放掉某條線路了
因為畢竟你也可以說在設置場下
現在就是一個對線的版本
那你上路或是下路
其實都很有可能養出大跌的
那中路的話又是一個很
前面重要的節奏點
所以你其實也不太能隨便放棄
因為中路都沒線
那你也需要怎麼玩
就會變另外的問題
那甚至如果你中野都輸
那你的下半步
即便選擇再有限
你可能隨著都要面臨到
4.2的壓力
雷之暗掉
BP完結
塞拉分案的一隻
感覺第一把沒拿到三領
直接三領
欸剛剛那四個星光被爆坑
剛剛那兩千對
感覺
可能會是藍寶
沒有喔
沒有 是阿芬之後其實搶路路
搶藍寶了
因為確實是阿芬是
一輪不對下都可能是陸陸最難打的對決之一
我是手臂
我剛剛講翻譯給你
剛剛齊二師說的話 結果貼錯聊天室的
強制 忽辱 拆掉
對 就是拆射拉分
貼錯聊天室
其實我覺得算是一個有效的
為什麼要整天這樣欺負邏輯
Line也不是不能接手
可以用卡桑D或是2人去卡
我們在看到PSW對BFX的系列賽
有看到一個二很成功抓藍寶的畫面
然後把藍寶抓到七十
但不知整個沒影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藍寶三七二
不太一樣
話也不能說太長
對
謝謝你喜歡羅傑
當然他們的前兩選
直接把卡上帝拿下來
應該是以戰士帶來這裏來說
可能也沒有什麼太好的選擇了
對 因為我本來以為會有可能
男生加文跟飛艾都被封鎖掉了
就有沒有優先級更高的
因為卡桑碧可以戰鬥很凶
我本來大概在預定環節都會稍微亮一下自己的耐德力
色夜色
後面還是要調整一下
飛機
酷奇出發
酷奇
那你們這什麼機吧
還是這裡要
要不要直接路線納米把他搶走
不然如果被對方湊到酷奇納米的話
很不舒服
這把是火燒組的 又有藍寶燙 又有暗靈鮮
有什麼黑黑的 有選角是怎樣 壞掉了耶
所以在往後就是悟空
這什麼東西啊
阿里都是很不錯的
兩邊算是著重不同的半曲
這把爛 你就是要用這個
這把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的爛
兩邊算是著重不同的半曲
這把爛就是要想辦法讓下半不夠的舒服
而另外一邊京東則主打終點的節奏
上半步的話
只用太多去考慮
二流解開密碗8傷害的賽樂
可能要幫他負責試試
不是有兩個好像是同一個人呢
這個
你看不到的我也看不到
剛即時就已經就沒看到
看到了 看到了
角色亮光想 奇怪這是什麼
想了一下應該是
因為肺炎打清肺脊
到底在講肺脊什麼
連結在這裡下
不可以啊 不可以啊
我們跟大家指導
不然看45分鐘以上
會有額外的表情符號
如果你看看45分鐘以上
你就可以看到我們這邊VV有什麼
要再研究一下
不過就字卡上面的小小調整
在前面的幾天
有一些字卡上面的小調整
應該不用過太久就會回來了
而且前面的BP也都還滿中規中矩
接下來了
你說看什麼優先級高去宣勝
對
安妮就算是在這次FrizzDane出場數
比季後賽多很多的英雄
之前的話印象中
因為他也是有一個
他在點四版本是有一個加強的
變成是打線然後還有開團是更加的暴力
不然我這件印象比較深的就會
為什麼隔壁玩冰鳥21分鐘吃冰還在140
不要握我去問他
謝謝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對沙皇感覺很痛苦
打不了
完全打不了
只要往前走就是那個電型爆出來
然後那熊的情況就很快
那你沙冰要消耗你會會吃他
所以他護盾陪擋傷害
然後他護盾加速又往前
然後往前就會逼迫你位置又要浪掉
包含我們在上半場
其實看到的沙皇
也還蠻痛苦的
應該是Cabs玩的
應該第二場比賽的時候
他經濟好像落後到了兩千還是三千左右
對啊
但隊友頂住啊
好扛啊
好扛啊
那個上路
這負責關鍵進球就行了
因為一個羊喔
一個團分要撞幾次喔
喔那個羊真的是頂級羊
先開戰還能團戰收尾
現在什麼情況啊
Burstain看到的羊都還滿猛的
搞不好會有機會成為
就四強大家滿爭相去選擇的一個角色
就可能下面對藍寶
或者是其他英雄的隊長
可能最常還是會讓他打這個
如果女人讓你一隊遠
你投機我覺得會變先一點
有側側嗎
想用這次爆雷嗎
反正打安妮你第一反應
就是會想選手長一點
能夠拉開他這個加速距離的英雄
能夠遠遠的消耗他
所以方花前面比賽
其實有出過的賀威
對這個
會讓誰輸
紅Q
因為紅Q好像也是打這個隊群
不知道是賀威
誰都不會啊
對然後另外就是維克特
也是過去一個滿常會選來
來打安妮的一個對決選項
雷神開墊
兩隻大法師角色其實都能夠墊一下
我們現在
不愛畫的
我們直接走這個
欸這很新欸
我們這個地板流
地板重作
讓大家看一下BPR
大家不要擔心
一定有畫面讓你看
對啊
我用擔心沒人看
這邊再來一首牛畫
不會啦那什麼東西啦
畫面來都很近啦
那兩個什麼東西啊
那請問是哪一邊選的哪一支
什麼東西啦
再讓我們稍微看一下
這應該是拉遠這邊選
然後進的話是京東這裡選的
然後牛是拉遠
牛是京東
怎麼分得一百萬怎麼花
我不知道
我只能說他最近好像有點膨脹
好像有點開始不在意
不在意一些小錢的感覺
還想出道
都看到嗎
我們再一個出道
他在那邊拉遠
確實在地形賽的時候
好像有玩比較多的石頭
好像三場的樣子
但石頭打野他的打野速度是有被削弱的
算砍滿大一刀的
其實在了機後賽比較後段的時候
大家就比較少拿出來玩
你這把來說畢竟是酷奇跟維克特的雙C
所以確實是需要去補充更多的前排
兩個坦克幫忙爭取一下輸出空間
而且基本上對於金鐘隊來說
他三個C位都是沒有位的
你也是模式櫃的鑰匙也在吃
模式還好嗎
本身不算是一個處理派
模式只份量比較少吧
瘦瘦英雄
不知道為什麼這畫面我也覺得蠻稀奇
就是這個我們講這講的
突然就碰拳了
而且我自己寫CL去follow一下
獅頭人在SOLO RANK的表現
他本來是
因為金剛冠的打野
現在已經摸摸掉到Tier舞曲的
那個勝率是
畢竟比他貴又比他難吃的東西
蠻接都是
對 比如說數值為大
數大就是沒一樣
也不能說你是錯的
所以我們先讓我們提到那個上路有五輔
拿出來就是一直狂A
告訴你這個熊的數值有多麼的誇張
半血都給你咬一口直接回滿血
來到了
老脈也沒多便宜
他模式大概
雙方的陣型來說
模式我點起來比較貴
也是因為我有多點派的那些的
那我覺得大概也就比老麥貴50塊吧
然後把時間往後脫的話
自己在大團上面的陣型
其實是可以保持領先的
前面利用草草
雖然說一等的牛比較弱一點
但還是很兇啊 一直要給你
結果最近牛打蓄心之亂
人家乾狗的屁眼
所以要是我當著家裡奔波
我想要在前面都纏兇
為什麼一直啦 我沒有跟到這個啦
為什麼一直什麼東西啦
為什麼一直被勾槓啊
對的反應也很快 有馬上拉開喔
兩邊的字都已經銷了
以上一把的兌現來說
前面Hungry它是壓得比較低
但這把畢竟被Counter
所以就要稍微消停一下
最近老麥有出草莓派要不要點
我是很想點啊
但最近台客他一直醒我
我點不了啊
除非他讓我點老麥
要死人了
這是不是要出事啊
逼閃再逼
小豪Q手殺
兩等單殺
護盾轉好
因為本來以為這樣往前的話
其實紅Q是會一直要吃這個後排小兵的傷害的
我大概十秒前才說
這把被 counter 要稍微消停一下
很想吃這些泡車
太強了啦
Q 到我們第一場比賽
這個輸贏是怎樣
沒有人要退
維克特這樣子 敢繼續往前給你
真的假的啦
他這個往前
完全心裡變態
而且在對拚上有個差別是福文上面的選擇
Saint這領帶的是響衛
而安妮帶的是艾莉
所以他中間普通洛洛中間的艾莉是能夠一直去觸發這個傷害的
威保也要吃草莓顆粒
而且安妮應該是能夠先靠的
威保也要吃草莓顆粒
現在這把就刷得很舒服了
上一把對方一分鐘在他野區
四分鐘在他野區
七分鐘也在他野區
這把有著中文的資源
梁薇早些是陽明光大了
閻麗赤澤不可以不可以喔
欸不可以喔不可以喔不可以這樣講喔不可以喔
那斯特人就看一下在改版過後他這個刷野的進程
因為猴子本身也並不是算一個刷野特別快的
兩邊都比較需要大絕才能夠做事
中路都是沒有閃現
所以感覺以維克特情況來講要稍微小心一點
暈 暈到了
沒閃 反鑄 暗泥 AQ
回到普攻 猜一下 火焰燃燒
一命命 但得回家
小銀漢一點點喔
誒 被跑到 直接看喔
光坐人轉好 轉好 逼殺啦
今天的Merserker打得相當的主動
而且 哇 被壓爛
本身在組合上這局來說 京東對線可能會比較劣勢啦
我本來也以為安妮是劣勢員
不是 我沒有想到他突然回頭這樣吃暈喔
輸他20刀
小徐也是反正有
這卡通力卡的不錯耶 完全沒輸耶
小刀在
欸 又被套炮
來 這麼準的嗎
這麼認真的耶
他入火 其實都有點致命喔
前面是把你的球選下來
還不如先出鞋子
又想吃炮
奇怪 不都三球才三陣的嗎
這兩球 球直接三陣出去了
我記得突破這樣子會一號球開始嗎
你看太晚進打機去
超過時間了啦 超過時間了
可能有TJ會怕一個號球了
哇 沒想到卡拉直接奧可
那這樣子中路得要再用一點了 又暈到
白手再打一套
第一條的小龍是生化龍
卡拉這樣不是暴線的
大概到了8分鐘左右才開始
這把下半部的優勢 甚至是比上一場還要大
因為上一場我覺得大概10分鐘才贏700塊左右
最好是5分鐘就700
欸6等 長到6等
不砸
我以為要砸了
看有沒有要搶個打擊塔
我這裡維克到他一切的優勢開始發揮出來了
重點是把距離給保持好了
我只能說前一波那個兩等對拼確實有點想太多了
不管是敷衛選擇上或是這個當下的一個情況
這後續Gala也沒有閃見
所以可能會成為石頭人他上6之後的目標
他這個不出血真的很恐怖
前面這樣連失兩拋
還不先出血
有點搞笑
應該從季賽最一開始的時候就能夠看到這個特點
好像是
擁和鬥將失六百五會太多嗎 我在減肥
擁和鬥將要怎麼減到六百五呢
誰勝利特別高或特別低的情況
因為如果一中路的法師
根本不可能
阿奇爾還手
明星就有一個滿新險的防禦場
因為小男孩
不要再亂講話了
不是拜託你們冷靜一點好不好
跟藍寶其實最主要還是看
不是羅城英現在有開台
為什麼你們要來我這邊亂
如果能夠撈一個閃現出來的話
那就還滿壯
藍寶就在旁邊
閃現還差一點點
頂到
欸 死了
哎呦 閃現好了
三面包夾壓力其實也蠻大的
不過有給維克特找到空檔
好消息是閃現
好消息是閃出來了
壞消息是閃進用門
回升
他那邊是法庭
無情的壓線
哇好痛苦
38刀7分38刀我天使都賣往下半個區來走囉
我的天
石頭人也cover住了下半區
那就給輔助來吃個冰
鬧麻了
牛現在
現在冰給輔助吃了
我操
一炸熊熊
另外一邊是炸老鼠風暴
兩邊大學的互換
欸你吃不了冰啦
真的不吃啦
現在拍
又一個大殺紅兵
就瘦了
Bro
機會把握得很好
有一個閃現上面的差距
喔
這就是
目前還沒有到雙熊啦
是單熊的實力啊有沒有看到
這就是我們單熊的實力啊
結石哥又怎麼了
有點厲害啊
我的天被 counter 然後單殺兩次
而且CS樹上面也取得領先
有抓到對方沒有閃現的實機
好像有人露出了一下
只能在側面頂在了牆上
上海的球啊
上海的球
哇 天
完全有點在騙
他會死
你頂上來完之後
在臉上的情況底下
我非常容易去做到
CG性能上面的一個線階
兩邊感覺在比速度囉
看是你的下路C比較快
還是我的中路C比較快
但目前體感下來
可能是下路
你看下路的CS
這石頭有點有重過了
而且這個是層面
但你講後面就是有沒有摸到護甲的關係
也會講到你下路的任務
而下路的任務如果被拉出太大的差距
後續滾起
沒碰到他該打的
經濟上面的一個差異
其實能夠滾得非常巨大的
但他好像一直靠下就好了
這下感覺是他想要的
選擇進出來是來扛的
你畢竟選擇了先搶了藍寶
所以整體的陣容構築確實會比較堅強
我要亂講話 嚴定智者
拜託啊 水宮啊 不開啊 不開啊
Vampire也進入了跑線模式
所以我下半步已經炸了
留著也沒意思 也是坐牢
再來抓這個眉閃
Santa應該也不太敢出去
我跟你講 他現在再出去的話
對話話了
這維克真的能不能再繼續送濕看看
這門還沒被頸部耶
超級掰
嚴厲刺者在講什麼東西
我被你喝到喔真的
還是聽不懂Snowy
不可能吧
我叫這個字喔
不是那個也會講韓文喔
求求你
慢慢的
沒有說你不是那個不是
我跟他講還是Inspire跟他講
有可能
所以Inspire再繞一圈
不過自己的位置大致上限
20多人其實蠻爽的
紅隊發流
其實他刷很快
他真的還有一點領先
畢竟其實前面有看到蠻多波眷家
是一直有在看中路的位置
所以想嘗試能夠利用前面
可以一些閃現的Z1X之類的
去打一個破口
雖然目前連續兩次的單殺
其實已經讓紅隊有個不孝的領先了
不回
撞
撞
都不撞
10分鐘還沒撞
撞一次
三相了
不起三相了
危險了
真的危險了
再出完了凱尼克之後又有更好的戰鬥能力
哇 三項配帝王命令
我的天 又秒人了
會不會反而 因為インスパイル他滿會反其道而行
現在感覺他應該會是在下半部去主要cover自己的%
但搞不好 他就會
後期現在有贏過嗎
是 剛剛才贏的
不過感覺沒有什麼必要
現在應該就居然下個流時去擴大
絕對不給 超痛 帝王命令加三項 超痛
後續每隻兵都會加錢的
然後你就可以把這全球給安滾得非常誇張的
開大 開大 複雜
又要出去送了
他快死光了
他必須要回家,不過他是有TP上面的優勢
反而是Send必須要速推了
給強力的旁邊,這Q可能要扭一下
扛地玩得蠻好的
有清零血可以把位置給拉開
反推藍寶
這把兩邊的打野,算是說上到6等都有還不錯的進攻能力
時光了
還沒
但如果打這塔子
沒有去限制一下寶珊可的話
下路塔要掉啊
一分半容
應該已經斷了
呃...
