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D is unavailable.
never_loses VODs on twitchBroadcasts 30+ hours are truncated. View the Raw Transcript VTT for the full version.
法定人數不足
不可以
什麼東西的
哎 昨天更确定 超微等于法官两人都是例行赛的神国竞赛的费物软脚下
等下 别乱讲话
哎 不可以的
五六的順頭啦
賣啦關定買啦
大街啊走
高通高通
你挺G2嗎 你沒看到我這邊的比數嗎
3比1好嗎
剛為什麼他媽的顯卡更新一個他媽螢幕變這麼白啊
幹物物的殺小啊
法可
干真灰猛猛的
如果能是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就是我心甘寂寞
就是你愛我
人生的你不寂寞
可愛
只能三下懷抱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一旦說過就不知啊
謝謝你喜歡帶殘冷靜不要喬哈
巴掌筋
嘟嘟嘟嘟嘟嘟
噔吶噔吶噔吶噔吶噔
你都如何懷疑我
在這小火是很沉默
可以的
在原區 消失在人台
什麼天長的安靜
所有的人都跑到我這裡
顯示系統
沒有離開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嗯
顯示器
我的
左下市場
請和中明圈
MOS唱的不賴
ROG1R7534
哎謝啦舞條
好迷你教學
系統
没有地球 才要拿十百万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做
我知道很简单
一二三四
系統
顯示器
根本沒有啊
十五NLNL 東NLNL 東NLNL 東NLNL 東NLNL 東NL 東NLNL 東
禮拜要去澳門的小廟
在麻水的家
什麼東西
我要來祝你讀書
歌手您早
NL and NL finger
NL and NL finger
哎 能冷氣了
As I said 真正風 曉得 都要啊
我知道 很簡單
沒說原諒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陌生我才會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熊寶也要吃草莓顆粒
真的假的
等著我最後才明白
啊 完全螢幕真的白白的
好扯
字幕by索兰娅
我怕他會想,永遠不能說誰說不出來
如果不是我,我會想說誰說誰說誰
我怕他會想說誰
人家
人家的
字幕by索兰娅
幹你娘為什麼這個頁面他媽被改成這樣真的很燥 超級
什麼 他們動不了
有人換報紙別再看平板了
他換報紙 你再去找人拿
你一起可以祝我考不上吗
能到准备是五花的
我就用我火烫的棒棒帮你真正
冷静 欢迎你们吧
不要乱讲话 冷静一点
哼哼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啊啊啊啊啊啊
我怕他害羞
我被困在地口里
那我要來玩最好玩的三國志超超傳來囉
寶貝咧
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
帥哥登場來了
今天又有好玩的遊戲
耶
哎我要看社會搖槓
我要看社會搖冷靜
哎等一下再播不用緊張
不用緊張
好不好本作
27年27年後的正版續作
有沒有玩過1998年的PC原版
小弟弟我是沒玩過了
不過 好不好
這種以前風格的遊戲
小弟弟我最愛的
最愛的
這三小界面 怎麼了
界面怎麼了
很不錯啊
清楚明瞭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現在要幹嘛
畫面很清楚
OK 那我們現在要來體驗的是他的這個經典模式
還原他原本挑戰要素的特色
OK吧
來 最後還不用多說 我們腰子準備出發
我們現在破到2-1
我們破到2-1
還有我幹嘛
5名武將進階DR1
我看你前面這些角色可以隨便升
因為他有這個置換跟回退的功能
所以你前面支援無腦給都OK
你前面這些支援你隨便給
有沒有 隨便給
直接升階隨便給
欸 昨天的囚犯符呢
先抹出那個睡衣
你這樣隨便給
然後這一款遊戲的故事劇情其實蠻多的
所以你如果都沒有跳過的話
其實你蠻能帶入他的遊戲劇情裡面的
他的每一張呢
每一小張二字的故事劇情都有
所以大家這個可以好好的體驗一下
來我們來到二字一有什麼
自動
要過這一關也可以自動
二字一這會可以自動
來 這個陳補術我新抽到了 金匠
看一下他屌不屌
好喲
一刀必命
欸各位 幾年盛行
熊販神蛇表現送禮 勇姬亂獎
额。。。
誇到
欸 茶々ó鑽可以玩了
欸 不要亂講啊
拜託
不是啊 你要這個技能的話
你可以走到旁邊有沒有
再按這個技能
砍他
確定
這樣直接
直接給他抖下去
咱們梭
二之一拾長事
欸他這個2之1比較多
他這個2之1劇情
劇情內容比較多
有沒有他有這種
他有這種故事劇情
什麼
什麼
欸好像真的不錯玩欸
剛好有錢沒地方花
不是
什麼事情是
對 拿這個無課可以相當好的體驗這款遊戲
相當好的 無課也可以有相當好的遊戲體驗
並且呢 現在有阿雄的禮包碼
所以你們現在來有玩的話
那是更出門 好不好 那是更出門
治理連結下面就有阿雄的禮包碼
總共有五射三四 五個禮包碼都可以兌換
好啦
欸 居 今天居都會3比0BLG嗎
不要再耍白癡了啦
因為BLG跟捐舉一樣會軟手的是不是
搞什麼笑
這可以自動化雞嗎
喔 它可以自動染的喔
在2-1之後有沒有
我們現在就破掉2-1
我們這一個主線解完之後他就可以自動戰鬥了
所以大家也不用緊張
有些人是不是懶得自己操作
那也沒關係
二之一之後可以自動戰鬥
看熊哥玩覺得太好玩了
已經下載之後刷了500萬了
你刷500萬你沒有問題
你飆到時候有一些糾紛來找我就好
你想怎麼挖錢?我是沒什麼問題
這公車會流擋嗎?
公車
公車
公車有的是流擋的嗎?
我們是選這個女角還有男角跟女角我們是女角
追我們自勝名妖子
他裡面有什麼角色啊我最喜歡的是董卓他跟羅傑一樣都是那種傻逼逼人
蛤?
動作沒有很傻逼吧其實
有啊 自動戰鬥開啟
看一下 這個AI控角
充不充滿 欸!
他AI控角感覺比我聰明欸
他這種可以一次打兩格AOE的
他會把他喬好角度欸
其實還可以
欸 有新角色我其實會忘記他CLE
看起來他是會自動幫你調好角度的
唉唷 有新的這個
看起來像是強化技能的
兵書
這把能提升戰力的地方其實蠻多的
你怎麼不抽強典的金匠
那東西不是我要有就能抽到的好不好
他幹嘛
哎有石頭馬上來
哎他送石頭馬上來石頭我看一下
要抽百步穿羊齒還是群雄逐露
看一下
群雄逐露有誰
應該是大家都有吧
呂布無雙
他看一下這個百步穿羊
有誰
擺布穿羊的話 太史詞 皇宗夏侯淵
誒 這是小詞 這是只有三隻誒
限制次數三隻 首次必出 起願五將 誒
第一次實抽必出這三隻 起宗一隻是不是
好 那我們抽這隻好了
來 出發
我們要皇宗
我是屬國派的
雖然這是曹操鑽 但我本人是比較偏向蜀國派的
羅傑這傢伙有點曹操的傲慢 呂布的劍 元少的蠢 簡單來說就是個垃圾
哎對啊 你剛剛說董卓是憨仔 感覺元少跟元素比較像
如果你要說憨仔的話 這兩個感覺是比較憨的
哎那有沒有小流轉
小流
啊黃鐘哎呦哎所以這個石頭
反正這個這個時候是必送你一個必送你一個三選一
你解到這邊他就送你一支三選一啊
漂亮來
這邊來教各位你前面練這些角色
以為自己練錯了怎麼辦沒關係
自換 把你前面不要的角色
像這種男角 不要
這個離點可以留下 離點有AOE
這一個我們把它換掉 官體 邪咖
直接自換
但極直接互換 所以前面的資源呢
其實你是可以隨便給的
他是完全可以隨便給的 不用擔心
好不好 完全不用擔心
他都可以直接自換過去的
禮點什麼咖有羅傑強嗎羅傑是講幹嗎
你看看你看看羅傑沒有比他強
置換有需要費用嗎
剛看起來好像不用好像不用
我不知道換到後面需不需要
我前面換起來是是不用
看起來是完全可以免費置換的
而且等級的話他應該會是你最低等的武將
他會直接套用在其他武將的等級上面
就是你上陣的這幾隻裡面最低等的
他會直接套用在其他所有角色的等級上面
三星垃圾不要練
我現在是練精俊
我剛剛是在解任務而已
他有些任務是一定要解那個
這遊戲這麼好
練幾支大家等級一樣
當然
他就是要給各位最舒服的遊玩環境
要讓各位玩得爽
漂亮
你好
大哥羅傑這三國裡的定位是誰我講嗎講幹了
撿恩來說就是斜卡一個
那超負荷是董卓嗎
其實有點像
他的手下滴滴感覺像呂布
確實也殺了蠻多觀眾
欸你主角叫做聖的喔
我自聖
自聖明鸟子啊
我剛剛不是有說了
我自聖明鸟子啊
羅傑明明就是周瑜
長得帥但陰年早世
周瑜
能給他這麼好的角色嗎
紅中沒上捏 靠腰忘記換紅中 認輸
你在哪個伺服器 好像是在十四伺服
我應該是在十四伺服
上了一個斜咖 上原本的組嗎
腰子
其實三國題材
喜歡數國的應該還是比較多數吧
我不確定
在下北投關羽前來報到
關羽誰的歌
剩下一個
欸 他又送十抽欸
蛤 他送三十五抽
蛤 他送四十抽
他送四十八抽
欸 一直送欸 什麼情況
又有的抽囉
那我們換抽這一池
因為這一池再來三十抽
必出五將 我們看可不可以拿到呂布
欸 我是關羽 不是被關
被關羽
這個呂布旁邊有一個無雙 看起來應該是特別小
看起來只有一隻是有無雙的
欸 沒有欸 它上面有一些是稀有的欸
成功憑什麼是稀有 我不懂
成功不是那個嗎 呂布的軍師嗎
他憑什麼是稀有
這成功沒什麼道理
來 30抽 看可不可以來一個旅步
稀有很強嗎?
稀有應該還行吧
無意
王雲
標產的甘爹
蛤?
公孫戰士五星了
剛剛有趙雲嗎?
他隨便抽元素直接被歸類斜咖是怎樣?三星
這種君主可以是公孫戰武星元素可以是三星
直接笑出來
他有稀有的應該是有在強一點
趙雲也有稀有
他這個稀有的其實大部分是比較有名的角色
黃蓋
黃中不是吸油喔
哪一甲的
OK
我剛抽到五星
他這個寶底沒有重置
所以還可以
他這個寶底是會繼續延續下去
你中途中五星
他也不會重置喔
所以還可以
元素就是無能的君主
你乾脆說
那麼羅傑是無能的丈夫算了
你在講什麼東西啦
冷靜一點好不好
人家好歹是富二代啊
怎麼了
這都是當年車拚的英雄豪傑
你也是啊
你是海賊王咧
再十三抽五星
那那這次應該會有吧
其實我看不出來怎麼樣是好的
好像是要有金光是不是
這好像沒有啊
沒有金光
沒有金光
他要有金光才是好的
這個應該有金光
你看啊
這樣有金光才是好的啦
這樣才有好的
來
來個稀有
呃...
兩隻
呃...
額外獎勵可以在隨機...哦
額外獎勵在隨機送你一隻五星
認住
欸!單抽出五星
怎麼說
誰?
呂林奇
這是誰?
我好奇問一下
哇呦
沒看過這個人
呂布的女兒
真的有這個人
我怎麼還沒看過這個人
她是稀有的
呂布的女兒是稀有的
什麼情況
還假的
再一個金車
好 OK 那我們主將很明顯了
就是呂布他女兒了
來 換一下
我們自換一下
把我們這個金將除了
上陣的武之全部改成金將的
先把主角自己換掉
把我自己換掉
直接換了
不放我 不放我了
可是這個補
補感覺好像需要
法陣是不是補 看一下
不管了傷害碾壓看起來看起來沒抽到金色的補但不管這好換
直接給他換過去他是可以完全完全免費置換的所以不用緊張
書也給他帶一下
正史有本來要嫁元素他兒子的真的假的啊
我這我這從來沒聽過旅步的女兒
以前看的只有他在一直弄貂蟬
咧
好我們換一下
下陣下陣下陣下陣上陣
上陣上陣上陣
呃這兩個崩的把他們換到後面
ok兩個兩個馬加一個把時針在前面
漂亮
不 前方發現
不能讓地下暗住他們
修繳換了越風
有公孫戰沒鯊魚
沒收到
鯊魚也是習用的
1760
唉唷 有喔
遠程角
漂亮
2600
感覺單體輸出偏高喔
皇中
摧毀漢帝
欸 米丸這一款又要花多少 死
不是 每一款都一定要一直要花錢 好不好
我們先體驗一下這個遊戲 討好的體驗一下它
好嗎
不害眾
東將軍何不可
阿翔你這煙狗
照樣大
看到
哎 東卒砍人
異下
這小黃
東將軍平身
東將軍平身
超超賺那有人期可以玩嗎
拜託冷靜
我一聽死在你
你絕過四
我另外一隻弓是誰啊?還有哪一隻是弓喔?
這隻...喔!公孫戰也是弓喔!
啊沒打到寶箱喔
哎呦他就幫我打寶箱了
寶箱是要開的喔
這遊戲女角不夠多怎麼會
連呂布他女兒都在
卻不虛法
看起來 皇中的暴擊率 其實好像蠻高的
4500
謝啦 熊惡安 熊惡安 謝啦
17個月
這遊戲好玩嗎?看你喜不喜歡三國題材
基本上三國題材應該蠻多人喜歡的吧
三國系列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
雖然我小時候是玩三國群陰鑽
我記得那時候那時候認真讀書就是為了買那個三國情運賺的cd啊
要讀書我媽才讓我買
三國情運賺是超好玩
哇塞 可以控呂布喔 來看一下呂布的招
需要手動操作 哎呀 擊敗丁源喔 他先砍他老爸是不是
他可以九攻格AOE 這招呢
哇唷
無雙亂
真的還假的啦
這LE可以開這麼廣喔
情人戰攻略你要買嗎
那有需要攻略嗎 那個不用攻略吧
以前需要攻略的是那種幻想三國志跟
跟那個有小魚的一個叫什麼
消耗江湖才要吧
一般的應該比用吧
絕對鬆削
哎喲 大招 大招範圍很小
一萬二
阿傑國小也很認認讀書去女同學家開同學會被女同學列入禁止錄內的黑名單
看下我大招喔
來看一下大招
鬼神之力
哎呦動畫的喔
4萬
誰秒殺
我愛抬哥大
不是還沒
不要急
那還沒
就是還沒,不要急,那還沒
我愛抬個大環節還沒
西梁軍
動作是西梁軍的老大,所以
所以馬騰他們以前是聽動作的
董卓收滿 羽毛害兵員
那時候董卓 董卓禮服那時候在打的時候好像沒有馬騰出現過耶
唉你今天如果再沒抽到我什麼東西
不是人的東西沒那麼好說
那只是一個以大家互動的一個過程好嗎
這樣子
對
唉
所以我們是來救丁遠的喔
認諸
我等終究成功
呃
如今丁源生育
下雨百芒山
將軍互動
好啦
人到了
丁源
已經
倒閉了
謝謝你喜歡中火
一箭什麼
提升降星之力
好
所以
他重複的可以把他生成一星離典
三星可以變成四星
將主角升到四星
一定要把聲音才用到他身上
Buck
贏內操練
今天有比賽嗎?什麼今天有比賽嗎?今天總決賽不要再耍白癡了
什麼叫做今天有比賽嗎?
不要再耍煩了真的
哎阿捐舉被被舉報現在有人在研查他們
是不是有人下太多了
好像現在有人在研查捐舉
有嗎?哪裡的資訊?TT啊?TT有一篇文啊?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忽然邀約 安安好心
請去看看 進
一發外賣
TTT的化能性喔
我不知道喔
我查到了 終於也都被到帳號
IP是台灣的 一個北投 一個高雄
他北極熊變成南高熊
三場加起來 書星沒有兩萬
夜無好夜
元少怎麼力道幹的
小序名來
本初有為
喔 曹操要去救本初
那查地內戰有決賽看嗎?有啊
過幾天要去現狼灘決賽啊
要吃要吃春酒
我去看總決賽啊
快吹
今夜空
多謝
多謝
哎
自己鬧幹是怎樣
原是足兵在此
可惡
守著
皇中在此
厭夾不死
超超什麼是要去找人妻
沒有那麼快
超超要找人妻
很後面的好不好
他都已經要統治半片江山了
不许发
曹操一开始没有那么色的
曹操叫我圣
圣可曝露身份
霞露相逢
沒有啦 在玩的時候就是找人妻長子才掛掉
長子是誰 超人喔
曹昂
曹昂應該是血咖吧
自旅步,之後東卓戰敗不明,入朝不屈,建立
原將軍濟州起兵,遲遲未有朝下
將軍有件事
你的角色在裡面是半年什麼身份
半年超超的手下
超有意義
我算是超超的錦衣衛的代念
應該算是這樣
長子跟頂尾一起為了人妻掛了
喔是那一段喔
是頂尾掛掉那邊喔
就曹操被暗鑽然後頂尾犧牲自己
讓曹操先閃那邊啊
可恨就差一點
縮好一陣子
糟糕 不好 盡是禮部
禮部 那沒辦法
禮部 我可沒辦法
又要我處理
將軍不必多言
禮部怎麼處理啦
欸 可以毀旗喔
你往前走可以後悔的
走錯路可以後悔的
那這個咧
直接結束回合
羅傑為了你也掛掉了
視窗破掉
視窗破掉不至於會死
只是
會很痛而已
你怎麼知道 還有破戶啊
我也知道逆流的話 會用什麼方式舒緩
這方式舒緩
不是睡覺的時候嗎
變一個整頭衰
有
哎不是用晚長哦
我也知道你有用晚長沙的
那只是想要
草莓顆粒一下而已哦
基本上很需要洗衣服的
全看得到
加上
我的
整体
暫停
整体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滑坨
這就是圖鑑,然後你抽到就可以有額外BUFF
他是連斜咖都可以加BUFF耶 他不是只有五星耶
斜咖也可以直接加能力的
四名武將十級兵書
欸 豬公出現了 等下等下齁
沒有沒
沙盤推演 唉呦
另外一個模式囉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5
5
5
5
5
5
5
5
5
5
5
5
這前年玩那一款嗎?不是
小黃門 他是送這個生兵書的道具
要到十層
欸感覺攻守在這遊戲蠻吃薑的
感覺遠程來自比較爽
感覺法陣換一個補師的話我這個組合就完美了
感覺是差一隻補師啊
五星補不知道是哪一隻
MOTHER羅傑這臭狗就跟超富的那一頭豬一起關一圈MOTHER
什麼意思啊這個人啊
幹嘛啦
不要啦
不可以啊不可以啊
這裡不能提其他曝光組
不可以啊
而且他是有屬性克制的
槍克騎騎克步
而且是有天氣影響的
天氣影響的
如果是雷雨天的話
謀事傷害增傷200%
哇 乖乖
就是那麼牛逼
欸 有鞭子嗎
看有沒有角色的武器
電腦
還不對啊靠腰
他怎麼是用這個斜卡陣容在排啊
認住
怎麼自己是斜卡
能夠想出傷害怎麼變這麼低
完全大認住
這幾隻才對啊
這都奇怪 呂布的女兒怎麼不
ㄟ ㄟ 謀士怎麼 這個AOE好像有點屌
ㄟ 傻家全死ㄟ
當前陳述時
原來 魔...
魔士是AOE擔當喔
可是他...他這個馬一定要這樣衝到別人前面射...射他後面的人嘛
為什麼不直接站著遠離射前面的人就好了
欸而且他受傷他會看起來要死要死欸
他在馬上看起來要死要死
下課
攻關獎勵 第十層
直接送一隻五星
三十層是給你自選
但是沒有稀有的
就給你自選一個比較弱的五星
這個隨機的有沒有機會拿到好的
隨機也是給爛的
君主自選包
我們曹操鑽怎麼可能不選曹操
開玩笑
來 再開
我們要誰
我們要李典
我看一下補師是哪一個
這個法杖是補師嗎
看一下
是耶 法杖是補師
那我們需要一個法杖
我們要法杖角
允諸廢角
好 沒關係 那我們先把
公孫戰換成我們的潮潮
我們潮潮突然不放潮潮 吸油角
馬上換上來
輸給他
抓給他
離京啟兵
劍下陣一劍上陣我們看一下潮潮是
潮潮這個是什麼冰阿他這個怎麼長這麼奇怪
出場時
給BUFF了是不是
自身貨的霸氣
有快速戰鬥啊
到這個地方開始
你如果夠屌
可以直接快速戰鬥
我乖乖
中謀陶磷
何須大東甘歌
我愛台歌大漂亮
台歌大確實是好東西
他這禮拜確實是送不少東西
誒 我的限定禮包只到今天晚上12點啦 所以有玩的要換快換
好 謝謝提醒 我換好了 漂亮
誒 這個不能直接繞
你再把他換一下
你啊
幹被換完了怎麼可能啊
這這這應該是無限換的吧
讓我手機沒空間了
哎哎那恭喜我的聊天室也沒有空間了
霸道 逼寶加解寶
這是你在狠仔
哈哈哈哈又是這個點點
真的會不必要去打G2嗎
死
當然啦,難道我要播阿傑與小劉含福大冒險嗎?
當然啦
我記得曹操跟成功分離是因為曹操殺了他的家人對不對
幫助他們的那個
他那個家人原本要請他吃東西然後他以為他要暗算他們
然後他把他幹了
寧可 寧可天下人賦我
不對 寧可我賦天下人
賦可天下人賦我
欸 你真的懂欸
不是成功的嗎
欸 那是誰
我記得那時候有一個有一個也是軍師的跟他分禮的那一個是誰
那時候我記得有一個人跟他一起逃到他婆父家
碾壓戰鬥
那是館長
看一下
哎李包馬這邊可以直接兌換漂亮換一下
ccccccz666
再來
ccz888
再來
ccz999再來
NL一桶三合
再來
曹衛撐熊
漂亮這樣幾抽看一下
又是抽來了再出一隻再爽一隻
經一個靠
碾鴨战斗
鋁式背气
粗略好低 怎么会
我刚单抽呢
好像就是这个 这里
伯父要被砍了 完了
完蛋
有勞書
好啦 都是成功害的啊 人家磨個刀也不行
哎呦 直接給buff
增 LEGO Flash 太久
遊戲始終已經開始了
熊哥 往啊 加蛋
這遊戲有超威嗎
超威了 你說上將攀縫嗎
帥氣登場直接暴斃了
對啊 同時塌害的啊
靠呀 還在講這種奇怪的
怎樣
突然頭痛是怎樣
羅城遠 突然暴氣了
不然
是魔物蝎
看
魔物蝎
我還在幫他找藉口耶
超狠
要這樣喔
要這樣虐待老頭喔
嗯
公關十五層
三國時期最猛的人是誰
超超志夢德 曹夢德
超超其實要講他其實也算是爽文難乳
这款游戏真好玩已经花了50万了全堆
你跟夏豪敦很像,都少一個器官
差很多好不好
他是後天少的,我是天生
差很多
給我講幾次
先天性跟後天差很多
啊
欸!血血函不單排施是殺一死
怎麼這麼強
阿當然啊
又沒有拖油瓶
哎不要亂講話
潮潮一定要升
潮潮是一定要優先升的
潮潮加2
再來換女固的女人
兩個西歐角先給他處理起來
這三隻喔
那中間給他來一個好了
欸你吃到炸藥喔
將華盈提升至4星 華盈是誰啊
華盈
將華盈提升至4星 華盈是誰啦
該不會是我吧
補師
要升補師
欸G2已經影場了不轉播嗎
如果我是曹操,一定要先去會會米特阿姨讓阿傑當我的寶貝而已
下猴雙劫
我等一下叫麥當勞斯欸 我今天特地沒吃飽
嗨 有一個
要來吃買當勞
這個需要刷手抽嗎 完全不用
完全不用
啊 記得這個禮包嘛
只到12點錢了 你如果有玩的話趕快換一換
趕快把它換一換
你會賣到最難吃的漢堡是什麼
除了雙層牛肉吉士堡以外的
還有進大機推堡以外的
都是狗屎
周攻徒補
天下歸心
金銀招才數來寶呢 狗屎中的狗屎 誒 夢德新書 在哪裡
夢德新書 普攻反擊
單體造成傷害後 弱攻擊者處於自身攻擊範圍內
我還沒看完 什麼情況
還沒看完
每次都要說進拉!每次必拉!好像是欸!好像真的欸!好像真的會拉欸!不開玩笑欸!