但問題是
這個硬碟把
真的就是來幫忙吸血的而已
好其他人都不知道到哪
上半部教大學
然後下路的話點
再A一下
收塔沒了
聚肥飛機
他這樣來多少了?2.5k
而且這個前撥會越滾越多的喔
因為卡拉目前為止他任務還沒有完成
他會不會回去直接磨線?沒那麼肥
沒有
再濃一波
黃Q這時候惡意了
算是自己更有機會跟打野配合的時間
在今天前面的兩局比賽
全4 5分鐘LINE他們都是握有經濟上面的優勢
哇好慘 任務還沒解完就知道中了
目前今天兩場來說下路的打線情況其實都比強壯中來得好
有完全依靠著自己的大腿
在隊上能夠打到28%左右的輸出戰績
阿瑪說幫我買西藥牌
不要 嚴厲是人 沒有那一排
還要亂搖嗎
雙人去打出了破
哇現在這裡Gala還被迫要來轉中接線
欸
哎喲
又是炮彈
毫無還手之力
上半步要來抓人了
兩人加殺
把這邊往後推
後面的話帶了拚死一波回到塔下
也交錯閃箭
真的假的要箭
想一下算
箭家這裡玩得很好
有把箭也打進去
沒有給塔利能夠直接再過強的機會
冷靜
什麼龍魂
火龍魂
欸?
直接踢這
哇大盾 看起來很硬
有追擊的這個機會喔
右邊AD會拉一大團嗎
這個就是近有點難欸
把行動所有人的位置都給找出來
這1對1庫棋是無敵的
走到很前面但有那個大格盾
完全不慌完全
庫棋算是比較安全些AD喔
中路甚至是
石頭人和納米有一個找空檔的機會喔
等一下來看預示者
對那這邊其實差不多了
因為下路的紅Q已經把線路給推進去
所以這裡現在是需要交線回去吃錢的
你忘記剛剛那一場了
那剛剛那場AD還是凱撒啊
Inspire就在側面
又是入侵時間
繼續搶命喔
QE的連技
要來幫一下御使者了
猴子開動
兩邊上半部都沒有大拳
然後維克特則是沒有GP
安妮也沒T but這裡是獨步走上去的
安妮跟猴子要在低時間碰到
要一起碰到
再殺
這方向就是可以爬上低
不然就是要紅溫藍寶閃過去橋樓
應該是能夠拿掉
另外一邊
殺了奧斯風暴
終於開大了
但這個是最遠距離的大絕
我覺得只要有閃現情況下是應奪得掉的
安妮沒閃
壞死的可以上車
對囉 經濟最回來了
不帶啊 不帶啊
經濟實現反超
就靠著這一波
AD輸2500禁忌板
好
這把就是靠
上陣地囉
要看小局這一把
還有在當局省了
怕
下路是完全爆開了
到
跑到嘎
任務才解完
你知道他像Gala
說他線上總是把他打爆
但Gala都能贏遊戲
不然不知道有問題
為什麼京東上面這個下路任務
那他也沒輸出
進的這個鞋子還沒換隔子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先不要那麼仔細
那他算是在嗆嘎啦跟自己的隊友
有時候也有一場比賽就是
你下入任務組好像差了五分鐘
還六分鐘才完成
那個經濟差距直接差得非常的誇張
那現在還是當時打T1跟VS的系列賽的時候
我跟你講都看到比較久的好像是
大有十五分鐘左右完成任務
那這一把的話 咖啡
我覺得這個任務完全就是要看隊伍的
因為你 這邊是你上班的
冷靜
都加經驗 下路是每隻兵都加錢
要不要掃射
傷害
現在他小兵還有1分半左右
當然他們前面是握有著兩樓
中塔想要直接壓斷鷹帥 直接在後面卡門
對方清兵也是 蠻快的
編線的話如果是安妮對到卡桑蒂就比較難去發揮自己推線上面的優勢
不太舒服喔 畢竟是你是中上的雙AP
那卡桑蒂基本上卡妮克出完之後就打大兩條AP
欸其實打得動了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欸 交閃
欸 藍寶堤逼
堤逼 真的火上
堤逼 什麼意思 不交閃
欸
欸 紅兵遊戲
你馬上是殺完我
中塔進攻玩,交掉一些關鍵技能
好了
之後包甲的一個機會
經典呢?
而且又打了半場紅心
其實他也飛起來了
包完再上半波二塔
其實有拿到副甲金錢
然後這裡又是三零零的開局
再來斷一下小龍的節奏
我們這波其實就
對金剛來說就差蠻多的
就打了回來
然後頭尖又斷掉對方小龍的節奏
WQ頂飛飛彈槍
飛機是殺小啦
我真的被賀到耶
他這邊還不閃
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耶
沒錯
正確的投資
而且進場的時機點跟小徐過來的時間點是配合
看超神的真的
有其實在對方已經知道
沒有納米的大絕
你有什麼大絕的情況底下
這一波反擊的策劃是處理得非常棒
對於拉朗而言就比較
卡拉第二件要出紅旗喔
壓線的過程中其實算蠻順利的
但這一塊也算是打了一個大的
而且有讓酷其他的法語比較停滯而已
金東反拿了整體兩千塊的經濟優勢
比較傷的會是拉朗剛剛那個聽牌龍的節奏被斷
讓金東可以爭取到更多的實力
有人的任務還沒結完
另外一點是在幾次小團
站太離譜 威士忍都沒有
賺到
感覺他們比較離場的打法會是
剛剛在把雙C的閃現逼出來之後
我們再把正立戰給站好
其實會覺得他們中一塔完
就應該要拉掉了
對 但是石頭人又往前做了一波的嘗試
所以變成他們最主要拿來的
你可以說是控場效果的技能
一個是納米的大絕
一個是石魂大絕
都已經使用掉了
想要一下
才會讓金鐘有這個反擊的機會
又抓卡桑蒂
WD還被打亂來過期啊
哎呦
藏不住欸
俊傑第四顆頭
俊傑
400猴子
這把真的三項黑切超痛
出手就知有沒有啊
你切菜
你個200
這紅Gyu的熊也是隨時要出手
看一下怎麼壓了
石頭人不太敢出去哦
這把的石頭人還是0 0 0
沒什麼玩到
就撞了那兩波而已
那兩次的大絕出手其實都是沒有發揮到效果的
上半步停這贏這也贏到了2點
因為前面是在下路夜市的情況下做完配線是一直往上半去做進攻
至少要確保你的有一條邊線上市面都取得一個比較明顯的邊線
等一下的幾個點就是看下一條小龍
現在藍燈他們還是握有中路的線
右邊一直拖到後期有機會嗎
只是後期能不能再過關
照他們剛剛打船的樣子看起來
應該是越後面會越船
所以就是看拿完這波中路線之後
邊線能不能早點事情做吧
反正上就是
其實對藍燈這種來說理論上要爆團
那本來一直出現卡桑蒂在邊線被抓的話
比較怕是被搶來的
但是隊伍都吞不起來說
你這兩隻角色需要的是團戰前友們
都去POKE消耗的這個機會
所以
在隊伍有兩個大前排
什麼東西
應該是需要來主動爆炸
所有人都一樣的事情嗎
雖然下入主營的夠多
但是京東後續主義是正式的邊線來打
所以在你中上線路列車
像你的兩條邊線其實都會比較吃虧一些
所以這樣就變成是你主動爆炸的話
為什麼是阿嬤啊
你可能會有比較多的虧損
那因為沒有物件 所以要真的去B5B5的大團也沒有到
對 就是等後面的小龍
那對金東來說 他畢竟是斷掉了一條的小龍
所以後續對他來說 他完全可以接受
就欸 你想爆團戰位置 那你就站吧
然後我就先把線帶進去
他飛機也是出C4
也會嘗試做這種 多方向的一個強胎
那他就很難把後排位置給保持住了
可以慢慢來啊
就可能龍也不會是他們的重點 關鍵還是團要打
看完他剛剛團陣的操作
我只能說
現在雙次又都有閃殺嗎比較強
可能得又傳說中的那招了
閃現
哦 沒錯
直接硬撞到你沒辦法看
這點不算打閃還是閃現
因為他其實有兩個劍
我自己最近蠻常識的
雖然說是兩個劍同時按
但體感上也不太適合
就是那個閃現還要稍微早一點點
他團體還要有銀牌
倒是生氣了
俊傑對石頭人扁,滴滴也準備要進來,我們可以再到半死
兩邊傳送多大
馬上立,看一下位置
我可是沒來
1,2,3
撞都沒撞出來就爆避了
我的天,團戰,我一不斷不來
要丟他,我沒什麼
我滴天,現在才在回家什麼的
敵魔在卡上又在卡線又找到五人的圍割
後發還有陰莖沒開殺
敵魔直接就打出一個陰莖
敵魔靈 敵魔靈
敵魔這波LINE其實是有一個人一直都沒有過來的
圍割車是還在邊線發育的
但是京東南向這波團戰真的
你就讓這個記憶鞋子繼續在中隊啦
敵魔這波雖然說沒到
但團戰當中LINE是完全的大虧敗
現在剩我一個人了
立晚狂瀾的時間
傷害測試
還沒補過窗的
巴龍五千滴
你看他失人
不失人我靠你
這裡應該是可以穩穩的收下這個大物件
現在
優勢已經完全倒向了京東這裡
前面開戰的嘗試判斷
我覺得是很好
因為這幫有人在那邊線
而京東是為了這個小龍
所以提早來搶下半步的位置來爆團
所以第一時間閃開就把
離開之類的技能逼出來
後續再定住時的話
情況底下其他又沒有辦法來保護他了
這裡小徐然後還有後續俊嘉
這樣能不來的嗎
沒錯然後小徐這一波好像是有買了一個護腕
所以他從一開始俊塔的時候就一直都是他在扛
我不管我要說我自己節奏完這個
都怕你沒手犯吧
我隊友呢
已經全部被處理完畢
後方的話準備要再來打一波團
但這裡有邊派在繞喔
一定是聽到的法沙卡
但第一時間沒有人可以跟到傷害
欸真的欸
是有Bug是不是喔
他怎麼拿鞋子不見了
他怎麼拿鞋子不見了
這是什麼意思
不可能啊
那小龍有沒有機會
有點差的
所以選擇要先回補一波
這波其實Lion就有把前後排的位置給保持住了
那是什麼角度這麼奇怪
可是他的紅眼一樣是在任務欄
但其實後續在殘局裡面
這個Hong Q
使之前放出來的大絕其實有威脅到對方後排的
所以最後靠著Garra這裡其實還有交換到一些人頭
應該可以抓一波時間差
喔 那Lion
這波去打大概兩千塊左右回來
而且如果小人不敢打的話
還有一波的空間喔
快30分都沒出血
那裡延查都不用延查了
剛剛就是他們比較希望看到的大團戰
你下來直接打一拳
而且險後牌的處理
算是說第一拳是開到了
第一拳是到後到了
但是俊嘉位置是比較遠
然後續安妮的進場配合
其實是被石頭給瓦到
而且同時間另外一邊
俊嘉又被限制到
所以終點這一波進場
是沒有辦法打在一起的
華麗羨慕的居己
可是這個是有影響
京東 公公鼻子
小龍沒拿到
那我們朝著 剪刺吧
哇呦 藍寶搭配技
喔 好燙
這也是鏡為什麼會想搭的
他撲自己水啊 回殺小
喔 王安娜好難保
S6 應該是S6的時候
當時在世界上很常出上半部
就是配藍寶王
貫徒配凱納莎
各位看中上這裡
沒有顯示Bug吧
因為上面的任務給不見了
他如果沒解完上面會有那個任務藍寶
這把默默也來到了28分鐘
金燈3K左右的旅程
但如果時間往後拖
Line他們的陣容是
有蠻充足可以
翻盤的一些底漆
比較紮實的一個陣容
前排足夠 然後控場技能其實也多
然後再加上對方的話 因為
進的裝備是差的比較多的 所以比較不擔心AP出這方面
所以在都有出凱尼克 欸你不要命啦 1點13了欸
好 平常說大概2 3點的射喔
我剛剛在編線龍了那麼久
要回饋一下
吃了多少錢喔
你看Gala的裝備有7件
A2 雖然就下了沒有錢
但是應該選擇多一點的可以拿
你說這也是從失敗中學習
好擠喔
他那個人好擠喔
不然再給你多吃一點
有有
他到已經跑出去了
看後面怎麼定五個
安妮也三件
下一套小龍還有兩分半左右
又是進入到了搶四月的時間
看到了一顆石頭
頂得起來石頭還滿肉
有被動護盾還有坦克的AP護盾
基本上傷害非常容易就能夠打出對方第一波的警棍
我想說怎麼可能會沒解完
中路那個兵吃個大概2、30刀應該就解完
可能解好也太有可能
就全部往模仿中來對
好 進去 眷家 再吃一下錢
看隊位來到了1.7K的領先
別去裡面也滿滿都是藍方的事
來了我們熟悉的那招
邊線分推
這把後面會被翻嗎
會吧 這邊會撿錢
想玩一下
你是沒有掉解獸的
打的跟自己也是18等一樣
要抓的人會
應該是也猜到這一步
應該是對方的回應時間
那我覺得另外一點就是
維特時剛剛是已經把上路線帶走神
然後你這樣回復
這個時候如果他下陣線打起來的話
他是可以馬上
在講什麼東西
他都笑到不行
或是推人如果說希望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
但他們的過去是在產生光這種笑話
但是他如果聽不下來的話
有什麼大講話啦
他偷滿了時間
他真的不行
他就帶一個人走啊
跟他爆了
司徒人看起來超沒看用
嚇死對
那他如果我把你這個經紀很多
這個上路帶走
哎那是不是就轉了
好像可以
他感覺是帶藍寶的
帶入空機感覺也行
因為少入空的話
感覺AOE的這個控制跟傷害會差了一些
這把現在打起來誰搶
接下來的任務
呃...
看看你開的好不好
因為這上路差超多等欸
感覺左邊
藍寶大只要少得好一點
看誰能夠先插
這藍寶看起來超痛
藍寶他們這裡應該是比較好插一點
因為他們的前排還蠻硬的
都可以先去看
相反的左邊
其實沒有太多人可以去看喔
如果派牛去看的話很容易先被打他
可能他不會選擇直接繞吧
行動這邊其實對他們來說就是直接繞
抓一個視野叉拚牆開才是最重要的
喔所以俊嘉還是直接摸進對方野區喔
有了開場了
我繞很大一圈捏
是不是直接來到中間
先裝作三郎PB進來
欸俊嘉這位置真的很懸
超危險的
這維克特要死啦
資格
欸呀呀呀
欸很容易
喔18等的
這個中路
欸沒有送他欸
他以為他有看到喔
藍寶 FA
直接繞
因為中線的位置有搶過
所以他必須要從下半部的位置來
看小龍坑的地方
所以這一小區
直接打這面的
阿承
戰衡前面想騙石頭恩大
關鍵也要看小龍
我是把優惠視重擊的拼搏
拿到火龍魂是差很多的
搖爛他們是有Poke的能力
這裡也要看Inspire怎麼撞老
已經看到了紅Q
紅Q先給個表情
羅傑自爆自信開始遊戲天堂啟動
先抓了一下
為什麼天堂啟動
小龍也在拉扯
可是這個往前
紅Q先被打到3分之1
3分被打3分之1
這個位置
這酷奇
欸 欸燒爛
蛤?
這什麼東西
神道不行 真的
這反正他神道不行
不是這個納米
常常魔鬼為什麼不直接幫補習姊就跑
我看的位置
過不太來
是不是
冷靜
不要亂講話
顏力自責
不可以
但這榜同樣是非常激烈
這裡再看一下
馬上的位置先被轉到大地之下
然後先被壓出了輸出狀態
然後面移帶好像是阿輝的狀態
他只是都能卡的那麼久
我以為他真的還蠻久的
這什麼東西
王杖再加上三級的這個防禦鞋
本來以為他一個人在龍坑底下繞單
其他都在他旁邊喔
但他還是蠻用的
歐奇
在幹嘛啊
什麼意思
哇很真實的層屑
提醒一下
他其實為了配合影子敗的往上去凱艾的位置
他其實是從對方的臉上朝龍坑裡面走
所以其實吃到一套傷害之後再飛到牆上去
再點個看出這種禮拜的張力
我感覺那個影子快啞起來了你知道嗎
他剛剛只差鍵盤的還沒有舉起來而已
這是先口頭上去提醒一下
到目前為止 其他轉動團戰的取向我覺得還沒有一個很明顯的勝利總是
人真的有機會
這個有機會嗎?這個右邊團戰超級爛的
他們配合真的超爛
維克特現在是3.5
然後酷企的話也是
4.5左右 自己從一開始維持起來的優勢一直都佔
我另外一邊藍寶頂先來到了4.2k
這後面二十等的火
如果燒下去的話
剛其實已經有幾波的傷害測試
又是一波的繞背時間
其實前面已經可以看到
要去繞那種
請問打比賽的時候這樣氣氛隊友是對的嗎
要繞真的是可能要叫TP啊
還沒有7分啊
他不問他到底在吃貓小
有時候的時間差
他真的不懂
因為剛其實俊嘉也是抓了一輪
就是雙方都回補出來
要從一場中線這個過程他直接
拿出技能下龍跟搶
然後進到對方的野區
就是利用這種視野的時間
去找一個能夠落後的機會
所以他們這邊應該要注意一點
應該是都拿去處理下路的兵線
下路兵線是推進的比較大的一波
所以大家應該要先把位置給讓掉
又會給京東能夠把視野做進對方野區的一個時機喔
又要再整下一條龍線
我也要打七龍珠吧
哇地瓜耶
現在真的主動的開團
安妮和悟空是沒有閃現的
所以好像只能看下面派
B8龍
這裡要逼對方過來
次數應該開了 怎麼開了
先派石頭過去探一下
卡紗帝還有T
牛的位置不錯喔
欸?這什麼地方
欸?藍寶傻下來
那你這暴地可是牛
好像你暴地的負起一滴
藍寶是不是上來
鳥叫負起
哭泣被搞掉
然後後面的話奧蘇掛出來就開始
哭啦
但這裡的地位能不能繼續存活呢
現在還在拖時間
制服為什麼會有一個P1S以後把藍包帶走
暈的話就暈到了
額… 變哪裡
黑騎士們在海外花瘋 下去加往前衝
鮮艷 qc男士大家天台討兆
還要追嗎 師父
但後面兩人是可以 推回的
拿屍嗎 怎麼拚的
這能吃的
對於軍大 aspirin我覺得是開的蠻好的
因為對方帶邊線的環境
所以正面低顯其實會少人的
所以強勢的判斷
出了很果斷
先把那靡姆給除掉
出了掉那姆完之後
其實一方面來說是保護能力
同一件進攻能力也下降
所以後面小女士想找她們
鬧彈的褲起旁邊是沒有人抓保護的
但這裡來人他們才能打的喔
沒見到可以
你一個一級人沒有命中
巴龍4000滴
我沒見到滴滴進來
守個
攻速了拉人
退路喔
再來了會是一頭牛
牛往前滴
一炮收強一生
要去滴刀去到那面前
有著一個滴海神箴
只要一放進來
謝謝
Gala收下一次顆擊殺
進洞他們拿下來巴龍喔
如果他這裡是沒有保護到自己家的機會喔
神人團戰這一波
一開始先開輔助
不磨鍋自己神到不行
然後後面是
在河大會吃菜
上來的時候
他的兩個前排其實都已經往前了
只剩有維克幣能發保護他
讓小級健身是考好考滿的
對
不會要殺維克的真的要付出蠻久的時間
對 這裡聖格納爾其實處於的蠻好的
他立場其實有限制到要跟靜的俊嘉跟喀拉
但問題是後面這個到後的TP
想不透吧
輔助到後
而且是從天而降
直接給了一個大的
回頭的話是不是小龍好像也一起吃掉
對
哇 京東現在是三火龍在手
夾帶著 下半部很大一波的八火龍
中路也在帶
看這部的人通常高低了
後期時候完全沒幹用
撞完就完全沒幹用
這個身上也有一罐藥劑
只要等一下可能會是最重要的一波團了
地產線現在轉一半
三台的砲車
現在是由維克特
帶著這個手臂大將軍
傾丁的速度還是快
這感覺如果給他撐過這一波的話
帽子有機會要帶上去哦
青棟必須得在這一波加速了
但塔其實沒有那麼好點
其實連續的兩波團戰完
其實都會覺得這個需要再去注意一下
自己的戰問
因為上波他其實是被
好像被藍寶燒到 然後
好像W技能被打斷
所以導彈他其實後面要交閃
對 想偶影去講
喂 人家一次只在你的名字了 先
給B數來 打了一個手頭
不是
欸欸欸欸欸
Q住
Shut down
Q住 拿下的Shut down
欸欸欸欸欸
被留住了嗎
我機會都開始往前衝了
沒有龍 還好
欸欸欸
好像被留住了
欸欸欸欸
欸反到
超大的 沒閃掉
誒 剛補喔
紅燈 太燙
在這裡的軍駕已經復活了
而且還有一些參謀的爆發不太想能夠把這個時間點拖住
脫一下時間
40分鐘的大戰
前面俊嘉是沒有倒
他是回家回補出來
但這裡五人都還在
他很想嘗試嗎
回塔的速度很快
他這個撲水
他媽媽不撲雷克
往前頂
巴薩克
誰叫做自己的閃現
鳳凰羅瓦塞很高
俊傑要先被打出缺的
馬查的伊利米
他們鎖了天使甲
然後俊傑就坐下了一個大絕
現在派熊主席想要清兵
然後牛已經倒在地上
第一座的梅阿塔
可能也要把隊的奧斯坡本擴大
拉野準備要先起步的步步
狙擊
第二場的比賽
狙擊一槍一個
一槍一個
一槍一個
一槍一個
槍一個
怎麼翻來翻去的啊
是什麼東西啊
Oh my god
但其實對於那來講
這把是很需要注意的點
就是其實他們前面的優勢是很大
尤其在下路主戰
這把典禎都受打出很大的經濟領先
但是在團戰的處理師一直以來他們都會面臨到的問題喔
哇呢
當然我們前面可能有聽到一些語名
但如果以最後一波的團戰
打的是Good Bro
Good Bro
That's right
That's right
直接把錢架給打回家了
找外公多打少的機會喔
正面有把人給留住
紅Q直接被帶回來
後續的追擊上
加拿那一波的閃現是沒有反應出來的
那就是跟阿傑一樣嗎
藉一個好看也難看之間
好難看
今天究竟是個
首樣的日子的
今天可能
屁股
什麼東西啦
今天很有得打喔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誇獎38個月
比賽有點太多了嘛
但是這一把已經不會是三比零了
而且雖然你會覺得上半場去2B
也是打了一個三比零
但其實在遊戲內
其實兩邊是互有來往的
實驗是很多的
沒錯
這樣的飛機贏的
不是
他們原本就應該贏
太強對決了
他們只要是要為打個正常的團戰
他們的角色後期卻是比較強
沒錯
他媽的飛機加維克特在中後期
他們團戰可以輸到最後一波才贏
我剛剛說左邊後期很強,我剛剛講左邊要看安妮開的好嗎?
哎若以35個月卸了
太變態太變態
在藍寶每一波其實就大了滿好
Why do we
最後一波團兩會大陸直接先打暗女不屌Gala直接贏
好像沒開好吧不行
應該是沒有開好
來一下觀眾
要撤
他們有最後一波,他直接去結束的地方
這藍寶,小眼不打老
直接踢屏回家都可以的
不可以,不可以啊
人潑直接回家一定會打到滿龍
閃個大D推掉了
這個納米也是有個禮物 但蘑菇是多麼死不給 連自己都不給有夠很
B1 敬禮
B1 敬禮
B1 敬禮
B1 敬禮
B1 敬禮
B1 敬禮
B1 敬禮
B1 敬禮
B1 B1 敬禮
B1 敬禮
What's up
大家好
好像回憶
蛤?
啊已經變成這個環節了喔
1 3 1
已經變成這個環節了
很很丟掉了 沒有還在啊
真的是無限成
完全認輸 咖啦 又被點評了
i know that i know that i know that i know that i know that
i could drop your friends while you press the chord
if you really bout to strike me you gon need a sword
the thing is mighty after daddy how you treat the score
i start to set the go to metal got you fighting lords
gotta gotta gotta get the door to your fit
and you're needing that hit
i'm the captain in this happening i leave when i stand
i'm stacking these wins watch the hate real hit
why you waiting in lights like at a bar for some beer
既然是這把比較有懸念
我以為前面那一把會比較有懸念
然後這邊會直接上去
no sense on your mind
let's be real
no better party it
I don't know how we treat it
G2這麼強喔
超強
超級強
在我们抄威面前
还是个地底
你還要比賽嗎
我要直到禮拜天級是嗎
好無聊喔
N-Hide
N-L
N-L
N-L
我建議拳頭直接頒發MAC
跟先鋒賽冠軍給監擊好了
沒必要啦 畢竟去年
去年先鋒賽的冠軍可是我們
憨化
那不是捐贏啊
哎 上來今天比賽好看嗎
確實是在比看誰比較帥
這個晚上好分下班回家買好消業來看醒在
漂亮剛好
感覺一小二
但現在有點晚
歡迎來到今天第三場比賽
好那目前的比分呢是來到了
1比1的平手
而且在電競館上廁所的時候
因為電聽館下面是電話
聽到下面的人在狂歡
沒關係
你也想狂歡
我們的夜晚也最好開始
感覺這夜還長喔
夜還長 夜還長著
而且大家看現在要不要去買個宵夜
明天禮拜六不用上班嘛
跟著我們一起看到天亮
要還啦
而且感覺上兩隊
感覺算蠻接近的
而且你甚至可以說滴絕化還是互相
都由來有往的一個情況
雖然你都會覺得好像最後都是
冷知是阿傑高中英文名字叫Momo
逆轉過來了
再回到第二局的遊戲內亞
其實我們在BP的時候就會稍微覺得
就是對於LINE來說
他們的陣容的後期的價值
肯定是更高的那一方
所以在前面取得巨大領先的情況下
理論上團戰好好打
他們應該是能夠比較輕鬆的贏家勝利的
對 當然很可惜
可能在中間的幾波團戰
都出現一些比較明顯的
丟命的生菜
就會被開到這部分
基本上你庫奇跟維特尼
一定要把雙C的位置給站住
要保持好你的站位
而在這個小龍坑
還是有一波這個Inside都已經升氣了
184幾波沒了
欸 主播要來一個新大面嗎
應該還有4寶
那你基本上就是跟著庫里旁邊
一直做保護
然後不要給到對方有太好
那新大面我覺得全是
一個機會
保持住你的雙次的站位
他們雙次的輸出非常的爆炸
後面也是一波團戰
就成功頒了回來
有啊 這個友善的提醒完之後
直接輸醒到最後一波團
溝通啦
對啊 溝通溝通
交流交流
對啊 都是很正常的
只是這種企業在跟我來之前預期的比較不一樣
因為本來本人的預期是
我本來覺得京東會有比較大的兌現優勢
那也確實在中路是打出了兩次的南沙嘛
但下半部不是他的兌現優勢
但其實你會覺得是你角色的賞心的話
香菜啊 蟹啦 八個月
第一局雖然你是用卡瑪去打到了尼可這裡
基本上你會有優勢
但是隨著法路是回補完之後
可能殘暴之力出完之後
所以你由那拉拉卡嘛
你要再一直去壓制
法路斯跟尼可的對信
其實本來就比較困難
你法路斯等你下來完之後
他的親線能力會開始提升
就能夠開始一直有這個消耗的機會
那你就是在
PP上確定比較偏重上半
來吃個肌膚
藍寶加悟空加安尼克上中研
理論上整體的
遊戲優勢要奠定在上半部的部分
那你下半部的
控制的勁跟扭的話
你的對信壓力本來就是會比較大
對 那剛剛其實也有人整理出來
好久沒吃了
在訪問當中也有提到
2023年世界賽的時候
我印象中我Gala我對線總是能贏
但你總是贏了爭場的比賽
那不知道來到了2026年又是怎麼樣的情況
總感覺這段發言有一種怨念的難度
欸 我打線都贏了
他怎麼比賽都是你贏的那種感覺
只說他決定射老半天贏下來
但是如果一念念來講
我覺得上一把的小區其實也是收的還蠻用力
吃蛋蛋 補蛋蛋
有一波在上河道的那一波的彈劾
看起來
不過拿去帶蝦屋
這不是很好吃
他那邊明明隊伍已經是溝通
乾煎鯛魚套餐
後續藍寶大學燒的角度其實燒得很好
因為他是燒到的納米同時
又燒到了在
巴沙套餐
所以導致後面悟空進場的時候
酷企達兵撞強
所以必須要多叫一個產線
但後續小學藍寶可以上去歐穎
所以只能說小學可能對於藍寶
以及當下
因為他對於藍寶使用
以及當下他對於團戰的技能施放的判斷
什麼時候該進去OE他還是處理得很好
我剛剛是沒有特別看藍爆打多少傷害
但感覺體感上應該是爆表的
都過了
這場過了 長亂下一場
沒錯 就是最重要的
看誰能夠先取得拚牌
主動作路的封鎖
雖然要吃好軟
但都吸不出了
按掉了
如果你不想在
選角上先用獵神
你可能勢必需要有一些取捨
那當然以戰士打野來說
前面兩局其實還是封鎖比較多的
包括加文、攀升、飛艾
前面都是按在邊位上
然後上路的部分
蘭寶沒了之後
可能蘭比賽的順位也會稍微往上拉
為什麼被逆轉了
使用掉了
他封回又有逆轉了
多想走路你的心
你叫你媽祖面給你吃
我凌晨兩點幫我媽叫醒
他應該會揍人
這現在幫
蠟眼還有放京東加油的人
但我覺得我媽應該會煮給我吃
我現在真的去教她不同的方向
她應該是會去走向的合方
第三邊
看一下蠟眼
豆室蠟眼的話還有飛鴨
對 它有飛鴨
那這樣蕾茲就會開出來
欸 都開欸
蕾茲
多開它就是要往前
你怎麼知道它碎了
靠腰勒
先選的
都幾歲了 再賣兩點還不碎
這關命關頭
是你飛艾的一隻安比薩
我把10點11點就睡了
安比薩還可以錯位
所以你比的一隻對方可能就是飛艾加安比薩
蠻舒服的
OK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飛艾加塔莉亞這類型的
塔莉亞感覺現在
中路的對線
藍Ocean食堂
又被砍
然後其實是希望去加強他在野區刷野的能力
所以現在吃個輕鬆的 吃個水角
打野塔利亞
所以好像第一天選擇
4.8顆星 4反1的評價
應該說開三隻之外 你拿一隻到我有兩隻吧
比較常見的交換
看一下自己的中上也要怎麼去配
這裡可能就是往
以大飛亞來說可能
雖然你剛講可能塔利亞要辦就是要往阿里這裡
薩衡
薩衡這算小許的招牌之一
之前有貢獻一些名場面
好像二十等一打三吧
薩衡登場
阿里最近是比較常看到
但打到蕾茲的線
一打蕾茲來出我覺得
不要拿更康特的英雄
傑哥是不是沒剝線弓射
好像都沒看到
昨天是他
但是很考量到正確的章力會搭配啦
你打飛鞭還是會希望
你的中野是能夠偏向一起去進場的一個英雄
飛鞭他蛇女感覺會比較抽象一點
就會變成是如果你飛鞭他蛇女就會變成是
需要去阻那種控制練很足的陣容
你就是針對對方的前排有多低
還有一隻打的一隻的是冰鳥
但最近也比較少出獵
以鳥這把感覺
打飛鞭好像也沒有那麼好
跟蛇女大廢一點點
跟希維爾嗎
拿了一個有位移相對沒有那麼怕鎖頭的移折
可以把自己的位置開出來
凱撒希維爾啊
這超級吐司的
絕對是得封鎖的
沒錯 因為畢竟對方是一個
有肥愛在馬很標準的一個鎖樓進場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底下凱撒是有很大的大衛空間的
而且以SENSE他上一把的習性來說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雷茲滿適合
這個邊線帶一帶
我們發育一下
然後還能夠開個車出來支援
先刷
欸 可以露個臉
幫我提振一下士氣嗎
一支援這種問題
就是先刷完
先給大家好好發育
對 不然對線已經感覺有點要打不過了
不問了 不問了
維爾哥
這個也滿針對的
INSPIRE他的面角之一
講了一輪感覺他面角也很多
我覺得比拚打野角色詞的話可能是
Izlai不太去怕的一個點
不知道基雅娜之類她其實能夠去做使用
對的
希維娜
第一位的話
看起來有沒有幫
剛剛她選一些更有進攻型
因為前面兩把還是一根扛回去
第一環可以先想就是
雙鎖頭的搭配有沒有考慮
但是對方一折瑞爾你可能會覺得這個雙鎖頭的效益比較低
所以你對線上如果你選他第五次要搭他雙鎖頭
欸我精神受損了
那哪一點呢
彌補的
現在是一折沒有卡瑪可以搭配
可能配個巴德嗎
有沒有機會
你以強度來說可能剩下最好的是
巴德的沒錯
但是對方的角色其實偏靈活
兔子
兔子上路
然後安比薩打拉伊
但多克拉那個兔子不再想一下嗎
怎麼樣有陰影是不是
雖然這把你確定對方已經是薩恩的你可能對線比較OK啦
因為
上次對決這個多拉是打到這個King的安比薩
但是你其實很怕安比薩去ALL IN的一個情況
打圈G啊那能算嗎
你說在打Kin之類的
我想看你女的
我一眼清一下
打了一句的比賽數據一律馬雕
真的很飄
這裡就蔡亞瑞空吧
對 非IIT進場
然後有一個瑞空做為二次的進場
去打一些控制的
應該說後續控制的效果
然後蔡亞瑞空
這樣蔡亞瑞空好像比較偏自己嗎
也能夠稍微去躲一下
比賽的速度
也是
這果然還是這樣Budder
那這把反而是Docla證明自己的時刻了
我歐羅拉雖然說上一把玩的不是不勝理想
這一把肯定要來好好發揮
有招嗎?