每回合可回溯三次
反正他這個就是有點類似教學
就是教你教你怎麼玩
这个就是有点类似教学
我们最后来跟各位宣传一下他们现在的活动
介绍一下他们的粉丝团除职活动
现实福利大小月卡超级特价中
售價中原價4.99美的小月卡
現在只要1.99美
原價6.99的大月卡現在特價4.99美
大家記得到他這個官網除職
現在有這個優惠
單個角色僅能夠買一份
所以大家這個如果想要
長期遊玩的那這個月卡檔好不好
現在很多人玩遊戲就是月卡檔
就是紫刻月卡
他們現在有這個月卡
月卡優惠給各位來爽一下
所以大家這個自己把握一下
把握一下
把握一下
他說好嗎
把握一下
有沒有懶人包啊
他下面還會回
笑死
OK
大家有興趣的不要錯過了
欸你跟月薪阿生玩的是哪一款
我不知道啦
傻小 老子現在在玩的是
新三國志 超超賺
法克印尾
很奇怪 真的
整個就很奇怪喔
好奇怪 用好奇怪喔
你可以去當李宗睿就好喔
在這公紮小嘛
哇靠
欸 你視訊故障了 修一下欸
好 開個皮 開個皮
李宗睿是罪犯 曹操也是罪犯的啊 他把他博富殺了耶
羅傑也是啊 羅傑不是我後輔
这什么东西为什么有影片啊
我觉得VLG是现在最强的队伍
而且比他上次的队伍太高
所以我们支持我们
我们也非常开心
这些粉丝说的话就是
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的吧
这什么 这什么东西的
你在讲什么东西的
他不是嚴厲赤責分 為什麼又在發瘋了啦
矮熊哥可以祝我朋友
不要啦
Roger KISS
不要累啦 關閉電腦
不要啦
不開啊不開啊不開啊
先來叫個買當勞
雙層牛肉及士堡加一個辣味麥脆雞
然後加一個草莓派
大家都朋友等我意思嗎
草莓派是賣完的嗎 怎麼不見了
你吃過草莓冰雪蜂了嗎
沒有
那你娘咧 草莓派怎麼沒了
有幾千萬的比數
一個不太多 一個不太多
生命電視台 即上百例來拿
靠 要賣完了
一個比數
一個月發發的
20萬到100萬台幣
總結賣
什麼情況啊
臭 沒吃
這什麼東西
大家都在面試
開始沒有G跟G2算是
蠻市籌的兩支隊伍
他們在之前的國際賽當中總共有7次的交手
PLG是五勝二敗佔據的優勢
他們在對勝當中
三次PLG當中的全部都是PLG獲勝的
G2唯一獲勝的只是去年世界賽的瑞士制的PL1
以及在EWC也就是十優盃當中的PL3當中
當中的擊敗過PLG
我覺得一直以來
LPO的風格都有點點common
就是他們一直以來就是
Apple的那種打架的血清風格
會很容易把歐美的一些營運的體現
欸 這家有欸 那是這家的
團隊角色之上
超美牌
雙層牛肉集之寶
加老衛麥克風機
不要換成水
加購草莓白巧克力的三角派
嚴厲斥責不可以
嚴厲斥責
一物客一物王
你們要賣當老嗎
我覺得是他們打了這麼多年
然後一直都是打得很自信
其實覺得頂級選手的
衛生紙
十分頂級
根本是自信
就你們敢不敢在當下做一個自信的推
敢不敢推
敢不敢推
敢不敢推
敢不敢推
這個要命
我要機會和糖醋醬
我覺得重點
其實跟三個人說一樣
在這種大舞台當中
有時候經驗是一個好的分水嶺
能不能在這個當下可能不到一秒的時間做出判斷
真的是經驗的差距
是的
我覺得最讓我
跳起來了喔
最近一下生特是出錯的大爺
他原本玩那個嘉文
那安比薩那把
他在
他在吃龍那裡
就是第一個
對就是安比薩來看龍那裡
我覺得他做得非常好
吃到一半EQ直接跳出去了
對直接做一個
誰贏第一把
那邊我覺得是一個
我覺得在基本上下是一個很正常的判斷
但是我覺得在比賽裡面
他做得非常好
就是他做到一個最正確的選擇
而且他沒有猶豫
對我覺得這這個重點在於他
好像沒有猶豫
對他沒有猶豫
他很果斷就出走
他可能知道這個點中路有限權
這趕快比賽是
他不能過來看的
對
就是他明確的抓到了
就是對方的失誤
然後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
我覺得這個就是我剛剛講的就是
你有沒有那個自信
就是感覺出手
你可能平常在打斷團練也好
其他一般例行賽也好
你可能會需要思考個幾秒鐘決定
到底要不要出手
這個國際賽的當下
他敢直接這樣出手
反而是好像很輕鬆
平常在我們上帝視角來看
但實際上選手的角度會覺得說
他非常非常果斷
就那種感覺就是
他直接就是把整場遊戲的節奏
都抓在手裡了
是
嗯
這個其實後來Kennan在賽奧台房
也特別有提到
有些決策是事後回去看會覺得非常可惜的
決戰的第一場比賽
由歐門及HyperX戰術的BB接戰
VLG選擇首選G2則選擇必塗的藍方
前面的三分艾西藍寶 卡瑪
基本上是
阿歪是下場才打嗎
一隻角色
左邊G2針對兩隻的中路
雷茲以及球呂
好
想一下
要不要邊打野
法羅士
那開出來的是優娜拉還有三哥剛剛說的打野是全開的
悲哀這種角色就在外面
這邊還有很多很好的終於組合
想一下要不要先...喔 魯魯這邊射位確實是最高的
甚至有時候射拉分其實也在
不過BLG自己暗掉了艾希了
水陸陸變成了BLG的首選啊
現在真的是短補當道
沒錯
其實在前面很多現場的位置
阿瑞丁!阿瑞丁!
聽說昨天超威跟北極熊神吵架是真的嗎?
是北投超威跟南刀熊在超開
殺小為什麼他們一直都會影片啦
就跟你說在看比賽了
太樂了
這真的
太可憐了
有娜拉G2選擇直接搶走
不讓對方湊版本強勢的下路線組合
能夠搭路路的角色像三哥說的太多了
重要的是路路不是這個AD
沒說G2拿什麼來打
這邊的話比較常見的有尼可這樣的角色
尼可
但看他們能不能接受
加吻先來
畢竟昨天其實在對上均覺得說
他們也是接受用路路去打尼可
而且效果好
我們要選一些位移的,有佳穩
有位移能配Lulu的,有誰?
傑利
又不怕佳穩,又好打著優娜拉
傑利有同樣的道理喔
西維爾就少也有點怕佳穩了
是的,西維爾不太好
但是打線來說的話呢,基本上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可以非常順利的發育到兩件裝以上
還是直接選
覺得潔力的強度又低了西維爾一點
那輪到打野要不要也直接亮出來了
把康德留給中上
或者是有人要直接亮
波比出選出來
波比哇哦
好危險啊
那這個波比基本上是
走打野了很難變了
基本上就走打野了
主要是
打起來真的贏了嗎
就隨時有可能是
這一次幾幾開
呃...
五到六四開吧
我覺得BLG應該是比較優
就要想一下這個嘉文
要不然勇敢戳不去了
是的
這裡要不要拿尼克爾票
那
對決
哇哦
看到這個波比我感覺確實
不太好再去補開了
因為會
被康克爾的很嚴重
絕路思路轉飛的也不錯
奧斯卡
謝了哦
可能是要選嘉文加一個尼克爾做搶開的
來看到這個波比
他們也選擇把
遊戲的局勢給轉了過來
變得打的有點防守反擊一點的
你昨天說GG9E開
我沒有說100開
那就是18發生啊對不對
一封之谷10%減連過3張也是有可能的啊
可以考慮
又不是說100開
還是直接被壓力了
我當然想說是考慮要不要分享阿兵的後期鬥士
老甲之類的
可以考慮暗移
還是問暗移想
對G2來說他們有一個候選的counter機會
他就剛好運氣很差
團練10場
應該還是59場
他就剛好就給他一支高速的那把
都是完坦克了
這把也是上路的這個矛盾大對決
雅數都要按掉
非常給足broke play尊重
這個莎賽LEC
以及之前國際賽都拿出來了
雅數
他要選娜爾是不是
甚至G2隊內的這個問答遊戲
也都有說broke play是
選手裡面最會玩的
他被雅數應該是要選娜爾的意思
而且其實這個陣容當中
光路路加波比已經很不怕
很不怕牙術
對啊 已經很不怕了
這真的是 這是尊重
非常尊重
在邊的聖嗎
馬上都被一邊啦
還是賽人把他調
二級野玩得蠻好的
他應該是想玩那種吧
不然他不好邊牙術
最後一分 惡魚 暗掉了
沒有耶
不玩娜了
我讓G2去拉這種上中野的強度
那 基本上
中上要先亮的話 通常會是Broken被先亮
賽恩卡桑第二
真是昨天系列賽對上兼具還拿過勝
他不選擇先拿歐羅拉
歐羅拉
給上路confirm啊
還是這個歐羅拉還有還能
還能搖擺
變陣嗎
這時候在軌轉讓PROKER會拿歐羅拉
歐羅拉去上等的好辣
歐羅拉現在中強賴多了
上路那個面具也有超級爛的
真的
你以為上路只玩坦啊
對
但歐羅拉這邊我覺得打
蠻多鬥士都蠻舒服的
是
阿卡利
考量到這個陣容 歐羅拉基本上還是打中路的話
左手選擇了一隻能針對後排的角色
他要玩納爾 亂沒到里邊 亂沒到里邊牙術啊
因為畢竟如果他考慮到PROKON隊都是拿坦的話
這個納爾打誰都是很舒服的 很舒服
家裡有安妮
那一隻小補一隻能開戰的
NL NL wet NL NL wet
這算四約了吧
Youtube
被我的皮擋到了
這邊有預測喔
BLG3比1
所以右邊這五隻英雄的時候其實沒什麼用
就在今天兵哥4以上
兵線上你說線真的還好
在44的情況下我感覺也是比爾局優一點
就他們有著安妮的先手
在配合說波比的流人或是把人推走
這些都會比G2來得好一點
甚至前面波比選出來說老山也有這樣嘛
這波比會讓G2這邊其實很難開啊
對
但還是有變數啊
就比如說 因為西維爾真的是一個比較怕加文的英雄
在以前我們都會很常看到西維爾
就無腦犬加文去做針對
但這邊在配合上歐羅拉的爆發
確實是有機會是在西維爾沒閃的那一波
直接歐印掉
即使加文蓋進去被波比敲走好的歐羅拉後續只要補出傷害
能把這西維爾給秒掉
我覺得那就有機會 有畫面
如果這個西維爾先不見的話
對PLG來說其實是 欸 直接捧
市場很傷的 因為他們其實能打十分輸出的就只有Wiper而已了
沒錯
陣容抗好傷
右邊比較強
來玩熊蟹啦
套了過來
這把一下君主有沒有感覺要直接踩這個操作
二女
二女
二女
二女
二女
君主已經爬到地上了
請問這三個魔鬼對於大冠軍的也最是一種性格冠軍嗎?
現在排下來是最具BLG以及G2
一本的幻血狂幻
由我們宇宙戰隊全舉作證
522等於529萬名
哎呀 玩泳馬屬
有些跟幻血的比起都還蠻優秀的
NL NL Q W Q NL NL Q W Q 記得就可以進
NLNLQWQ
但是剛剛看一下Q技能已經疊滿了
這樣子換...
被修了A爛欸
爛豬
哇
直接開頭到這裡A爆了
欸 把我還扔住
他在他們開光盾直接轉頭去打那個納米了
這就是你嗎
這就是場上唯一的韓國人
哇 這就是唯一真神
全球目前唯一一個能連續進到First End決賽的男人
而且這波是打完直接回家買泰族兵
這下路的兌現優勢已經有了
已經打出優勢來了
然後連AD回幾都有一個時間差
好難打
哇有兩下好痛苦
他再回這邊再回是一定是慢了
那能不能看說
推完這步兵再回啊
如果我想推線的話基本上會不會
1.187
你們的類備 莫要一套打對方
這是第二套
但拚命是個太圖品
雖然自己來說沒有差那麼多
但就是這個線很痛苦
一定會被叫打野的
這波比是雙十的
這邊是有30秒可以做進攻的
然後嘉文知道這個下路沒線
所以Q網已經是一個上河的
很穩很穩很穩
幹他好狠 他站在那邊 給他點那個一點的
然後他不動 幹超變態
有掉 來了 路路 矮子剛來了
波比應該是沒有定到搶到
定到好醜
波比慢慢往後拉扯
但是波是一個BLG的三打二的殺
定到
變形數帶變成小分物
波比回頭想一突串
但是被波比給攔住了
打成一波一彎
就打捏
這波比紅藍BUFF呢
靠他
還有嗎?還有嗎?
波比撐得非常久
但再一拳還是肯定
但是當中
硬性爆
三個多球斷了
啊啊啊
衝小
啊啊啊啊
什麼東西
這差那麼完異
哇塞
我多久沒有拿起機套
我的天沒有一次撞到牆什麼情況
這講什麼東西啦
阿彌陀佛打殺了
閃音進場
閃音第二回合
來小趴回去喔
很細節
金山草沒有視野
阿彌選擇放掉了
阿彌知道說
看這個草打不過
選擇繼續推線
不理你了
再來看一下上一波
一開局
G2中野主動發起進攻
針對的是左手
左手這邊也很細囉
一個加速你有這個
再次宣列去兩波定強
我怎麼覺得他不用這樣閃啊
就差了一點點
我覺得他走下來一個重就好
不過他走下來的話
他怎麼不繼續追啊
他其實就遠距離普攻了耶
這個波比
他遠距離普攻剛好耶
我們要去休息室
後手那邊很可怕
但是被扭的
主要那個位置如果不推的話
之後也推不到牆上了
沒錯 會不會走到野區當中
那這就是一瞬間你懂嗎
高手拼搏的一瞬間
有好嗎 有吧
他剛剛手不是亮一下嗎
大概六年七年左右
真的有這種事嗎
我剛剛看他手亮一下耶
這個叫做回春嗎
回春
我們有一位
有一位真神也是經常在回春
哈哈哈哈
他都不動就十年你知道嗎
我們老李請到是20
請自己的
三年的
人家還要請別人
這波主動換血
後面的水球有急運到
啊但是BLG四個人往下路夾了
G2的雙人主權的即時後退
這波薰子沒有閃的
但是Lobrong身上也沒有雙
雙到頂到槍上
人頭交到了byper身上
星這邊 上面有比分
偶像有比分
下路這波也遭殃
SQM 鏡像來看一下這個上半區
六級的嘉文看一波
星這裡焦了跳
往那有一點危險 直接被關 可能要直接死
波比是火速往上路線走了
什麼東西 假裝要這樣子的
很有耐心 但是
SQM沒有出手 這樣有點太久欸
直接EQ出去並蓋大波
沒閃
摩賽
哇好多鬼
寶貝
不對
真的不對
怎麼這麼強啊G2
他在等那個
約瑞科的
對
成強啊
兩道強
因為第一波已經關完了
在等第二波
哇他這邊細節是
他知道說他的那個關
一定會比那快幾秒鐘
跳死了太久 而且跳了一波 還有第二波
細節拉滿
就在這兩個小旁邊 大家都被關死了
G2下路主打得非常兇
看起來打不贏呢
烏水跟烏盾比肯的還是
烏盾在角度上還有殺
看起來看起來打不贏
烏東西啦
我覺得這裡的細節是
Lulu的W給的太好了
哇哇哇 被卡下來
直接抓中了
閃換閃
後面可惜安妮沒有combo到
極限閃線
如果能再搭Sail
直接空的話
Cabs應該動不了了
直接死了
這波我覺得是Lulu玩的太好了
你看他這波
他一上來就剛好
吃了這個變化
這支拳也抓得已經也好
然後這邊
還有Viper這邊很細節
閃也不按
就是走
後面這個水球也沒有炮到
那其實有閃 她幹嘛不閃
沒聽到Biker想撞過人
有啦啦還是有閃的啊
想聽一下我們的語言天才啊
G2現在的資訊是 知道這個波比沒有閃了
但核到他們還是有點難踩進去啊 雙人組現在其實有點劣勢
裝備方面是
小輸一點點
六級打樹五級
剛才呢
對面動物啊
對面是已經先A書致命節奏
再跟你打
哥哥可以說G2世界冠軍嗎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有閃的
QQQ
不要進去打閃
不可以不要尊重友善包容
不可以不行
不可以不可以
只要找到一波機會
不可以不可以
真的是
先來牽掃一下
閃打出來的
而且剛剛這部的畫面可能跟後面團戰會有點像
就是
他只要蓋到了
你不管交不交散
那個歐羅拉傷害就是會灌得到
沒錯
你看是吧
發育會是G2最關鍵的點
他現在剛好又是超前發育的狀況
G2真的很像那種
就是
他們拿來估要破壞我手是什麼意思
我已經沒準備了
然後摩尼卡直接考兩次滿分
這個半夜節那個在那邊
絕對有
昨天3-3嗎?是不是打贏GG派開心晚上狠狠的價錢
這次G2在第一天他們對上TSW的時候雖然是3-0
你講什麼東西啊
這是反激烈的
就是每一閃會覺得TSW前期都是有優勢的
是的
G2反而在前15分鐘可能稍微有點被壓著打
然後打到BLG的時候也是直接被替光頭3-0
欸?
再抓到這次沒閃了
欸?
Y啦
CAP就在後面
反線還
完蛋逆風安尼爆炸
太高了
我跟你說這波為什麼抓得到好嗎
G2這個打野也絕食啊
他這波正常來說
他的蟬蜀跟沙朗
刷的他應該在那邊
對大劫做完了
配上這個水球
但是幫我閃現給狗牙
沒閃的哦
來 瞧起來
然後被好數的給擋掉
有了 定起來啊
紅BUFF
哎呦 慘了
看他這樣都不大隻
閃現不會打補攻
不是
極限當中
太狠了吧
這都不大自己的嗎
這樣子會打什麼一波
1換2
但被人收到給了西維爾
哇這邊貝克要無敵了
我回到上一波Gank
為什麼會成功星位
我覺得是利用了人的一種
貝克有讀過了
就是說我加尾沒打這波
應該是進入到刷野的回合
但沒有 你看
他的殘毒已經要升了
但他人在這裡
就是在職業選手的視角認知裡面
是不合理的
這一波時間
反而他剛好是
可以來排這個野的時間點
對 這個時間點就是 他可以排那個時間 呃 他可以排那個本眼的時間點
但G2這個打野不按牌的出牌
但這波就有點多了我覺得
欸他這個小的路真的好給啦
我猜
因為他放棄了一波刷野節奏嘛
直接來
他覺得
欸他這樣套給他 是真的很套費
我去做交換
去那個打那個上面的那個
蟲
但 實際上沒有
還笑死
因為主要後面Lobrox交這個閃,但人頭畢竟是他拿到的嘛
結果來說,BLG還是賺的那一邊
嗯,這波賺哪的
暗殺他不敢過來,他一定不敢過來啊,路路還有大欸
只要長起來就是無敵
路路還有大捏
他無敵的話,有個多聰明值而已
怎麼評價
那個地方加文,第一波,裡面沒有直接打死
我比抗盜他是...
他比你比你熊的
欸!被喊到
欸!
已經有磨氣了喔
欸!
這是真的強
四個包啦
四個包 Viper 還不用啊
我想說路路是給護盾的
應該沒有奶的成分在啊
他們只剛大招不知道是扣的還是剛轉好
第一拍沒直接按到
直接按大是燈火不了的
我覺得
後面開大已經被 Viper 給拉開了
怎麼會呢
是不是誰給他偷補一口血還怎麼樣的
第一拍感覺是真死定啊
就是那個那個下看起來的位置感覺是包死的
你說你都這樣想的
敗盤還能活不容易啊
真的不容易我真的說
這個這個大概是10次
還是被那兒推
就這麼一次
現在兵派已經知道隊伍在失去攻略重
BLG
又一次集結到這個下路
他們這把花了很多時間在卡維爾這個狀人組
因為前面有聽到嘛
BLG是正宗的
必定要
西維爾的發育是最重要的
比利比利給我
比利遊戲
這個完全沒得比啊
一個是
魯魯套盾
那裡套那個緩速
烏魯的真的強太多了
水球沒中
水球很難中
有一個鬼其實蠻痛的
他一個鬼要射三下欸
已經蠻難倒的
誒誒誒 糖花謝啊
在剛剛那個派出品疊滿之後
別有機在動這個浴室者
不過G2也知道
如何來包夾這一波
阿兵是還在上路的
這波是
畢了G的機會吧
有敲有敲
開始這邊
錢應該不少喔
他還沒回補耶
水星血火箭腰帶
直接算上去抓那個落單的陸路後面波比
即使來cover
但
還是將這個治癒拉開了
沒有很痛啊這傢伙
他在temp收陷的時候
直接裹斷出擊
這個人真的是玩得很兇
隊友其實不在後面的喔
加碗還是選擇主動B了一招
大家這個治癒會不會成為一個伏筆
那也是TP到上路的外塔
準備來打這一波了
這會是一個4打4的局
因為冰是沒有TP的
Broker隊也沒有
幾乎都...
預計他被爆一段奧被打殘
欸不對不對
這個水兇
奧是那爆炸
會看不出一個擊殺
後面好傷到
突然踩掉了一個閃現
2個變成有人都被打到殘血
好
再被好沙發給處理掉
天崩
有點差
夾硬的哦
不是啊
這波比爾軍出了什麼大事了
哥 什麼意思
你應該知道說
其實我們這樣打台服
我們常常會說先殺軟火嗎
就是其實其實比起
有時候比起殺戀愛比比較難殺
但是軟火很好殺
中路Night再交閃
躲掉這一波水球攻擊
為什麼沒幹掉
下路線兵被針對到
阿兵兵兵
兵兵好料理
誒
幫助自己的上路大哥
兵這個時候變成大鬧
而再把SKU-BONG給留住
後面加文好險EQ轉好了
但P.O.G沒有要放過他的打算
再不得定強
Q技能緩速到
石頭
兵跟上這個石頭拋岩
緩速到
就連SKU-BONG
石頭
一路追到底
讓頭給阿兵
可以
現在換P.O.G的
上野站得出來
這波阿兵
操作了
冰哥現在一千多塊的對位領先了
上一波也是奧第一波掉的治癒
第二波直接被對方O贏
少了這個路路之後其實西威爾已經不太能接戰了
沒錯
隊友去上一波打完之後準備來延續他們的攻勢
拿第二條角落
本來這波打完想覺得六G有點熄火結束了
但是就很玩了我覺得
這個半年後就有四年大國交換的有機會在今年內
太老名腰子長天地
冷靜
在法國
就是我常說的嘛軍事不凡
馬來西斯
會變糟了老師
去就逢 別去
我們幫優 不幫軍
講負荷
我會噴出一個紅臉的意思
第一次冰的操作到位了
貼臉的閃現
G2選的繼續進攻,追著尋在打
Caps目前支撐的G2的全部啊
其實加文的那個大招用的好是可以躲掉那個波比大
但是就一瞬間的事,所以他剛剛好像
他看到波比一台手,他就直接按了
但比較可惜,感覺他是覺得兩個人都在
聚在一起 所以直接蓋效果就很好了
哇 但後面看起來是太高了
欸 冰在野區出大事
欸~~~
冰哥
冰哥這出事 中路
沒有 居然都不能再揮這個中路外塔了
被淡掉了
冰哥
不確定為什麼納爾在對方的野區當中被抓了
冰47S怎麼被抓了
御侍者這時候放出來 居住把中塔要帶掉了
出大事了
所以說不成BLG反被推掉自己的外塔
故事的還得再撞一下
看一下這個塔皮分到的
忽然世界冠軍
誰沒救了
你看這個輸兩千
CAPS的裝備啊
這套下去就是管你什麼操作啊
你就是直接沒血或是直接死了
這有光盾 有治癒 露露大絕
一技能護盾 也不住
呃 首先會有加文
會動 有一個人會被分開
首先會加文 先回血
要7秒 還要去找87人
可以看血量的加分
其實對於G2來說 威脅不夠
軟件也不要亂G人
G2今年是G2
被回力標可以緩速到
但後面就是金剛害人
原本以為金田是捐取的
原來是另外一個GG
Biker 兩階抓
G2
還是回到
好奇怪喔
剛剛在講的
能不能抽掉這個吸尾人是最重要的
現在看起來G2是具備這個能力的
他們選擇來提速動這個巴龍
這麼狠的嗎
不然呢
邊在
直接提速了
就知道他們來看了
Biker 這邊
從中的位置往河道來走
G2 巴龍 吃到八千多左右
準備來接這一波
看一下到底的資料產線還能夠抓好
水球這次沒有暈眩到
你要罵人
洛洛之魚已經按掉了 居圖選擇拉掉這一波
可以 點到位置
但又沒有龍的優勢
就是拖了納爾的邊線節奏
還要去邊線
但是拖到納爾的時間了
我覺得本質上居圖是絕對不希望跟對方進入這種
水球到底什麼時候中
不是,他的水球沒有,他先洗手,可能他直接中的
小白狗發火的狀態,閃現變形成小周霧,但是Camp有雙劍合一啊
Camp只是跟我感覺有點像來試探這樣,試試傷害
差點四出四來,哇試試就試試
確實很痛啊
在有陸陸的保護之下,白狗還是噴了半條血啊
後面連奧德閃現都想拿來流人
這樣變成是只換掉了Caps這一波的大絕而已
沒TP的
欸 又沒閃的
但是沒有了
這個龍沒啊
Sanshin都被打得很簡單啊
來 選問題先去啊
這單裡沒有一波
打起來是有Sanshin的
沒有追到 沒有P出Sans啊
沒有就花兩個Sanshin都P不出Caps的Sans
捏得很差
好吵什麼意思啊
那為什麼就加文可以玩這麼兇啊
他昨天打捐捐那一場有超級兇的
Akiki在這裡啊
Aki又是安全啊
還有辦法操作
那現在是因為普遍的光盾
至於比較弱一點
被咖
所以你被貼身的時候就沒辦法
喔 用我這把這加文
喔 一個大的球果
會不會看到 Viper
確實有吃到加文的R技能傷害
但是我必須說這波我覺得薰有點急
他沒玩好
他玩錯了 是不是
他的大應該直接給優娜了
這波才有機會救活這個 Viper
因為他即時把技能全部給加穩
但是後續的那個
場上馬上來是一定是能收掉那個人
收掉西韋了
因為實際上已經被貼近了
對
但這就是有時候
我覺得這是考驗選手的那個創造性嗎
臨場判斷
對 臨場判斷
都沒有外星怪物
什麼東西的
但有時候是發了足的
就是這樣沒辦法拚
阿山就流到剛剛
G2就有一場
反打
在拍電影
有啊
有啊
這把也很像啊
這個第一集玩去電影院看著喔
那個時候3D才剛開始而已喔
但你要共難對手
好好好
本人出去在面前喔
合到沒事也沒有G
現在很難
但這一波是沒有巴龍壓力的喔
Caps在邊線
G2來保抄冰的那一波
直接放金濤害大
閃見閃見喔
這一次走不掉了
欸 怎麼有點痛嘛
欸 太好玩了 有點痛欸
欸 要殺 他們還沒殺
啊 AD 沒死了
啊這多比你這麼能打
兩邊最能打的是打野兵啊
為什麼長這樣才贏不到3000啦 好扯
那北投法王有用過嗎
看一下這一波航殺法雖然被抓但是沒有人管這個最肥的歐羅拉
管不了呀然後奈特因為發育落後的關係其他殺害是不高的
但是大可欸
在頭坑隊造成不了任何的影響
後面的巡進場才把老布洛給換掉
在這兩個頭都落在了打野的波比身上
他這個是什麼角色
又抓 再來一次 再裝兵
這是一個大納爾 回頭重光點壓 沒有重
CAPS的傷害 殺傷值的打在兵的身上
在兵有一個工作的時間點 有來得及保留兵
同時G2現在的領先3200
還是滿 僵持到
我們目前居住的所有領先都只有
安米大師啊
看一下裝備
感覺還能出來
就比爾居的這裡
這個陣容我覺得輸三千
問題不大
就如果說安妮的大招是能夠抓到一波就是
啊CAPUS
安妮今天還是買了一兩句嗎
我要直接偶影然後配合VIPER就收割懂
讓我同時就知道了
其實現在VIPER也是三件大刷
問題這樣以為
中路有啥用
他只要有一波抬到A1
或中路直接秒就用
他只是前幾波團戰
完全都沒閃射
每一波
跟現在一代就把閃射送掉了
但波比還是很有創造性的英雄
只要他一波玩得好,贏一波團就夠了
BLG嘗試往河道來插
這是機會,小龍20秒
好痛喔,很痛耶
好痛耶
很大嗎?
已經輸出省大
誒,誒,爆炸
爆炸了
剩下caps
呦呦要被閃現出來
他們剛剛17比8才贏3000
我這邊為什麼贏了
走不掉了走不掉了
看他有W嗎
只有只能交閃
這麼能跑的嗎
這一波caps活了下來
但是BLG的目標是
巴隆
再逆轉啦
就我今天
怎麼又逆轉啦
我看到那個嘉文把E交掉
被那個兵追著打的時候
我就知道機會來了
畫面很亂
因為西維爾只怕加文跟歐羅拉的雙劍合併
但這邊加文已經被打退了
最斷
哇 台亞只可以無所畏懼
很快嘛 直接
幾乎被秒
機制往前
就
這還你他媽玩的還吵吵 要開飛了
波比敲 再接陸陸大絕 彈得起來
兩段式擊飛是完全沒辦法
NICE
唉呦 學習
這把飛機拿到霸王之後 局勢又翻了
是
這波我覺得是兵哥抓到的機會
玩得好耶
前面都被抓了兩波了
冰哥沒騙我欸
這次真的行
壓沒補氣
就他在這邊側面抓到這個加文是最關鍵的
就是只要
只要
死掉膠囑在正面
VIPER是沒有威脅的
他不今天做的GA嗎
這把陸陸也
皇冠
魔器
已經對AD來說是大概多了兩三千大裝了
是
嗯 這個時間點我覺得
可以看
VIPER一個人操作了
好像是
傷害有點不夠了
雖然BLG把局勢拉回了 經濟是平局的
也拿到了巴龍 但剛剛的小龍節奏是連續被斷了兩條
目標現在是Z用這個巴龍 把經濟差距給拉開來
因為他沒骨架就用
拿選出來也沒有贏啊 選人
我前面提到就是破盾
後選
左邊是沒人可以出破盾這件裝的
是
對
然後再來就是CAPS的裝備走到這裡是已經停滯了
他在短時間內很難再變強
差不多就這三件裝了
他要再變強得帽子
但是那等他換帽子的時候
西維爾應該已經準備要出絕了
就也不怕你偶影了
自己不算喔
速速帽子自己不能不算一個
戴個兩頂這樣
那他不行
如果說自己可以戴帽子的話
那個帽子是有一個
喔唷 直接開大
喔Pog看到Caps一個人被勸退了
誰說他老了
一個B退四個啊
6G拉掉了
給他一點尊重
G2雖然夾住了這一波但是他們的經濟優勢已經
不見了
右上角BLG8龍經濟
正2500啊
正式反超而且越往後走這個納爾的作用又會比這約瑞克強
其實已經管不太住他的分推了
他不用奪冠你也有選擇
等級目前差距也很大囉
Brokenblade是17等
冰是19啊 差了整整兩等
G2現在要看的真的是
只能看CAP跟GEMON的 只能看中野了
但我反而覺得上一波那波的就是打完其實並不是很好
就是 其實有些人知道的時候CAP是現在的傷害在哪裡
就他一套打完就傷害在哪裏
喔 那麼帥 還需要
連錢的最貴
我們反反已經交過你了
加文在補後續傷害也殺不了他
所以其實
喔 是可以知道說
Viper現在已經補帕培歐瑛了
現在還 甚至還補了一個四鞋者
不得太多了
是
人都沒了啦
G2
短時間沒有地圖壓力
但是他們的成長曲線在哪裡
就像三哥說的
CAP是目前就差不多三件裝了
Yonara三件裝備
他是落後了大概一件成裝
他其實短時間已經更不上viper了
除非G2打了一波回來
很難耶我覺得
這個只能想辦法抽到
完全無消無血
這可怕是前幾年還會有一些新聞報導說他在監獄裡面已經倒了還怎麼樣
才有辦法彌補這個軟腐上的差距
小姐都聽不懂我
你剛好沒有踢這個陣容 打到這邊其實
也不用一直去追G2人
他們其實只要往後保著C位打就可以了
沒錯
上一波在河道內打
這樣子試血玩要再出GA
比爾据有了一個人往前追的機會
怎麼感覺
直接出GA就好了
直接出GA加耳語好多了
吸尾的傷害
彈的很痛啊
非常痛啊
The Brocks站在後面都要噴半血
下半步
納爾的分推G2也處理不了
比賽已經被比爾据給掌控住了
拖到這次
已經感覺是82開臉
只剩下2的就是這個viper死的莫名其妙的
這關你們也用三件裝
邪咖直接被秒
G2要怎麼樣才能穿過這個88
要穿過這個8
只能針對viper了
真的不知道還要怎麼死
可以讓我見識一下嗎
四件裝 雙招 陸路也雙招
G2選擇直接放的這一條
小龍
他們又不擠啊
右邊越來越強
甚至都沒有野
甚至有可能要被抓
加穩的要被秒了
還要用騎士來看
小龍已經被B2B的騎下來了
在地圖上也沒有巴龍
還有30秒鐘
必須只能透過這個巴龍來逼團啊
但是
要做到
巴2開然後
他們拿到那個2
難度實在太高了
怎麼把西維爾騙到
他們能自終野的進攻範圍當中
很困難
感覺
以比爾去的角度來說就是
現在就是四保一戰術嘛
其實只要圍繞著Viper
就是一直
那波比也超硬的
中路有機會
剛好鐵點但是Viper把蘇烏頓吃掉了
無所謂
這一波Caps的傷害
是的
赤鞋子已經出來了喔
這邊只要
額 護盾去擋那一下
最痛的那一下然後開始A就行
打完後面也不照到
意思把Lobrack一招給打掉了
後面有Skulmaw但是被BLG給掌握到了
誒被緩到有紅
大人鼓動回地標
誒幹嘛
直接剛緩了
BLG的上野兩個人打得非常兇
甚至薰還把大雪給捶了出去
好兇喔
就是要打掉這傢伙的GA嗎
但這波我感覺是整體來都是G2轉了
西韋的大開著沒什麼太大意義
沒追到
對 然後這邊
納爾也沒閃
沒閃現推了
然後波比也沒大了
我覺得其實G2這波要抓機會來打
這波能贏就是這波了
這邊少了好多技能
他們的核到沒有視野了
Kam現在走第一個
又是招師妹把蘇物盾吃掉
但Viper是有機會
有機會
還有機會嗎
直接開大絕要消耗
但是哥哥從0中沒有受
兵這時候反而碰王再點
準備變成他了
然後沒大了
巨頭就打到一兔只能夠穿回來
拉扯拉扯拉扯
欸欸欸 沒必要的啊
你閃現往前頂 但是沒有定住了 好殺吧
這那你拿媽的300天不是
那你把我每次都賣一拍啊
頂尖對決 但是
巨頭做不到
三個0一直提二點
他們抓不死Viper啊
他們這多打的比較聰明是
覺得
他看起來很
想說
假裝他Viper去留前排
想說先殺前排
但
其實Biohue前排也是偏靈火啦
LG這時候選擇來逼這個Ballon
他們也知道G2沒有任何大絕了
這波G2不好打欸
難打 家伙沒打
機會完全沒壓力了
開大 但是被Brokenblade給關注了
我覺得現在要殺 可能要先殺暗欸
在上半部已經有人被留住了
Brokenblade倒地
我們G2的中野
沒辦法再往這個河道來踩
G2只能夠4打5
但他們有把下路的邊線給帶了進去
其實POLG這個高地塔是在燒的
阿薩把手第一個後面有Night
安妮的大絕已經轉好了
Lobrov先被捶走
Skullmon有機會進去拚重擊嗎
BLG吃到5000多左右
他們看起來是不想對方拚的
想出來打架
Lobrov還有30秒才復活
Lobrov已經長了
太多了
但是BLG把包弄得撕掉
來閃掉
撕到水球
新的手要被留住
好傷欸
新的手要被一滑了
新的手被打殘
血也被擊殺
新的手要被滑進去
要把他給留住
他身上有一個GA
他不怕
吃壽看起來往前打
保護跟擊殺
可以嗎
還在打不掉
他吸了很痛欸
會不會刮死捏
欸 兩招秒掉
啊啊啊
兵也要被留住了
欸
欸 剛剛變小
啊啊 一波結束了
沒痛了
拉利波雷斯
好像一波欸
17分鐘
下路有兵線耶
但是走過去能一波嗎
飛機波也要一波
待了20秒才復活
你不會有在下一波能贏的機會了
這波不拘掉是贏不了的
走過去了全部人G2要拼
這波要拼結束比賽
我30千本又被G2給翻了嗎
82開這個2出來的嗎
G2很聰明啊
他們知道Viper我贏不掉
就先抓Viper以外的人
82開
真的走到那條2的世界線了
又是你安妮 又是你在搞
這怎麼講啊 這我打一百場會不會翻這一次
老三你就沒必要對Fiori去這個樣子
不是啦 真的啦 真的很難啦
就只有這種就是打巴龍 然後最後面
隊友被抓 然後最後面撤退
不該動這個巴龍嗎
我覺得可以動 但是要打人
一定是打人 對 打前四到五千也停手了
這有可能要裹斷一點打人或是打巴龍
他們猶豫了一下
他們在等那個嘉文抽進來送
但是那個嘉文很冷靜
直接去打右邊的
他不care那個巴龍
他就是巴龍給你 但是人我要殺掉
因為其實我覺得是因為
我覺得是因為嘉文做的決定太正確了
他選擇去抓右邊的耐德
我的天居兔
我覺得那個真的是一個決定勝負的關鍵手
我覺得突然那一波分水嶺
走到了BL區不是這麼熟悉的戰關
他們沒有想到嘉文竟然不往
他們這邊走而是去打右邊的人
對 然後整個陣型都亂掉了
感覺四血完全斜卡耶
導播出西魔劍耶
直接開了
超級爛的 是吧
這麼誇張啊
一路走到這裡七滴
對 而且這有點是他們一個團在上線
就全部翻到銀上
這其實是剛好你跟Caps在昨天
賽後台本來有提到一樣
就是當這個主持人問他說
你們跟前兩天的G2
到底哪裡不一樣的時候
Caps是說所有的細節都不一樣
就不是說哪一方面做得好
而是說所有的事情都
他們照著腦袋裡的想法
跟細節再走的話
其實才能夠掌控下來
才能夠贏下中海的隊伍
有這種感覺
就是我總感覺他們都做了一些比較
我當下判斷我覺得他們事後來看就是
最正確的就是 相對
阿倩啦 米奇主任
基礎非常意外
第一場比賽要惡劣的世界
優勢在轉劣時 最後一波
結束到了Vlog 非常精彩的第一場比賽
稍微出去一下 等等回來
現在才還沒有結束 等等回來是第二場比賽
这下好了
这把后期都没有赢下来
怎么说左手
牛逼
這草門派
這草門派
你吃起來怪怪的
不是說很好吃欸
我想去杜拜嗎?
還好
他耐克是把真的
好插媽戳
不要亂講話
看他最後不是他吸尾爾,他傷害也太扯了
你已經忘了還在上升
八成血
一套直接暴斃
八成血
放大
太扯了吧這傷害
而且他
他這剛好變小有點衰
Let's go! Let's go! Let's go!
這就是外星科技嗎?
熊哥的回憶點評以上 最後一波嗎?
我不用點評啊
因為每一波都是安妮在出貨啊
沒過
呼數冒險機限制級的法量已經快過了
NL NL 2W 2NL NL 2W 2NL NL 2W 2
我現在兔子後期真的是有點太離譜了
那個傷害是真的很詭異
這個安妮真的是每一波都在戳
是真的
唯一一波有機會秀的他也不敢秀
就直直走上去丟著也不交閃
萬一斜咖一個
雖然那波是贏了
眼力四折
你看那個bfx中路安妮被垂爛那一把
他中後起來是閃清一直在亂開
雖然沒什麼傷害
- 剪刀-
你有看到怎麼辦啦 小圈圈幫你整理得35巨石礦金具嗎
你是敢他媽的
- 剪刀-
幹那個粉絲團不知道是啥角
- 剪刀-
對啊
- 剪刀-
小圈圈
它叫什麼東西啊
小圈圈
怎麼辦啦小圈圈
小圈圈
我那個實況35大金句你怎麼這樣講我哭槍模仿死單例
man模仿Coby認住全隊學學習真的是fuck
fuck學學習冷靜不要亂講話怪槍怪料學學習
麥克爾北部 嚴厲刺責高八度模仿超富
不可以喔 不可以喔
這些我都不清楚喔
不可以提到其他實況主流高八度模仿超富
對啦 對啦 韓國日本的朋友啦
對啦 模仿超富
哪有差哪有差喔
模仿羅傑陰陽怪氣
威保要吃草莓顆粒 幸福威夢寶
後不後 歡迎回家
我要點評你啦 什麼意思
我聽不懂你意思耶
我記得你啊 誰是蓋
我真的會嚇到耶
你真的覺得叉叉會輸喔
怎麼會這樣啦 徐徐
這個看起來亂講 又在亂講話
我沒有這樣子講話啦
亂講
真的要拿起吉他了耶
聊天室一起來
很怪啦 真的很怪啦
嚴密室者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啦
罪犯通常是指羅傑安靜
這裡不歡迎罪犯
拜拜 拜拜
選舉 拜拜
戲孽笑 講真講假啦
這個請人請到北投那個
我的天 阿傑已經
阿傑被菩薩切走了
太強了啦 我最好的兄弟
對啦Caps啦對啦
羅傑是誰
我已經說了今年是
G2的
真的是Fuck
怎麼大家都要這樣對阿傑啊為什麼
他少了一個啊
哇好罩喔好罩喔
我要照自己直接做完了好煩喔
下面還有
下面還有
有些Mati希望我做昨天XD內戰的人不知道
但其實我覺得那些都不重要
因為羅總已經給出方法了
不一樣
你看不出
差滴內在我站哪邊
我兩個媽媽跟我鼻屎
兩個都是給我幹
得到老師他們會噴死你們
媽媽誰逼你們
為什麼他要放著這樣照片
每個人做人的方式不一樣
你看不出你他
或是他怎麼樣
隨便你們爽就行
對不對沒有什麼停不停的
你怎麼不說他媽生久
班辭來
請停
過來過來 班辭 請你來來來 我們一起
天使堅堅光 謝謝你愛台灣
靠 不要他媽那邊浪費時間了啦
搞這種有意思嗎
對不對
好 班辭 過來過來過來
韋傑過來 正名過來過來
大家圍個圈好不好 大家圍個圈
欸 差的你也站我站哪邊
Fuck
原本Yike應該是
可能他認為G2這幾年的
打野人選了
結果沒想到G2很大膽的換人
這誰啊
有沒有登場的時候
其實也是被罵翻的
在LAC那邊
他說因為他你拍這張之後
開始變衰的
當然大家都會覺得是中路
是
但我覺得
另外一個
打野也是非常重要的
中野中野嘛
真的中野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那首歌怎麼唱
他剛剛上的是對的嗎
其實就是很難配合的起來
沒錯
大家最近看的也多了,中研排起來勝率還比較低的
各自單排勝率還比較高,那怎麼會這樣子
怎麼會這樣咧
肯定是一個人有問題,一定有人
欸,怎麼是台語歌,真的假的
真的我覺得你現在英雄聯盟各大賽區的這種頂尖中路選手來說
他都是,中路是不會變的,可是他打哪個打野都很厲害
幾乎都是這個樣子
對 但就是有時候
我覺得打野呢
上線就在那裡了
剩下就是有沒有能做的有限
我覺得是有沒有
用腦袋玩嗎
用腦袋玩
沒有沒有
你發瘋了
你在說什麼
你比喻啦
因為操作是有上線的
但是思維是沒有上線的
OK
G2就算是突破了這種陣容上面的框架
嗯 想到一個方法
那個加文給誰玩 那個操作不會差太多
就蓋嘛 就EQ嘛
怎麼可能
就不會差太多 但是問題是你怎麼蓋 你怎麼EQ嘛
嗯哼 對吧
哪個方向 蓋誰 對 大誰
呵呵
所以有時候問大馬還是有差的 有差 有差
今天在第二場 BLG落敗
沒完差很多吧
還是選擇首選G2一樣選擇藍方
前三分有沒有做改變 艾希卡瑪
剛剛BLG是ban掉的藍寶
三邊補充改變
G2是強在哪
雄現在G2最強的
就是他不出來他強在哪
他都想要改變囉
獲得型態你和獲得型色
獲得型色
沒有
今天剛剛ban掉了
艾希之後呢
他們選擇拿到的
龍選陸路
所以他們知道
瑟拉芬可能能搭的角色不多了
這邊法洛士能開嗎
西維爾已經沒了
敢開嗎
應該是不敢開的
再看一下
再看一下BLG還有什麼招數
那 瑟拉芬有值得在BLG這裡是首選的嗎
因為他們其實是有能打瑟拉芬的角色
這裏應該是攀升吧
我剛剛想了一下我腦袋是覺得攀升的好點嗎
7勝一敗
再來G2這裏
他們的目前打到前面兩次LCK隊伍能夠6比0
很大原因都是
下路打線組合夠強
上路選一個坦克
Brokerblade扛得非常好
是
但剛剛第一場比賽卻不是長這個樣子的
蠻多組合被拆的
納米也拆掉了
我覺得確實有納拉跟納米
嚴厲智者什麼東西啦
你有亂講囉
沒那麼大嗎
仔細想了一下好像也不是
那Viper玩得太好
我回頭想了一下
就是Viper好像玩得有點大
其實以前面的三等前的換血來說
算是蠻無開的
是
納米本身有回復能力嘛
本來就很好住這種小的換血
是
G2最後是選擇巴德
好
也可以強化了一下打線的實力
巴德也算是搭一則啊靜也好這種能單掛的AD都還蠻適合的
盟多一生直接拿出來了
可以啊
因為在面對任何一個鬥士角我覺得在面對攀升都沒有什麼太大優勢
但這邊就直接軌轉
我選個盟多跟你在野區發育
農起來
直接開農跟你打
打得夢斗這邊就選嗎
他生選完結後
剛剛有亮了一下亞非地歐
還是
打他的嗎還是有吧
伊澤瑞爾
看到盟多你要選伊澤
中期奇速
中期
比賽沒有結束算我的
那
那可能還要再配個新朵拉
才有機會秒殺這個盟多
不然我覺得這盟多死不了
就中期就算
伊澤瑞爾正常發育
兩件快三件裝備大碰
多野
他順便搶他勝的上路
勝時間拿出來啦
可以啊
Oh my god這隻也有練
這個是聖
他一直都有玩
嗯輔助吧
聖輔助喔
他一直都有玩
阿兵玩聖喔
浪費是嗎
小浪費
在鬥士
這隻其實也算是半個鬥士
看一下G2怎麼考量這個聖
是走斧還是走
上路
拜託去LPL怎麼感覺變蠢了
然後上路就是選一個
因為他的超速也變蠢了
所以你覺得他變蠢了
這把就是我們冰哥得站出來
他這個忍數比起來直接飛去上路了
下路伊澤瑞爾就自己玩自己發育
酷奇可以酷奇打伊澤瑞爾是一個好的選擇
試衣上給他看一下冰玩什麼
這裡可能要先被Bennett上路的鬥士
啊這站起來
鬥士來說冰這次比賽
甲克斯的發揮非常亮眼
是
他現在已經有了一個
我們就假設這個甚至
確定是走輔助,翻身打野的話
這個編線對G2也都是基本上是...