沒有
他用了一下機器
歐姆就是開門
雷歐娜
打瑞空也是有一點亢褪
雖然是瑞空打到的歐娜會稍微有點太差
他WGN是有機會可以附下盾子給打斷
沒錯
但是有位兩面加麻辣兩點
歐羅拉的勝率
有要湯嗎?
衛生共聞湯
這樣兩個兩面多少?
兩個兩面才143
抽不了200
這把是拿到了從
應該說季賽一開始就很強勢的沒資
再配個能晉級的安比賽
而金東則是要想辦法把自己的中野級都給集集
上半部應該就是讓小組自己贏
下半步就是可能讓小學自己發育
那整體定位在中下的碰撞啦
因為畢竟非愛加壓力在這
這個小團的操作上其實是很高的
不過以LINE他們的角度
最主要的進攻發動進攻
會以真彈發湯
3到6的錢還是以偏刷為主
看後續能不能找一些比較奇特的進攻角度
買個真彈 他根本沒有啊
因為上半主要的陣容其實LINE他們是比較偏濃
所以Inspire他又比較不急
再加上自己的下半部早早是打穿
所以他的任務就會變得相對單
媽的這個人則是把那些為主對象的局
討厭著中下半部我們來到了第3場的召喚箱
前面的一些佈局
排名第三
現在多少
143
哎那點這個三合一的剛好
加一碗三合一湯
208 漂亮
對線強度還蠻不錯的組合
也是的 壓制的你很強
也先去放了封殼
可以
雙方是鏡像的
打一開去
看一下
薩瑞風一折雷歐納
他那個登場率
大亨打兔
飛鴨的雷
三筆薩
神仙場
其實還蠻多隊伍會選擇幫他拿去搭野
這麼精打細算喔 光拿
這把畢竟打的是一個長手
前面還是要被小壓一下
兩點還有人送
我覺得過邊線
一定有啊
前面還是以吸經驗為主
天氣沒有特別惡劣的話
一定都會有人送的
連續兩把的線殺到了
你比較喜歡哪邊陣容
呃 左邊呢
推薦的準度
然後中路前面有提到就是
蕾茲打阿里的線
欸 聖結石你的打出自信來了
一直扔欸
雖然說阿里他是後出
但主要還是也要配合自己隊友的攻擊
蕾茲 以打線角度來說
蕾茲會稍微再優勢一些
欸 真的定到要死囉
這樣子 蕾茲他們是三線推的
蠻酷的
太酷了吧
Bang Bang Bang
不給吃山
哇
這次變成是Saint
推爛爆炸
完了
玩回顏面了
不一樣
完蛋
超大波
應該在前面的幻血就有看到
稍微拉出一些狀態上的那個慘
超大波
不算是一頂願系
屯限鏡塔抓住上到三等這個十幾點
而阿里還沒有三等
跟你說要死了
兩個果斷
躺下
媽的明明就可以
明明就可以閃現一打
比如超級掰
他媽的我前面沒有一次訂得到
到底在玩啥
他媽的別人就訂得到
定職業選手也訂得到
你的媽訂不到
超級掰
其實選角的時候才會說雖然他感覺比較好搭配
但是面對到雷之可能壓力比較大
可能要看劇情
現在很快慢了
就這一波的雷之他是沒閃沒鬼不的
只要抓會比較好配合一點
先進到野區看一下對方的動向
賴揚他們的視野主要是附在下半步
現在要操作第二輪刷野來自己
剛才有露清的想法
他後撃也吃到貓
下半步台
奧斯綠圈眼交
差啦不好打一隻
這角色很怕撲空
要在很後面呢
再等
再台B閃
卡了一個奧斯綠圈的實機
太陽聖劍指了一下
打雷歐娜打到中間
雲芒倒勾並沒有把這方向留住
另外一個野區的位置
兩邊拚中
現在要打在一起
打野也很大很兇哦
人家不敢神追
看起來應該是俊嘉拿到
上半部卸數算是有維持住
但都把小歐拉一下
這家水都是還在的
那當然小局是多蘭頓
老師上還有餅乾
這先是必須得要退進去的
不然可以卡
有一副一剎 手轉八卡就對線比上法強了
這場玩Leona
第一卡小龍也是生化了
Leona什麼廢角
還以為你在玩Leona的
不選軟輔就是等死
如果中路其實剛剛看畫面完全不穩
兩邊其實打超拚的
但是沒死了
不然你上一把這個時間點
感覺贏出人命
誒 哪隻打野才會帶綠種
我其實到現在還不知道這些顏色到底衝阿小
我每次都是帶紅色的
後面會再尋求一些歐語的機會
我根本不知道 根本不知道他的效果是幹嘛
這一波
再推進去
然後
他也沒有
後續可以搭配打野的機會
好 再抬
死下來
泰出品直接開農了一個泰出品一個水滴
他捅上去嗎
Fly的位置和安比薩的位置大概有被抓出來
阿B說過綠種很爛不要帶
這對位上有500塊的優勢
一隻邊線的
被抬到
直接走到TOKA的後面
用W小票了一下
沒到
那這波的消耗上其實小局佔據了蠻大優勢的
這歐羅拉上路
雖然說是能消耗但還是蠻怕被一波歐印的
對就是怕
就是你未一秒拉開啦
距離沒有保持齁
是不是有機會距離加三
這要控制你消
有的喔
還想要硬打
打不如先把他打掉
那這裡直接大絕清一下
發現
頂星
還有一個小兵
小失誤咯 小群 小集造咯
應該也是感知到俊嘉在上半步了
那下半步看有沒有四個
可能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小俊直接交個閃耀力
有這個畫面是感覺有點危險
自己在閃見
你覺得打野強度是四層大於Keyong大於Osh
這個第二輪的和諧
那突然打野大輪的和諧是一個善良的關鍵點
所以沒有去爭奪所以比較容易能夠去推測出
俊嘉應該就是在上半群
我還要抓嗎
這上分不是拖了比較久的時間
但應該自己是有吃到藍BUFF
所以也並沒有完全閒著
小區選比較recold
雙方隊的第一個物件還沒有太多的想法
以前面兩場比賽來看的話
都是拉丁他們拿到小龍
欸你這裡都是吃死喝尿的
阿當藍啊
金東剛好是三火龍
不浪費每一個資源嗎
還沒有融魂
你眼裡的垃圾在別人眼中那可是個寶
誒 泰車了吧
這兩邊開到我家旁邊
為什麼已經到了
剛剛BENPAI也是有一朵
應付TP的繞背
到了誒
很快透過這一波提前到位然後去跑線的一些想法
先做個視野
他們差生意
連紅BUFF區附近都有
蟲子則在
兩邊的中野算說上到六等都能夠有還不錯的碰撞節奏
現在都還是以偏龍為主
他急殺也只要回去刷了
這邊可能會變成一個核心的爭左
欸
Q閃硬垂鎖下來
暈套的連自己就倒了
GOKA
只要完全交不出來 完全弄不了
空盜死
完全不給Douga這裡有操作的機會
狀態也都是海眼
但最後是選擇要
不控
欸
我剛去
以壓線的角度來看
可是這個這壓線的泰斯還是更多一點
這鬼斧要來看一下小人嗎
啊你這樣扣扣下去拿喔
幫個忙啊
先到換一套
這雷之在後面幫個忙
然後可能再出個水形鞋
叫他幫個忙
像要他的命一樣是怎樣
把他進化已經被逼掉了
不過人講話很不客氣喔
欸到了耶 超快
那你去哪 趕緊
湊你嗎
一方面也是這局的情況來看
就飛在理論上
也是優先抓上
走得有點前面
被台飛
R技能控制幻域回歸
那我剛一起他還有閃的
最後是好吃悠悠
為了吃這個捷徑
本拚喔
被瑞空魅惑回來
又多吃一下防禦塔
其實血量有點危險
那小龍是不是有機會
有多久沒有拿起吉他
因為我要死後你怕
但也沒有要去硬拚嗎
我住大絕也交過
那個人也不太好直接來吃
而且劉娜她的大絕也要轉好了
剛好是對方的回合
比較可惜的是
剛剛並沒有把雷茲她的閃現給逼出了
欸 逼大 逼大
兩邊的下路是一直有交鋒
我們打的很兇喔
這菜是多久沒回家了?為什麼裝備長得這麼噁心?
這個裝備看起來很偏偏
點的還是蠻爽的
然後自己的打野剛好也在上半路
直接開壓
再加上有這個三個
每一個都是來一把子的
如果說沒有辦法再去幫你撥的話搞不好後面就是一直壓
這局還說其實會覺得打很這樣
欸魯卡大三也60 格比也是大三也打了60分鐘
大三也60
真的還假的啦
開完W最硬的團子
這局還說對金鐘還說應該蠻重要的
兩位拉開 右打
都沒有一個結果
那就是一直去做壓制
然後中下推線讓Espire再給他
那有什麼大三元
他是藍版超級大三元
呃 比較需要吃雞
欸 公道
什麼頭 控制底下
前鎖
那有三人的包夾 俊家
還在那邊逃跑
但有人能夠跑
Espire也是
接臉
這也再來看一下
反正打著打著是二打二的
哇 戰筆上是哪
Leona來一個出席不易喔
誒 你們這裡太對
瞬間抬回去
嘉義
打絕
配上太陽聖劍
誒 我是他們傷害
你也有點低低的喔
看到對方上完之後
拉了一個Q想要用短位
你看怎麼那麼固定
關係
日輪聖女
Q沒中 閃現他的Q一段外圈是沒
拆敗拆敗拆敗
至少人頭有拿到 爛 他們
哇 欸 像是連三把前期都有
其實都已經
對啊
欸 這什麼大 這大有點醜了
又是大拳交換
這個大感覺沒開好
以這下入的積月傳出復刷
以為可能死個三次還沒四次
而且我現在他都是
都0 0 0
秋風 秋風 秋風 秋風 秋風 秋風
可以壓傘之後搞不好會有些自殺了
現在他在中路的隊伍上
基本上很重要
他一直都在逐中做
進場這樣喔
從下我先玩說對於伊斯伯來來說
他都可以更專心在自己的發育上
算
過去的比賽來說
當然伊斯伯的
是發育的發育的
隊友就一直被抓這種
怎麼會有這種
但伊斯伯來說是有
偷住的
總是全線有喔
那我覺得對於今天玩來說
這一把其實也蠻重要的
因為
對於你的角度來說
我會覺得 南韓這把英文角色是比較多 更想自己去打的一些小包括
我現在去小聲音 他們在睡覺
對啦 然後包括小學的安排上
那其實這個
下跟後啦 在南韓這裡 他們在有接著 這麼精明 這麼的高
水消耗的角度來看
然後剛剛是到了塔後 直接用一波的大絕硬段
這裡也交大
雷之之源
他們是誰
要抓小學小學還有大
大學直接硬下 還有閃
可以回到塔內瓦
但是正能力都往對方的家裡面來拉插
小學 擴散
蘇利的很好
法術勇動
把小學埋到了地底
不過另外一邊紅Q是去點中路的
防衛塔囉
但是上半部的外塔要直接被拔掉
加上前面的
三重可能有機會直接讓多拉給他
沒那種中路人
直接把上塔給拿下來
這一把都垮他的對位經濟
來到接近一千塊的領先
很常來台灣啊
有沒有 就說對捐獻那把能算嗎
那個King能算嗎
還是 還是因為打
打薩克太好打了
也確實大家只要多討論到
就是薩安很怕
會被拉扯的那些英雄隊員
我覺得打在比薩克
是真的容錯率會比打薩克
是我的良心
被取到打一套的中心爆炭
是很囤
所以這個
搖擺的一個選擇
你的家人怎麼會在世界各地
連日本的知識都來
哪有結局
說起來
兩位一起來
What are
Watch your position
Watch your position
小心一點
你也要注意
對
你住不在的時候
你可能不能把線
完整的推進對方塔下
有點危險
那現在要不怎麼辦呢
他北投的有沒有去
趕來的路上
SARS
三殺一,但後面有雷歐納的幫忙中
那還我的朋友呢?
但是沒有辦法對方人員給留住
這裡也是成功讓進通給拉開了
草叢裡面硬直
伊閃俊家這波反應出來馬上交了地招和石金
中午則是有一波
菜亞先推線的機會
反應很快耶俊家
多少有在提防
他這怎麼叫我?