欸,這個盤是第幾把的
欸?
誰贏第0把
為什麼開到這個盤
超級敗打錯
這是這盤嗎?
看,什麼?
太湯腾猛多了
看
對的
然後也有可能這把
這個盤是第幾把
他們有想選擇的意願
直接把盤友給按掉
真的是棒
現在在G2後面兩邊都是把
中路按掉的
沒錯
飛掉了阿里跟Rubla
是的
Band掉有位移的中路
讓家文非常厚
挖哥
我上次做對了
酷奇沒納米不是很爛嗎
沒錯
打線跟中期爛有多
但真的有中之後其實還好
就是前期跟中期的傷害會差很多
他願意讓Broken Blade選坦克
那你就是上路會養一個大魔王出來
是
G2這裡呢
最後一Band
他有帶SR嗎
RBLG沒有看
今天還有三軍環節嗎?
有啊今天有啊
你專步角色有康徒的機會嗎?
RBLG
這把可能重點就在他們的中上囉
樓一好多要BAN喔
非常BAN不玩欸
只能繼續BAN上
我想被炒欸
他BAN沒了欸
所以他要玩
阿黎或者是匿命
熱布朗
其實熱布朗好像也蠻怕梅人
上次看到
阿兵出來是直接盲量,要來對
他的E完全沒用
阿兵是爽喔
選這種大C角
維可斯嗎?其實感覺像維可斯
最舒服的空間
最大的發展空間
阿卡利
阿卡利好打的油喔
玩的比較穩
哇 這把萬必LG組成一個很硬的陣容啊
很紮實的陣容
控制也多
剩攀升加里歐
來誰打關
小控制鏈能夠組在一起
直接選了
可以 甚至沒有猶豫啊
不過他們可能早就想好了
看一下正王
那一天沒有納米霈的下位選擇是誰
就都差不多啦
反正他這次是可以自己玩的
跟一則很像
如果酷奇發育一般的話
中期有點打不了
完全依賴CAPS的發揮
而且如果就算只是一個
正常發育的樂觀其實也沒什麼力
左邊有點難玩
就你要秒右邊的人太難了
對 右邊有很多個盾
而且攀升是不怕被歐穎的角色
你只能抓的是伊澤瑞爾
但是伊澤瑞爾本身就不會在一個比較危險的位置上抓
你可能至少以單踏來說很難真的針對到機會
但你踏前排又像山哥說的
怎麼踏不死啊
加劉朝鳳 攀升有盾
特有各的問題啊
就是右邊也是有他的問題在於說
還是不夠打死這個盟多的
我邊城先開團
再讓酷奇是
可以先踩這麼久
我覺得會變成是必有機會
因為他們沒辦法去
打死這個盟多的情況下
酷奇會在一個很舒服的位置
就一直輸出
因為通常這樣我們都會討論第一個點就是
那有沒有辦法越過這個盟多
以他們這種來看
巴德也可以進嗎
不能說一定不行嗎
因為攀升有個全球流的大
是沒錯 再配合佳麗歐的競爭
猛多炫役
以正面來看的話 猛多確實是不好被處理掉
就那個 雙飛啊 三飛也有可能啊
這麼多喔
剩套
剩套
他一起來
剩套攀升嘛 佳麗歐再來嗎
我們有去今天很多的
他們其實
這一次的初正對抗賽也都有這種
達爺一開始就經過下路 中路一開始經過下路的這樣
的舉動
一方面推出現在下路線搶
剩帶少了
看好哪邊陣容
感覺有點險
不知道沒放過冰的關系C的
誒直接開頭
怎麼說
他們經濟了
肌肉有我的長毛強嗎
拼了很多次喔
這時候G2也選擇來cover
誒但是巴德先到
巴德先到
誒
冷知
他要再進
一定要搶
一定要拼餒
他要賭命耶
潘森大概有750
欸一滴
去打爆的
腳傘
那這裡啊
那蒙多下半區已經
卡了
還多一個聖啊
沒辦法走回自己也區了
多一個聖是有點厲害
馬桑馬看起來他的
狀況是連進化也分掉了
也把虛弱用掉了 所以看起來剛剛兩倍AD一等其實是有對點的
你要跟伊澤瑞爾對點喔
不可能
那這把感覺
噢 虛兔涼了捏
上路是
比較鬧欸
我覺得這個兵絕對是先優勢了
他們只是CAPS啦 最後的希望
CAPS現在確實中路也有
換血上面的優勢 不過LABRAF沒有閃
這波要看NIGHT難度
太高了 它只有一等而已啊
哇
不給吃炮車
但這邊
耐德是完全不給機會哦
哈哈哈哈
他剛已經回補了 現在走不回線上了
怎麼會長這樣啦
這個道誼真的
一等
什麼意思
兩個都死就不賺了
這酷奇
這打酷奇誰比較強
只能交散
這Lighter是什麼意思
這Lighter是什麼意思
Bio機這波不賺啊
好 他們還是能吃到塔下這一波啊
西裝爆點
怎麼說
吃著火鍋
唱著歌
抓到你
直接交散
不給剩操作的機會
好
其實我覺得
還都行吧
點蒙多也好
但他前面有點太利了
就說吧
右邊這五個誰欠你錢的嗎
我覺得這波還真不能打欸
這樣的話
三等打一等
但是這個位置太差了
而且紅色小兵在打
他們是O贏
幹嘛他這把W丟了
他幹嘛要這樣子閃
這隻Rare帶的是虛弱啊
帶的是光盾啊
是打到底的沒錯
但是酷奇也沒有人管
那這個酷奇等級是沒有輸太多的
所以打到了最後反而被好燒島給收掉了
然後他們還殺不掉這個酷奇
三分半巴德一等
就如果你在任可遇到這樣的人
你也不要罵他
看一下比賽
也是會發神的沒錯
三分都回去
不是補個鞋子
不是補個什麼
紅水晶是補一個鞋子
那是蒙多嗎
那肯定不是蒙多
蒙多肯定是女子黨這樣
中路
大家看一下
有天堡
哇
看不出沒有活了
拉掉了
就說了
高手所謂滋滋走
遇判不到
看得剛剛就是滋滋的走
絕對不會遲到
中路CS有一點差距出來了
我覺得還比較像浩克
又被入了 中級
雖然來反這組6秒
再定 但是盟多有被動
中路位置CAPS也被打殘了
中野
現在G2走不出去啊
這代表下路線壓力也大了
直接BM囉
那這邊下路會不會越嗎
蠻血 其實是能越啊
蠻血也不怕 攤身只要是活用
欸 抽到好玩了 要被越了
終於他被打超了
這就一定越
到底有進化
他沒有用
這攀升
這攀升
感覺玩得有問題欸
蛤
這太玩笑了
這什麼東西啊
這不隨便樂的嗎
他幹嘛不上啊
三哥你就直說了唄
不知道呀 這什麼新節
沒有啊
怎麼會這樣子咧
我一直很喜歡阿兵啊
這波
那就是不喜歡下路
他還可以他媽跳他的喔
這酷奇他媽被越玩
他媽請話還是沒殺人啊
差五千塊
我看一下啊
攀升怎麼不直接轉
你至少他媽
他沒轉好
他沒W嗎
怎麼可能
他現在沒轉好
因為他絕對是能扛著這一波然後再兩波
沒冰啊 為什麼波歐印啊
沒有啊 他一定直接跳上去扛完之後再拉開扛塔
他怎麼可能不跳上去 他媽的 多打了一兩下
他好像剛剛沒打吧
他扛 扛一定沒問題啊
一定是翻身扛的 剛才波
所以最後他們拉掉了就第一波去打第二波
這波來應該是隨便越的 但是越的有點醜
現在如果是G2打G4可以直接等到技能C1轉好
他們是有這個時間的還是都等那麼久了嗎
沒有必要說是月亮波啊就是直接一波打到死
阿德做傳送的人剛好一個人
第一到一個可以虛弱進化解敵啦
A起來
哎呦66了
誰擊到弄住
這樣以地圖中下加起來都是新幻營
Cabs單殺了左手啊
蛤?
那這局勢不一樣
那不朗單殺家裡哦
前面三個說智商發育的都不朗
理論上是打太殺作用
但現在不正常
現在不一樣了
十隻兵的兼且加上單殺
哎呦
Cabs反應過來了
即使不躲好像也沒事
但是躲得更好
這就是反應
乖乖農到有個斗篷直接虐殺的線
直接可以無腦盤
第一場是被打野照顧到的
單人線就出事了
主要Nike在第一場比賽最後被加文開也很致命
但是一個C位不行有第二個
把一盆直接單人把沙馬點回去
這是不推線的 很噁心
中路把一盆直接開箱
我把記憶力需要大滿分
NLNLGOGO
這能殺嗎
什麼意思
這不回嗎
等大皮轉好
還是他不回
還是閃現直接踏
有護盾了
上去踏朝鋒民眾
回來
這麼秀
他是電動炮車
這樣子殺的
有一點點 看起來很奇怪
Night覺得在塔下回頭敲聲一下是能反殺的
太神奇了吧
結果我們把這個防禦塔的範圍
自己反而吃到最後的那個Q
往下路
Minecraft下手很重啊
種魯又練到了
Night才剛走回來
又要回補
這個家裡我會玩主B的
又得回家
再回去已經來了
讓他一個抗魔斗篷不夠
副級斗篷來了
再來一個 王靈斗篷
再補更多的
乖乖
等到這一有這個裝
感覺線水變倒
因為出的那個地間是魔防裝嗎
其實壓力沒那麼大
虛偽光纏
對 就如果只是說打野的壓力會大一點
但其實對到盟多是沒什麼帶的壓力的
就是1打1嗎?
對
是打1打1
來 但是2打1
3之
那一關1技已經用到了
嘲諷也用掉了
他只是
欸
耶
這場是
直接飛走
喔 可以耶
打不過不打了
很硬呢
這幾時要殺他
還是你剩10個
這個家里有大絕龍
還打不打
額
他這個很硬喔
輕易不打
輕易不打
先直接創reco,這波龍要
讓G2動,G2其實也不好動,因為他們下路沒線啊
庫奇被壓制的蠻慘的,57比86的CS殺劇
啊這個時候
仗著下路,1打1有優勢,直接踩住這個C炒
但不得不說,鏡頭一看到上路,其實冰沒贏多少耶
這打分數會贏很多
家裡有打樂不容
反向1失敗
這波剩得焦傘了
哇老Bruf
你打二 真的假的
什麼意思 這樣焦傘
但是焦傘想換 感覺也想多了
你這麼誇張
有沒有機會就是等到大招好了
用大招去補消那個攀升的控制
他如果不主動上前的話 其實
還能來 三顆頭攀升欸
不確定剛剛大招的時間是多久
因為我們第一波看到的時候 他就拿大招
等下黑鞋出來又秒人了
還真有點機會啦
能再撐一下
這系列上其實
打架的頻率是非常高的
第一場其實也是38分
然後大概快40秒
還真倒
阿兵先往前送進去
被抓到了
有閃現有機會走掉
有打拳
好 現在走線兩段用掉了
閃現也用掉
保住這一波狀態
畢竟攀升帶持續空六重
看一下 剛剛
冰跟Rokkenblade打了怎麼樣
感覺是找到機會了 但是
其實大絕還差蠻多的
這比其實
好像可以走另外一邊的
他這個還要幾下 我去看不出來
他還要幾下的可以有被動嗎
被動
我也不確定 但問題不大
其實應該是死定的
其實應該是死定的 很難活
EQQ加A 幹他也太難了吧
他當那個攀升不會定他是不是
多撐久一點
也只是最後
Rokernbeck有點他多交的這個傻
那聽起來是很難過到的
可能會影響下一波一打一的操作
是的
又或者是最狠的那一招
就是
無功而敗
這個可以大海機身所拆機
就繼續拖吧
不可能
有麻兵作證
這個攀升畢竟是跳過來了
完全不慌
欸
下路打線
輸
非常多啊
看起來Viper是不容許這個酷奇打一則這個縣市合兵發育的
Captain也不允許這個縣市合兵發育
是的 一直打狀態
得禮不勞的 一直消耗
結果懸是在後面但是看不了Night一點
真丟不動
過得實在很慘
打下寶寶到 終結完
這個線這麼難受嗎
其實還好
CS是有夾住啦
你看他CS有夾住就行
漂亮
不過基督拿了我好像還可以
但就是不能死
左手其實也沒輸多少
他怎麼不會輸啊
他只要乖乖農到那個1000多的斗篷
熱不攏真的超難打的
超級難打
因為打不動
這個金 怎麼感覺比較像在幫對面的
這下路本來就這麼難打吧
不好打 不好打
庫奇 我覺得沒有人要打伊澤
伊澤比較好打
庫奇是後面比較好打 前面不好打
可是這畫面我看了好多次喔
就是Night一直在被追著打
上一把好像也是喔
上一把那個安妮也是突然一波這三甲
針對中路嗎
Kabs在
他還有剩的大
昨天打完他有
有剩的大關應該會搶蠻多的
因為今天他有說
他這個玩很兇
只要中路他能跟對方抗衡的話
局度都是能跟對方有得打的
是
這招
哇他以前看過了
這是助中保點
哇那翻的已經翻到爛了
然後那蘇德瑩的指頭已經揍掉了
哇 又來
這波選擇住上
還多了一個剩三甲
給關 哇
這很慘
有人說住上不會贏喔
我看看
這把會不會贏
但是上路
世界第一上路
把這個關養肥了
兵一千塊對位領先跟上一把
基本上是一樣的
這把因為G2打野是個盟多
還給一個盟多
感覺來給關檢的
還是以自己刷野進度
就要優先一點
是的
那他的雄心出槓
感覺關節音到了
只是把PLG要
貢獻這個傷害出來的話
他們的陣容是需要有點優勢的
不然
其實陣容手也算有點短
但我覺得這五分鐘打完
我覺得畢爾G已經拿到
明顯的優勢
上路 下路的優勢
中路加留本來就是任屬線
我覺得
他只要就跟上來
那安妮也蠻像的
就 經濟無所謂的 做該做的事就是
白盔吃到你這邊 因為他在趕人
不太怕把他攻擊力差的還是有
Q夢也到正面了
但其實沒有打出白盔的任何一招
只能把他的主義打掉而已
沒有選擇放過這一組六秒
白盔之後依上來
請把六秒給搶回來了
平常最後是用大絕
用小組的這一波
但是巴德在那邊
還在皮哦
這個時候
嘲諷躲到了巴德的Q
可以
欸TP要開了
欸這巴德沒毛了
呃
完整一打三
我有傷害 沒有傷害
欸 出事啦
要被丟死了
啊 壓里歐咧
咖啡加里歐沒TP
G2正面打成一波四打四
都殘血是不是那麼狼的局
彈射局的往前定位上位
給拉開的瞬間敗魄
噢噢噢噢噢
完蛋
補充
而且虛弱
CAPS也被擊中了
本次沒辦法
拿到任何一個人頭
PLG這波野區的亂陣
拿到了大量的優勢
三名G2成員陣亡
完了完了
那這打完
欸
幹嘛啊
好像結束了
本來上下兩條邊線就很累了
這波打完
完全阻止不了了
是的
變得官要變天神法
為什麼在G2大力弄
一整個拉掉了
在幫G2省遠了
就是本來前面分析的是說
兩邊的陣容到終期都會有問題
就是傷害不夠的問題
對
好整氣啊
這個蒙多把這個酷奇跟樂棒殺了
這個應該殺不死
先 TP 過來
其他光一個人就撿退了G2 三個人
感覺 三馬這裡還是太團結了
他本來已經逃掉了
他一路往後飛 他已經走掉了
但他全都分身了
看他死
後面 Viper 直接 E 閃過來
硬是要殺這個巴德
沒有欸 其實他虛弱他分身也有虛弱
是他媽分身也會有虛弱
完了 這副集已經廢了
131
我們把他弄殺
幹 左邊這個要怎麼殺這個光 我不知道啊
因為感覺有點低
有機又掉了一波小節奏
你看這關隨便進了
聖物室旅開了之後
直接再開黑燈走線
Sueva跟Brokenplay都得逃跑
回到二塔之下
G2能帶的地方越來越少了
剛剛被擠到外塔下
現在被擠到二塔
唯有優勢的還是中路的Cabs
Cabs
現在沒有守塔的關係Cabs
這收藏把上路外塔給點掉
這把龍魂就很軟軟的
有盟多加薩恩
他要編線一打二也是需要這個中
透過這幾波的亂戰當中
BLG都是拿到比較好的結果的那一邊
他現在已經有不少領先了
他現在人頭弱的好
打野五個啊
真的就是這個攀升夠美才有辦法越過這個
盟多去殺這個酷奇
魔劍的嗎?誰去碟滿了?
這個金有點勉強
那朋友G追的也很深
不是後面這個
他突然起來
他媽的
很奇怪這個畫面
朋友G
是的靠杯
這是
是
因為在潮出去
所以
那他媽偽騙了
等你
他還很
很禮貌
他沒有垂著
他垂自己的腿你知道嗎
他那個腿型
最後好像是什麼
Ruma
這一波多掉一個節奏
也是
G2的教練
一直有在提到
不然後面好抽掉伊澤嗎?很難啊
伊澤在虛弱的捏
這樣的決策帶人失誤其實也非常多
他們應該要抽他 你就爆了
還有伊澤
有剩 有家裡喔 可以幫他套
褲其實還沒有磨鍵的喔 這波很難到
這邊就三下
AD裝備差非常多
伊澤人是已經有終極磨鍵了
是的
但BELG也不太好做什麼月塔殺
第一波只要沒有開始的一個酷奇的話
後續跟追擊也是很不錯
瞭解這一波好殺吧
雙刀中就好了
而且也不會有什麼節奏點
就是在於說邊線的CAPS也抓掉
那我們都是初始人物
中線一定永遠是三個人
酷奇本身帶了進化有位
你也不可能去OIN掉
只剩抓殺痕這條出路而已
我覺得很難得
但現在對比爾遜來說
因為感覺只要讓兵去單隊
波克貝爾熱線
他本來就是優勢的
他兵有沒有可能自己被刷
有可能
來了
來了
他攀升
他現在要
有CP可以救
勝心炮了
攀升也跳了
好啦
現在誰比較多人了
多了一個酷奇的砲馬
後面有Viper
金屬跟比爾遜反制的處理都非常快
我覺得這邊其實玩得很聰明
他們抓感覺就已經只想好對方會來了
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打掉對方的這個拳頭就不支援
這是騙一波
是的
他真的沒打了
這一波就沒有節奏
收著手在打的
這拳頭沒有出力你知道嗎
那個出拳留三分力嗎
G2哥你像是演給DLG看
殺鍋大的拳頭你看過沒有
G3也沒出手
但他就講給你看
老
這個已經算很老了
這個很老
現在有時候講這種爛東西
觀眾還會反彈
林林後輩一定有看過
但這把
我覺得上一把POLG這種事
他們拖到後面
依舊是有一個西維爾大AD
可以做最後的保底拖書
一直想來弄阿兵
簡潔不簡
對 但是我覺得
酷奇跟薩分後期
也不輸這個關
是
所以往後拖對POLG來說
是不利的 而且他們現在也開不起來的原因是
吃巴龍的速度根本不夠
就
完全不夠
但是又可以抓到一個機會
潘森有黑鞋之後真的超痛
看不是一踏過來就看到奈特的TP
潘森這波是沒有大 但是G2掉了一波大節奏
潘森,潘森1折2打3
潘森的脈也太痛
潘森3吧,樂不讓鳥咧
不然下一波人的機會
瘦在壓一波中
確實有點斷
大概只有一折瑞爾點得到而已
欸?
Kemper格機會單殺
沒得
這個獵被躲掉了
其他奧真的是他想
這是暗?
他媽的可不可以不要再給他剛了
後面一折會有多少隻人
他要快兩百層了是怎樣
紅多現在是
雄心之鋼死者肩甲
感覺還不夠硬
但是他一直給他剛的準樣
太多了
剛剛那波算是一個比較好的節奏
抓了輔助又抓了上路
本來Blog我覺得他很難再有什麼太多進展
就是
像你說攀升沒大
然後龍
龍師的速度
阿姨
原本就我們外山人
他八龍又送不了
不是說一個人又反降
不是說真的能夠
Blog來打掛
安妮兇啦
對啦
那到那個 顏力勢則超級掰
不好說了 有點看操作了
至少我覺得目前25分鐘要去猜到40分鐘後的結果
也確實難 你這個發展來說應該還是
只要兵一波不死啊
我覺得那個時間美他是無敵的
就他一波不死的話 發育到那個時間美
因為他是POLG最重要的角色
對 同時G2這裡
我感覺現在他們問題是雖然有時間
他壓掉嗎
欸 哇
他這個是預判欸
他預判魔鬼
跑到隊友旁邊
但是BLG繼續進野區做壓縮
把區圖給擠了出去
最後這一個紅也沒有踩住
另外一根野被CAPS給排掉
看來BLG是很想來加速的
欸 雙開大了 回去拿什麼
痾 什麼
欸 欸
這什麼
這什麼欸
欸 欸
他在路上掉下來了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如此
欸 這什麼
欸 這沒關係
那沒關係
本來必有的決定 整拖節奏就是
你也會暗衛
這回合已經取勝了
欸 你好像是不能宣暗衛
你好像可能 像看人愛
夜曲家庭也是要練一下
他會在人家應該有
他會在衝突下車對不對
沒什麼機會
那以G2的角度
大家都需要支援啊
我覺得可能有點像昨天捐獻
第三場那個陣容
就是大家都可以發育
那就做不了什麼事
就輪到他們能進攻的時間
他們也只能刷
沒錯
那就只能說前面Biugey沒空容
可能沒時間沒機會
有點尷尬
對
現在要空
還是能給到壓力,不過時間點就會往後拖了
欸
又抓到了
又是你了
那部有警話舉成,徐子傑跟著多去吃刀
Q技能大還是有短的會心大轉
三個Q就死了
同時對方
超痛的
這邊Budder
那Brawf已經正往第四次了
這個時間有沒有機會BLG
給這個發動的壓力
關在的話很容易
殺了上路先帶進去了
應該有關了,傷害才能吃了
沒有
還是到不了
繼續發育
這種確實是很難給壓力啊
無所謂
繼續發育 學上路代謝
小龍還有2分50啊
G2時間還有
哇
欸不是
欸帥哥你都不管聊天室喔 怎麼了
阿兒哥怎麼了
不要在那搞笑我的妹子啦
但是輸不及勝敵到過來了
喔這波繞得蠻好的
這波不知道是不是
他不是有磨過嗎 在CD嗎
直接被秒
這樣撲下去感覺左邊會起來
右邊的後期很療
這就有點多了
因為其實跟不到你不好跟
他不要真的打到酷奇可以騎箭裝
這波虛是載帶了一個GA
三箭裝的傳承波哥隊怎麼打
這殺恩只有兩箭裝而已
大絕還被扭掉了
這殺恩還在往前打
有被動
有被動
有被動了
要TP
這裡有什麼好TP的
這也需要TP嗎
你呂布沒有給他裝備
他也打不了啊
終於給他一兵制度吧
這局勢
呂布暫時
呂布暫時
奇怪
跟以前讀的小說
讀的不一樣
演藝是演藝啊
不是呂布打這三個
好打好打好打
隨便抽啊
他把這個
他把這個
像治療核上去蠻特別的
沒有輸太多 甚至可以說壓力沒那麼大
感覺是一個沒什麼幹用的裝
想辦法在野勳找一波機會
欸 但是CAP傷害不夠了
老布拉皮又被盯上
直接掛虛弱帶他的成長
但是這不停是命中
欸 倒地獄
但是老布拉拿也是撐不住
CAP也沒有傷害 後面上了一場
一扯退了 被秀
這什麼閃
虛弱的GA都沒有掉啊
虛弱
這把打野差距啊
野勳
太強了 虛擬
Skimo也三件裝 但是
現在問題在於他賠了沒什麼用
對方這個也越過他的
還出西魔劍喔
對吧 那個首選攀升的價值完全打出來
就是瘋狂的一直在找機會
這個場還要出西魔劍嗎
幾乎每一波攀升大絕都有
C4酷奇 漂亮
同時這把
Campz兩件裝 第三件
帽子還沒有合上去啊
真的是這Cabs玩得好耶 不然感覺左邊直接被扯了
不得不說這個雙虛弱在這一刻起到作用了
什麼閃 閃到底何意味
他有故意喔
我一個虛弱隔下 如何應對
應對不了
所以我記得第三條小龍
還是風龍
不過上一個那個聖的虛弱是那個法師換出來的
是的
那但是他還是因為我覺得一陣會有些虛弱還是
有那他作用在啦
後面要靠
真的是打到後面要靠Cavers去殺那個
又是巴德
也去抓一個抓寶寶
直接朝閃就是想留住巴德
後面是這個當部直接刷死
可以
就
後面真的這個
Viper得靠Cavers來叮他但是因為
有虛弱的關係基本上
送裝沒了
在有你在講什麼 顏力刺者
很煩
不可以
很亂的啦
他想把優勢點下來了
直接跳連
EZRAIR三劍範
甚至VIPER還補了一把吸魔劍
為什麼VIPER的EZ摩每次都這麼少
看得真的好罩
他等一下連虛弱都轉好的話
煩真的
CAPS應該真的是有利無出
CAPS跳上去可能會被他爆打一頓
這等你跳上來
可能是EZ會跳上來
居住找不到節奏
他們有點進入到的朋友就一直進攻給壓力
然後他們找不到那個地方
他還合大吸火
好啦 有減CD 勉強算有用嗎
我覺得上一把就真的還有用
他這樣子最後再補
最後再補俄語加紅色那一把的話
感覺可以只要Q
只要Q得到人的話可以很幸福
應該是完全沒CD了
聽完這邊還有盤色
剩也過來了 看到鬼啦
再一星瞬移回去
好痛喔
怎麼這麼痛啊
血格那一下很痛
都打不動人的話
那會跟上一把歐羅拉有點像
就戰力停住了
可是我覺得上一把以必要劇陣容來說
Caps其實是
對方是沒用坦克 他是可以去抽對方的
打狀態還是有用 這把
攤身 剩家裡有 打不動
這樣連關都打不動了
兩個這樣不是聊的
這個ELG這把做得最好的就是
他們就是
等龍啊
就等龍啊
他們的上下路可以
然後去讓中路去跟CAPS發育
就走一個 左手走一個團隊
大家都要C 那誰來卡對不對
沒錯
一定要有人卡
不能不能說每個人都不願意犧牲
大家都說啊那地圖物件都不要了
對
那就有點像奧尊監獄的
那一種就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確實上下兩個條編寫
就有點夠多啊
嚴厲智者
不要講話
加上打野
這把有非常大的差距
欸吸到
他也是過的過去的
欸一個掉了
三次有多了
人家騎摩蜘蛛
欸 薩赫沒人禮遮
禮遮爆炸
欸 沒有人要秒這禮遮
行 抓無敵啦
關疊起來啦
應該不能吃吧
應該要吃喔
感覺會不會打龍魂呢
他們很敢去
冷靜
一則這波有點小急躁喔
沒有人理他
有了啦,Night幫他丟一招了
我們就是在這個肉伯正當中的
你就安靜上路吧
坦桑瑪這裡其實有一個很好的輸出位啦
但他已經沒辦法再輸出了
他在前一拍都被打掉的雙招跟狀態
不然後續這裡其實他是
是有輸出空間的
但沒辦法
如果他狀態好一點的話
八個人加風門魂
耶穌加里喔
打個洞的
這好像沒這個時間喔
主要關的領域跟參針的衣都可以很有效的阻止他的輸出時間點
右下角巴德又被刷了
這邊位置也要開
G2角色是一波打掃的機會
他有吸魔劍加勝的大
有奈特的大學保護
哈薩堡現在被迫只能往後飛了
對LG要往前追
零零雞 倒地
哈薩堡
很慌喔 你很慌喔
沒有 居然知道他們有優勢
G2要打他們就敢接
瘋狂龍魂 進下眼界了
這把從下路線開始就
一路把航沙馬鎖到一個
基本上沒有酷急發揮的空間了
沒錯
整個風馬隊兩
幹瘋狂是長這樣喔
走到哪被聖恩盤神盯到哪
暗瘋龍也這麼醜嗎
為什麼你那邊羊的感覺啊
這個萌多喔
那萌多他媽的很能打耶
阿菲爾奇這個死因給他剛出來會不會甩錢呢
阿菲爾奇巴拉拉都被競技還沒結束
還有50秒鐘
後面凝職命運定住了
又死人啦
阿菲爾奇還沒超痛
給那麼亨殺吧真殺
出大事啦三哥
出大事啦
bipers呢他在出欸
buck
真的出事啦
全部閃起來
來搞的
又是誰
又是怎麼了
bipers被進入
很愛1欸你真的很愛1欸
被爆發之後
攀升沒有大的關係
這麽多他媽的500層了啦
太好搖勒
攤身有嗎?攤身夠痛嗎?這攤身真的太肥了
欸欸欸!
好吵喔
好啦 結束還不賣啊
傻逼玩意我臭
只是這個差距是不是振榮能夠彌補回來的
裝一則
因為...
感覺Lebberang沒那麼強耶
對其實Caps的發育還是挺足
他在拿到報紙後的大概這五六分鐘只補了一個泛濁作用
只要能Q了的話幾乎無限Q了
還是必須有去打燈
因為Lebberang這裡其實沒什麼就用
本身Lebberang打燈就已經偏弱了
他的裝備又沒領先
對LG進攻G2的下路二塔
要把Snowmong給加住
誒你們是啥
誒這個機
沒算好 還是鳥了
可以五個人完全偶影的話還是扛不住啊
縮小引擎
欸 給他講嗎
給他講嗎
薩亨完全沒有
對啊
這個薩亨
我覺得這個很有用的啊
這個薩亨其實很能打欸
第二場比賽 依舊由PLG收下
我覺得這才是PLG 他們
認知到這個CJ3應該要長什麼樣
只是 哇 出了一波大亂流
這把就是很
我覺得PLG選得好 也打得好
就是選了一個上路
不管對方選什麼上路 都覺得說
會有優勢 因為選了個盛去幫上路
哎 他是猛男的沒在
靠呀
就他實力最快
是能夠取得優勢的
但我覺得最關鍵還是回到一等
就是那個攀升走進去
我們後面跟著一人一起走
對 然後重擊一滴拿到那個紅霸
我覺得 萌多就是很難跟那個攀升
就拚重擊就覺得
是不好拚
因為如果萌多拚到的話呢
那其實兩回就回到一個可能
正常發一個狀況
那其實G2就算是化解的那一波
可能就是下路線還是稍微低一點
因為巴德比基撞他還是掉了
但是那波連...
在嚇到耶
他差一點又要輸了耶
真的差一點耶
沒錯
真的好憨喔
怎麼辦
其實就是
這兩把看下來
其實前面我覺得G2能夠
贏
誰贏
第三把
部分就是航沙馬
哇他在下路一直是有優勢的
但是這兩把看起來是
都很低
而且是開局就看得出來
不是這麼好打
那真的是你可以說這種
好像在這個系列賽當中其實也一直被針對到
不管是
他在選阿卡麗
卡瑪一直進BAN位
所以我覺得都在這個系列賽當中
好像也有點被
感覺
家裡以後
或微可思的
也可以
也可以套著勝
然後跟著攀升飛進去的角色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咱們怎麼有冷氣過來的東西
殺氣洩了
第一把就看出弱手了乖乖當坦
他已經被動覺得自己
今天是贏不了線的
他已經是處於弱智慧了
他就是乖乖等隊友吸牢
不要送
至少不要送
不是啊我都打成這樣了對面中路還能出別書上賊尼
媽的前面都跟這個家裡有打線打好好的
上路那個蒙多所寫的一幅是真的很迷惑
看不見人了
只會有空暗
等到他打冰才一上去
但這邊突然看到鬼不知道什麼意思
真的嗎
為什麼都是在工商大肥哥人數是裸狗的室內
因為他的體重也是他的室內啊
哎不虧啊不虧啊这里不能躺你家施换组啊不虧啊不虧啊
看下一則怎麼輸酷極的可以看一下嗎
自己衣傘上去而且還套虛弱然後
一副你
nice nice
卡爾要三杯會不會太狂
再說可了
不要再講些有的沒的拜託一下
他真打的5萬
我超
真的啊
他出到黑星
真的是鬼均一兵
太痛
巴德
三個拚之死
等等
好啦
Caps已經知道啦
看看照著自己的節奏來玩啦
G出喔
跟車怎麼蕭葉給觀眾
依照我還沒問
想食天堂 應該是有男主角
提醒一下大家明天禮拜一了
阿猴子穿新衣阿
猴子是在抽煙
拜託眼鏡
最近那隻很紅的猴子好像找到女朋友
阿B
阿B
幹什麼
我忘記她名字了
那隻是叫
胖奇
好像就要有女朋友啦
唉你說那個孤兒好
對
之前會帶著一隻娃娃的
阿B
死吧
幹什麼
我忘記她名字了
那不是他老媽喔 他沒有老媽 拜託
那是他媽媽
他不是氣音嗎
他老媽不要他了
他是被拋棄的啊
他以前會抓著一隻娃娃當他媽
然後會被其他猴子霸凌
他會把他抓起來炸彈出來很可怕
跟我小時候其實蠻像的
我日本表哥也會這樣對我
我記得我印象很深刻啊
我第一次去日本他們家的時候
他就抓著我的頭包在地上鎖寫
環遊他家一圈
很可怕 真的
这哈水完全没有加水真的很可怕
那時候練武術了嗎?還沒吧
國小
可能國小也有自己的嗎?
很小
還分居鼓掌一下
要有聯絡嗎?有啊
他現在很忙
繼承家業很忙
但是第一場G2贏家的方式比較特別是
CAPS找到了很多的優勢之後呢
最後才逆轉了BLG
你懂日文啊
那個現在當中其實下路算是
被BLG給鎖死的情況之下
G2反而在第二場找不到什麼樣的機會出現
但是也是因為BLG做了一個
很好的一等設計直接套路到了工作醫生
嗯 沒錯
但是重點在
G2如果沒有辦法拿到下路好就出了
好像這件事情會一直發生
我這樣想 我就覺得好難打喔
我去做這邊 變得很難打
阿兵在於說 他們在針對中路風俗
魔法感覺有燙過
他們在上路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太大優勢
他們在下路又是 前面比較難
我覺得中路的角色實在一直消耗以後
你是很難去從中野做突破的
因為第一場你還可以說
中野拿到了非常好的角色
就歐羅拉加上嘉文
所以找到了很好的機會
打了一個很大的中野Gap
但是第二場就不是這樣子了
雖然Caps還是有打出了一波中路的單殺
可是就你會發現G2中路的Highlight就僅死了而已
就你沒辦法說去領先到團戰
因為Rubang也不像歐羅拉來說是對團戰的影響力有這麼大的
反而BLG這裡在選完這個BP之後
Night本來就是一個來扛的路線之後
他雖然說一開始扛失敗了
但是隊伍上下兩條路線得到的優勢夠大
我覺得也是
VLG的選手或者是教練組
對於上下兩條路線的實力非常有信心
是的
但我覺得G2這邊還是
教練怎麼有時候看起來
比如說王主的感覺
那G2是可以考慮去針對上路
我覺得
就是阿斌那邊的鬥士角
也是會越選越少越奔越多的嘛
對
像這個系列賽可能
比如說像甲克斯這樣的角色
如果都不開的話
那大家角色真的是非常少
你看上個比賽連薩亨都要拿出來
這鬥士可能已經在持續裝到封鎖情況下
跟軟弧一樣
消耗的其實差不多了
而且歐洲其實上路是活比較多的
我覺得就還沒說
怎麼歐拉夫嘛
對吧
還有什麼東西
而且像是我們之前看北美的選手
拉亞也都有拿過
像范KING也拿過了一場
你覺得BLG教練壓得住他們嗎
他不能壓大兵就來壓是不是
要看一下BP了
沒看到我們杰哥看起來都吃比較多了
要鎮住場子了
每一隊都需要一個大員喔
再一次來到由Omen以及HyperX戰柱的BB階段
G2這一次換了
安比薩
飛掉藍比薩 飛掉納地武士
基本上是要拿軟弧的意思吧
是的
可能要
嗯
那法洛士怎麼辦
要開嗎
還是說自己拿
沒有機會了
比爾有機這裡可能不會開卡瑪這樣的角色
對啊
求你卡瑪雷茲
那就可以拿到法洛士龍
是的
甚至你說艾希瑟他還要跟藍寶
還是要放藍寶
其實藍寶好像可以放
感覺現在法路是比較強
沒有C2R了
飛艾夜曲
雖然說沒有球女
但是飛艾加阿里的
還是挺變態的
他自己被藍寶
他不想玩
他不想玩藍寶
就給阿兵拿這種
就是線上有優勢又能發揮的陣容
團戰他有EOS
不太好,那被LG問題來了,法洛士卡瑪艾希瑟拉芬
如何讓Viper跟奧拿到有限權權權
他們是有一個一臂就是
被鳥
我不知道他們對於想不敢開卡瑪就是
賭一手G2
要開卡瑪吧
卡瑪應該還好
如果G2首選怎麼辦
就全開啊
那這邊如果是首選卡瑪
我覺得如果這邊選法洛斯是重金
我覺得卡瑪的優先級會比這個法洛斯高
但
那要看G2怎麼想
我甚至不知道這次出生對抗是在第幾場吧
卡瑪放出來的
但他們Banffaii我覺得其實蠻好的
因為PLOG是C4
他選卡瑪
你要吧
這比選卡瑪我覺得是不爛
這時候就是把Pianet的卡瑪開出來
那把馬上就輸了
但是G2沒有選擇要拿
而是法洛斯的首選
那我覺得
我感覺如果選卡瑪贏
因為AD的ID叫Liber
現在還有什麼AD可以搭
其實卡瑪大任回給力都可以
幾乎都能推薦
現在包括艾西瑟拉芬也在外面
但是卡瑪如果搶下來了
之後就不需要擔心這個角色來
這打線也是強無敵嗎
我在思考如果是艾西瑟拉芬打法洛士卡瑪是
什麼樣的畫面
這很少看到這樣
法洛士卡瑪贏很多
全開
艾希加造性
真假
我覺得比爾就這樣多是因為
喔可以拿冰鳥來康特爾
他喜歡拿冰鳥來康特爾這樣的軟腐
沒有位移嗎
真假啦
就是前面已經打出自信了
LPU的決賽跟昨天打到京東
都拿了冰鳥來處理軟腐
問題在G2
怎麼反制
有可能被冰鳥康特爾先拿賽恩
無敵賽恩
樂康
猜猜卡瑪
真的很強
上路穩
下路贏
有開戰
下路有限權
怎麼輸
不知道
唯一的考量就是
選手的角色是問題的
Lobrov其實不是一個沒軟弧的選手
是
基本上是以沒開戰的角色
彈服為主的選手
想很久想很久
卡瑪還是選了
我放不了,不能再放給BLG了
這不能不選吧
好像真的有機會冰鳥耶
我覺得有機會是神破冰鳥
群盾啊,群盾效果太好
還可以擋賽呢
剛出來的時候吧,會按Q就很厲害了
這個塔瑪就是會按E就很厲害了
BLG反制艾希加上色拉芬
昨天其實也秀了一層艾希
這其實是艾希色拉芬,為什麼看起來都錯錯了呢
因為除非你兌現優勢真的是大到沒邊
不然只要
這把梅爾
感覺兩邊拿都蠻強的
而且還有一個點
就是三哥前面有講到
現在軟斧的
就是我們講西利亞加上割搖直管強
是因為沒有什麼角色能出破盾裝
法洛士剛好是能出巨蛇風牙的角色
對啊
法洛士可以出啊
右邊不能出啊
大概就是近法洛士
能出霧川的角色
能夠拿買巨蛇風牙
蠻好奇拖到後面是誰厲害
但是確實軟斧加造星是一個很強的combo
是沒錯
葉曲
造星
G2現在下路線
能抗衡了
這裡有一隻很厲害的打野不怕右邊的組合
請說
李星
哎呦
問題在
超不超住的起來了
這角色其實前面
阿卡
其實以這場來說基本上就是往下打
他的阿卡就是一直打
往下打3P3
對 然後那個趙金柱哪有玩
阿卡利進飛位
阿卡利現在還沒有被使用過
都是吃Ban的
阿卡利是一定要Ban的
左邊那個 劇徒這個陣容很怕被人進來打亂後排的陣容
非常害怕 他們需要打一個很傳統的
保前派 他嘛 群盾劇徒保護
其實跟佩爾基這個陣容是有點類似的 所以誰能
上裝站出來把戰場給切割開來很重要
CAP是這流行運動選擇
阿齊
找他拿他土星
還是是BILLOG想要選
還是組一個POLK陣
隨便樓一嗎
樓一嗎可以喔
樓一其實蠻好
冷征對他的角色也不多
是
想一下G2的最後一盃
G2前面好像兩場比賽的45盃都是盃中
這場也不意外
新朵拉
新朵拉會不會是G2自己想要選樓一啊
蠻像的 因為至少不能打樓一的角色
就是新朵拉
但是沒有出來 基本上阿里也不能選樓
不准選阿里了 不可以選
提前康克一手
他選這支感覺要玩賽勒斯的耶
秘密也會很難受耶
樓一也很難受耶
都蠻難受的
一康三耶
塞勒斯處理一下吧
剛歪了
沒有大人出來了
我剛講的三隻英雄全都不好打他
你要好打他
你線上也好打他
你跟團隊就不准
還有一個牙靈茂凱怎麼說
欸
牙靈打這個就蠻好
就蠻舒服的
感覺是塞勒斯或牙靈嗎
因為他有Bangaka
其實應該也是那邊牙靈的
茂凱打造型也挺舒服的
對著發育吧
對啊
都殺獅
俄薩斯加野加一隻大河嗎
這把要往後面
賽勒斯被小流禁止了不是嗎
小流出來了
守最長的吧
不要跟我說是維克特喔
對阿尚我覺得俄薩斯就是配了大河種族
雙發育
現在基本上就是維克特了
BISTER
來赤滿精神反哪一招
隨便反
反正我冰川風爆下去就是刮
好
欸?
欸?你這樣偶爾會怕喔
卡麗恩
卡塞恩
就殺這法洛斯
真的假的
你不要讓你給他出去送給你
就直接全部的歐印進去
甲克斯吧
不管甲克斯卡麗
感覺這把都會恐怖
不對 是暗自己亮的
你又在偷抽冰格
吵
你等一下讓你記起來
還敢臭
還是最自信的
那算了
無氣大師
畢竟沒武器的嘛
確實
這在偷臭
這兩隻我覺得都是選下去
對面都在抖
天鋒地獵
可能有點抖
因為他們其實沒有辦法
真的阻止這個賈克斯跳進來
他們只有拉舌的空間
比如說卡瑪的群盾
冰鳥的牆
但是不能真的
讓他第一時間跳不進來
對
他要跳還是要跳
然後兩邊也都有軟輔受保護
主要無敵的點在於說
機師不夠的好一點的
就是在對抗的時候
除非說都是對他們不出招
不然的話就是
呃
假如是鹹蛋幫
他的那個三件裝的時候
左邊的輸出什麼過法
好
而且你要殺他會
撿衣泥
所以寫G2特徵的我是希望
反戰的時候
打不起來最好
你被我
打
你被我霍格到受不了
那是最好的
對
但是有射拉分
照鏡材
一個基本就是直接開
但是卡把這邊只要磨鍋
然後群盾弄得好
其實會是不怕的狼開
對
等於7
反正我盾去吃到那個傷害
就等一下你就可以看到他一直在吹卡瑪這個英雄
那個盾就是
只要現在有打樓就應該都吃到那個盾有多厚
這卡瑪現在強的點是他
線路上是非常無腦的角色
RQ線也可以
你線上甚至不需要一個多
反正你有線
無腦推線又可以去遊走
對
團戰負責給
團戰
今天是吃6寸個人披薩
經典系列
L套餐口味6選1必勝客
4個
後面你在補月之時連補血都有了
一開局PLG抓到了
他L套餐到
白盔是拿鬼布來換
朝堡這把是在進化
這個線上一開始又被干擾到了
連三角草叢的野都被PLG給排掉
好
這把感覺以
開局來說重點是下路線的3打3
但是團戰好像蠻看兩邊的鬥士的
CAP是這個位
這沒有的Q是能扭的嘛
一直看到能扭掉的
我愛台顧大
我愛棒棒棒
這中路是被單殺兩次的
然後今天打開來完全不一樣了
這這個也是有點
我要硬排
給我插皮鞋
可惜看是不是不是法國人
點了很久啊
下路一開始
少蟲沒有搶過的關係
線權看起來是在
Viper跟暗身上的
欸欸欸
老布朗少蟲是有些兩個念
爆炸
直接爆
直接裂開
他們看到艾西瑟拉分
是滅線的
三等抓下或是路線來去
哇差了
要是到了之前還比個讚喔
哦 其實是有 放眼 刷對方惡薩斯 刷野路線的
應該是想到 太陽
還沒有往下刷
沒有 所以主要是
一旦的朋友就是打一次 這邊的視野太光了 所以這邊是可以進來蹲著
可以確定對方這個打野最適合
不知道的
這邊就直接把它打退了
蹲地波 接路頭 走出來爆打一段
你是含擔野是不是
是有意識的
就反一個藍也是可以接受
直接放棄了
那Skimo應該是只能夠去對方的野區
看他們的換一個藍了
欸 好笑嗎
是下三攤的
哇 又搞這個
又搞這種
又套路
其實
之前我蠻常打那個國服的
這國服的打野都很喜歡套路
他們很喜歡
就是搞這種事情
三等入侵
敬禮也就很煩
其實也跟版本有關
現在打野能夠避揍的機會比較多
那現在薰這邊就是套路到直接回
然後來守這個藍
沒錯
欸
但是薰是沒中的
二殺十字毒和陰隊啊
梅爾能不能靠過來
梅爾是能先靠過來的
Skimo是先直接拿給我
你假裝沒看到
誰啦
認沒認沒
上的也爭不了
像寒柱樹華的
黑葡萄的
嘉義搶寒柱樹華的
基本上是大概30秒沒出到野怪的
然後這邊如果要去吃蝦猴的話
欸 完蛋 炸線
他還是帶淨化的喔 那有點慘欸
安安啊 壓媽媽頭
你給他做吧
L&LBR
L&LBR
4把金證
直接彈掉那個Q彈被打出來啦
2殺10
這邊
一直跟著造型的屁股在游走欸
唉唷
他的打野節奏完全被
尋點捏的死死了
我只能說
好像從3的變奏完之後就
一路領先
是
其實這招是有解啦
就是要大膽一點去吃對方的三郎
因為我解過
就是
你說這個藍略過
因為對方會先去看這個藍
對 他不會去看那個三郎
三個你這麼髒
沒有來髒一波
有眼
哇 這個眼有點意思
他眼是插著的
中路獵獅就一定要想辦法
在野區活下去
不然三線也拿野生蝸
不然我每天在想什麼
我每天都在想這個
哈哈哈哈
每天喔
怎麼沒加水喔
我要怎麼顧好我的野獅啊
就是要這樣子喔三哥
對對對
多了多了多了
中路經過繞了一圈再走回來發現造型又在後面
等於現在造型知道二薩斯能做事的地方
沒有感覺可以提點的如果他要打兵的話
只能看這個中路
下路基本上是沒有太多cd控制配合的
上路
本來就很難打的本來就被推的
欸...沒有蛋的喔
你不先嚴厲刺者嗎?