他叫我安安死
沒看他其實沒有做什麼事情
確實
大絕硬炸
欸?你剛剛抓我
這一次It's my turn
而且是個shut down啊
好 幫小徐還了一口喔
鏡像位置看要不要開個浴室走啊 應該是
這是薩克恩他的紓壓時間
再價值是這個上半部的大物件
他們看不及嗎
日本人會不會看
日本人會打瘋子
說這不覺得其實在
藍方他的中外塔血量也只剩下一層
這也是因為前面那波支援紅隊他一直在點塔
就不只是讓他點塔還要讓他補到CS上面
小區也是有少了天嘴跟上路的隊員
他是AV的粉絲啊
追了一些回來
死亡戰車
被單抓對於一則來講
還蠻傷節奏的
本來兌現大概是
差不多的經濟
現在從來拉開來說600塊錢
下一條小龍還有
1分半
等一下
應該是要來碰個大團
雙方隊友還不錯做戰力
那他知道大骨翔平都在這裡投球嗎
應該不知道
所以只要看一下LINE後續的可以前面
前面其實歐拉是有多加一個保護技
欸你小黃瓜沒拿
所以他第一現在其實是積了比較多
就沒有TP
欸蠻好吃的欸兩面
好久沒有吃了
都被落賽
直接被壓掉
我小時候就是吃太多
桃園可口兩面才落賽
變成是失去中塔的保護
京東
金門大戶
這甚至已經走到了人家
但
所以裡面那個球
那個早餐店的兩面
超級好吃
再測試一下
不過看起來聖德斯故意限給稍微放在塔前卡了一陣子
波斯野術有沒有太明顯了
明顯
這裡依著他的魔劍
到這還要牽托
我沒有牽托啊
就真的是因為他害的啊
因為那個良念
那個良念好像很容易有大同感去拿
再稍微強一點
作戰的力會差很多
不過X其實也有兩件喔
而且算是蠻關鍵的有超出了
那喔
但其實X在處理Ease會比較苦熟一點
因為自己手比較短
因為他都
天氣很熱
他都直接擺在外面擺很久啊
其實自己也拿錯兩件裝喔
不要看京東這裡進場打
然後我就繞賽繞賽繞賽一直繞一繞一繞
繞到真的受不了了
去給醫院看啊
好啦,他一個腸胃沒問題啊
但剩少一顆啊
就是那時候看出來了
我放電梯
不順,你要嗎
我忘了耶,好久沒吃
但我小時候
以前那個
國中的時候
合到相望
他比賽還有時間先過去刷一下
看你們在那邊晃一晃
好像也打不熟
現在跟大部隊來 會合
吃個紅BUFF 很重要的
哎 媽媽把視野給踩過來了
而且這隻BUFF 這是阿紅的一套
大絕也把紅BUFF飛線給逼出來了
叫車
你的人生軌跡根本就是比較瘦的阿航
這高宏職免打的話 應該是比較難打
我想先撞中塔
撞一下 出來 反台 控制
但後續有傷害可以跟進階空了
伊斯拉遠交錯自己的大絕 反正變成是進攻他們的流人時間
正可以趕到現場 宏職連擊開鎖 後面還有日輪陣毛
但第一時間反而是進攻他先行的倒下
此時小徐進場 撐過去
定壓多克拉 帶宏職的技能給擊殺
我感覺這個去撞中塔反而給了京東能夠反打的一個機會喔
這波反而是Inspire稍微躁進了一點
給了一波的機會
小龍盾可以再來踩一下不過打野也已經正了
剛才因為俊嘉是先鎖進場的關係
所以先被機會給處理掉了
而且Leonard他直接把大絕放在了
俊嘉進場的位置
人之勢他也是陣身的
主要是他開這個車子往上去的位置很差
因為在野區吃到一串的控制
然後小渠又是踢了一個偏向失落後
從河道過來包甲的電位
這樣就變成實在的其實這個環很難打到底
打到底可能就會讓薩恩這裡有很難發一支揮
我法律技能甚至是打三個的樣子啊
這件小渠他已經15等
跟Lokras一樣
他這裡準備要再來打一波
現在上半部是有一個大絕叉的
Lokazov是有雙戒合一
先消耗一套
這一紙 紙到了俊嘉
俊嘉的話叫做閃電上牆 勉強存活 但位置馬上被Lon給踩了回來
這個開到多個打都不直接上去OE
好像放個大招死了
然後面還是有Lon去拿到這條小龍
這把小龍節奏就比較慢一點
22分鐘兩邊只拿了兩條的小龍
中海再卡一下
真的很接近
只是說陣容上在這種裁點過程中
因為那裝進了怎麼變陣身的
比較沒有什麼小好點
中間是後來當選手來去
找機會就直接上去就要開了
沒有辦法拖太久
但相反
但這裡其實是有一些消耗手段的
不管是兔子
不管是依著這裡
其實都有一些中遠距離的消耗能力
其實能夠在踩點的過程中給到對手壓力
就是
那其實其實面對到這種需要開團的組合來說
很常有隊伍在使用歐拉的時候是匯法他的
呃
這應該不是很爛嗎
定位在你進場之前就要先射
實力裡面比較好
最常使用這一點的應該會是選舉的玩法
對他們拿到歐拉的時候是很常
冷靜
歐拉直接在側面就是
卡牛位置然後你要踩進河道位置
就直接一套下去
這線不就是認識的
對比歐米吉夫拉
當我幫忙同班啊
你就必須要存在給你裝太實力有那麼好的一個風險
聽起來很像藍寶先下大的
類似的
基本上兼具
Kin拿到藍寶跟我拿的時候
其實班長會有這種遊戲內的玩法
所以從去年開始就蠻常使用這個套路
現在京東則是有一些想要針對邊線的機會
剛看是待在下半
後續位置有被偵測了出來
剛那波的大團最後沒有起到一個比較明顯的分數
同技還有什麼神人
又是要等三分鐘之後決勝步
這把其實兩邊吃芭榮的速度都算
比較有明日那幾個啊
一邊是雷茲式的
當香香也是很神啊
你給我你給我你給我
哎人家你不可以
你給我你給我你給我
好針對一下歐羅拉嗎
我可以
這次在戰櫃上
就比較沒有
欸有嗎
交大絕但是碰到了尾關
欸不回去嗎
在最後的時間回去
而且
雷斯也趕到了
反正開團只造成緩速也不好擠
還在追還在追
要O1要O1
要抓人要抓人兩個上來
欸我來了
要愛要愛要愛
欸大廠大
後面也叫做寶寶豐
硬壞壞性元氣被控制後面半圈斜的回刮
打野被秒
打野把飛來拚正往的
我們這A人
時間速度時間
時間往前的一點
羽毛連續的灌
這裡也把對方持續給灌死
心動拿下的這麼優勢
我們來人其實打得很急哦
因為其實Dora這裡其實狀態已經不好
而且技點已經交過了
強要強
他們還是想要強行做流的
這很驚動
因為野很強
其實他剛剛是差了
蠻痛的
直接是有一個包甲的機會
然後再加上當下第一時間的判斷
你是本來是想要去抓側面的叉
但是大絕被躲掉完之後
反而是他自己位置變得太前面
直接吃到對方一連串的控制都不了
剛剛那個畫面
這打野真的很太急了
真的好像要上個車
欸 不是這台
不是這台
這可是個叉啦
對 這車啊
不是這台
他真的把他當白色車
要追就發現對方亮心
發現欸 好像不好打
要走
他直接當紅色的
他什麼叫吃一個人大嗎
留住囉
他萬一把他當汗仔
一連串的控制配合叉牙的爆發
直接把他給給我秒掉
而問題是他是吃非常多經濟的比殺
主要是如果在那種大馬路的會戰
其實菜亞是不好在位置上去卡他的羽毛的
但是這種窄口的話就還蠻容易的
而且也會菜亞有問題就團戰
其實很擔心他沒有目標可以變
就是但剛剛的情況就是
營志拜主動往他這邊R完之後
被控在他敵上
所以讓菜亞有一個很好的一個輸出環境
求之不得啊
冰菜啊很多人會談到就是他的問題就是團戰的話輸出手是比較
一直打一直打啊
大絕元帝
這什麼金人
小孩疊自己的被動
寶貝
欸
紅輪
掉大樓
真真來自
然後一下來的寶卡他也被清到三人的夾殺
這什麼慘喔
天
感覺大
打這把要打猴獸
不是他們
是在
是在趕高鐵還是怎樣
為什麼這麼急啊
都給了進攻機會喔
不是這兩波來的有點突然
甚至你可以說這一波其實本質上在上半野區的位置
哪很時需要去
少打多的
先看這裡
上半很能撐喔
就在這點上沒必要的啊
哪在這雙橫線過來的比較慢
因為中線是被京東這裡給推進的
後面橘加上攻擊的傷害爆發
而且你很難低時就把殺痕給OIN掉
不急整喔
又這樣喔
灰神這樣的不可面子
而且本來的預測會是
就是應該是這條小龍要來決政府
對 就是突然間會繼續雙方一直發育
然後突然打了兩波起來
而且都是最驚動蠻有的
因為以這種來說
會比較偏向是開戰的主動權在驚動這個
因為他們的開戰手段其實是比較多的
而且這種偏向是我開的就要跟你歐英交付
而相反萊恩則是會有比較多
能夠有機會比如說利用代線
轉線消耗的這些過程
但是他們反而是在主動進攻的情況比較多
被驚動給反打到了
鷹絲巴爾抓到了比較後面的位置
想要來Cover自己的單人線
他對方現在是有巴龍的狀態
而且瞬間把經濟拉開來到了6000塊錢
鷹絲巴爾這件裝到底哪個AZ可以讀
說補攻留了就可以讀啊
但現在沒有很強
巴龍其實還蠻關鍵的
因為本身他可以進攻他的手是比較短一點
有這巴龍才比較好做進攻
Inspire在找機會嗎?
還是被找機會呢?
突然一個大絕降下來
雷之開車
Leonard沒有取到
反正進攻他才控制
又是在這個宅口
Garate開始疊字的羽毛
而且又有安比賽給他點
往前點著點著
已經先殺到對方兩名成員
Garate一個往前進攻
這一把的羽毛從來沒有停過
傻的是滿天心
又拿了一個Double
Berserk經歷的拉扯
但在側面的話
小薰一定是躲進了洞卡
我腳踩到大拳
一波的444
宣派了對方死亡
咻咻咻咻咻咻
到底啦
怎麼反而是那一直想要主動跟進攻階
這種亂戰的情況
其實這三波團戰的輸法是很少
而且我覺得最主要是
有個局限制安比薩在團戰的發揮空間
那原本這時候可以睡了
這點其實是蠻重要的
對
剩下雷歐娜可以來守衛最後的主把
但依舊無法阻止
Garada的羽毛攻勢
伴隨著小兵的湧入一波的Ace
京東也準備要取得這個系列賽的一排
取得零千哦
這把其實在
大概20分鐘左右的時候
為什麼雷歐娜出不假寫
但突然的這三分鐘
這好像消失者三分鐘
可以啊
就變成是有點在亂戰的一個情況
薩爾加飛艾
一直有反復強調
對於京東的一個人
他比特朗普更好
薩爾加薩爾恆呢
完那一滴呢
我就飛艾加艾加瑞空
我就是要來跟你打架的
但在這個過程中
反而是拉人是沒有一直
我記得你啊
三個月我記得啊
突然是上半部那一波
就是東拿先被消耗到
然後想要去做反彈
到後續野區的團戰
因為你中線被推進
其實你雙人組會來得比較慢
所以你應該要去注意到這一點
但在那個女孩下過多的遭遇這樣
反而是讓京東
非常順利的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沒錯
以剛剛就是我們提到的最關鍵
三分中美的那三波團戰
第一波和第三波比較像
Inspire好矮
只看你以為他很高
他好像是比海人戰的比較輕
Broken Blade的有點像
最後沒有開場變成是
京東可以完成自己的反彈
就是變成是你主動想給壓力
但是你第一波給壓力失敗
完之後後續進通來的翻打就很快
因為畢竟以正濃的象徵來說
你肯定會覺得這種
遭遇在這種
這一刻的臉也很高
是這樣嗎
沒錯
我覺得這臉也很高
等一下回來就是今天下半場的
第四場對決囉
誒 自己也選一些啦
隔壁台重補的老蓋已經1124了
隨時蓋
感覺會打滿 不會啦
你只要選一個夠後期的組合
又是北美的後期團根本打不贏
你只要選一個可以至少
後期是搶著組合
他怎麼不會尋啊
這個雷歐納丹底下就一捅進去 然後被菜亞收光
不是對面是菜亞 然後他一捅他 捅他 衝進去 然後被他收一堆毛
說要故意用力一下是在裝可愛嗎
那是你也沒有看過新的夜視嗎
哎你的第一批有沒有什麼配件
哎第一批什麼時候可以拿起吉他
好像可以自己吉他
有多久沒有拿起吉他
因為我要死漢華
你有看到冰哥操作時的臉嗎
舞者陣好像有好像有看到他比賽那一波有有陣一下
小花生也是會陣的那個小花生那個蠻正的
有試過大南市場的那間豆花店嗎?應該有吧?這應該是小時候吃的
不過而且現在操作前都不會施施施
難怪實力大不如前
你要他施施施要等
下一次鬼滅出電影然後他去看完之後
他就會更新
1PYR
經過韓服的訓練後,他看起來更穩重了
慢慢的把關角
我現在是在想要輸嗎 不可能啦
這個Lion的中後期真的玩得超級差的
你只要選一個後期一點的組合 不可能輸
絕對不可能
No question in your dreams here
We dealing in extremes here
If you wanna dance, stay on the bench
You wanna achieve here
Find me on the floor
I'm getting volatile
I'm coming for impossible
If there is an ounce of doubt around
And combat isn't optional
The wind's on
I got time for playing short on
Tell me when I'm feeling good
Want to know what I'm guilty of
Oh, believe
I believe
Rather me
Can't hold me down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right here right now
I'm gonna be my my my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I believe right here right now
阿布利
感覺聖結石完全只會打線
這個中反正是玩不好
JS是哪一位 中路啊 有一個叫Standard啊
居然是八星的極點啊
超威
3.27
還蠻走的
好的 各位觀眾歡迎來到今天的第四場比賽主播
那目前京東他們是取得2比1的領先
但一樣如同我們前面所講的
在這一個系列賽當中
兩邊的至少從前中期的時機來講是真的滿有來有回的
但感覺京東他們在團戰當中的一致性
然後還有處理性還是更好
你剛剛問過團體圖就什麼
我不知道 球也送的 我不知道
躺到一些壓力的陣容的情況底下能夠去支撐到團戰的一個時間點
那包括在比如說以最後入彈為例好了
我會覺得京東很清楚在這個團戰的畫面要怎麼樣去做構築
對方最主要的團戰可能輸入點要限制到誰
包括是一直針對到
但你倆兇殺起來我就想砍擊他
那另外就是知道說對方可能很需要的一隻來補第一時間的持續輸出
所以在最後一波團戰的野區招呼的時候
其實當時Vampire是有特地去控制了拍車怪的蕾子
當蕾子大絕過來之後沒辦法第一時間馬上去跟傷害
所以反正是一直在鎖進去吐大絕下完之後
並沒有辦法馬上把裝備兵給擊殺掉
沒錯 再來輔助上面的處理還是
大佬老師的蕾子有一種皺眉的感覺
現在對於兩隊的來講
京東的粉絲會希望避免夜長夢多
而當然Lion他們的粉絲就是希望能夠拖到戰歌響起
而對於絲瓜的粉絲來說
熊寶門都想買那個貼圖 又能學一筆
什麼學一筆
他媽學兩筆 還三筆
超級掰 愛出一系列
你明天放假嗎
我看那個群組
媽咪老大已經在用其他系列的
有一個景點
再看一下
有一個那個麥克風的
韓國的
你會覺得京東其實在團戰的配合
上海是處理的
你要去要版權費
那個不是我的版權
那應該是他媽不知道誰的版權
然後被羅城園拿去惡創
那以Syber來說我們還是會有討論到
看那隻狗我不知道是他媽誰發明
角色的優先級來說會覺得
賴岩好像有刻意去燒了一些京東的角色
在可能開了比較多角色出來的情況底下
所以前面的一二選對話
那包括安比薩以及沃拉
其實是過去他們在LCS來說
他們的數位就沒有那麼高的英雄
甚至以LCS的比賽來說
當時是一把兔子都...