我會嚴厲刺者什麼東西的啊
嚴厲刺者嚴厲刺者嚴厲刺者
經驗差距有點太大了
這造型先上六等的強度
大家也都知道
你不是很愛學到肥哥
不開啊不開啊不開啊
這可能有機會可以看
反彈衣服
可能物件上面是完全做不到交換的
反彈衣服好像也還不錯
直接沒傷害
中路換血
換不太過
他們就算想利用中路的
中野的cd控制來配合
也有點難啊
傷害不夠
通常我們看到梅爾在中路如果要壓制的話
其實W反彈是會蠻常使用掉的
那打野其實有機會介入
可是他終於現在是殺不掉這個梅爾的
可以總算了
如果吃到那個和解就不會太劣勢了
我覺得
把你一個和解就沒那麼劣勢了
雖然說自己的野區摔野節奏還是很好的
但沒輸那麼多了
至少你把你打的資助來說
差距不大
對
那宣作的事情是
繼續看這個下半區
好裡面輔助護鑽這個世界地圖
難道圖騎只剩我不會抽菸了嗎
要強者果實
贏家通吃
只有贏線的人才能吃這個
是的
這把的出裝也很明顯了回去第一件直接水滴就是
希利亞哥搖之冠
這個狀態有點危險
這個3是有大的 是不是能拚殺
但是
確實的 因為現在Pro根本有8米揮動之後
今天速度很快 基督選來動小龍
可以嗎 可以
抓到對面輔助之後 回城直接吃掉 好快
中路其實也回城 吃好看
真的欸 吃好快
基督非常好的時間節點
中路回城的時間 直接把小龍給剋了
那上路人 阿瑪可以選擇閃現綠過巨幅迴遍
哇靠
拚這邊
他一定要把這個線推進去
他這邊其實CS已經很多了
但他剛在吃那個Q的話
有可能進展殺線我覺得
但他直接閃現躲
哇平哥很狂啊邊打邊亮戰啦
平哥這個打線理解確實是
有錢來的
11刀
前面打線的性咩
全線
全線目前
應該是好處理的了
但這邊CS反壓了
哦法洛士感覺有深度
前面兩個系列賽也差不多都是這樣
可是他會認為說
只要大概20隻以內的差距都算很成功了
沒錯
看得很好了
因素實話
他前面兩個系列賽打
間距打BFX
他什麼線沒打過對不對
可能卡桑蒂打藍寶也打過了
卡桑蒂亞范都打了
也是扛住了
也是輸了差不多20隻兵
現在只輸大概十幾隻
算不錯了
算說Blog3很優勢
所以優勢一部分來自於各的實力
再一部分
就是照相的力量
按你適合外國人
把現場節目穿演中
但我覺得影視的這個陣容
是完全能夠在這麼期待回來的
這些劣勢
什麼東西的
誰沒試會知道這個了
還有就是角色的
就是角色的優勢嗎
我覺得
就賽恩就是會比展開斯場的中心
而且打野箭的差距沒有一開始來的這麼大
而且還有卡瑪的那個群盾
就確實厲害
下路過了
這把比較痛苦一點
只要有夾住
先兵你一個進化
可以找到機會
很關鍵
下路後期哪邊有
就想說不過
Sama掉開了
很麻很麻
其實循也在後面
真的要打這星波
三打三
三打三你這個局面來看
打不了
反正這波下路的優勢
完全後期的話應該還是左邊啦
我覺得射拉芬應該...
信心是非常大的
我覺得第一場其實也是啦
射拉芬應該比較選
在選的陸路之後呢
拿了一個七維爾
再配了一個
就甚至不是一個很傳統的鬥士打野
我覺得一方面就是他們認為下路線是一定會優的
是的
但這把nifer也是...
知道再吃RQ
打B閃
卡瑪後期被法路士不強
他如果是配一個可以走A的AD的話會強很多
法路士的話就還好
沒特別強
G2感覺問題還是跟前兩個系列賽相比
下路線沒有優勢喔
沒有那種明顯有限權的優勢
那樣打野會找不到地方
能夠起一個節奏
只能夠進野區但是
這波衝上誰能支援過來
冰鳥跟賽恩能先支援過來
Mite直接跳TP
造型跟W
感覺能搶掉
直接桶上去
重擊把拿一個撕的下來
再賣奈特先到啦
希望也直接開大再交閃
七月無雙加上閃現之後
接梳妹的起來
CAP直接往步走
看好一下這個藍還是照訓的
手上落在了
奈特身上
這不會有點上頭
我覺得要二刹之這裡
太想打了嗎
太想
覺得有想說利用
這個沒人沒狀態的優勢度
這個野區
但實際上
沒進化的喔
保弱師應該不敢太兇
想不開啟
我BIPER一個人兇兩個啊
他VIP為什麼不射啊?感覺可以射欸
逼個閃
這個線好沙馬
基本上就是維持著CS而已
我給忘了單數要很久打過
沒線就沒線嘛
而且沒線的情況下還吃到低鳥狗
其實很糟啊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其實好沙馬這裡被消耗是不太對的
因為他沒有進化
他吃艾西兵線加色拉芬的大事
中路也在打
我看到閃現的特化連結
提出了一個閃
輔助兌換
中路Caps也被勳打閃了
這波下路是有可能擊殺的
這兵箭到直接
掛射阿維達
你那年代是弗根
不是吧
他們的狀態其實也沒有
我那年代也沒弗根那個狀態
那弗根你現在就消失了
他那個大可能也會被秒
那別走
上路我直接撞
巨弗穩定在家嗎
欸他在那是什麼東西
反擊風暴擊我
哇 哪有個屁啦
這就是G2的上路
這就是Purk Blades
喔 殭屍第一上路
媽的一直亮
這身號不是想拿就拿的喔
喔 冰直接被打散
他雖然是有TP啦 但是
賽恩這個線沒有CS落後
完全持平 還拿到了一層塔皮
但我覺得冰這邊也是細節拉滿
創造 兵箭
打在人道上 打馬飛 地盜死
SKILLMON也被打出他的大絕
後面法洛斯給你過下
他有魔鍋的欸
接連倒下
這魔鍋 拿去解什麼的
沒看清
對啊 他是有魔鍋的捏
解殺真的大嗎
喔 他給二殺死了喔
再多拿雷神塔皮
喔藍BUFF又被反掉了
看一下喔
SKILLMON一開就死了
也沒辦法
蛤 不是啊 他們也是他根本沒時後招啊 最雞斑
Fuck
靠夭
為什麼 為什麼技能是給要生物 剛剛又幹到屁事了
是嗎
單人直接打閃等Sinenn來打團
不過會不會確實很冷靜啊
但是
野區卡瑪又被抓到了
還好有盜竿
沒閃的
我就帶扭掉
很扭很扭
他這個牆隔住的是Night
他下部隊怎麼跑出去了
法洛斯的壓住了期分區
新哥這場一直在練
什麼意思
跟Sinenn一模一樣
他以前是這樣的人嗎
感覺在這種軟腐之間的對決
差距開始體驗出來了
老不知道打不過啊
我知道為什麼可以放卡馬了
因為遊戲理解嗎
這個下路就是可以贏這麼多嗎
打不過啊
這個艾西加莎芬就是可以贏這麼多嗎
TP的是
Siren Broken Blade
G2這艘選擇換線了
任務解完了
其實很多陣容其實大概看來是55開的
但是就是ID加進去就變得不是55開了
來 線隊的隊的也須壓制了幾波
沒有 現在是3000塊領先啦
這不廢話嗎
你原本是領開的 你A.D.感覺很奴階
這麼多錢都本不過來
現在3000
3000嗎? 3000耶
A.D.打野贏了1000塊
手衛就... 哇 反應鬼這麼...
小吉薩囉
這麼過分喔
競選 高手風範
完全利用個人優勢 個人的實力在操作
只贏了57塊 輔助
下路 冰拿到的手塔
3000剛剛手塔拿完之後 擴大到4000了
有
57
6G最想看到的節奏
三線的領先
以及打野的經濟差距
這個大師真的不知道要去
這兩把
這一把跟上一把都有一點這局野劇
就這真的是打野的那個差距有打出來
被套路到了 對
好像感覺雲朦飛遍受到一波之後
因為線上列事的關係也幫不了他所以
打野就一路列到底
就每波都是這樣的情況
這波水晶劍是米凱的祝福解掉了
白盆個人在中路線一個打兩個
愛奇越來越
越來越張狂了
我找到了綜藝王很大,212級
他們的打野是不太搞套路的
你是怎麼找的
因為他們覺得我對刷就有優勢了
我不需要去搞套路
結果感覺思路反過來
新的想法都是我要去搞對面
然後新的想法是
先去跟BFX的想法反而是
我不要讓對面搞事就好了
我覺得有點像是靠著下路
就覺得下路一定是優勢的情況下
好啦,既然你跟我講個級數
我還跟你講個級數
阿哲王第一級
下路現在的優勢已經泡入到第四章
對
直接泡用在他遊戲裡
下路有等於我要有
有限度上的優勢
我覺得薰就會一直去靠我出去
這跟之前Toyog
的國際賽也蠻類似
當年他的技爪也是...
難怪是神祖
好啦
你真是說什麼
我眼前老是明顯是捷
法洛斯大學最後也大空了
欸?
這什麼鬼
還沒拼喔
喂
啊啊這樣會不死
又沒拉
卡,我也要主機
現在可以不死
那玩不奇怪啊
你死了嗎?
你死了嗎?
沒有大絕天罩下去再擊殺一名成員
不可被跟著導地居住損失的三名
他們三名成員都倒地的
PLG6比0
壞了呀
炸開
這魔國沒進CD龍
沒用
撞完想壓起身放大
但是距離不夠啊
欸你知道他們這打不死
後面是硬流biper
後面是硬瘤bipers
蘑菇解掉 走位再扭 射拉分1
接著就是 傷害不夠
他拚進場了
打到這邊我覺得
看來光看射拉分那個湖血跟護隊也看得出來
這打完前面四個
血壓怎麼這麼多啊
傷害都保一塔打的
主要右邊傷害也不夠
因為下路沒優勢
冰鳥本來就中期殺害P&P的英雄嘛
赤薩斯的裝備又被壓制了
他也去又被壓制了
有往的野區是真的不行欸
這角色只要贏逆風
根本完全玩不了遊戲
跟其他打野比起來了不好
直接毀滅性炸裂
每一場線上都贏得越來越多
這場更誇張了
我覺得BILLGIRL這邊在
而且他們的BP做的準備比較多捏
就是他們願意
開卡瑪這個遊戲
然後他們的打卡瑪
而且你看他前面的CSS一把不開的
直接唱大絕
後面法洛之多連鎖出手
但是傷害不夠
No damage絕
這個組合只要二殺四砍不到
真的是沒什麼傷害
誒誒誒誒誒VID
關起來
真的是有觀測就沒有了
嘩這個很狠
就是直接蓋起來啦
這直接蓋起來誒
直接把人家給給埋了
埋去吸血
disgusting
尚恩 gave me
好像可以欸
要吃啦 要拼了啦
那我是沒磨了 沒磨了不行啦
啊啊啊
好的
這車
欸欸欸
欸欸欸
欸欸欸
欸欸欸
欸欸欸
欸欸欸
欸欸欸
欸欸欸
哇 吃不了巴隆
還是沒有分門一點
這個巴隆只要守住
居住這裡玩的還是很好耶
5000的巴隆說不打就不打
轉頭就是打人
確實5000的巴隆吃到底
應該是人都沒了
是的
非常好利用這一波的機會
延伸到了巴隆
欸 他沒長到那裡停
他連走都走不了
太殘忍了
居住甚至放了兩根也要抓
後面巴隆B戰勳衝進來但是
卡瑪補了特化連結的一口血之後
在外面晃一晃
等大哥來就好
在街上這個
冰則波空大了
無計中施也沒有
這波就差一點
本地爾是傷害真的離不
如果能直接往後拉補
誰沒有Q的話是最好的
這邊可以趕快趁機拉一點點就是經濟
但是剛剛我們有講啊
6000、7000已經掉了一半回去了
掉了一半給G2了
但我覺得好像無所謂
完蛋
他死了
完蛋死了
再一個Q普攻
老ROF都不了啊
啊個路開花
要把CAPS帶給打出來
那是不是SQ1給盯上
Q3看完
欸 完蛋
又捅了這隻
但是絕對被擊殺
完蛋 欸 有用到鳥
也多拿那個人頭回來
也先打蛋
冰彈到大圈
冰打蛋
全咖了呀
一挖好了
要把CAPS帶給打掉
打不掉
打得掉嗎
冰鳥這隻復活
往中斷準備轉球
再敲一下W
但是敲不出來
反而波克瑞頂個非常久的時間
衝托羅
艾希跟超大分來支撐
艾希不動這個賽分
幹什麼不射呢
艾希不動這個賽分
G2有個傷害
示範金燈加上48分補了一口血
還沒有倒地
反駁隊交閃
他還是要射吧
直接不射了是怎樣
完全是在系列對手
完全游龍啊
冰這波是
從頭打到尾
他是從來沒有停下來的
一直一直一直消
完全不停的
我甚至是感覺隊友已經要拉掉了他還是覺得往前跳
等一下但是
再看一次
這波被抓的有點簡單了我覺得
裝作沒線的情況下想排隊演技
早期哇感覺很受限欸
完蛋
冰這時候跳進來
然後Sama選擇閃心往後拉
冰這時候反而落單
但他有機會考慮
考慮跟play跟
冰 冰 冰 冰 冰 冰 冰
欸放棄了
又不放棄了
不是了
改色別人
還是保不住法洛社
才是不直接約過他
沒人的前兆
不設了 不設了
是這個打野
這跟他要剩下考慮
只能開車逃跑了
卡馬這波活了下來
但是G2倒了打野
倒了AD
BLG要擴大他們的領先
這怎麼會卡卡的喔
他們沒有辦法可以阻止啊
沒有現在真的很強耶
好痛喔
這八龍吃完
接著還有
飛奧機的停牌龍
老公的時間都沒有
我老公的
而且打到這邊如果等一下按回去是他還沒有出第二件大裝
如果超級班242級幾分幾秒啦
在中西的上一波很明顯感覺到你還有自己尋寶的感覺
明顯感到很少把的競技狀態來跟掉
他的上一波的那個上塔上下塔記得嗎那個下下塔那個求果的位置不太好是然後在上一波的大招的施放有點太隨便了
一直連續空掉
對
就如果能綁到人才有
能聊的東西
對
就有點太丟的水癮嘛
其實我覺得它可以是
它是可以扣著的
就等那個冰進場再丟
都可以
它真的很愛出血狀耶
6G
聽牌龍
加上這一波發龍的推進
G2能夾的時間不多了
這個下路的塔也準備要掉了
有去完全趁你必要的命啊
你想要他開車回家喔
開出一個阿嬸只有被撥到一個人
不過他被扛不住啊
這時間點
這時間點已經扛不住了
三人頂不住啊
三條命都不夠用
時間點過了呀
三件裝就有點扛不住了
PLG陣容 完全點了動作又賽恩
靠腰咧
幹那什麼樣的講
有看到嗎是看到鬼了
超雞掰
你在講什麼東西啦
不是 聽說這個陣容
停局還好說
劣勢真的很難找到機會了
兵件出手
唉唷 好準欸
這次沒有中
沒有人定也沒有中
奈子還在塔下噴定道
但是奧的蘑菇給的非常快
居住想留人但是留不住啊
還想操作
沒有的Q又把Cabs給打到半血以下
打野的差距有點太大啦要蘇三等了
打野之間差了2000多塊錢
這有點野區失手我覺得
其實就是耐波吧就耐波進來
有印象嗎
那一波進來以後他就直接是線路完全劣勢
而是後面他送的Nenbo
就是在藍區被抓掉的Nenbo
原來Nenbo他其實家裡適合6鳥飛雙死的
因為其實是Skimo第二波進來
第一波進來他其實死了
沒人有死貌啦
感覺他一定就死了
可是感覺逗留太久
DQR感覺暴地的
而且有點忽略了對方造性
就是比他猛的
吊炮車
吊炮車吊兵
27分鐘贏到1萬
沒有技的發動效果已經結束
但為他們賺了大概
剛剛看應該是3000多的經濟啊
兵直接TP到正面了
邊線的賽恩
巨勢不解
你聊天室有弗瑞
很多啊
解寶基本上都算是
兵箭出手
魔國解掉
G2被夾在他們野區了
踩不回中路的位置
要繞一圈
他們正面踩不住
而且冰一個人就把波克被打到半血了
三技大裝的甲克斯
Cabs在中路位置直接被被禍到
被倡爆了
不過蛋要被打出來
阿兵從家裡送出來
變成蛋
蛋怎麼做的硬的
一戰成功
耶
完美預測
BLG3P
這次結束
假克斯的三連殺
這場比賽準備要結束了
28分鐘BLG
越打越快
已經進入聽牌的優勢
距離
四一上來囉
我這系列賽一瞭解已經很清楚知道他們的三線是大於居住的了
只要這個PV能給他們足夠的
對線組合好像這個系列賽就是發射了
跟這場比賽一樣好像也不是三線
好像四線、五線、五線加速度
對嘛這才是正常的艾西瑟拉分馬
這個卡馬我真的知道為什麼他到這邊一個人鎖了
他應該是沒有熟練度的
因為現在他們應該條件沒那麼完整
其實也不知道他想看出來
就很大影響到G2的VP
因為他們也會認為我不拿也沒道理嗎
我也不能不拿
就不拿就怕對面拿
因為他們也知道這角色現在就是厲害
他也怕說我這邊不拿對面三選
就拿了怎麼幹這樣
因為可能對PLG來說他是可以
我輔助跟你對話
我可以愛惜卡寶
我也可以愛惜瑟拉芬
但你法洛士配瑟拉芬
好像就沒有這個情況存在了
或者是
再傲的角色
感覺有點小不爽喔
媽的老子把身體化成這樣
不准輸喔
這邊是完全就是
做了個陷阱給G2然後G2
接了接了就出事了
而且他們的VT設計也是
全開之外呢還奔掉了
有機會能夠鎖到這個雙人組的飛案
這飛案沒有之後呢
快點開盤下一把要來睡了
他好像在七點以後選了一個大支巴鈺
甚至像三哥說的 被套路到 直接炸了
我覺得有點是 選那個 首選那個法洛斯有點重技吧
他如果是選卡瑪
他後續還可以再看他要配什麼AV這樣
是 如果能有機會再往後放的話
可能可以再看 誰贏第三棒
有的可能BLG也掉進去
一LG
非常可惜
誰贏第四棒
來到2B的優勢
新年賽究竟能不能進到第五場比賽
這個出行不回來是今天的第四場比賽
不可以
到底是多殺小啦
哎不可以啊不可以啊別再放下啊
不想說話就不說了
不看了
不看了
不看了
不是你鏡頭幹嘛往下啦
你就繼續叫叫好人幹嘛啦
他
哪來的樂色啊吃到紅麗以為自己有料呢
最好沒觀眾讓他出去工作然後產屬條產倒空
搞到最後只能去做八方
這首要多給愛比謝謝
三個戰
撐中路 孤瀑光山
欸
羅傑跟小流打囉 又打到吵架了
你看海文的啊 海文的哪一隻
在選角吧 都要吵架啊
耶
毛利吧
1 2 3 4 5 6 7 8
同時待遲和玩樂玩不玩
是緊究
抽到藤
進來進來喝酒
送他進來喔
鐵道文化
哈馬星
送鋼鐵
大探集
噔噔噔噔噔噔噔
一大世界還有夢是大一次喝完了光不完
昨天吵到風了你的平時彈給你輕鬆說
是緊究 暗中那些頭到頭
阿金來金來好夾高好生
拿總化
總化電線
等著
他上什麼東西了欸不可以啦
怎麼了啦
這也是人家就沒做啊幹嘛一直講人家不做什麼會做什麼很奇怪啦
幹嘛啦
跟你的健身長久
從頭到腳都要
大口的把你吃掉
等一下你那麼可愛
又那麼可口
太難讓你就完全落下
欸這時候對誰唱的對你媽唱的好不好
來關六來
發仔說你跟羅傑都長得很醜
你恭喜你發財
歡迎收看直播的觀眾
回到2026初陣對抗賽決賽BO5今天的第四場比賽
BOG來到2B的停牌
在一場比賽他們就拿下對時的第一座冠軍
就是雖然BOG在這幾年國際賽成績都一直很不錯
但是呢拿不到那個冠軍一直倒在
欸 傑克怎麼又長高了
沒錯 而且這也是另外一個冷知識
這是冰深牙機
有睡飽 有吃飽
國際賽的決賽
他在這之前的戰機
是一個冠軍
四個亞軍啊
一直被
在最後一隊倒閉
就他拿到的那個冠軍
是在RNG那時候的MASI拿到的
後面他進到BLG
然後從那個
那對Ginger的世界賽
導彈的提案的感覺
還有他那時候在23年MASI
他在BLG輸給了京東
都一直是跟冠軍差間而過
他媽為什麼會一直播影片啊
超雞掰
為什麼我這邊按暫停的都還說一直補
並且他拿到
我覺得算POLG這隊伍特別點就是
坦克版本呢
蛤
不會選坦克
為什麼好像怪怪的
不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人C為什麼要
燙的
沒錯
超雞掰
因為系列賽其實我覺得不只是
上路個人
兵可以穩定拿到領先之外的
真的目前最關鍵的人還是打野真的太重要
勳真的太強了
勳這邊完全就是打出就是
我覺得血性嗎
對
我覺得就是
尾露賽學打野的侵略性都比較強一點
感覺他們很會利用
限權的優勢去
對 無射到野區
但是其實在面對LCK打野就沒有那麼大優勢了
因為其實LCK我覺得就是
他們的防守也做得非常好
是 對
就是你套路不成功
BG喔
就感覺他們其實在
回合轉換之間
蠻注重防守這件事情的
嗯是
我覺得有CK的打野的野區意識都很好
就是他
不會給你有機會在前期能夠
嗯就像
上一把跟
呃上上一把那兩把
猛多打攀升跟
這這個那個古手是誰啊
對就不會給你
呃
攀升疫情或是一等入侵的這種機會
是或者是會做這種
但是G2的一等佈局感覺像是他們沒有想過薰會這樣子搞
有可能就是平常我覺得有時候會跟薰會帥過
很久沒有拿起集薰帥的對手都乖乖開野的話
你就會不知道被套路的時候怎麼辦
是
對
真的被套路到的時候就會像剛剛那場一樣
就
平常遇到下路沒線 中路沒線
對 然後不知道怎麼辦
這個是誰啊 後面那個是誰的
對方也馬上回補
先吃完藍
馬上回補
也來看他的藍
二殺是被打退
沒有下一波了
這種應對其實是需要訓練的
就是這種防守野區
真的是需要訓練
我看不出來後面那一隻是誰
我看不出來後面那一隻是誰
有時候隊友
隊友那個線權太強了
就突然被打到
到底是誰啊
因為這個就延伸到了
阿修我已經想要在一位
陳列力形象的相信
下路對線
接著打不過
沒有我覺得下路太強了
我Bipers跟阿爾拿什麼組合都能夠推薦
可能沒換 不可能啦 一定有換啦
他看起來不太正常呢
他才能夠做這種下三攤進對方下半區
下不沒線他其實可能是不太能這樣玩的
沒錯
或者有機會變成是跟對方打野來拚重擊