欸給我一個訂閱你的理由
還沒算好像也沒有用完的
好像是一直敗的
找不到理由
那就別聽了
變成是為自拔
可能也有去鋪墊在全局B
還是說你可能會需要去燒角色
這點其實也是蠻多的
這個直接對教練
可能在採訪中自己的
他比自己好像有提過一個類似的說法
不缺
不是不缺
是我們沒有過
有時候這局其實輸了沒關係
因為你是把他角色也燒掉
但是他是不是在第一把比較多
因為第三把的都等於...
對第三局確實滿關鍵的
對 第三局如果是...
壓力很大了
確實
那就看一下
老演他們是不是還有招了
欸 怒人
是不是有點邪啦
怒人
今天好像
他身比較少被放出來
貼圖是這個
Don't say goodbye
不知道
這人也算是比較多的封鎖
跟克朗德 難道是要選擇偏坦克類型的英雄嗎
有啊
因為確實上路這裡還說還有一個賽恩仔
殭屍要出來了
另外一邊
茂凱瑟拉芬
你這麼坦率 我決定訂閱你
你講第二次的還沒有
這局是先選的嘛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
我有機會去一槍入爐
那我就很需要有前排陣容的構築
那我有前排陣容構築的情況下
我其實會不希望那你能夠拿到特朗德這種英雄
而且特朗德在野區規劃上
野區對抗上是很強的一隻角色
以Inspire在進階賽的時候
他會很多去築摩野區對抗的部分
所以特朗德的封鎖可能就變得很厲害
那這裡賴凡也很快哦
剩下最主要的兩隻
剩下最主要的兩隻
現在下路營縣真的太重要了
也覺得出了一種迷離油之類的
下路營縣 因為現在龍太重要了
下路必須得營縣
這個效果其實在
Koukou說你存短是各位宿士真的嗎
不是 他是說他曾經看過
就不是說現在大哥
男生同樣要進入到的封鎖名單
可能大AD
雖然前幾個月可能有幾個月確實
這位老哥一直在敲碗
究竟有機會讓他實現一下心願
雖然換個角度想現在已經是生死局了
沒錯
然後家伍也是按掉
不過以這樣來說就是
波比會有
還出來
但是波比通常是預防衝正上面的一些情況
但是飛艾對上一局的話飛艾按比這些主要會衝的角色都消耗掉了
也沒有造性和物口
所以在有這樣的封鎖完之後 果斷的一搶曬恩
那怎樣 都不然還想再來一把飯嗎
卡套的世界賽的時候 他就是看到這張曬恩之後去出飯的
用飯的話 當然線上是蠻舒服的
但如果被針對 然後包含在中期的一些決策上
就是二大薩斯 這是一張座位
他感覺看到曬恩應該比較高居 就是讓他去
有 熊哥 四房前長得很好
再回到三下角的情況就回掉了
沒有前過場
一直刷的話其實對於這對玩手的
要怎麼刷
太好的
好像
確實
打繞德謝賽的時候
其實他們都也是一直刷
刷了非常久
團戰打完
他一個人還在
但對我吧
對 就是
哈哈哈
其他都不見了
過年的時候是各位數
其實這些角色都沒玩過
那時候去瓜瓜樂
還是用他的熊哥
因為我沒選擇
我把我真的假的錢全部拿來包紅包
金東翔翔也是可以用幾個
好像大概三萬塊吧
那時候
過年的時候
那對方兩個人要更齊嗎
還是
幫隊友妹他們
我們前面提到的
軟弧選擇
果然像前面所預期的
大AD
這時候出來了
直接來破對方的局
這藥應該就是輔助要一起拿
就色雷西吧
你放到二輪在哪裡選擇會更少
果然是色雷西
雖然你這樣出你會擔心對方會不會選
就是你對線不好打的一個情況
如果是出迷你歐的話
感覺對線應該也沒有到特別的輔助
還是很可怕
哦 要來勾人
那一...
勾人
那利姆斯現在是零勝四吧
人家也王四城包八萬
你怎麼才包三萬
因為我平常可能會覺得都包
他沒有優勢的話
他要包優勢
就是坦度不夠
然後線也打補補
有時候那利的線
也會比較被動
但這個要看對決
還是要看你可能
對那利姆斯來說
強勢的肯定是前兩等的
去勾到對方
你有一些狀態上面的差異
你不要容易能夠取得線權上面的領先
那在兩邊都比較應該說表明了
我就是要選大帝的情況
你出社會哦
人生這條路上有龐王過嗎
沒有
沒有
接觸電競的才沒有龐王哦
不然沒接觸之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要
中路會的話
後來玩遊戲
像梅爾啊或者是其他法師類型的奔場
是以陣容的這個取向來說
應該兩邊都需要去注重
中路的輸出定位才對
功能性的中路其實
剛剛有人問你覺得我管很多嗎
對 也沒有太多選擇
欸這把
包含一邊有賽恩
一邊有惡煞師
雖然說都是有幫AZ的存在
但一次客位的輸出角度來講
可能是阿卡利或賽勒斯其實也沒那麼好發揮
但你要跟衝正去搭
比較適合
但是其實衝正角度前面已經消耗比較多
所以可能會偏向是都還是往下半步來打啦
所以因為這樣的情況可能
對阿 管很多又不是便宜的一招
那有管就有管
打線來說你可能跑到樓1的打線是比較強的
所以你有機會在上半步都偏扛那場下
我就是選擇中下兩路打線夠強的英雄
還是有防萬一按一個阿卡麗來
柏爾哥從上一把就見到
當年如果你沒打電競你現在會做什麼工作
有站出來C的一個可能性嗎
直播組啊
我又說是先當直播組嗎
剛好講
我說沒了
你整體來說
陣容會比較發育一些
要來量
中野角色的時刻
有沒有機會盲量冰鳥
冰鳥嗎
等下看到左邊這三隻
其實會覺得
冰鳥能管的話
這金字總會發光的
你獲得了我對你的敬意
在...
他們配個中路有沒有機會配個...
啞鈴之類的
對啊
他管很多啊
但是...
這是...
這是...
我其實...
好像也沒什麼在理
基本上是完全沒有任何的AP數
然後再加上這把對方就有一個賽恩
其實算比較好看
他管他的啊
難道驚動他們的亮牌時間
比賽的開始就是那種 他打仙會贏一大堆
可能贏兩千到一千
那你當選手時一樣不理教練
我看他什麼時候不理教練
不好 沒什麼不理教練
他最有力的領先有多少
也不是啊 上半場那個領先
上半場那個領先三千 三千還不夠嗎
呃 除了點意外
哈哈哈哈
除了點意外 有人送的那沒辦法嘛
不然沒有領先完之後 其實給對方
非坦克定位的英雄來說壓力是很大
因為他現在展場性有點太高
傷害有點太爆炸了
哇 那就只能殺七二了嗎
但他在看到梅爾之後
後出阿且人滿痛的
那個對線
其實就是你的進場不太好
直接去限制他啦
因為梅爾等下跟巴西擋住嘛
而且線路上的話
梅爾也是比較好去做消耗
也有的上白色
其實你一邊角度來說
你一邊白色都會覺得
兩邊都想玩這種中下藥發育的女生
對
所以以陣容的設計群下來說
欸 伊蘇哥 你的許哥你有看到喔
他後面這個姿勢怎麼沒看心情
他是夠的
藝術哥認同啊
如果他當初選擇打V罷的話
不要來看一下
也是也拿過冠軍嘛
肯定在這個歷史的紀錄上是有
有他的位置的
再看下一個賽段能不能再把自己的威懾力拉起來
其實在第一賽段的時候也是打到第三名
差一點
你見過館長嗎
館人的話好像沒看過
還是回到這場隊伍
因為嚴格來說其實阿奇也是比較害怕那種長手消耗的法師
像奇樂斯可能就會是其中一個地址
每次要吃冰的時候你可能覺得都被騷擾了
過去其實也會有這種選長手來打阿奇的情況
應該沒看過 應該沒有看過本人
所以這把也是考驗著Saint他的對線等等扛住
像今天上半場
超富翁有看過隱藏版倒在地上的館長
他扛住了
那個重沒有大到填不起來
真的還假的啦 三千還不夠大
我必須跟各位老師講那把我沒看完
因為那把我看
從阿發掉下來
喜歡找出來之後就翻了
對線的消耗來說
阿奇的並沒有那麼懼怕什麼
所以之後還會在一些痛狀的進場實機上面
就沒有有點太好去反制你阿企爾的進場
就像孫孫你看完了還推的嗎
這個孫孫你看完了嗎
他會直接吃到另外一盒
就被孫孫你看完就花了
又可以代表沒有這裡的Q技能
是這個宣揮大幕是能夠直接讓你吃滿
重生拳王也不錯
那現在先看一下雙方的神石
短命天才是神石局
其實剛剛看LINE他們還是能夠
天魔想低調過日子也不錯
天魔玩家
新藥劍士
來到了後期的話
當然兩邊都有大
少林天才競爭課
但是他的輸出空間來講
有的色一些寶貨應該可以再
更拉扯一下
然後另外一邊的是有沙皇吧
這持續上面的輸出
是比沒人在更好的
通通性質有一點不難
現在該提點的
該溝通的
趕快都提醒一下
要注意哦 注意戰衛
這把雙星站位都很需要注意
我看到,不是選不選不選
這是今天最重要的關鍵字了
你在看國漫嗎?
國漫有點看不下去
其實在今天開始之前
蠻多人在討論說
是不是中韓賽虛跟
那我前問你有把那個建來的
YT的影片
在今天的比賽 看到目前為止
好像已經默默的回答了什麼
感覺只是捐獎極化的 差距太大了
還是其實是排掉特定中盤隊伍
我覺得那個劍來
排掉這個特定隊伍之後
幹嘛 怎麼他那把劍是在他頭上的捐獎
看他有沒有讀得好帥
看那個製造師殺一下
為什麼是在頭上
這也是過去波比達也很常用的套路
就直接進去把你的
阿良嘎嘎底
阿良那邊滿帥的
打成幻區的一個情況
看Skyrim那個知道這個資訊
阿良的那個
那如果會強制幻區的話
那個阿良的
那個叫什麼名字
那個死掉
不能夠出現天氣精血的一個狀況
那個老師叫什麼名字啊
齊心春
在2023、2024那個半點檔的時侯
即刻他就是一隻很適合配合的優秀而已
那個推線是不是開了二刀
那你有看過槍來嗎
有讓你想起我嗎
現在還選擇直接回程
上半部雖然說打到二刹師沒有那麼舒服
但賽恩本身的對線能力也是強勢
可以注意到京東在前面這個野區規劃上面其實也是有留了自己野區的幫手眼
所以這個時候伯比再回來守自己下方區的話是有機會直接守
抓梅爾
第一個閃
在三等的一個變奏
這可能讓我們Q比較沒有想法
你要幫我說點好話
我有說你變奏的
他們現在沒看到而已
大部分也是
我會想到這樣子的狀況
我看Style有錢後下班都來了
也怪...應該說自家也沒得...
那七公斤吧
我確定住
絕食的有打野
而且這裡幫他完成的限殺
還確定被波比入侵上半區的情況比下
Style勢必須要趕快介入現象的情況
因為波比上半區之後回防野區的情況比下
你是沒有辦法再從他野區轉回東西的
這個組合
應該說這個雙人線的配合
今天的拉遠真的是火爆都不行
上半部有一些血量的壓制
大家前面的情況吧
呃 三等
搶三
然後剛好刷子槍出來
非常棒的進攻規劃處理
哇 漂亮
我有
蠻順的
其實俊太已經在後面卡了
喔 拍手拍手
選大地五是其實這也是必要
就是大地五真的很需要在對線就是
一直平凡跟對方換血找機會
俊太把一槍抓成第二輪六鳥的十幾點
在這裡 老師是有過來幫我做防守的 有定住
啊~~ 散球也沒閃喔
巴沙卡之前真的來一隊耶
EMS
Inspire
這把就不刷了
我們玩球也最近有獸嗎
球也 剛剛那一波的GAME玩中都給你下路
死有點狠
但大家都習習變獸
雖然說沒有真的GAME可到
但是也是給了自己家雙人蟹
一些家旗
看一下後續的進攻
而且他超符合呢
閃現之後
他起來也想被輸
沒有不敢壓得太過氣
下半幅都是太出敵太濃
女神到底他媽殺小哦
A一下
為什麼你已經改怪怪的
聽到QQ有重塑
有點太直接的衝位了
前面有一道的情況
那當然你用自己的身位去壓血量的話
輕兵的速度就會稍微慢一點
整體來說這對局阿奇也會比較被動一點
因為我們其實會常說阿奇的打箭其實有
所以對局包打球迷其實都不太舒服
他最主要還是上6之後 可能打野這裡會有比較好配合
你有機會對這些沒有位移的中路法師有更多的威脅
但是遇到沒有的話 大絕是會被擋住的
你是沒有辦法把他給推出來
只要他有赤帆精神 有吃放時機過
都比我們古惠坦男神阿傑好看嗎
其實也還蠻重要的
球員是瘦的喔
你真的很瘦
飛勾對場啊
深入局
我反納綠是勾字我自己進去
對 他自己會飛過去
這跟打賽爾斯很像
打賽爾斯這類似電怪
你開W你自己會飛過去
這反而如果是
打其他的勾字角色
可能像瑟雷星或是布里茲這種的
反而是對方會過來
但那些過去的就比較麻煩
比較有優勢一些
打派克也是彈派克狗派克只以為飛過
上半部有一些CS樹上面的領先
沒有現在就是有點數值怪的這種異位了
這感覺他在團戰中的戰衛
然後還有短腿可能是
他比較有一個明顯的缺點
而且現在這個W技能又變成是護盾不是無敵了
哩,頂得出去
沒有閃的哦
哎,沒退好
哎,打了,結錄了
再接上一個勾
哇,這裡也收下了人頭,二零開局
為了趕快支援到達海的位置
這次的賽西第一時間是上去幫波比這裡的
所以後面的即可是反而是沒有人能夠看他
這次並沒有聽到
然後E技能稍微躲了一下走位
沙兵往前出擊
小龍同時LINE他們也能夠控下
二零零大嗎
四跑線
抓到紅Q了
往前可能想要硬換WG
已經開過了
天罩
欸哇他給了這個Q
有了一個Q
哇
超
哇
急了嗎
急了嗎
驚動 急了呀 急了呀
哇 這一波
這裡波比沒閃直接頂上去
所以認識Vampire不是
因為他是必須要先把他打的
所以後面應該拿走掛的位置
反而是直接被Vampire射退給他
那個核心他媽的卡在燈籠那是在擊敗面
再收頭 亞美利有可能把你高速成長
而且阿傑的強推出來的情況的底下
同時間也是限制到戰衛比較在左側的
俊嘉以及紅Q這裡
太好再往前了
你們人隻在亂講話
人隻是
差距大概在1000塊左右
雖然說沒有到完全的崩盤
來人現在是小野優勢
關鍵也是
社會是在今天系列賽
控龍最早的時間
大概7分鐘左右的時候
就已經控到小龍了
下一條是風龍
感覺是把火爆雲的話出個電龍或火龍之類的
人之主任
我想說他媽人之是誰
他媽也是人下牆的
沒他們的事
好好發育
中下感覺已經快打破頭了
以小徐的角度來講會覺得
那這樣
奇怪我上半部對子對手
我四夜市還贏的呢
人之漢
只要等到後面
因為賽安是肯定會來打正面的人款這樣
現在我們都知道如果他發力好的話
他的彈度是很誇張的
所以這樣其實也是有機會去製造
即刻是跟沒有這兩個雙C比較好的一個組織環境
沒過的喔
這個大東西在鬼步的耶
等一下啦
蹲點
靠一下怎麼有直升機
不對不對沒有回防沒有回防
這裡看了一下沒有出棒過半
沒有 沒有沒有 沒有
還保留著繼續進攻的空間
影化也過來喔
說到駿家的位置有沒有被掃破足
欸他不是大腿取消的話CD很快喔
又有一個出擊的機會
他怎麼竟然
有一個互動手
到臉上把他竟然打
後續的控制
這是這個互動的機制喔
就是改了要30
沒有會直接停在原地
我記得以前好像10秒喔
他卻少個大
然後
蟲子要來控一下
我記得好像
沒有這個
W好像也可以擋護殺順勝的樣子
就是你好像不會有
假設你是EQ要做位的話
第一件就出C4了
你也會停住
然後撞
波比現在吃
蟲了
又是在壓身位
給了一個燈籠
但直接拉了燈籠來到了
燈 燈 燈 燈 燈 燈
欸?
你沒有打好喔
欸?
欸? 啪嗶
欸?
欸D先到了 情哥知道了
跑了起來嗎?
跑不起來
欸? 沒死
好刺激喔
這樣沒人死的
我看到機會兩邊都不想放過
生死局生死局
對啦啦啦來說
雖然說陷入落後
但感覺完全沒有在守
有機會就是扁
二十兩個
我是說後面這個對射
沒人死
打冰箱
打冰箱
打冰箱
W加上Q
比較可惜的可是雖然強充幾把
梅爾給留住了
但是閃現幫他擋個點太適合你
所以他滑上一個角色
也是擋得夠
再一個Q跟被動加大
有欸 又擋得夠欸
你要給太低的閃
能選擇先拉開
連派也是知道這件事情
我一直在幫忙補補
而且俊嘉從側面繞了過來
兩邊打野都在
這一次的話是剛剛他的支援比較快一點
看這後面
把這個隨之感到
而且尾端的咻咻
要那一波
那裡我是扭了兩個W啊
那我這裏的處理其實蠻極限
前面先扭了一個咻咻嗎
我們腳踩過牆之後再扭一個
沒錯
前面他的勾也是很關鍵
他勾
欸 兩邊AD都是C4
我剛剛來到了700塊左右的對位優喜
也是直接給我們看一下
在左邊的刺客
開車
哇 把小兵也給擒掉了
擒克三射的遊戲是在路上嗎
欸 直接完張的五隻靠上
然後是把開飛
我們交閃 欸 交閃嗎
波比已經到好了
還是距離有拉開
但是俊家已經就月塔位置了
波比的月塔
不先撞 知道你要閃
欸 沒撞到
最終還是把箭膜給擊斃
終於就想要少一步的機會推擋箭
又被擋住了
不給你任何的機會
紅褲處偏不驚啊
這次Send他已經不是第一時間出手了
滑到你臉上再看一下
還是你做調整對手其實也做調整
你第一次直接推我直接按
第二次你不直接推
那我就再等一下
那請問下一次要直接推來Send
中路的心理不易很重要嘛
這個秋彌說過
打野的博弈也很重要啊
看到那個R的狀況就打按鈕
對啦 都是直接選手看得到嘛
感覺以後Q的反應
欸這比賽要打到五點
打到五點也還好了
至少今天有一個三比零
最新的換血來說你本來就是少一點不舒服
因為你殺兵觸到他
你其實也會吃到梅爾的傷害
然後你不好直接用一技能位移去貼臉
做換血
因為你如果吃到這個量如果好的話
就代表你後續的下一個Q
你可能是補不了的
你沒有比賽看嗎
每天都有啊這禮拜
就是剛好有一次跟車長出去
然後跟車長在聊天
他說他們有時候在試那個反應數字
會試那個能不能按到那個甲克式的
欸 老師你可以3比0喔
可能甲克用沒耳機
因為可以主動以關這樣子
對對對
所以就代表你比較需要去跟他
拚博弈上面的一個操作
因為主動權都在對手的手上
常常說那個很難按
然後紅Q五次應該可以按到
欸 你想睡覺了
2到30年輕人
他媽今天超早就起來了
這次百年還是
還是要自己回去做也不是很清楚
我記得我今天早上好像
好像不到九點就起床在落曬
我可以理解的
棒
我來拿到了兩條小
而且我昨天晚上好像四點歲了
金東是選擇主動去做幻仙
但這樣其實又是一樣的問題
就你的下路任務還差一些吧
啊 應該還沒完成
啊 車沒喝
對 感覺又是跟上一把類似的情況
但你剛的規劃的時候他們就會覺得第二條小王不太好整
欸!什麼顏色的啊!
這是講什麼啦
因為跟內褲一樣什麼可以一直換顏色喔
同學看能夠有機會去磨到一些護甲車
多讓一些經濟給到吉英克是這裡
沒錯
在Berserker他的隊伍領先來到1.4K
而且燈路是有差的
所以吉英克這燈路是還沒有完成的
小群打得越來越兇了
徒手直接把Dogla他大絕地打出來
爆打 直接爆打
這個被動戳下去 戳不太動
三速決賽 追著你炒
而且量回不太起來
有拉過綠色的嗎
他在有沒有看見
他也有
菜吃太多好像
守獅 烏爾迦
以前吃我媽煮的好像比較昏
現在想要來守獅一下惡法斯
很多菜
要來吃御世者
打飛利歐 選擇要去接上烏爾兵線喔
這樣應該讓人就要直接讓掉了
欸為什麼要聊顏色
啊怎麼了
等下等一下
顏色很重要啊
等一下下半部的視野
等一下你知道嗎
你身體很重要
小鬼主
矮足娜這好過脈嗎
呃...沒有
只下半部的線看起來
推不太過就是
再一看你有點猛
本能扛啊
但其實本來這個對決偏向是
二殺四就是好好發揮
重點是團戰怎麼樣去做處理
主女其實之前在
季後賽他登場的次數也沒到那麼多
然後剛剛看字塔好像也是
第一次登場
大家都是優先
一個大後期
大後期應該左邊會有
主女可能真的要有一些和鬥士的
鬥士單人線的大選
但是
你主女前面不太會優先出嗎?因為有很多戰團可以用
這個大家都沒有射雷西的
有最主要的
隊友要真的開得很好啊
這樣出通才能看這個對局是不是
對那以剛他們選出的
壞信和阿傑的兔子
正在大殺四方三七五的
打雅寧出到這個組合的話
大殺四方幾乎都是五組
雖然雅寧有一些些的Ap
平常人好像不太一樣
剛主要看到的會是
Hong Q和Joker他是同本
欸
可以捂豬
Q上散
絕對很硬抓
但是開始打不起來
但這時候還是被東方斷過
雖然把這個
一技能的這個
冰凍效果給反彈回去了
但是太多人了喔
全部人都到臉上
有點辦法
在邊線露出了破綻
Espire的Gank還是
很致命
突然兩招飛了過來
他專心的我沒有切刺雙
這把感覺他的走位
能夠相信
愛的王滅奇
不然之間野斧打造滅
但是沒有命中
下半部有一個
安迪一樣
小兵車
一番萬一
能夠斷掉小龍的話
其實已經弄了
像臺奧隊的節奏
中路也很壯一頭
這裡有勾到輪胎輔助可以夾字
錘飛
好厲害好厲害
完全沒傷害
不可以不可以
目標會是Gala
中砲地圖瞬間打完解傷害
很快必須往頓
Berserk這裡也是利用南強大絕把傷害給打滿的喔
感覺今天的Berserk
只要跟Gala就是對到眼
他們就是要你死我
感覺他好像有覺得Gala對線打過他
前面三打的對線他也都壓得非常兇
我確認過眼神
你是對的
OK 給你
可能有比較多人討論到
其實就是京東這邊雙人組的打線實力
因為其實在地下所有人
直接拍到
就是Gala打線其實很強
有TP
阿奇爾抓紅Q
第二段打不進的先輩
紅Q自然已經彈回去了
現在已經交出了殺兵
所以他有這裡也來了
這樣感覺沒有辦法再做進攻
趕快把兵給清掉
我們來邊上路的防衛塔
已經讓小徐給點掉了
這是什麼BD賽人嗎
開始狂推
趕快看
這兩件為什麼這麼一樣
艾艾掃把頭 吐我一句話 把錢交給你 放在臺
不來講
我就是這樣被禁 身處戶 身處百萬
外地障礙的祕訣
最後的黃金
就是為他對殺能夠撐最久的一個時期
密集人生嗎
現在變成種文人主了
掃風裡面 射雷溪 石溝 哲雯掃他
抓菌家就在附近,還有TP準備進來
他現在怎樣?
還上來唷
車!
這裡往前
對,應該過得很不錯吧
都可以稍微拉扯一下
以前比起來有嗎?
前面流,有環動,主把小虛給留住
後方還有亞沛利歐的一個輸出
這裡的話也是拘捷,拒服毀滅
往前一個敲走
可以敲走
而且來到了遙遠之外
但後面有人砸
誒?這個大家都感覺綠槍比較強
兩邊
幹,他這個散彈槍好爛
平民就還沒有誤解
但可能這一波拚完是有機會後面去動這個巴龍啦
但是在這裡
就好險還有一個位移喔
兩邊在團戰的拉扯可能都會拉扯
但要一波拚到底其實感覺對雙方陣容來說
其實都蠻難的
因為都是兩個主要C位嘛
對所以需要有一定的輸出時間
從前面打到後面
對然後陣容也都有前排
所以要一波直接
抵應聖局我覺得蠻困難的
除非直接切到後排
我看起來可以從不完刻意下跟大東是位下
可以直接找到蠻好看的
在盯著側面的
卡拉這個
光環在剛剛中塔下的一處
我沒辦法自己玩
有些場很坐牢
他只要找到機會他就會往前去
限制你後排去跟輸出的一個環境
可是玩得很像他後面有色的細節
就是我往前硬切對面後排
阿不對我再拉個燈籠回去
不對就拉個燈籠走
那其實瑟雷希這把打得很難
那說得太仰賴燈籠受病也不太好
OK
對 萬一真的不小心你覺得燈籠可以救
但是如果對方很來得及插了一個眼尾
你沒有先點到
對 那你有可能就回不來的
所以剛剛的情況來說
那這裡是多用了一個上路的TP
而小巨人其實裝備也沒有很差
對 上路很差
為什麼打人這麼癢
現在是比較能夠感覺到 拉蘭是想要在邊線的過來動詩
沒辦法 沒爾這角色來到邊線的話 他的壓力確實是比較大
沒有像阿奇爾一樣 有那麼長距離的位移
卡了一個快速回程的時間
然後你補第二件裝備出來
先搶小龍去的時候
第二件一樣是出了腰帶
這也是最近比較常見的出發
基本上就是秋彌伍則太嚴重了
因為秋彌也是沒有先出這個腰帶
超大哥 我們跟你
角色持寶典翻開也是
秋彌上三把玩什麼
你說這個逆命賀威加梅爾
等一下餐廳是哪一家 我五天沒吃飯
沒有 那有我們秋彌OP嗎
秋彌才是最OP的
球米OP點GG
對對對
沒錯沒錯要參考一下
但是他極限中路
然後在現在10秒鐘
海克斯隆要出了
這波大東
櫃子上的發音
中他們先才好
這很有控制
想去弄芭隆
好像藍槍直接Q了
應該是有保證
有機會去接到白刀給巴龍壓力
所以沒有選擇去爭下河道的位置
但這裡進攻反應也很快
馬上放個金山
還拉著龍
看到了瑪瑟可的位置
是不是還有人在卡了小龍
小虛也是直接開小龍
金龍這回合還蠻冷靜的
雖然說對方有嘗試做那些逼巴龍的舉動
再接敲
紅Q快倒了 不能 不行
兩條電樓
誒 這場有樓一嗎
我被睡到了
beautiful day
他好像開了一下小弩之後
對方打死了
為什麼有一些不看起來怪怪的
然後好像有剛賽恩在測試
什麼叫做一根突襲是什麼東西
因為賽恩就是先讓賽恩先吃
對
他後續也可以大絕過
而且合到的位置其實
測進過來的話
給對手壓力是很大的
那是好東西
現在又是進入到了
對 沒人比較胖腐的邊線問
我深刻了他和金克絲的差距也是有稍微減小了一點
有維持住啦
只是說裝備上的話
推推爆沒了
直接暴力的裝備就出出來了
CCC之後直接的那個無盡
後面還是要等一下都沒了
那但對於金克絲來說最重要是團戰能夠讓他去啟動啦
而且再搭配這個新裝備的情況之下
啟動之後他的普攻距離就會更遠
你基本上是完全沒有辦法去摸到他
你這樣隨比賽比正航開始況輕鬆嗎
雙方都是一樣
如果是一般時間的話
不過當然有一個優勢就是
這個時間的話
不然他們開船只比到直接一點
這把也不能直接做強拍嗎
如果正面有沒有在的話
這把如果金東他們想要留人的話
可能後續還是要看小巡
雙方在這裡跳了一段時間
羅傑問說餐券有肥宅版的嗎?怕吃不好
怕吃不飽
帶餐券來要不要?