他這個就有點賭波了
幹你為什麼能賣有點阿兵的感覺啊
薰姐能夠把他野區對位的壓制輻射到最大
還有一個點是我覺得
區數在一等的規劃太少了
這幾把看起來
是他們在一等是不太喜歡願意去找對方打野位置的
第四場比賽G2能不能把戰局拖到
戰哥響喜他們選擇首選並且直接拿卡桑蒂
沒有問題
那這邊阿黎又是一個強勢中野組合而且沒有沒有了
這邊阿黎是基本沒什麼對手
飛艾也是
並且現在上路能夠
把這個卡桑蒂打到生活不能治理的
他敢給我綁這個馬尾絲
他很超級掰
假苛斯都使用過
所以這卡桑利其實你要真的康留到
你真的會想揍人
肥愛
冰這裡還有什麼音效
那直接壓力嗎
沒差你就看最後
還大人波比賽
瑞空還在外面
確實版本的四大軟弧全部被用掉了
差不多開幾個
開戰角色了
所以其實亂了
我覺得G2也不用太擔心
還有機會
拉布拉傑
拉布拉傑
薩亞
薩亞瑞空
還可以想
選個瑞空佩
而且冰鳥又過了
你輔助不能出招了
瑞空佩
我覺得這個小色消耗是相對的
所以說
說明這其實才是BOG最危險的時刻
康康胖康
記得啊
進隊到柴牙
希格斯屌打真的
你要一打
我來說凱莎
但是凱莎打線
可以加上瑞空
這就是一個發育線的
搶這個柴牙的好處就是
現在沒有一個ADP
完全屌打
是不難受的
沒錯
不管選誰
都有被針對到的機會
可能只有一隻比較不難受吧
希格斯
但是不知道
被所謂無所謂
或者是斯溫
但是不知道這線能不能打
但是我在想
開沙馬也可以
一般人睡覺毀樹羊
蠟燒體睡過著
毀樹時
天堂宿動法
然後再選擇法師
宿什麼東西
就來發育打團嘛
這個考量就是應對到
對方沒有這種爆發能力
能夠直接把斯文給擊破
那其實就有這種
下路法師的機會
對
那BLG也很清楚啦
那下路既然大家打不出什麼東西
都來這大團了
牛打瑞空
可以
進到四五
上中
你的朋友應該還是會刻意製造一個 counter 給
不是 counter 凱莎
我覺得其實還好
但凱莎現在真的沒有那麼強
鱷魚
凱莎現在沒有那麼強
因為前面都是為了降低broker blade 打線上面的強度
所以都把鱷魚給按掉
這裡的話選擇被冒卡
要拆對方的一個中路A技
那那人現在還能選嗎
我覺得都可以啊
只是中路
喔打野耶
要是小子
自己目前這三隻子算可以打
角色
因為牛仔其實可以去吃貓給大絕
但要猜中野的AVAP主持
愛說戲
45分G2這裡選擇封鎖的中路
Soraka please
那你可能要看阿吉台喔
其實也不是完全不能點啊
就是拿一手賽勒斯去打的話
他們拿賽勒斯嘛
去偷牛跟阿里爾大雀
也聽還有肥愛的打
那下路不是超作龍嗎
不會啊
又可以配合瑞夢的建場
瑞夢打牛就是護農啊
選擇還是不要
因為這把確實是
蠻需要CAPS在中期站出來的
下路跟上路已經是
發育線
可能是沒有線權的
阿卡利
卡莉
好
我甚至感覺如果是這三
這兩隻角色的話
搞不好劇度就硬選賽樂士給你看
他覺得這大絕太好用了
沒錯硬拿
飛愛跟牛的大絕太好用了
這感覺可以真的可以選賽樂士的
呼嚕嗎
這邊看一下
好像也沒什麼好
賽樂士這裡還差
這真的是賽樂士舉人
雷之丘女都是
無時在分位的星果嗎
OK 也是能夠線上消耗到的
他很少玩海拙
他有感覺
只是blog 但他什麼角色
虛兔這裡 還有柔伊
柔伊
大家要說的話
塔利亞 但是收尾比較低了
這邊
blog馬塔利亞 其實沒毛病
我覺得
好像也勝者值得了
很強
沒有阿里了
喔唷 還要這麼想玩這隻喔
但卡滅爾我記得確實是
可以打的
是 是可以打的
而且他們這樣就是
雙鎖頭的卡蜜兒
而且阿兵是Main Kamiya的
最早是 對 2020年的時候
卡蜜兒跟甲克斯
你知道他最早韓服的ID叫什麼
叫做這個Love Kamiya
就是愛卡蜜兒
Love Kamiya
那這裡就要相信自己最愛的英雄嗎
哇 兵原來是純愛啊
出生對抗賽
上一次拿卡蜜兒出來也是不有趣
不過是奧拿出來的
上輔都能夠使用維克特
幾乎好像沒打到
不要亂講話啦
冷靜一點啦
中級發育這把
打野還是什麼樣的角色
完全是來打團的
中級發育打團
欸
那這裡怎麼辦
蛇女
蛇女
沒有吧
赫威
赫威吧
赫威看起來很棒
赫威看起來無敵耶
這個真的
這一隻會不會有點痛苦
TF不太好吧
蛇女鎖了
蛇女
直接 counter 這個悟空跟瑞空的進場嗎
海沙也有一點
終極陣地戰
其實這邊如果真的選了
感覺選了
如果真的重機選的這個賽勒斯的話
遇到這蛇女真的是
冷珠
冷珠 冷珠
冷珠
進入到一個
我們上一期其實想到
蛇女打沒課
卡蜜兒真的好打卡桑蒂嗎
感覺要兩天鐘之後才真的好打
是四人小隊裡面牛跟牛的
你說呢就是牛的那個大招太好用了
然後左邊的進場會遇到蛇女的
鋪地
然後跟石化有點太難打
而且面對岔崖你是不可能一波把他重死的
這會戰的時間一個阿爾巴
必有居這四人消費是絕對有失的
而且你沒辦法
俱樂角都陪伴把傷害關掉
兩邊我都不喜歡你
你陪伴把他秒掉他
那就是神旅跟岔崖時間了
對
二哥給爆了
這正好有點
全面沒優勢
終極
阿哥那三把是真的
好像都在創刷起來
我忘記位置了 夠長
不會 也不會到完全沒機會吧
手夠長嗎 那要他夠肥欸
那 前中都劣勢
第一把都打到40分鐘啦 三哥
阿哥那三把 真的很扯
第一把有頭啊 八顆頭在那邊啊
八把首先
哇 他凱撒還在鬼顧喔
野區真是有下野了
G2剛剛感覺有時候想蓋一等的
眼衛設計上面做防守 然後都被POLG抓到了
剛剛是
Lobromz他媽一等就掉了
欸 那個禮拜一下啊
好 稍微把這把手帶過
直接帶鬼布啊
鬼布開啟
怕被手裡鋪這個地板
人直接
認真
原地了
中路變成法師對決
下路線也變成
開戰輔助隊看了
這輔助凱撒有料嗎
菜亞
菜亞都是帶真無辭
還在比戰還在比戰
他肚子對啊 很簡單啊
就是怎麼操作而已啊
樓路很激烈喔
誰要喝完了
知道了 做不出來
周路線Cabs又拿到了優勢線
是的
50級跟海盟在下路 搞不好噴半血啊
太離不得這打線還是一定是壓制這個神女的啊
神女一定很難受的這樣 冰水已經喝完了
這邊Cabs有一冰水的優勢
狀態很好
耐德要交第一個TP出來了
很快兩分鐘就要交TP
但是問題不大
因為他持兵是沒有落後的
所以問題不大
漂亮
這邊花癌悟空來套路了
飛艾野區落的這件事
被SQ帽掌握到了
夏度現在也有推線
但尋這邊是有防飛的
你現在明顯感覺到
尋是想有這個
是個血
尋是血
尋是血
尋是血
尋是血
七百四十七百四十六
尋是尋是血
中級生毒?
Q-mog拿到
啊~~~
而且看他先來支援
欸?
曲的閃現
海滴在直升
這感覺還不至於啊
Q-mog拿到
當然蛇女
打個最後打那個1換1
互有人頭上的進仗
但是在這個角度上來說
我覺得BLG是賺的呀
因為這個蛇女的發育很重要
而且牛閃現直接
開配上這個支援
牛什麼又
牛什麼又
要交閃嗎
老不知道QDN補了一口血
還有護盾
打不住蛇女的雙生毒牙
我沒閃 直接死
兩顆同胎局的蛇女中路不一樣了
哇靠 那怎麼辦
閃上來了
哇 閃上來了
三顆認真
不知道呀
你為什麼閃上來了
哇 蛇女也閃上來了
那木空打到這手札
價值不能跟蛇女這兩個手品啊
宣揮啦 還是能夠吃到這個下河蟹
而且SKUMA也沒有閃的,拿到這個手沙目前也就是多了一把常見
好爽
紅藍蛇女
小優勢沒了呢
我神說熏這裡是細節
哇,他還讓他躺好嗎?
紅BUFF去打這個
猴子
猴子好像沒細節,他直接原地掛著一直A
他也覺得對方為什麼要在這邊給他A嘛
我覺得他其實是可以
邊A邊走位的啦
是可以考慮的
但是他有點怕
我覺得有點
他怕紅BUFF回血嗎
有一點
拉開的話有這個
他有點怕紅BUFF回血
這波進野就是無攻而犯
確實以他的站位
是比較靠近維克多那邊的
是
他一個想在原地A這個
飛艾
等到維克多先到
是的
後續就有一點點
我覺得有點硬要吧
就是
後續的追擊有點硬要的
有點就是前兩把的那個
被壓制的那個火氣有點上來
上一把過的確實也很不舒服啊
那賴賴特現在是雙buff轉移到他身上
還帶兩個頭
那CAPS壓不了嗎
打不過了現在
這裡有這個大幅
對線沒什麼壓力
其實蛇女打維克特我覺得只要對線
穩穩的度過就已經算贏了
CS不輸的情況下
等團戰兩邊都是
因為你偏正地戰
對
剛剛有看到右下角的畫面
下路線是有換血的
vipers是交了光盾
哎呦 套車
哇 掉了
為了斷他
值得嗎
哎呀啊啊啊啊
哎呀 很不舒服啊
哥哥少一台法拉利了
哇
財富自由也不是這樣子
不要給給我
可以可以可以
下路是馬德莎去就沒有了 基本上是平局
看下Skimo拿到這個手沙他怎麼樣
冰哥多久沒拿國際冠軍了
中路剛剛蹲了一波被視野看到了
下路先要動手
因為今天要拿到了
可能要PLG自己走上牌才有機會
做視野爭波有點機會
因為還沒有來到六等
啊 哎 定到要死了
直接開龍
天鋒 天鋒局
哇 不給回
想你喔 哎呦
這對性壓力怎麼那麼大
一個加速拉開
小龍第一條在BLG身上
喔這個收籌
得到當中海傘走出來
挖一個虛擬在CAP身上
老BROB在旁邊
但還是換血優勢啦
UbaCAP打殘了
但是交個雙招來打這波狀態
而且烏龜這也是五級
虛
六個
又來 挾威的等岔部有機會就用飛波來翻野
停走
喔 這麼過分啊
還來干擾對方啊
無等的牛
要殺瑞空
哇 哇
欸 海沙怎麼在這裡
忍住 欸
不對欸不對
把兩個人頭都讓給了
對!不對!
沒有局進攻也許一波大亂
連三個人頭掉給了G2
Sama哥你怎麼在這
兩個人頭的凱撒連大人頭
不對!不對!不對!
這就是鬼不開啟嗎
這個神女打PU丟擊的
他等飛艾鎖頭再打PU
100%死的
在下路 這裡滾不開的直衝衝啊
哇 鎖血啦Bong
一套AQW直接爆死
可以啊
J4 BLG就大擊中
欸 完全是前面本來超大優血
這邊全送回去
Shut down
還有掌機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欸奇怪 魚人怎麼不見了
50獎
接著有下了
欸 巴巴除去了
怎麼敢的
怎麼敢進來反
感覺要打下一反
那他會怎麼承擔
因為其實對比爾就來講
剛剛那波進攻到6秒
可能就差不多了
我覺得優勢過大了
真的
就那個戰里把6秒反掉
優勢已經足夠大了
悟空已經很難受了
對 已經很難受了
他現在是輸三攤
我覺得有點貪心的點是
其實牛應該直接把那個
直接把那個悟空給推走
讓那個紅包回血
繼續拖時間
對 繼續拖時間之類的
但是奧看起來
以他的站位跟他放這個靈章來說
其實是想繼續打的
結果一波大逆風
G2現在反而有
經濟上的優勢還有
我只能說剛剛如果鏡頭再轉給丹林
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剛剛那波沒拍BLG
那這樣不一樣了連卡薩蒂岡過得很痛苦
輸了快20隻兵現在拿到這個手裡的賞金之後還有
200塊領先啊
是的
局勢非常混亂
而且Caps現在中路雖然沒有一開始三等四等壓的這麼深的
但是他也不會被什麼女牙刺到的看起來
現在有電盪盒的時候其實本來也不太好做到血量上的牙刺
沒錯
小龍還有兩分鐘
不過下路線依舊Viper對到Hansama
哦 系列賽的每一場比賽都出了
看菜啊 這個peak
這些平線的
呃 反正就是一隻後期的AD啊
Q 緩速到鋼鐵公社想走有Q3 撈不到人
拿冰去跟距離的把控性升好
這就是Mankamiya的人啊
反正我覺得現在下入這兩隻
各種不同的比賽當中
都滿爛的
不適合
卡滅的還是多多少少有登場的機會
只是這場因為陣容的關係
BLG其實要提速難度也還是有
沒辦法像前兩場一樣
本來的終點優勢
我覺得已經大到已經可以就是
哇這把懸凱是還可以的
可以出這個優勢
可以出金人的AD
打左邊那個組合後面
是好打一點
飛艾加卡蜜爾
凱撒是可以租金人的
對G2來說其實把邊線壓力還是有
卡蜜爾他們也很難處理
而且必有G的優勢就是這個下路啊
怎麼就是永遠打的打的就會贏啊
但是冰這波斷線
沒辦法過牆
被槍回去
大絕就坐底下但是
好緊張喔
完美了
差一點又被他活了
你想了一下啦
是不是
哦
是哦
要這樣
你的想法到了
傳達到那個波克隊身上了
知道了
不能讓他走
你很夢中
這波讓他走的
滿血的呢
而且塔皮對卡裝力來說已經掉了兩層
中路的位置
第一件裝火炬拿出來之後打得很兇
不過那還沒有回補啊
也是要出時光了
但是
小龍又贏了
二菊之兵
但是也不怪
也不怪凱撒
上一波會去游走的嗎
凱撒打薩亞本來就
算是比較烈一點
試著 線不好推出去
試著 線沒那麼好打
這邊要單殺嗎
要單殺了之後優勢很大
CAPS上還有大野
什麼東西
這你還敢出去
什麼意思
他有大野
怎麼敢
怎麼會上去
自己的隊友報仇
可以
點完Q技能護盾
哎哎哎
太扯了啦
這蛇女叫她兩下打
好危險喔
好危險喔
強力阻擋
然後瑞空交閃來保護
上一波我覺得有點過分
奈特這裡有點過分
可能是差點錢買齊光嗎我在想
就那個狀態是不該待在那的
就是已經進展殺線了我覺得
就這個狀態已經進展殺線了
這不是已經進展殺線的
這已經是死人了
馬上被CAP蘇發
不是他媽是維克特他媽有大的
W的位置沒撲好我覺得
撲的好的話其實還不一定會被殺
再看一下尋這裡
AEA1差一秒Q
對差一秒
而且Q的那一瞬間被對
被悟空給擋了
被說
悟空直接露身想挺
有時候他把那個桌子敲壞
敲的看起來好大力
LG現在優勢剩下
Fiper 還是有優勢
這塔皮其實光2里爾就點了這麼多
這露
那是不是G2要來臉
幫忙的 總感覺人群兔還好
來幫忙很大的優勢在
放一個立場 直接在奧術風暴
大絕扛不住
直接掛死
人在TP 救人 蛇女差五媽不救
TP來支援 看到他的TP
今天我還是要動手吧
給給給那個IT一點尊重
這樣掉了別搞
而且循著說來了
哎這個打不就是好
別配到這個迷信訊博
我有這個鈕
哇
這個睿空
哎光是吧
好強
小團的碰撞
那還要殺又來嗎
怎麼打不去了
感覺
太矮來慢了
可惜
哇這個睿空
哎這跟上一個卡瑪不是同一個人嗎
哈嘍是不是說了
哇
這不同人欸
你問一下剛剛這個老婆才幾步上來
哇 至少六步
他剛剛直接兩步然後空中二分線起跳
軸心腳還換了去扭那個石化鈴
是裁判都沒看到嗎
呵呵呵
太強啦
這不會有細節啦
躲的這神與大
不躲的話其實不好說的
第一時間沒有選擇直接跟E過去開啊
是
看到這個TPG2選擇拉掉
但是
他一直在吃冰啊
這差點不搞一個東西
這火空的決定也很果斷
差點要不要燈太慢的吧
現在他還想回
趕快殺了他連靠
差啦連靠都沒靠
還沒
收球還算
太扯了
完全沒有勾頭
玩得太好啦
像山哥說的如果兩個人
服務也都被大到
就我不好說
因為那個瑞空如果被大到
是直接應該會被集合到死的
然後就沒有後續的那個拉扯的
那你一回是大結
KAB是整套啊
EQ接大絕直接炸
KAB現在是有大絕就直接放在那一隻身上
G2三千的領先
不對囉有點不對囉
這波來踩河道
但下半河道是沒有東西的
然後前面G2拿了他們的第一條小龍
接著是他們來吃浴室者
下半是沒有人cover的
阿巴尖啦 阿巴尖啦 阿巴尖
阿兵打爆帶走
有4萬 三個路牆 急逼出了兵的閃現
腳中Q閃
1的
當給勾射 沒有吃到那個W的傷害啊
吃到感覺死了
感覺跟閃了
對 感覺跟Q閃有機會殺
哇 但這一波要
針對一下維克勒也沒辦法
阿兵這點 阿兵這點 下半區而已
經歷了 還是贏了20 CS
看我CS 上我CS
下路也是啦 這多少隻快40隻
30隻的CS殺兵 那看我比數
看我比數
看我經濟優勢
G2靠著這幾波小團碰撞
完全超過的比數
我覺得線上如果沒辦法取得太大優勢
抓到你的悟空感覺是...
這個數碼有實話的
這什麼都不了
這不是都不了的
先漂亮的機會
拿到這個小蛋
還把這個壓了出去
欸 等一下
有大絕望都不能打
你在撈
但是
哇 有大絕望
你在講什麼啦
應該是打得上
打得上
上路幫助冰拿到的手上
沒被吉他打過
上路身上
空怎麼走就走就突然就出事了
覺得這隻是自己家
估計是沒想到蛇女怎麼在這
確實
如果說是只有Prayer加牛多啊確實沒事
但也能接受吧一個乾人頭
大兩件
還帶兩件
這叫小龍了
也是把小龍節奏
兩邊各一條的關係也會比較慢
沒錯
兩邊的陣容都是要來打團的所以龍魂是
還算團團
感覺一批的比較好
其實我這邊是可以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去的
兩隻AD後期誰比較強
如果完全滿裝的話應該是差
可以有把握的可以不接
有優勢但是沒有上一波那麼大了
剛剛是加進到3000了現在剩一半
對就可能要穩一點打穩一點
現在悟空閃快轉好
凱莎
因為有點小說法
要保證人物的安全品
高玩球問 安翔撇高玩球 安翔撇高玩球
反而是POG選擇這波
沒有太大的勝算
他們直接放了
好
接著給
上一波的肥愛大招還在CD
是
POG選擇
凱莎這個鎖頭陣能補嗎
出現等嗎
下一個機會
要在沒有蛇女的地方會暗示的
被打碧到等死
他們也不想打這種劣勢的團戰
欸
欸 閃現狀鎖花
蓋
抓到機械
沒有機的服務也太能找這種
做自己的機會了
可以
什麼東西啦
而且直接閃現W頂回來
那這個塔也守不住了
沒有機靠著這些
不變態喔
別線兩波在別線
服務也創造了過後
但G2沒有什麼GT優勢
那我們感覺這波是
冰把上路線處理完
直接走下來
有點也不確定是他自己走下來的
也可能是團隊的溝通
就這波要來幾下
這波我覺得就是
6G的營運做得比較好
好啦
Bike玩到現在0-0-0啊
那下一條小龍他們
可能是剛剛BLG那波
角色會做的差不多就是
那這條小龍可能可以考慮直接放
因為他們現在其實沒有什麼優勢了
兩周外塔都掉
超翔頂熊哥的小聖超翔頂
他們還沒有辦法擠掉對窗的
上下兩塊塔
先拿不開啊 不開啊 不開啊
8樓
優勢可能再給我一個
我以為小流鼠買的
這是我覺得比勝利
所以你現在是
有時光啦 有點坦度
哇 被殺 傷害不夠
G2這裡剛剛拿到一隻
但金雞差一千而已
對啊 感覺還想把他中關一撞掉了
卡密爾兩線的喔,他要開始推爛
卡密爾兩線裝之後直變
直接直變
很可怕
欸,震到凱撒,完蛋
欸,卡森體怎麼在這裡
欸,卡密爾在鼻地啊
甚至是沒有交TP的
那下路卡密爾一路推到底了
敵地模式開啟卡密爾
這波有點
想O硬掉這個瑞空
其實是沒有問題的技能的時間
但傷害不夠
就是剛剛提到
蛇女在這個時間點
傷害就是比較低
就差了一點點啊
對 沒什麼辦法
維克的清環上路線也來到中路
這個預計者最後是要被
沒有已經處理掉了
沒有辦法撞出來啊
感覺BLG開始又進入到這種4-1的環節了
那卡密爾去分推拿發育
剩下四個人在你去找機會
這樣子一直拉扯的話
感覺慢慢BLG已經把劣勢打回來咧
那G2隊怎麼辦呢?有點難受
G2是想碰這種4V4的團戰
5v5的
連續幾波都是一直去抓那個瑞空
反而G2現在找不到什麼打團的機會
海沙要出什麼 甚至好像明明啊
這場比賽G2找到的機會都是
夜暮雨明明
然後被反打
他們知道這個這種需要發育的時間啊
都以防守反擊為主
地獄去想辦法延續他們上一波的進攻
把中路給擠掉
三路外塔
地獄去拿完之後已經
沒有經濟上面的劣勢了
一分鐘後小龍G2
有可能要考慮放掉
頭滴滴的在看平板
C位是沒有閃的
尤其是頭歪歪的
在點你的ID
嗯
越打越不妙
第二件事要直接上精忍
是
感覺前面的
小碰撞優勢
B2拿完之後
又接連被PLG找到機會
他出多名還是這樣子啊
遊戲節奏停滯住了
看一下這是系列賽
前面的經濟曲線
這波感覺應該是超級贏的
現在500塊還算是跟其他場不一樣
我覺得跟這種有關係吧
都有點劣勢嘛
需要發育
這把也是啦
凱莎 維克特 霧宮
喔 捉到
Night在龍坑
但...旁邊有飛艾 悟空不在啊
無傷大雅
而且邊線的卡桑蒂還是需要被動接線
居住正面始終只有這四個人而已
就是跟對方對看
這波不打嗎?
凱莎是能先到的耶
但是卡面也會到
但...
卡桑蒂有卡桑蒂嗎?
TP正面 要直接搶這一波
直接搶這波線嗎?