前面比賽的分析來看
反而沒有物件的這一段時間特別是25分鐘左右才是最需要注意
雙方出來一言不合就會打起來
這把應該比較不算是20分鐘之後的時間你就不太能隨意的揭團
欸他破防了
什麼東西他 會不會太快
感覺七龍出局欸
怎麼團戰會在可能10秒到20秒內結束的話
感覺是不給拉開
就是一定要來偷欸
真的是fuck
TP上阿奇爾有一個領先
欸 勾到 定到
好 秀秀
打一把
好癢 好癢
到一下自己 跨被秒了
比較快了
要被推了 要被推了 要被推了
好 勾到
阿奇爾秒掉
跑起來 跑起來 跑起來
還大叔
超者建模
再把人給超走啦
而且沒傷害我超
頭腔的逃亡
欸!這一期是殺小
那七顆三歲都給他給切掉
第一晚狂瀾的時間
建模大概是吧
現在是要來砍紅Q
但小徐可以保護一下梅爾
一技能也是交了出來
兩個還在
但小徐他是很硬
真的還假的啦
這波最精彩的時刻絕對是那一波
沒有 已經沒有三個了
全部人要跟阿齊爾來拚這個空殺房幣啊
哇 同步共鳴
剛剛全部亮晶晶閃現全噴
但阿齊爾反而是一陣尷尬了
唉 我只能說
San 很可惜啊
你是被操住的那一個啊
被定在板上的是你啊
奇怪
幹什麼可以這樣玩的
阿齊爾的世界限
阿齊爾想說我應該推到三個啦
世界沒有像他這麼美好
你下來然後沒有吃飽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能夠去拚操作的機會
但是京東的人全部都反應過來了
瞬間簡嚴的情況
俊嘉還敲了一個人走
小徐這個三個
應該自己要被抬掉
還在A
然後我這個可能是因為要吃到巨人毀滅
所以選擇往前上去跟對方拚
看能不能夠把對方給換掉
我只會收購殘局的一個嘗試
不然啊
那往後閃
閃回塔下
還有沒有機會再拉扯一下
但可能就認賠了
對
就是你可能中塔會被路上給
雖然最後也是擊掉了
就是你沒有辦法換頭的情況底下
你可能這一波你等於就是敗虧了一個
不然啊一個
他請問怎麼又在沒物件的時候打起來
剛剛有說可能是一個機會
因為其實是金鐘主動開嘛
他就是靠著一連串的小控制的銜接
呃 剩一些Q技能
然後配合沒有這些量的話
定住 有機會直接斬炸掉這個比較脆弱
對 這樣群化效果就是一個好長制
擊殺不住完之後對方做事也就變得比較困難
所以我一定有能夠去命令巴龍的表現
能夠再量嗎
沒有錢 要怎麼保嘛
直接消掉一些小技能
欸 吃好快
對方其實吃的速度還蠻快的哦
還一顆
生機 金顆是在偷吃龍
又被偷吃了
劍魔還不去看
要去確認一下 因為其實是沒有看到吉特斯的位置
看是怎樣
灰爛
這樣又是直接打
四電龍要來了
進攻這裡喔
還能夠算是接中
四電龍感覺超級強
三個電龍都有這個攻速的加成
對吉特斯來說也是
他是減速電很快
反彈
反彈打回去
反彈打起來有貼連
這裡會是一個射雷奇
有了有了有了
這波有了這波有了
停一下 停一下 跑起來了 跑起來了
有了 有了 有了 大節奏
AV被你的特殊了
半坦
4級
碰
AV都燒火了
Busker倒地
Busker倒地
我來獨立
來人的決策
在上飘翔的情況底下,在中路這裡想嘗試抓對方回中路的這個位置哦
但是有赤反金身在,所以變成有CC並沒有辦法很好的去銜接上去
所以反而是繞後過來的Dora其實是吃到一連串的
挖子動不了哦
反彈大絲欸,先彈一個
我本來在這邊打是你
然後再彈一個亞非大
彈兩個大
對 然後這裡全部的
應該說隊友這裡全部都往回來
看這個進來的東西啦
然後吃到另外一整套的傷害
就先把他給送走
另外一邊側面的不射個機師
處於一個沒有人能夠
先把他給送走
大絕出手又被反彈掉
再被塞陰給釘扇
已經沒有產線的牙飛力喔
被釘扇了
哇 這個反彈
哇 爆頭
完了
歡迎回家了
那有點太想當男人了
就是他這樣想要做這種嘗試時在京東陣型的維持住
而且吃滿金針有使用好的情況不像
真的很難直接去做到一個先手
最好的情況可能還是必須要納地50
看著沒有來勾啦
因為這個反彈你是可以把沒有給拉出來的
可能會是最後一波的團戰嗎
京東他們手還蠻長的
亞非六也是痛的亞非六三件犯
大拳有這個勾勾好準
這一次勾到大力魯斯反射有一個魔風幫小虛解了一下
解完之後這個戰根本就還蠻血的喔
打不動啊
三件半的裝備
發育非常好
這個血量比起來感覺那個局重都不知道開這個戰地區了
有點恐怖
這現在Lion
而且有小兵的同時要幫Poke
有沒有然後有波比在情況底下即便要直接出鉤或者是
比如說諸民大學做嘗試基本上也很難做到
雖然剛剛有提到說你有可能針對沒有在來鉤
但如果波比在旁邊有保護住的話
其實是能夠再把其他人員給阻擋開來的
製造一個對於GC位來說非常安全輸出環境
現在擋護自己是要防止進攻他們壓上高低
蓋了一個雖然馬魚機稍微做一點時間
等農一分 等農5秒左右
那這波是沒有被壓到高低的
事件裝了 基本的防守
等一下還是團戰評審組
他可能要稍微去想一下
後續開團的構築
因為上一波是已經失了一個大虧了
再加上
基本上我覺得團戰你只能夠
前排隊前排隊
然後給二殺是在側面
自己去找機會看看
那前排隊前排感覺拉的對不贏
沒有辦法
就看阿奇有跟亞非尼歐
這個傷害輸出後期價值肯定夠高吧
也是
就聽輸出啦
因為如果還是出現那種就是
你想要直接讓多拉先往前
給後排壓力
要萬一前排被擋住
其實沒有人能夠保護他
而且反而這樣
他吃到一點串的控制
你串的控制它是會直接倒地的
對
然後這樣就會給Gala他跑起來的機會
你只要給Gala啟動
然後配合這個Full-Full之間裝備
會有額外這個加這個攻擊力
40秒
那你真的是整波團戰你
不用想去撥到這個執行課室了
他基本上已經在你的屏幕邊緣對你出出了
你要怎麼玩
太辛苦了
出不去
巨峰見大東
結果還要防的
還要成功秒兩十個月的謝拉
被拿到的話是純種電龍魂
電到你動不了的那種
踩得過來嗎
這樣感覺對他們來說
視野是很困難的一部分
即是虛偽
你通常來說你這種陣容
電視的情況底下你有強開嘛
所以你會
想要把視野爭奪回來
過程中找機會就去做開戰
對方的這個陣容其實很難
直接做先手的開戰
這時候變成是
你要把視野給踩回來
非常的困難
所以這裡選擇直接把野區位置讓掉
直接從下路配合兵線做推進
但是他的狀態其實已經被消了有點多了
二薩斯請他擠一顆再對抗
已經在撕了 已經在撕了
欸 直接鎖
另外一邊擠一顆撕
但是二薩斯直接被波米給捶走啦
不太得到喔
欸 助女隨時騎進去什麼意思
騎進村
誰的
欸 電龍 兄弟
白刀 綠白刀 很痛 白刀
下面一位
結束 比賽嗎
白白白
還在
給大家嘗試看看喔
增加一馬當先15秒的時間
Evacure 而且有三重在手的喔
一高速雷塔35分鐘
輔助復活了 下半步兵拿掉
射他射他射他 一爆一爆
這拉帝是不想玩的是不是
媽的不等住你出來
在區裡守
先殺一下俊佳
小兵的話
他有四隻 但基本上被清掉了
他就沒有辦法了
就是沒有辦法
因為剛剛前面那一波團戰發起的時候
其實東南是有把中線推進去
然後他們可以交物件
全跟我說他們整個大成功哦
不可以哦
不可以
打不開啦
這裡小A
又是這個位置
不可以哦
東南有一個大成功
不可以 壓力勢得冷靜
第一將士
不可能讓你越雷時一步
後面的狙擊
你沒有出力
不可以
都裡也是傳送滿側面的包夾
哪有這一場會員沒想到嗎
大絕先把阿絕的血量給壓殘
給了一個燈籠
正面的話是哪一半
已經會被射死了
他大死住了
沒有太多的傷害
現在是要拉掉了
要飛走
他這裡轉頭來想拚一拔籠嗎
因為前面沒有是教TP去嘗試做一波的
然後再有教TP出來保
所以這裡其實確實是有一個動拔籠的時間差喔
而且阿絕已經TP去上半步了
要看一下值得速度
這把地形是有傳授門的地形的
金空桿的速度也是飛快
100多
快!100多有點快
有日光的團戰
日光還先拿下了8秒
還被電到
留住
沒電到牆
我是不是
是日光的
新加瑞的好怪
他這個他沒有辦法說出
設備融化坦克的速度
去都是超級小
看命運
我新加瑞好垂喔
很直接去限制亞非利歐這裡
但是為了這個巴龍
所以新亞非利歐的槍組也不太好
不过蜂蜇他们还是有拿下
所以有再后后看吗再称一下打5要拼一下
还能给要拼要拼要拼
那金客是这波是已经有缺了
京东他们的兵线推得进去吗
先拿中国兵营大决耍这个大什么意思
甩了俊佳
4打5的一个局面
死亡群哥並沒有命中,好像又給拉脫了
再一波
下面一波
再一波
感覺等下後面拉脫滿裝
真的要睡著了
現在這裡其實死貓也快拿出來
沒事好不好
好累喔
真的好累喔
還有2分半左右的時間
先看一下
這裡的Follow
會覺得俊嘉在側面的限制是處理得很好的
他進去限制 集飛玩兩個
而且集飛兩個C玩之後
配合吉因克斯的大絕
D選去把對方雙C的血量壓得非常的低
所以讓他們只能夠選擇把輔助給賣掉
很可惜
那還是Banker展現美妝
你等一下過去圓谷我們的角度來說
我會覺得
京東說不定可以選擇就是
我讓圓谷我們的Waze給你
但是我一直快速的
為什麼他們一定要玩得這麼後期
因為吉因克斯推塔的話
其實有機會起動
我要在圓谷龍嗎
我會直接賣一個主刮給你
不知道為什麼不去推上
隨著後續的遊戲方式
那很壓力會比較大
因為他等於是變成是他
要搶員工他就需要位置能夠直接投到
能夠踩進去
但這樣話對於金通來說他也有
另外一種常識的方式有三重在手
點一個定義給吉因克斯啟動
後續把他提拼 因為沒有TP
有點難想像
再加上吉因克斯這一波其實已經有GAL
有更多的容錯空間
倒數一分半
來還必須要處理線路上面的壓力
現在有Ballon buff可以稍微Hold一下
那應該也快要結束
這個Ballon buff就是讓對手不拿啦
然後拿一下霧天賞金稍微追些回來
然後緩解一下進攻上面的
應該說冰線上面的壓力
然後等下就是拚原果人的時間點
看一下阿捲能不能發力吧
因為我們前面也不斷強調融化坦克的速度
4萬3萬8
不爽你去打啊 自己選擇住在社會又抱怨中抱怨息
這場有幾權說 哪有完全沒有強要去嘗試干擾一下這個賽恩的情況
而在單對單的隊員上 小勳其實打線上
實際上是完全沒有被奧薩斯給壓制到的
不過這把可以理解會是自己的下半部很肥嘛
然後對面又是一個上路賽恩 好像沒什麼興趣
確實以這種來說 隊長都要往下半部嘛
所以就看選手個人的打線情況 在下半部就會覺得怎麼樣
我會想怎麼樣
拉斯上山的
真正最後一波
在對面上也沒有被二薩斯壓制的情況發生
憤怒要記著買啊
現在二薩斯是三件半左右
有點小憤怒囉
三十秒
可能拉里腰腸是類似的方式
就是我們直接走下個步的線路
就是變成是可能
二薩斯或是阿奇爾
看誰有踢去帶中線
然後選擇直接出勾
先抓一包
我殺了誰
欸 欸 欸
很痛啊 菲利歐
會痛啊
我去加套
幹什麼
腳閃
盡頭必須得小心
這好歹也是
好歹也是六進中大東啊
當然是有GP
要看一下前面的部分
這個出證份的還想擋他哦
騷擾一下
進到了三角床裡面
往上個先去推線
後面有一個二殺是在場哦
人派給了一個燈籠
還燒到 燒到
這個位置
繞了一圈
哎呀拼勒
他們要拼勒
他們真的要怎麼勒
誒 等一下誒
阿前被攻到
阿前沒收到
中架
聚架拿到了
聚架拿到了約古巨龍
這一波阿加拉往前的輸出
沒有人可以威脅自己可是
比賽又結束了
好啊
好啊
好強喔
為了龍獅子 四十一分鐘的時間
這我兄弟啦
是是是是是是
幹 這是算冷靜嗎
這完全是
就拼中了欸
誰中到誰
在這個遠古王的角色
因為他們玩到一個還真的有機會贏
前面就有講
就是對於京東來說
他其實是有另外一方
就是先注重中路線的推進
他也有能夠直接去
unbore掉主堡的一個機會
是的
哇那這裡也是
京東五人
昂守後部
現在已經到了四強的環節
不過
掰掰
絕對是要跟Lion說
掰掰
Lion一個非常大的掌聲
我覺得他們
其實已經給到京東非常大的麻煩了
確實
甚至你會覺得在這個世界賽的對局來說
其實在前期的表現上
那好像是更好的那一方
今天京東他們贏的賽場
但是沒有一場是輕鬆拿下的
走啦
都啦見不到冰哥啦
見不到啦
只能夠看說M1賽有沒有機會再挑戰一下
因為他很可惜啊
今天這個系列賽確實這打得非常激烈
有兩把我記得都打到接近40分鐘左右的曲面
真的會覺得在前期的一堆應對上的做的準確是很獨特
他根本不用說他們今天對線的強勁其實是有帶起來
我覺得他們下半期真的給Garra跟Fenpa這個組合上的非常多的壓力
一直在嘗試這種限殺的進攻
六張買咖150點加五張參加
這一次的三卷已經很適合賣
我先是贏啦
我先是贏你啦
但為什麼比賽總是輸呢
這就比較尷尬一點
這就是比較可惜的一個地方啦
但當然在團戰當中的戰爲
你會覺得
可能在最後幾波的大團上
Gala他確實在戰爲上的保守
還蠻有趣的
哪時候不吵了
我可以可能要騙的啦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一來就有
哎不是這裡那是哪裡
在幹嘛在幹嘛我快生氣了
哎呦
你這一道人生氣了哎呦
他這寫一直都一直亂Q一直亂Q
好呀你怎麼少龍在這裡啊
別動啊別水滴你
完蛋
完了
完蛋
嗯
有Q有Q有Q
哈梗台在跟睽皮吵架
蛤
漂亮
什麼意思
靠呀
你說的吵架台不是這一台
靠呀我以為是這一台呢
我想說這一台媽不是每天都在吵架嗎
嗯
准备到准备到直接到直接到
可以可以可以
马达先上啊你就上啊
我懂的
怎麼辦?我發生了
好像可以嗎?
真的在吵架啦
在吵什麼啦
沒看過發生什麼事
真的幹起來
在虎爛喔
要抽獎就要抽獎
怎麼樣
大家不知道什麼
這個會被拿回來
我不知道 我在地區剛聽
我剛剛 我掛了台聽一下
現在聊天室在說我還台不打
我抓著地獅
可以啊 機會
鯰魚在噴龜皮
對啊 不能打啦
怎麼可能亂噴吧
什麼啊
幹啥你捏 先問阿捏
什麼啊 這是狗到底他們在叫什麼
超級掰
歡迎激烈溝通
你們他媽這邊就已經在激烈溝通了歡迎激烈溝通
我還那麼大聲
歡迎集結溝通
你來 你有機會抽人的
可以來集結 伊澤打到底
沒有資訊節奏 還什麼的
打到底 打到底 打一直
不知道阿水到底是在吵什麼東西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在吵什麼
他們為什麼能吵架
他們平常是有關聯的人嗎
剛剛他沒視野的
沒視野
那一個鏡頭
他叫你去看BOD
不可以喔不可以喔
我們這台不討論其他四框子喔
不可以喔不可以喔
這台不討論其他四框子喔
我中信推完我就過去了
善良學子真的很善良
開心嗎
你又來你有大吼
我大了
好啦
反正不趕我的事啊
我先去抽獎我要準備烙蛋了
超級白那麼累的誰吵架
趕我屁事啊
媽的如今要被關了再跟我講
來一百五十點
第一位
狂暴阿金
阿晶
來150點
夏美威
命0614
來150點
第三位
一隻河馬
來150點
第十位
雄問安徒生
150點
第五位
Ran927456
150點
第六位
史老鼠
恭喜
再來換我們的
買當撈
參券
五份
來
一位德江澤
朱大哥沒有死
第二位德江澤
波特克林
來
第三位參券德江澤
金品咖啡摸
第四位得獎者
圖騎蒙心
第五位得獎者
怎麼抽到你
撒小
認豬
幹啥眼你怎麼也有在說
認豬
按你認豬
好啦
要來消息啦
恭喜以上幾位得獎者 記得私訊阿雄的圖騎
阿雄要先來去睡睡了 昨天真的睡太少了
沒戲啊
那很難不是他的問題
欸 你要踢出來對不對 少老
我在幫你幹他還是
沒錯
我也來了 我跟你講
你怎麼是踢這裡啊 少老
怕而已啊
遠一點啊 這樣子他沒有地方走啊
走走走走走走走
謝謝熊哥哥就談
我恨台歌大 不要亂講話
明後天還有首獎 不要亂講話
真的沒中在罵
不可以 不可以罵 不可以 不行
龍女有沒有看到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先開大寶
來啦我來我來
我來這走
這他的東西
可以吧
可以撲網可以
算了算了
你敢裝
沒事沒事沒事
轉一個刀
有走
修了沒到
差滴內亂了
你還在抽獎
那完蛋了
閉嘴啦
幹你什麼事
閉上你他媽狗屎嘴啦
兇啊
幹你也跨過這安心
嘿嘿嘿
他媽就你
感動之我阿羅不敢
哎你到底在幹嘛
學習在兇殺小
自己吃招吃滿這邊講一些有的沒的
超級掰
來 吃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