那這要直接去打龍的話 下了塔是要被拆掉的
但是中路沒線龍 而且對方是可以選擇去打這個巴龍的
被拉扯啦 完蛋 卡滅了要逼地的
就只能趕快回去守下路
守了塔 這樣中線而浪 頭很痛
而且這樣子 中線讓又有巴龍壓力了
還是選擇抓兵 但是對面能Rush巴龍
怎麼抓 蛇女家 菜牙是吃很快的
完了 個工過世 直接被拉扯
完蛋
怎麼可能送塔 肯定跑掉啦
怎麼可能送個兔塔
他們直接被塔打 幫他打起來
欸 阿彰冒出來殺小
欸 閃現金屍龍
兩個人頭交代的出去
比爾去拿到巴龍
但是
那你去比利上路
過程跟他們想的不大一樣
比利從下路到上路
一路走到底
從頭到尾就留不住
巴龍的迴旋
桃園到新竹
要比爾回家了
差點出事了
這跟巴龍解決完之後
就要再來吃水龍
確實巴龍是十到手啦
但是比爾去少了
這個打野少了輔助
我聽牌龍直接給掉了
重擊是中到飛艦了嗎
我剛剛看到1395
我看悟空也沒重擊啊
讓他重擊拿去給誰
欸?
剛鐵勾射
哇好痛
聽到正面直接抓到
蓋到正面
悟空想走
生長流散
TP完蛋出大事
往閃現
手牛啊
拚又血的往前看點
他不能帶著血的
阿神跟副國的幫沙發
留著咖啡兩個人
帶著咖啡跟高手後面拚再踹
一個瑞空
完
完 還不趕快放生 還在當呢
還不趕快走
怎麼高地塔攻破 要直接拚G啦 我糟了
這飛愛他媽在硬舉 硬舉維克特就要沒啦 硬舉完神女波打就沒啦
10格1000多天的等待
PLG 拿下他們的對手
nice nice
完美預測
你知道完美預測獎是什麼嗎
完美預測獎買卡頂數
你抽450點
12
真的突然一射天
一個失誤然後就被順著兵線去一波了
其實這也是有點鬥士英雄
來丁哥笑了
丁哥會講什麼話好期待喔
推線的優勢
而且Bio去利用這個點
然後剛好是在卡沒有帶完線
那不會
那一個半邊抓到人
然後順勢帶著兵線就一波了
就不來
LPL也在这几年的冠军干开当中
重返了
诶 单凝凶 很爽
在23年LPL在抢奖堆了
就再也没有办法
拿到冠军了 直到今天
也在这个过程当中
从23年世界赛开始
LCK连续拿到了八座国际赛的冠军
LPL不是没有进到决赛
但就是打不过LCK
這一次又是Night以及BLG以及冰哥
他說今天要證明他是世界第一上單
完全沒有問題
我感覺他真的是完全
來這邊健身一下吧
我覺得他個人上路鬥士的影響力是在同胎巨大
而且沒有其他選手的上路玩鬥士
你跟他一樣這麼誇張
而且你不能說對手有問題啊
我跟貴已經在前面的兩場
都差點單場了
而且在面對LCK的
我覺得LCK的上路其實已經都很
這看起來很重耶 其實
一直有優勢 扛得住
對
但是冰在前面其實會坦克打的東西
真的是強硬這個東西
但是冰其實一直飄著
他的經濟一直沒有落下
而且我覺得他的判斷也
非常像是上路的鬥士選手
像是我們剛剛最後看到那一波
人家拿到冠軍
欸 謝謝
欸
你們後面就好了
開始了 他偏心有優勢
Post的卡藏地後面是TP到中來
再慢慢走一下路
單凝兄與杰哥
也可以說是團隊成就了他啦 我覺得
就是因為
鬥士的上路要承擔的就是隊伍的事
必須要做得很好
給人他做個空間
對 隊伍的事是不能夠隨便在
欸 敗魄連貫欸
那你就知道啦
第一次開的幾個
FIRSTEN 只要有VIPER
那就是冠軍了
冠軍獎盃 翻回家了
VIPER就是FIRSTEN的冠軍寶
對於我們前面賽前也有聊到
LEC也好 LPL也好
他們都很需要這個冠軍
他們都進入到這個冠軍的乾旱期
是
可惜了
我覺得G2真的是有點
怎麼辦
還是這個獎盃建那個魚人台一下
G2的景奇之旅在雙殺了
LCK兩次隊伍之後
只負載了決賽1比3輸給了BLG
並且我就感覺差一口氣就打到第五把了
嗯 我也覺得
就兩波的團戰感覺都已經把優勢拿回來了
但我覺得就是
BLG牛逼
阿彬牛逼
這場列車的情況下還是一直在做嘗試
就飛艾的 飛艾神旅的這些嘗試
是的 而且就是感覺到他們
落後比如說3000多 4000多的情況下
哎喲 還是你牽了喔
下路的話不讓失誤離坡點 太吵了
優勢就完全不見了
這也拿
這是真的看得到嗎
牽在這麼深色的衣服上面
畢竟BLG的選手也蠻不容易的
就是打了這麼多次的國際賽
也不是沒經過決賽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
挖到最後那個冠軍獎盃
是
有時候就是差別
哇
口舌都來找
viper
今年他們也算是
大手筆啊
引入了viper選手
在下路線當中也看得出來
真的是
我肯定找阿滴是嗎
這是最後一塊屏蔽鬼我愛
什麼東西
嚴厲刺則不要啦
這終於也這麼強
這上路單打又這麼強
所以你反而會發現
那一陣還不是今天氣熱賽
結束了
發揮最亮眼
因為他都是比較長的那一邊
但是沒有去得上下兩條
邊線的選手實在是個人實力太出色了
你知道Hansama在前兩個系列賽是暴打Diablo
暴打Ruler
然後Biker在暴打Hansama
阿兵偷袋法販
對 有沒有想說
今天來播之後 有沒有想說
那Hansama跟Biker可能打個誤開
高打高嘛
但是感覺Hansama其實有點一路被壓著打
是的
但也完全不怪
我也感覺完全不能完全怪A比啦
就整體還是要看陣容輔助
還有陣容 對
那些G2能走到決賽
他要落什麼東西啊
已經說乎全世界的意料了 是的
就只差了兩個小分
能帶領LEC重返英雄聯盟的最高電塔
那對於歐洲來說
這個冠軍就要再多等一點時間
過文俊
自從他們上一次MXI 2019年
在和平安球館奪冠
已經過了2499天
就如我之前說的一樣
那這個時間會再更長了
是的
再來最快也是MSI
奧比奧元年回來了
奧比奧
我覺得看到了希望
其實CAPS現在在賽道台嗎
這昨天大家也穿過
前逆赤澤在裡在講什麼呢
贏下對中海的BO5
才能夠給大家希望
而不是大家覺得說
哦 看到中海就輸了
打不過
反正我都沒就打不過中海
對 贏下來的話
大家就沒有藉口了
因為我們的贏下來
大家一定能跟得上
是的
這就是我覺得
Cabs對於
LEC為什麼擦拭這種
山崖
最後是希望的
他不打到這個年紀了
不可以
就是中環跟歐盟別的差距
我想像中這麼大
是的
可能就擦
像三哥說的
BLG找到他們最後那塊拼圖了
歐美可能也還差一點點
像是京東打Lion那個系列賽
其實 甚至拉洋如果沒有後面的角色失誤
當然這可能是經驗的問題
這差點就2比0驚動了
要遷多久
這已經 這已經算還好的
這場管也就只能150的了
這已經算很快了
天天的狀態也有差 再說
我明顯來到今天的區域
就進去狀態就是個
就他們更自信
更難
而且劣勢的狀況當中
也不會改變他們這樣的氣勢
沒錯
還是很敢打
對我覺得這方面G2也有類似的感覺
就是他們今天可能競技狀態操作沒那麼好
但他們其實在找機會能力這方面
也沒有輸BLG太多
包括第一把的逆轉
是的
我覺得第一把說實話如果
就三個你知道我們第三場播完
你真的還講嗎
第一場BLG沒有被翻
這系列賽已經結束了
對已經三比零
而且第一場的那個真的是
打到那邊要翻真的就是很難很難
是的
但就是給G2找到機會了嗎
有沒有看到粉絲的應援版
冰哥不同意
冰哥不同意
想要第五把冰哥不同意
冰這個卡密爾還有他那一把
Roy有贊助BLG
太關鍵了
那甚至你知道我們現在如果聊這種
比如說決賽的FMVP
是什麼還在給他看直播是怎樣
我可能會覺得應該是虛
那什麼意思
就發覺不離譜了
看完這卡密爾覺得很難給
就上野很難給
真的不好給
這可能會聚焦在這個上路跟打野
但是還是給AD
你說Viper兩罐出勝對抗賽冠軍
也是全球唯一了
就你知道那種有人兜底的感覺嗎
就是覺得有點劣勢了
Tab打開來看一下
下路贏40隻 OK放星還
Viper贏30對不對
對 贏20隻 贏30隻 放星完 這樣說
有Viper除了他是連續兩次被靠位的出勝對抗賽冠軍
他也是全球少數
你下去要玩花的城堡
所有決賽他都進過的人了
是的
要去台中囉 歐恩
其實冰也是啊
就是他們MSI First Stand
世界賽決賽
都登陸到決賽的舞台過
哎呀 好黑 不見了
大陸倒是有這個紀錄
畢竟這已經是他我們前面提到
第六次進到國際賽的決賽了
從最早世界賽決賽
量那個肥歐拉到現在
還是那個鬥士之王
是
就從這個出陣隊上上來看
我就是去預測這個世界賽
我就覺得今年是
他們這個講我被他們自己抬在臺訊
是怎樣
圓圖啊 捐舉啊
然後再來就是世界賽的T1啊
是的
就是可以插出一種什麼樣的火花
我不知道
但一定是非常的精彩
沒錯 非常的好看
而且我覺得會有這種
G2都能夠雙殺
LCK
欸 要抽了沒
你很急是不是啦
三比零啊 沒錯三比零啊
只是已經那個隊伍不太一樣
剛才很多人睡醒的時候說那個圖確定沒有皮鎖
圖有沒有擺錯
確定嗎?
我也在以前想說
拳舉三比零沒有問題
我們今天會抽出
奇怪了
我們今天會抽出
十張買卡450點
因為預測成功了
然後會抽出
四個必勝課
L系列的套餐
還有一個XL的套餐
所以怎麼會抽出15個觀眾
15個
請出入我愛台歌大
45分開抽
有時候 告訴亂轉 總會轉到那個軌道
我愛邰哥大
就五個同一派的湊在一起也不一定是對的
耶拉密王
那VLG的話 當然這出生對抗賽只是一個起點啦
接下來就要看他們今年以後的發揮了
VLG牛逼
我們現在要開始問Xun,問問他感覺如何
Xun問一下阿兵嗎?我想轉一圈
怎麼了啦
已经是23年的MSI
那么再次的在全球的观众面前
抨击属于LPL的奖杯
有什么样的感受
同时对于你的奖杯
有什么样重要的意义呢
就特别开心吧
因为其实在最近这两年成绩不太好
然后回到BLA之后
我觉得大家整体都玩得特别好
然后配合默契也特别高
然后我想说
我们应该是最好的团队
我自己的话
我觉得教练组其实
丹尼对我的帮助挺大的
她其实对我的个人负凡是比较多的
然后我自己也稀合挺多的
然后成长也挺多的
所以我还要说
我非常高兴 非常开心
在这一段时间
也许是两年之内
我们没有一个很好的
表演在这个场面
但回到BLG
我们能够很坚持
我们能够有一个很好的
能够有一个很好的
表演
我喜欢给所有的感谢
所有的粉丝
还有我的队友
也许是
我喜欢给一个
我看了這個背後怎樣了
他告訴我自己的個人技巧
他告訴我自己的個人技巧
我喜歡給大家一個監獄
這個獎勵真的非常重要
也很感谢Denny 和整个队伍与BLG
为了带来这一回合
现在我会问Night
因为我们问了他
我们说了他 说了他
他是个人
他上了国际逃产队
在2023年来到LPL
然后他又是再次上来
带来另一个逃产队
所以我会问他
那些人在这些地方
他是一个最好的逃产队
你又怎麼了啦
幹嘛啦
你現在很快樂嗎
少誰誰尷尬
你冷靜一點你真的拜託一下啦
你做巴西的粉丝朋友们称赞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中路选手
你有什么样的感想?
干为什么这些人想要访问阿斌呢?
居然是十个很久就办LPL
就拿到国际赛冠军吧
我爱台队
主要是自己直接打这么久
状态打得比较好
我觉得这值得开始吧
我们不会满足于死的
后面还有很多的比赛
就MFF赛
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MFF赛
代表LPL
他在國際舞台上 once again
但是我還想說
我們還不一定能夠滿足
我們現在的成績
我們仍然有長期的活動
我們有MSI
我們有國際舞台
我們仍然有長期的活動
我們還要讓我們
在這個場面
做一個很好的表現
一個很好的動作
在這個場面
展示給你們
他說了
他覺得他很傻
把這個舞台重新帶來
但是他們的日子
還很長
他還說他有Messai,還有一個世界上的前方
他們還會帶來另一個名牌
還有我們大科
還有我們Viper
我們是比賽者
這是他第二名的名牌
他也會受到這個壓力
他也會表現這個名牌
他很期待這個場面
所以Viper
他只有兩名名牌
你来自所有的压力
和你发展的一种护士
所以他们唯一的一种
是这种特别的护士
莫雄要不要抽呢
请莫阿宣教他跟女王
连续两年全球先锋赛的冠军
相信可能来到这里的时候
也会带着一些的重担
因为毕竟连续两年
已经有一个事情
但是你做到了
你再次的捧起了
这一次先锋赛的冠军奖杯
所以说
你也是唯一一个到目前为止做到的选手
有什么样特别的感受和想法呢
嗯...
一旦...
一年...
已經過了
我還能繼續玩遊戲
而且...
其實...
我們已經結束了
今天...
第一次玩
跟我們之前的...
我們想要贏
我們...
我們才能贏
所以我相信在这一开始我们在这个场合里面的一切都会令我们更加努力
其实对于我们来讲 因为这时身上还是背负着一定的
我觉得想来到这里连续两年吗
其实对于我们来讲 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能够再次在我们的舞台上打比赛
其实都能聊的吗
其实刚才说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包括说来到我们的决赛之前
特别是但是我觉得第一局到我们失利之后
我当时会有一种那种感觉
好像过去去年的回忆就再一次的让我回想起来了
然后呢 接下来我们三比一拿下比赛的胜利
我真的感觉到非常非常地开心
同时于此 我觉得我们虽然说今天好像比较烦
他跟他讲中文 他回答很过瘾
我们能够在赛场上展现出
我们想为大家展现出的东西也是非常非常的开心的
so sorry for that I want to do the Chinese version
first I'm really happy to be able to really play on the stage
然后他还要跟他讲英文
然后他还要跟大家讲诗关丫鬟
然后再跟大家讲英文
诶 小土豆 40块钱啦
Grad the final trophy
And at the same time
I would like to say it's not a perfect game for us
But I'm very happy we're able to
Really showcase something good
And showcase what BLG could do
To showcase to all of you
唉, ele falou que ele ficava honrado de trazer
Esse bicampeonato, mas que no começo no primeiro jogo
Ele não senti...
Kauliaowan
Que eles realmente estavam
Adentro, mas depois deles terem ganhado ali
Eles começaram a ficar mais empolgados
Com essa medicin
他很高興他帶來這個比賽
現在我們來跟Wong說
因為Wong是他第一次在國際上
如果不是問阿彬的話
我就去抽了
我感覺阿彬是最好的一個問題
Wong 要問歐文的
算了 歐文也聽不掉了
在前面有个不同的声音
非常闷
我说
这关题想问想我们的服务选手
你在LPL的本土赛事
已经拿过很多的冠军
但是这是你第一次举起
国际赛事的奖杯
特别是在这么多热情的
不同赛事的粉丝朋友面前
举起这个奖杯
对你来讲有什么不太一样的感受吗
因为我经历过
如果太多國際賽事的失敗了嘛
每次都是只能獲得壓群
所以說就特別渴望
那些複製人耶 好扯喔
然後拿到之後
冠軍真的是
幹嘛啦
特別開心
然後很感動
怎麼了啦
賽上的觀眾們
不要啦
很酷喔
大家想想看嗎?
我們還在前面有一個訊息
大家想想看
我想說一下
怎麼是這個進步
所以這幾年開始了
MSI和世界還在前面
你們怎麼會在這幾個月間
進行這個進步
這次的電力主題是
我想聽一下 賓哥會不會對講些很奇怪的話而已
為什麼不讓我聽呢
一旦
現在在各種各樣的體驗中
在國際上有各種各樣的體驗
我們會更多的運用
有更多的好言語
特別是因為歐洲的隊伍很常有很多的運動
所以我們也很熟悉
我們在韓國的隊伍上也有很多運動
你就不超獎
大家都晚一點休息
哎呦 怎麼了
我想聽一下
你知道馬賓現在在想
要整個霸氣的發炎嗎
他現在在想
那這個問題想問一下
丹尼教练
因为其实这次的胜利
艾子伦人系
未来对于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可能有MSI
有世界赛有各种各样的国际赛事
所以说怎么评价
可能到目前为止
整个队伍的一些成长或者说一些配合呢
丹尼教练的回答也是
我觉得每次能够
他说两个赛事里来讲
都是非常好的一种体验
因为我觉得我们能够从不同的赛区
身上学到不同的东西
包括说可能面对到很多西方的队伍
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
他们的一些运营
包括说他们可能在局内之中
有非常好的一些交流沟通
这些部分我们都可以加以吸收
灵活运用
同时比如说面对到很多
LCK队伍的时候
他们无论是在运营
还是在对信方面
都有做得很好的部分
我们也可以加以去
不断地去分析他们
然后把他们变成属于自己的养分
那我觉得每次来到国际赛
对于我们来讲
都是很好的经历
很好的成长
也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共同努力
所以答案是
十年
我们永远都很高兴
能够有国际经济的经验
这种
尤其是
在不同的团队里 能够成为新的经验
例如 能学习很多 像是西方团队的MACRO
因为他们能够成为新的团队
在英国的交通 也能够成为MACRO
任何一个团队
所以我们能够把这些认识
做出一个好用的用途
也能够成为更新的团队
他们做了一个非常好的工作
在MACRO里做出一个非常好的工作
我们也能够谈到这些
做出一个很好的用途
所以,在未來我們會有更多的國際生涯
我們會繼續學習,學習更多,做更好
他也說了很好的
如何是社交
如何是LCK的遊戲
他說他也會喜歡帶來
什麼時候收手錶
收手錶
現在我們要說
Tiubin
Tiubin是很多的
一位最好的
來呀
Abi
他也會送來
Tiubin
來呀
Tiubin
這就是
最後的感覺
把Tiubin送來
所以你一直都
你经常在世界上最高级的队友
很多粉丝们认为
你最好的队友在世界上
但是你从2022年开始
没有赢得了一名冠军
你感觉到终于得到
终于得到四一上的称号了
上路选手 宾哥
大家一直都会认为
因为你一直都保持着
非常好的经济状态
有非常多的粉丝朋友们
都认为你是最好的上路选手
但是其实你从2022年之后
并没有能够在国际大赛之后
然后拿到冠军这一次再次捧到属于自己的奖杯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我觉得这次奖杯就是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就是世界上最强的
证明了自己的上单在世界上也最厉害的上单
然后这次只是今年的一个开始吧
后面还有更多国际赛冠军在等着我们
I must say this champion name
平康牛逼
We prove ourselves we could be the strongest team
and also prove I could be the strongest team
準備抽獎
我們有5張餐券加10張買卡
450點
先來抽買卡
450點
10位
來
第一位得獎者
AZUAYA
恭喜
來
第二位得獎者
You Hong 810915第三位得獎者愛寶照片是我在拜羅傑
第四位得獎者好爛
第五位得獎者千果
第六位得獎者
來這個文珍同學7個月這個老面孔
123456第七位得獎者小小紅茶
第八位得獎者
翠9527
第九位得獎者
跌倒撿到錢到撿到跌
1 2 3 4 5 6 7 8 9
第十位得獎者
布老實說包包
再來換我們的
餐券先抽這個
L系列的四位
第一位得獎者
新傳
第二位得獎者
滿漢大餐沖燒牛肉麵
第三位得獎者
吸引A
1 2 3
1 2 3
第四位得獎者
虧先生請自重
再來換
XL套餐
得獎者是誰
我的乖乖
OK,恭喜以往几位得獎者,記得私訊阿雄的圖旗
恭喜
恭喜
哎,我恨台歌大,他有什麼呢?你每次都這樣過和猜小
不能這樣子
幹不可以這樣子
NNNNN...
靠呀,這個不是現在他在牽羽的嗎?
這什麼東西啦?
我恨你一個大...
不可以
我恨你一個大...
不要亂搞囉
RCK
我們又可以在於各位
Happy的
永治遠傳電信
要看第三賽區
看一下冰最後說啥
傻笑死FMVP的
他剛剛有額外爆料
我看
什麼聲音
这一次再次捧到属于自己的奖杯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我觉得这个奖杯就是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就是世界上最强的为证明的奖杯
Sezanyi League of the Philippines
冰哥获得了我们这一次的OPPO FMVP
拿下这个奖项到现在有什么样的想法
没有太多的波澜吧
因為打之前我就知道我今天一定是MVP了
我喜歡說我現在沒有很多情感
因為之前的遊戲我已經知道我會是MVP的
我現在有很多情感
因為我才知道我會在MVP的星期一開始
很棒
有一個最後的問題
因為有一星期就有我們了
所以我們可以說是MACFORG的能量
裝起來了 可惜啊
可惜他這個卡密爾不像之前那個
代球捲四是來自這個人
他如果是那時候拿一個MVP的話 就帥了
因為其實已經來巴西一周多的時間
在所有的經歷以後
對這裡所有的一些感受 能量 速度的氛圍
有什麼想說的嗎
我觉得在这里达比特和在其他地方达比特是与众不同的吧
有些人氛围就非常激情嘛,所以感觉是非常好的
所以你觉得?
你觉得有本地吗?很不好是不是?
我当然这么讲
行啦
他说可以感受到
这个感觉是非常不同的
因为粉丝们都非常激动
他们一直跟我们一起
所以他很喜欢这种感觉
跟我们一起在这里
谢谢
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
我们有一个很棒的
第二名是
2020年2月26日
直接来自你们的
再看吧
沐浴
沐浴
沐浴
沐浴
沐浴
等一下看他就把你練完
感覺說已經滿好發生的
這什麼東西啦
滿影片啦
等一下我給你點燈
欸地服零線你16可以練
隨便啊他當你們的電影
安安
沒有轉喔
你拉回去看剛剛有副盤很精彩
他那個線是往正
沒有喔
技能不穩沒有技能他也變有雙招的
對面其實玩得很好,對面有小兵喔,前期小兵那麼痛
你好臭喔
他有3之後玩小兵還幾次進戰兵的
2 2 2 3 5 0看一下
兩點不問 沒有記得
他一定有雙招的啊
雙招都在啊
不知道要怎麼解啊這解不掉
要怎麼私訊哥哥
你那個點悄悄化
然後輸入我的賬號就可以了
這個上版要怎麼解大化啊
我亂打的
變身啊
變身啊
變身神之意變身嗎
你八倍呢
這首兵女是跟B歌曲的嗎?
B歌是誰?
好啊!休息啦!感到要盡所謂
待會再見
我看
我看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哇 阿傑啊
走到你
我要走到你
我拉閃衣
他在刷你這個
明顯明顯那裡
還有一手 那你趕快撥一撥啊
你前面那裡行嗎 對
你有重刀嗎
到底撥不撥
這什麼東西啊 誒 木棉花的不行啦 靠夭 超級掰
我可以啦
爽啊 剛從巨蛋回來
他頻道是這樣的
257萬位訂閱者
哇 可惡